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黑女孩適合跟不適合的髮色是?找出專屬妳的髮色~時髦度大大提升!

5

文章重點

  • 適合/不適合皮膚黑女孩的髮色
  • 推薦給皮膚黑女孩的5種髮色
  • 皮膚黑女孩染對髮色~也有自己獨特的魅力!

每個人的膚色不同,各有適合跟不適合的髮色,在這之中差別最明顯的就是皮膚偏黑的女孩。皮膚黑的女孩,有可能因為髮色的選擇錯誤,而造成皮膚看起來更黑、更加暗沉,看起來沒有精神之外整個人也會過份黯淡。

妳知道能夠展現皮膚黑女孩的魅力髮色是什麼顏色嗎?只要找出能襯托膚色的髮色,髮型也能夠大大加分。皮膚黑女孩本來就有看起來健康、帥氣又性感的魅力,小編這次就要來推薦能夠引領出黑皮膚女孩魅力的髮色喔!

適合/不適合皮膚黑女孩的髮色

皮膚黑 染髮

圖片來源

皮膚黑的女性具有成熟大人韻味的魅力,因為皮膚黑所以適合的髮色很少吧?這樣想的人應該很多,其實是相反的喔!皮膚黑女孩適合的髮色或流行的髮色其實很多,那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皮膚黑 染髮

圖片來源

  • 皮膚黑女孩適合的顏色:黃色系的中間~明亮程度的顏色,適合黃色、橘色系、漂白色、灰色系、黑色系等髮束挑染。
  • 皮膚黑女孩不適合的顏色:古銅色肌膚配紅色系。紅髮在頰骨周遭的影子又紅又濃,反而會使肌膚看起來紅紅黑黑的。紅色系、棕色等避開比較好。

皮膚黑 染髮

圖片來源

每個人與生俱來的膚色不同,也就是所謂的「肌膚色調」,可以先判別自己的膚色到底是屬於黃底肌還是藍底肌。肌膚比較黃就是黃底肌,比較偏藍或泛紅就是藍底肌。

皮膚黑x藍底肌

皮膚黑 染髮

圖片來源

對於泛紅的藍底肌,使用可以緩和肌膚色調的髮色為佳,有氣質的髮色會更適合!皮膚黑x藍底肌適合的髮色為霧色淺灰色系、煙燻系、灰色系等,稍微黯淡、帶有透明感的髮色。霧色淺灰色系是指偏藍色,煙燻色則是指各式各樣鮮豔的顏色混灰色調配的顏色,灰色系是指向歐美風般具有透明感的灰色。

皮膚黑女孩推薦以下髮色

  • 巧克力棕色
  • 橄欖霧色淺灰
  • 灰米色
  • 藍米色(藍色系容易太暗沉~要小心!)

皮膚黑x黃底肌

皮膚黑 染髮

圖片來源

皮膚偏黃的黑皮膚女孩,推薦能夠調和肌膚般的黃色系髮色為佳!黑皮膚x黃底肌適合的髮色為明亮系的髮色、橄欖色系、金色系、黃米色等的顏色。
明亮系的髮色指橄欖色系、綠色或霧色系、金色系或黃米色,都是較為黃色的髮色。小麥色的肌膚搭配這樣的髮色,會提亮整體人的膚色,尤其是臉部會看起來更加明亮。

皮膚黑女孩推薦以下髮色

  • 奶茶棕
  • 霧色淺灰棕色
  • 霧色淺灰米色
  • 煙燻霧色淺灰色等

推薦給皮膚黑女孩的5種髮色

皮膚黑 染髮

圖片來源

接下來這邊將詳細介紹幾款給皮膚黑的女孩們,最適合的髮色!畢竟頭髮是離臉最近地方,選對的髮色可以讓臉部整個提亮。
選擇適合的髮色更勝於彩妝喔!小麥色肌膚的女孩們還在煩惱什麼髮色最適合自己嗎?選對髮色也不會讓人有不太乾淨的錯覺,選髮色的重要Point大公開!

黑皮膚女孩推薦髮色-皮膚黑x黃色系

黃色是非常適合偏黃肌膚女孩的顏色,黃色系的髮色會給人一種華麗、較為都市時髦的形象,適合追求流行感的人。

皮膚黑x黃米色

皮膚黑 染髮

圖片來源

適合黑皮膚的時尚髮色就是黃米色。黃色系的髮色很適合皮膚黑女孩,因為皮膚黑女孩大多都是黃底肌的人較多,因此髮色也使用黃色基底的話,就會更搭喔!
大部分染髮之後都會退成這個顏色,因此小麥色肌膚的女孩們可以先選黃色系染髮,讓髮色稍稍退掉之後也超好看喔。

皮膚黑x黃棕色

皮膚黑 染髮

圖片來源

黃色系中,黃棕色最為適合皮膚黑女孩,是與皮膚黑女孩的肌膚非常契合的髮色,造型成果會很棒喔!
很多歐美地區的女生頭髮都比較細,很多這樣但棕色的髮色,看起來會相當歐美且充滿元氣,非常的好看。

皮膚黑x漂色

歐美地區至今依然風靡全球的手刷染你嘗試過嗎?不選用整個頭部都懶淺色系,可以選擇部分的挑染、漂髮,或是人氣的手刷染會超歐美超辣。
皮膚黑 染髮

圖片來源

漂色是指褪掉頭髮的色素的意思。漂色系非常適合皮膚黑女孩,推薦想要來個形象大轉變的人!漂色系比起金髮~更適合於霧色淺灰系,比起金髮更接近銀髮。把頭髮弄得比較亮色,不只可以告別土味,還能成提升時尚度,非常推薦呦!

皮膚黑x黃灰米色

小麥色肌膚女孩選擇黃灰米色,在陽光下更是會變成深色的金髮超級夢幻。
皮膚黑 染髮

圖片來源

圖片為黃灰米色。歐美外國人風的感覺非常時尚。黃灰米色是指帶有黃色調的髮色,能夠激發出黑皮膚女孩的健康魅力,不管短髮或長髮都適合喔!

黑皮膚女孩推薦髮色-皮膚黑x橄欖色系

適合皮膚黑女孩的時尚髮色還有橄欖色系。橄欖色系是指稍微帶有綠色的柔和色調,能夠成功打造出像歐美風般的造型,非常適合皮膚黑女孩。
雖然有點意外,但是這款髮色有提亮皮膚的效果,臉部會因為這個染髮變得相當有神喔。

皮膚黑x橄欖棕色

雖然與上列幾款有點相像,但是美髮師都知道這樣些微的染髮髮色差,更會影響肌膚的顏色喔。
皮膚黑 染髮

圖片來源

橄欖棕色是指在綠色調裡添加有黃色調的棕色。偏黃肌膚的人,因為添加有黃色調,所以也很適合。橄欖棕色可以使髮質看起來更輕盈,增加黑皮膚女孩的透明感、減少肌膚的突兀感。選擇橄欖棕色時,明亮一點會更佳喔!

皮膚黑x橄欖霧色淺灰

皮膚黑 染髮

圖片來源

橄欖霧色淺灰雖是綠色系,但帶有些許灰色,是非常適合皮膚黑女孩的髮色。選擇橄欖霧色淺灰就可擁有帶有綠色調的黑髮,能夠成功揮別土氣~打造完美黑美人。

皮膚黑x黃金橄欖色

皮膚黑 染髮

圖片來源

黃金橄欖色是指把金色混入橄欖色的髮色,金色系跟橄欖色系都是適合皮膚黑女孩的髮色,特別推薦黃金橄欖色。不是黃色系也不是橘色系的金色系,讓人感覺到特別的豪華感。黃金橄欖色是就算暗色調也能夠打造完美的造型,用稍微明亮一點的黃金橄欖色更能提升黃金感,打造出富裕優雅的氛圍。

黑皮膚女孩推薦髮色-皮膚黑x橘色系

橘色系是給人充滿活力又有可愛形象的顏色,皮膚黑女孩因為膚色給人健康的印象,所以與橘色系非常地搭!另外多加重橘色系,還可以打造獨特有個性的氛圍。

皮膚黑x橘米色

皮膚黑 染髮

圖片來源

橘色系是很挑人的髮色,不適合這個髮色的人,看起來會很強勢又尖銳,頭髮髮質看起來也不好。但是米色基底是適合皮膚黑女孩的時尚髮色,跟皮膚黑女孩非常地契合。

皮膚黑x橘棕色

皮膚黑 染髮

圖片來源

橘色基底的髮色非常推薦給賦予人健康形象的皮膚黑女孩。不管長短都適合,請一定要挑戰一次看看!染了橘色基底的髮色後,想給人成熟性感印象的女性朋友,推薦可以來個外捲喔!和充滿魅力的皮膚黑相稱~更顯得豪華感倍增呢!

皮膚黑x橘色

皮膚黑 染髮

圖片來源

皮膚黑的女性朋友想要給人女性化又可愛的形象的話,推薦橘色的髮色,與肌膚非常契合。染成橘色髮色時,建議選擇不是偏紅、而是偏黃的橘色較佳,是給人女性化柔和的好印象的時尚髮色。

黑皮膚女孩推薦髮色-皮膚黑x霧色淺灰系

想要營造出透明感的話,就選擇霧色淺灰系吧!皮膚黑女孩選擇霧色淺灰色,會給人非常性感成熟的形象,帶著豔澤和纖細,能夠營造出精緻的女人味。

皮膚黑x霧色淺灰色

皮膚黑 染髮

圖片來源

常被認為不適合皮膚黑的霧色淺灰色,其實是非常搭的髮色,能夠引領出皮膚黑女孩的成熟性感魅力,也能打造成歐美風。

皮膚黑x霧色淺灰橘色

皮膚黑 染髮

圖片來源

圖片是霧色淺灰橘色。成熟可愛的霧色淺灰系,是特別受大學生歡迎的髮色,最適合時髦女孩。橘色調較強,能夠打造出成熟可愛的氛圍,讓皮膚黑女孩也能可愛地大變身喔!

皮膚黑x霧色淺灰米色

皮膚黑 染髮

圖片來源

適合皮膚黑女孩的霧色淺灰系,也有各式各樣的髮色種類。其中特別推薦的髮色就是:霧色淺灰米色。霧色淺灰米色的漸層能夠讓髮色帶有立體感,同時還有小臉效果。建議染霧色淺灰米色時,最亮的髮色和膚色一致的話,整體感會更好喔!

皮膚黑x煙燻霧色淺灰色

皮膚黑 染髮

圖片來源

煙燻霧色淺灰色是能夠讓皮膚黑女孩肌膚顯白的髮色。黯淡的煙燻色和具有透明感的霧色淺灰色系混合的顏色,能夠使肌膚看起來更明亮。不管是哪種色調,都能夠看起來很有氣質,是成熟女子也容易挑戰的髮色。煙燻霧色淺灰色的魅力是具有出色的透明感!推薦給「絕對不想留下泛紅色調」的人。

黑皮膚女孩推薦髮色-皮膚黑x黑色系

「黑髮是皮膚白女孩才適合~看起來顯眼又好看吧!」,絕對沒有這種事!黑髮也很適合皮膚黑女孩,只要不是不自然地過黑的黑髮就OK了!自然的黑髮能夠襯托出皮膚黑女孩的健康性感魅力。若想讓黑髮看起來更時髦時,推薦搭配明亮色、來個漸層色或挑染髮漸層色,因為有特殊染髮過後,只要簡單的編個馬尾,就會看起來很時尚喔!

皮膚黑x黑髮

皮膚黑 染髮

圖片來源

自然黑的髮色依據編髮可以簡單地改變形象,直髮給人成熟性感的形象、長髮可以來個微捲,簡單自然~可以給予他人時髦的形象。自然黑是不管頭髮長短都適合的髮色,皮膚黑女孩在迷惘著染什麼髮色好時,可以先試看看自然黑呦!

皮膚黑x黑霧色淺灰色

皮膚黑 染髮

圖片來源

大捲搭配黑霧色淺灰色,打造帥氣美人風,洋溢著亞洲風味的氛圍,襯托出皮膚黑女孩的美麗姿態。
小麥色肌膚來說也是皮膚黑但是有光澤,所以如果選用霧面的染髮更可以趁多皮膚白,與其說襯托黑皮膚女生變成皮膚白,應該說是提亮整體膚色。

皮膚黑×奶茶黑色

皮膚黑 染髮

圖片來源

如果你是染髮新手,小編推薦這款奶茶黑。奶茶系顏色與皮膚黑女孩的膚色非常契合,也可以遮掩泛紅,是可以成為具有透明感的可愛髮色。
這款算是小麥色肌膚女孩特別推薦款,因為染這個髮色比較淺,如果平常有化妝習慣的黑皮膚女孩會很推薦喔。

皮膚黑x海軍黑色

皮膚黑 染髮

圖片來源

海軍黑色是較暗沈的色系,能夠消除掉台灣人特有的泛紅髮色,釋出透明感,就算耳上挑染漂色的內層色也很自然!想要比普通的暗色髮更有個性、但又不想要太誇張的顏色時,特別推薦沈著的海軍黑喔!不會變成死黑,自然的透明感,讓妳能夠變得更有魅力!

皮膚黑女孩染對髮色~也有自己獨特的魅力!

皮膚黑 染髮

圖片來源

看到這裡如何呢?從少女風到帥氣風、豪華感到沈著感,小編介紹了各式各樣的風格,挑選對的髮色就能夠更襯托出皮膚黑女孩的魅力,找到喜歡的髮色,挑戰看看吧!

延伸閱讀

【染髮顏色~黑茶色】黑茶色讓深色髮也可以成為有透明感的人氣髮型!
適合自己的髮色到底是什麼?快來了解自己的膚色、挑出命定髮色,展現出十足魅力吧!
成熟女人的超人氣紅髮!來找找最適合自己的紅色系頭髮吧!
到底什麼髮色適合我呢?找出今年與自己膚色最match的流行髮色吧!
精選推薦適合圓臉女生的髮型,短髮、鮑伯、中長髮、長髮,依長度完美修飾臉型!
參考資料

【pinterest】

cover via:pinterest1&2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