【小編親訪】SK-II 期間限定AR概念空間,體驗充滿未來感的魔幻空間!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1)

文章重點

  • 開始SK-II的奇幻冒險!
  • SK-II的肌齡檢測
  • SK-II的獎品

大家知道「AR」這個技術嗎?
透過螢幕,將現實中不存在的影像呈現在眼前,十分有趣!
這次SK-II在東京原宿展開了體驗型的AR概念空間,讓參觀者不再只是「看」,而是能透過互動融入在SK-II的世界!
SK-II
那麼就快跟著小編一起體驗吧!

開始SK-II的奇幻冒險!

首先在櫃台領取這次參觀需要的手機,經過工作人員說明使用方式後就可以開始囉!
並且除了日文之外,也有提供中文說明,實在是非常貼心。
基本的遊玩方式也很簡單,只要將手機螢幕裡的框框對準標示的位置,就會出現各式各樣的AR效果。
SK-II
更重要的是整個SK-II AR概念空間共有【15】顆水晶可以尋找,只要找到11顆水晶就可以在最後兌換獎品喔!
超喜歡玩遊戲的小編當然要全部找出來!
SK-II

SK-II
一整排的SK-II 2018限定包裝。

SK-II
全部都是藍色的房間,透過AR效果呈現出來的泡泡讓人感覺像是置身海底。

SK-II
有各式各樣的泡泡效果!
不過當然不會只有泡泡,SK-II AR體驗概念空間裡有十分多種效果可以供互動喔!

SK-II的肌齡檢測

SK-II
圖片來源

再來到2樓之後就是本次SK-II的另一個重點【肌齡檢測】!
在坐進這個測驗空間,經過光線掃描後就可以透過手機知道自己的肌膚年齡,是不是很厲害呢!

SK-II
這是小編測驗出來的肌膚年齡!
當然這個結果是只有自己才看的到的,不用擔心會被其他的體驗者知道。

SK-II的獎品

其他空間還有非常有趣的互動效果,像是可以把SK-II的瓶子置於指定位置來改變螢幕效果及顏色等等,親身體驗才能感受到其中到奧妙。
然後在結束體驗後,結算完這次總共收集到幾顆水晶之後,工作人員就會發給參加者獎品囉!
SK-II
獎品是SK-II青春露的小樣,還有手機伸縮握把,讓參加者都能開心而歸!

透過這一次的體驗,也可以體會到SK-II對於產品的用心,不僅僅是在宣傳方面,如何讓參與者也能玩得開心更是重點之一。
趁著SK-II AR概念體驗空間將要告一段落,大家也快快來體驗一下吧!
不需要入場費,也不用擔心會被推銷商品,更可以在最後拿到夢寐以求的SK-II青春露小樣,小編覺得大滿足!

SK-II AR概念體驗空間SK-II AR概念體驗空間官網:點我前往
時間:2019年1月24日為止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艾利思
出身台灣台北,目前東京居住中。喜歡旅遊、書、下雪還有貓,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還有想把家裡的貓帶來東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