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蘭蔻LANCOME小黑瓶可期待光亮的肌膚?徹底檢證它的效果功效和CP值

蘭蔻小黑瓶

文章重點

  • 蘭蔻LANCOME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 蘭蔻小黑瓶與超進化肌因系列
  • 使用看看蘭蔻小黑瓶
  • 總結

常聽到美容愛好者間,對蘭蔻小黑瓶的好評價。
不過蘭蔻小黑瓶是屬於高機能化妝品,而且也不是容易出手的價格,不禁讓許多人懷疑,真的有效果嗎?
但是,如果你很在意肌膚的暗沉,或是想要擁有光亮的肌膚,那蘭蔻小黑瓶值得你一試喔!
讓猶豫許久終於購買的小編本人,徹底為大家介紹實際的使用感,效果和CP值。

蘭蔻LANCOME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圖片來源

只要是喜歡美容的人,都很嚮往擁有一瓶蘭蔻小黑瓶。
美麗小黑瓶裡的美容液是蘭蔻反覆研究的究極精華液,被稱為「蘭蔻超進化肌因系列」。
在美容愛好者之間蘭蔻小黑瓶成為話題的理由,並不是因為蘭蔻這個名牌。
經過蘭蔻的反覆研究與開發得知,要改善暗沈不均勻的肌膚,「発酵」的力量是非常重要的。
蘭蔻小黑瓶裡含有利用蘭蔻的先進技術而獨家取得雷特氏B菌發酵精華和活性酵母精華等,製造出使肌膚回復年輕並保有光澤的美容液。

酵母力量

圖片來源

  • 雷特氏B菌發酵精華:將雷特氏B菌發酵後取得的精華,因富含多種氨基酸和多醣類,類似肌膚本來就有的「天然保濕因子(NMF)」,根據研究結果,能有效的修護皮膚細胞的功能,也有修復受紫外線照射和乾燥影響的肌膚,充分保濕後可以使肌膚回復原本的活力。
  • 酵母精華:防止肌膚水份的蒸發並將水分鎖進肌膚深層,調整平衡肌膚的狀態具有整肌效果。

蘭蔻小黑瓶與超進化肌因系列

蘭蔻小黑瓶是超進化肌因系列的主要商品,超進化肌因系列有很多款相關產品。
以光滑肌膚為目標,選擇適合自己現在的肌膚狀態的商品吧!

蘭蔻LANCOME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圖片來源 ★價格:NT$2,655/20ml
進momo找商品

肌膚狀況不安定的人,會很在意暗沈和乾燥,並感覺到外貌有年紀,肌膚超不穩定的人,小編建議做一個月的集中性保養。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是以1個月為主集中護膚專用的美容液,自然的整肌成份阿魏酸,使美容液到使用前都還處在新鮮状態下,這是很重要的關鍵。

圖片來源

使用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之前,在瓶子上方,邊按壓邊扭轉,讓阿魏酸和酵母精華結合,就可以使用到新鮮的美容液了喔。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是做為特別的保養品,以集中保養為主,是在化粧水之後塗抹1個月的試用商品。在新鮮的狀態下使用,可以提高效果是它的特色,所以盡可能在有效的時間內全部用完它吧!

蘭蔻LANCO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圖片來源 ★價格:NT$3,690/50ml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大家所熟悉的「小黑瓶」是經典又是人氣超高的商品。在眾多系列中,對於剛開始不知如何選擇的人,從小黑瓶開始用就不會錯了。
蘭蔻小黑瓶的使用方法,是在早晚洗完臉後馬上滴3~4滴在手上,之後擦上臉部,並延伸到頸部讓它充分滲透進肌膚。洗完臉之後,在抹化妝水前馬上使用,能有效的將活性酵母”吃”進肌膚,使肌膚處於安定的狀態下,才能提高之後使用化粧水的保濕效果。
蘭蔻小黑瓶的使用感想,稍後小編會詳細報告給大家喔。

圖片來源

蘭蔻LANCOME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霜

圖片來源 ★價格:NT$2,385/20ml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超進化肌因系列的眼部專用美容液「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想要將活性酵母原封不動的集中保養在眼部的周圍!想要眼部周圍的肌膚明亮!小編推薦這款。
打開瓶蓋後,有附屬專用的刷子,可以不沾手的將乾淨的美容液塗抹眼部。
使用方法有很多種,可以滴數滴在眼晴週圍讓它浸透肌膚,也可用刷子輕輕的按摩,或者是用手輕壓也可以達到放鬆的效果。
眼睛疲勞時,可以溫柔的在眼周輕輕劃圈並加以按摩,讓美容液快速浸透,短暫的放鬆會讓眼部為之明亮喔。

使用看看蘭蔻小黑瓶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關於超進化肌因系列的特色和活性酵母的效果已經為大家介紹了,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使用後的感想和報告。

首先,這次要是用的是經典的蘭蔻小黑瓶。
會想要使用它是因為隨著年齡增長,肌膚有暗沈,上妝度不好,臉色自然而然看起來就差,不管做什麼都不ok,令小編很困擾。

肌膚在不安定的狀態下,不論使用了多少的基礎保養品,肌膚照樣乾燥又容易粗糙,也上不了妝,真的是惡性循環。小編迫不及待的想要改善這個惡性循環,改變肌膚的狀態!在看了活性酵母的功效後決定購買蘭蔻小黑瓶。
但是有含活性酵母的商品也很多,小編選擇小黑瓶的理由主要有2點。

選擇蘭蔻小黑瓶的理由

圖片來源

以富含活性酵母的化妝品來說,CP值高

→活性酵母對肌膚真的很好,其實從他牌的商品也可以看出來。但是含活性酵母的高機能保養品,任何一瓶的價格都很高。像是日本的SKⅡ等,同容量的商品,都會貴2到3千日幣。
蘭蔻小黑瓶是同種類商品中剛剛好的價位。偶爾會有期間限定或是數量限定的初級版,是可輕易入手嘗試看看的商品。

高評價的口碑!

→含有活性酵母的化妝品,不知是不是因為發酵美容成份的特質,這類商品的口碑有「超讚」的高評價和「不適合自己」的低評價的兩極化。
可能也因為價格高或是掛名牌保證讓使用者的評論更嚴格。還有,也有討厭發酵美容成份特殊的味道的評語。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對於蘭蔻小黑瓶的負評很少,反觀「肌膚變的容易上妝了」,「肌膚有光澤了」的高評價意見很多,在小編周遭的美容迷也很有人氣,這是小編決定購買的一個重點。而且,如果自已不適合也可以送人或者轉賣也說不定可行呢?

蘭蔻小黑瓶的使用感

圖片來源

早晚洗完臉後,滴數滴在手上,從臉部延伸到頸部讓它充分滲透進肌膚。
講到美容液很多人以為在化妝水後使用,但是使用在化妝水前會有導入輔助的作用,讓之後的化妝水和乳液能快速滲透。
實際試用之後,被它的輕爽質感嚇到,因為它很快的就被肌膚吸收了。剛開始覺得「真的這麼少量就可以?要不要再多加一點?」但是持續使用後下面的效果就出來了。

  • 使用少量就可以達到保濕效果(使用的量多反而會黏黏膩膩的)
  • 提高保濕效果,化妝水的滲透感馬上就可以感覺到
  • 肌膚出現光澤,能長時間保持肌膚狀態,並容易上妝
  • 臉部變明亮了

小編的肌膚困擾,不論隨著年齡增長的暗沉,還是不容易上妝或是肌膚沒有光澤感,都一點點的有所改善了。
肌膚的光澤度的改變,被周遭的人說
「換粉底了?」
「臉色變好了耶」
所以小編覺得肌膚真的改善不少。
還有之前在生理期間有肌膚乾燥,和肌膚變得容易有刺激感的敏感肌膚問題,但是在生理期前使用它也沒有任何問題,是個令小編本人很開心的變化。
老實説細紋等抗老化方面沒有什麼感覺,但是取決於肌膚印象的,小編認為是「光澤度」。有光澤的肌膚=年輕的肌膚。這樣說來也有間接性的抗老呢。

關鍵的CP值,持續使用後肌膚的狀態穩定,只在早上化妝前使用效果也很好。量也不用太多可以用很久,化妝水和乳液也和之前的一樣,選自己喜歡的商品不須要做更換,只有蘭蔻小黑瓶是會持續購買的單品。
因為長年的肌膚暗沈問題被改善了,化妝也變得開心,真的是很大的一個重點啊。

總結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蘭蔻小黑瓶和蘭蔻系列等,小編將效果和CP值做了一些整理。
從小黑瓶開始使用到現在小編也會使用其他的系列商品。蘭蔻厲害的地方就是「引導出肌膚的本能,使肌膚維持在安定的狀態」。因為使用少量但又可以長效持久「含有活性酵母精華意外的使用少量就可以維持長效效果,少量效果好=CP值高」小編是這麼認為的。
因為活性酵母會讓細胞活性化,修復受紫外線影響的肌膚,所以肌膚保護力變強,也因此肌膚慢慢的安定下來。

因年齡增長,有暗沈,乾燥,有肌膚不安定煩惱的人或是對小黑瓶有興趣的人,一定要試試看讓肌膚更有的蘭蔻小黑瓶光澤喔!

延伸閱讀

蘭蔻LANCOME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超級誘人!外觀可愛的口紅!
LANEIGE蘭芝超完美六色BOBO唇膏,7月1號全新上市!
10款保濕面膜推薦,讓皮膚水潤Q彈的秘密法寶!一定要囤貨啊~

參考資料

lancome官網

cover via:lancome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