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熱賣十大腮紅排行榜】10款必買專櫃、開架腮紅大蒐羅,打造白裡透紅自然好氣色!

By Roberta 更新
11

文章重點

  • 必買5款專櫃熱賣腮紅推薦!
  • 必買5款開架熱賣腮紅推薦!
  • 腮紅推薦⑨戀愛魔鏡 魔法持久粉嫩腮紅蜜

市面上腮紅的選擇如此多,從各式各樣的顏色、粉狀腮紅到液態腮紅、專櫃腮紅、開架腮紅,款式多到讓人不知該如何選擇。
如果不知道該購入哪些腮紅,小編幫大家整理出10款在網路上討論度極高的腮紅,無論是你改變了新的彩妝風格,或是想尋找更適合自己膚色的腮紅,都不妨可以參考以下的精選腮紅名單唷!

必買5款專櫃熱賣腮紅推薦!

腮紅推薦①NARS 炫色腮紅

腮紅推薦

圖片來源★價格:NT$930/4.8g

NARS的炫色腮紅絕對是當家超級明星!其中又以「高潮」這個色號最為有名。無論顯色度、服貼度或質感都美得無法挑剔,至今依舊是市面上最熱賣的腮紅之一,淡淡的粉色配上細緻的珠光,各種膚色與妝容都適合,臉上的氣色自然透紅。
如果在尋找相當貼合肌膚、自然又不容易脫落的腮紅,小編非常推薦NARS的腮紅。

腮紅推薦②SUQQU 晶采淨妍頰彩

腮紅推薦

圖片來源★價格:NT$1548/7.5g

SUQQU 晶彩淨妍頰彩有著超美的漸層腮紅,SUQQU不僅僅是粉底受到歡迎,這款漸層的腮紅是同時具備兩種顏色腮紅的特性。使用完之後會立刻讓肌膚變得有光澤又有立體感。
SUQQU腮紅的粉質使用起來非常舒服,既清爽又不容易脫妝,一上市就讓日本妞瘋狂搶購的原因之一。

腮紅推薦③ADDICTION 肌嫩粉顏頰彩蜜

腮紅推薦 人氣腮紅 腮紅品牌推薦 日本腮紅推薦

圖片來源 ★詳情請參考官網

ADDICTION彩妝中最有人氣的液態腮紅,質地清爽不黏膩,日本女生都很喜歡的腮紅品牌之一。
由於少見的液態腮紅質地,非常服貼肌膚,如果平時習慣以粉底液或氣墊粉餅上妝,那麼ADDICTON液態腮紅絕對是最佳的搭配選擇,在臉上也非常好推開!

腮紅推薦④Jill Stuart  花舞特調顏彩盤

腮紅推薦

圖片來源★價格:NT$1,299/7.5g

Jill Stuart的腮紅真的超美的啦~從腮紅的盒子到腮紅粉餅,都有著精緻的雕刻,Jill Stuart彩妝品包裝都相當可愛,是非常女生喜歡的原因之一。
Jill Stuart腮紅有著兩色的腮紅可以按照自己當天的妝容做深淺調整,拿在手裡更像是拿著藝術品一般!

腮紅推薦⑤CLINIQUE倩碧 花漾腮紅

腮紅推薦

圖片來源★價格:NT$688/3.5g

CLINIQUE倩碧的花漾腮紅從當初一推出就造成轟動,有著可愛的非洲菊壓花,甚至是拿著小花腮紅拍照都成為一種流行。
CLINIQUE倩碧的腮紅刷在臉上的顯色度好、色號又豐富,妝效又自然,不會一刷上腮紅就結塊,質地很細非常好刷開,能夠幫助每個女孩實現想變可愛的心願!

必買5款開架熱賣腮紅推薦!

腮紅推薦⑥CANMAKE 花漾戀愛修容組

腮紅推薦

圖片來源★價格:NT$410/6.3g

「CANMAKE花漾戀愛修容組」是一塊加入了5種不同顏色,並在打亮中添加了能強調出光澤感的珠光腮紅。
用刷子輕輕在腮紅上畫圓便能將色彩完美地融合起來,刷在臉頰後便能展現出絕妙的色彩與光澤感,使肌膚看起來更加美艷動人,且由於是五種腮紅顏色拼接而成,可以依照其他妝容做搭配腮紅的顏色濃度,而且腮紅中間的壓花超美!

腮紅推薦⑦Essence 柔霧名媛腮紅

腮紅推薦

圖片來源★詳情請參考官網

Essence的腮紅也是在開架中非常受到年輕女生們的喜愛,也是日本女生的開架愛牌。Essence 是CP值超高的腮紅,又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就算買再多荷包也不心疼啦!
雖然不像前面幾種腮紅,可以調整顏色他比較偏向單一色系,但由於價格便宜,因此帶兩三個腮紅也完全不會心痛。

腮紅推薦⑧Maybelline  FIT ME怦然心動腮紅

腮紅推薦

圖片來源★價格:NT$238/4.5g

Maybelline這一系列的腮紅顏色真的美到爆,霧面的質地還超顯色,輕輕上一點點腮紅就可以看得出來。
除了韓妞瘋狂搶購的經典大勢薔薇、蜜桃色外,更推出歐美IG網美、部落客討論度爆表的裸膚與紅酒色,讓雙頰飄散各種戀愛感粉紅泡泡。

腮紅推薦⑨戀愛魔鏡 魔法持久粉嫩腮紅蜜

腮紅推薦圖片來源★價格:NT$290/5.4ml 詳情請參考官網

戀愛魔鏡推出魔法持久粉嫩腮紅蜜後,引發了一股包色的熱潮,液態腮紅著實比較少見,使用起來更是充滿新鮮感。
這款腮紅蜜保留了液態腮紅的特點,有透亮自然的妝效,卻有別於其他產品,在上妝後會快速變成「粉霧狀」,顏色有珊瑚蜜、木苺蜜、粉苺蜜、甜橙蜜這四個顏色,在巧妙的調色下,不挑人也不挑膚色,隨心所欲地選擇任何一款都不怕出錯喔!

腮紅推薦⑩innisfree 我的腮紅霜

腮紅推薦

圖片來源★價格:NT$250/2.5g

innisfree這款腮紅霜,有著如新鮮果汁一樣鮮明及清澈色感,質地是保濕的乳霜狀質地,非常柔順好推開,在皮膚上的妝效也非常服貼。
腮紅霜的關係因此質地比較厚實,整體說起來保濕度也比較高,就像韓國女生一樣喜歡妝容上很多光澤,腮紅用起來相當的效果也相當有光澤。

延伸閱讀

知道A'PIEU的腮紅嗎?水嫩果汁腮紅露讓你向補妝說拜拜♡
什麼?還沒用氣墊腮紅嗎?5大人氣品牌推薦給新手、初次使用氣墊腮紅的妳!
THREE腮紅綻放自身魅力的最大值?介紹推薦的顏色
CANMAKE花漾戀愛修容組【全8色試色】!由專業彩妝師監修的優秀腮紅組~超高CP值千萬別錯過!
CLINIQUE倩碧花漾腮紅新色登場!全13色完整分析♡

cover via:1&2

 

作者資訊
Roberta
我是來自台南的Roberta,喜歡旅行、美食,體驗各國不同的文化。日本是我長居的第三個國家,2018年秋天在50音都不會的情況下來到了日本,目前也持續努力學習日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