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苦惱父親節禮物該送什麼嗎?最實用父親節禮物推薦給你~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文章重點

  • 父親節的由來?
  • 父親節禮物推薦

夏天到來,學生也開始放暑假了,說到七八月的重頭戲,大家會想到什麼呢?那就是父親節啦~大家會想要送什麼東西給父親呢?小編整理出了從平價到高價禮物清單,供大家參考,和爸爸一起過個父親節吧!

父親節的由來?

父親節
父親節最一開始是由住在美國華盛頓州士波肯市的杜德夫人提出來的概念,再杜德夫人13歲的時候媽媽不幸在生產的時候去世,流下了六名子女需要照顧,杜德夫人的父親一肩扛起了父母親的責任,辛苦的照顧著孩子們。

西元1909年,杜德夫人的父親去世,杜德夫人在參加完了教會母親節的禮拜後就在思考著,有一個節日是用來紀念母親的,那怎麼沒有節日是用來紀念父親的呢?

父親節
於是杜德夫人就與教會的牧師分享父親的辛苦,希望有一個日子可以紀念全天下偉大的父親,於是提出了設立父親節的建議,最後在1910年的6月19日舉行了全世界第一個父親節,之後在西元1972年美國總統尼克森正式簽屬了文件,將6月的第三個星期天訂為美國的父親節。

但每個國家父親節的時間都不太一樣,以台灣來說的話,父親節的時間在8月8日這一天,而日期的諧音也剛好是爸爸。

父親節禮物推薦

父親節
在孩子未成年之前經濟壓力很多都是壓在父母身上,平常不一定有機會可以好好感謝父親,但一年之中也才一次父親節,就送一些讓父親能夠緩解壓力的禮物了吧,現在就由小編來介紹一些小禮物給大家參考看看吧!

大致上會以價格來介紹禮物,大家在挑選禮物的時候也不用一定要挑貴的,禮物最重要的是心意,所以也不用再禮物上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哦!

神奇紓壓方塊

父親節

圖片來源 ★價格:NT$599
進PChome找商品

這個方塊可以幫助人在煩躁的時候紓壓,雖然功能就只有紓壓,但是方便於攜帶,甚麼時候都可以使用,非常的方便。
紓壓方塊總共有六面,每一面都可以幫助人們放鬆,上面分別有可以點按的按紐、旋轉撥盤、開關電燈的按紐、搖桿、滾珠和密碼撥輪最後就是忘憂石觸感的平面了,不管是哪一面都可以有效的讓人放鬆,所以很推薦大家送這個給父親舒壓哦!

如果不在意舒壓方塊的顏色的話就可以參考以上連結看看,雖然拿到的顏色是不一定的,但是舒壓最重要,而且舒壓方塊的體積很小,也很方便收納,想要送舒壓方塊的就可以參考看看。

杯緣子

父親節

圖片來源 ★價格:約NT$700/一組

杯緣子是拿來放在杯子的杯緣上面的娃娃,有各式各樣的外型,像是貓、狗等等的都有,把杯緣子掛在杯子上面的時候,整個杯子看起來就會可愛許多,十分的療癒和紓壓,因此也會推薦大家送杯緣子給父親使用哦!

如果要選杯緣子做禮物的話小編我會推薦這款,咖波的杯緣子非常的可愛,絕對能夠幫助父親減少壓力的,想要送杯緣子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咖波的杯緣子也有非常多的種類,可以多去看看,當然除了咖波地杯緣子以外其他的杯緣子也是非常可愛哦。
另外想要購買這款杯緣子的話,建議還是需要跑一趟台中的咖波屋喔!
點我看官網

指尖陀螺

父親節

圖片來源 ★價格:NT$599
進PChome找商品

雖然指尖陀螺小小的,但是也是可以幫助父親解少壓力的,在壓力大或是無聊的時候,指尖陀螺都非常的有用,而且小小的在收納方面也不會也太大的困難,是一個減少壓力的好禮物。

小編會推薦這款指尖陀螺,除了深海藍以外還有許多其他的顏色,可以依照父親的喜好去做挑選,有保固一年,因此也不用擔心使用的時間,如果想要送指尖陀螺給父親的話就可以參考看看囉。

手做卡片

父親節
真的想不到要送什麼禮物給爸爸的話,就可以考慮看看親手做的卡片了,把自己平時想要對爸爸說的話寫在上面,一些平時難以開口的感謝也可以寫在上面,把自己的心意好好的傳達給父親,親手做的卡片也是一個很棒的禮物哦!

上面介紹的一些禮物都是在幾百元以內的禮物,不管是哪一項禮物都是可以讓父親減少壓力的,接下來小編會介紹一些比較貴的禮物,一樣還是要再提醒一次,不要再送禮物這件事情上面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因為送禮物而讓自己壓力變大,那就是本末倒置囉。

刮鬍刀

父親節

圖片來源 ★價格:NT$1,980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以生活來考慮禮物的話,刮鬍刀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了,刮鬍刀是每個男生都會需要用到的物品,雖然小小的但是卻是男生很需要的物品,如果沒有把鬍子刮乾淨就會看起來沒有精神或是不乾淨,所以大家可以購買好的刮鬍刀給爸爸使用哦!

刮鬍刀的選用也不用買貴到爆炸的,重點是實用和方便,所以刮鬍刀小編會推薦這種,功能應有盡有還可以使用很久,充電一個小時後可以使用三十到四十分鐘,也不用一直充電,價錢也不會太貴,是個非常棒的禮物。

你會每天刮鬍子嗎?關於刮鬍刀的有趣豆知識&超好用刮鬍刀4選推薦!

耳機

父親節

圖片來源

如果是以休閒來考慮的話,耳機是個很棒的禮物,休息的時候很容易用到,不論是要把外面的聲音蓋掉,又或是單純的想要聽個音樂,放鬆一下心情,耳機都是個很好的選擇。

如果要選耳機當作送爸爸的禮物,可以參考看看鐵三角的耳機,不管是無線還是有線的耳機都非常的棒,不過無線耳機的優點就是不會被線給限制住了,讓父親比較不會被線干擾,所以小編會比較推薦無線的耳機,像是這款可以連續使用七個小時,也不會被充電的問題干擾,價格的方面也是非常好的,想要送耳機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延伸閱讀

如何挑選無線藍牙耳機?相關小知識與高CP值耳機5款推薦
掌握選擇耳罩式耳機的幾大要點!原來大家都這樣選~
鐵三角耳機推薦款式及選購法介紹!超高品質不能錯過~

咖啡機

父親節

圖片來源 ★價格:NT$2,855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咖啡可以幫助提神,如果家裡面有咖啡機的話,就不用出去買了,在家裡面製作咖啡會快速很多,除了提神之外,也可以單純的當作飲料來喝,是非常棒的,不過由於是要快速的讓父親享受到的關係,所以建議大家如果要送咖啡機的話,可以參考看看膠囊咖啡機,可以省掉不少磨豆子的時間,讓父親可以快一點喝到咖啡哦!

膠囊咖啡機就是一個很棒的禮物了,除了可以節省泡咖啡的時間之外,這台膠囊咖啡機還有打奶器的功能,可以讓父親享受到好喝的咖啡,是個非常棒的咖啡機,而且現在購買的話還會多送100顆義諾斯卡咖啡膠囊,就連咖啡都準備好了,而價錢也不會太貴,想要送膠囊咖啡機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手錶

父親節

圖片來源 ★價格:NT$8,000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手錶也是非常實用的禮物,除了看時間之外,還可以讓爸爸隨時想到是孩子送的,可以讓親子之間的關係更好,別人問起手錶的時候也能夠讓父親驕傲,因此手錶是個不錯的選擇。

手錶因為跟生活分長的貼近,所以小編推薦了一個可以顯示日期和防水的手錶,保固有一年,是一個很好的禮物,當然其他的手錶也都非常的棒,想要送手錶給父親當禮物,一定要多去看看手錶的種類和價格,才可以讓父親使用的開心和長久哦!

延伸閱讀

dw手錶是掀起時尚旋風的手錶品牌!來看看必備的推薦dw手錶有哪些吧!
質感手錶購買指南!推薦實用、時尚、好搭配的品牌錶款給想購買的你!

挑選好禮物,慰勞一下辛苦的爸爸吧~

父親節
大致上小編就推薦這些禮物了,當然實際上要送禮物的話還是要看看自己的父母親喜歡怎麼樣的禮物再做決定,會讓父母親開心很多,最主要是看父母親的性格或是家裡環境來決定,就可以節省不少挑禮物的時間哦!

像是小編的爸爸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用到鋼筆,小編就和姐姐們湊錢買了一支不錯的鋼筆,就可以讓爸爸十分的開心了。
不過其實比起送禮物,子女的陪伴有時候會比禮物還重要很多,大家如果沒有很忙的話,多回去陪伴父母親,好好的聊天聊生活,多多的陪伴父母親去哪裡走走,這件事情就是給父母親最大的禮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