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肩帶內衣讓胸部一身輕天天擁有好心情!選購方式介紹與內衣品牌推薦!

無肩帶內衣

文章重點

  • 舒服愜意!無肩帶內衣的特色和魅力

水水們有穿過無肩帶內衣嗎?
「好像不太穩定」「不知道會不會滑下來」相信許多水水們都有相同的疑問與不安,甚至不太敢嘗試。
不過,只要挑選合適的無肩帶內衣尺寸,就能放心解放肩膀,輕盈一整天。
小編這次要介紹選購無肩帶內衣時的要點,並推薦幾個內衣品牌給各位水水,希望能帶來不錯的參考,幫助大家找到合身的無肩帶內衣。

舒服愜意!無肩帶內衣的特色和魅力

無肩帶內衣

圖片來源

進VERY YOU找商品

無肩帶內衣指的就是沒有肩帶的胸罩。原本是指擁有可拆取式肩帶的胸罩,現在則是指原本就沒有附肩帶的胸罩。
有附罩杯的平口上衣(長度與一般胸罩相同)也算是無肩帶內衣1種。
不過有附罩杯的平口上衣,可以外穿當作外衣一般來穿著,但是,無肩帶內衣無法單穿,因為它的設計就是當作內在美來使用,外面必須在套上衣服。

無肩帶內衣

圖片來源

無肩帶內衣的優點就是雙肩空空沒有肩帶(可拆取)。
應該有滿多水水因為肩帶而導致肩膀痠痛。
特別是胸前較豐滿的人,胸部的重量常造成兩肩不少負擔。
細肩帶的內衣,會將胸部的重量集中至肩帶上,負擔頗大。
自從有了無肩帶內衣的出現,就不用再煩惱這個問題了,相當推薦唷。

無肩帶內衣

圖片來源

進VERY YOU找商品

無肩帶內衣的款式越來越多樣且時尚。
近年來流行一字領、開襟上衣、平口上衣等露肩衣物,這時候如果肩帶跑出來就有點小尷尬。
不過,無肩帶內衣有著無肩帶的特性,解放雙肩重量,讓你隨心所欲穿上露肩上衣。
最近就連婚紗都掀起一股馬甲潮流,露出頸部、手臂、甚至是背部都一覽無遺的展現。
因此,也推出許多婚紗專用的無肩帶內衣。

無肩帶內衣

圖片來源

但是,挑選無肩帶內衣時有幾個小要點要注意。
・正確測量胸圍尺寸,選擇符合自己身形的款式:太鬆的話容易走位,太緊的話又會有壓迫感。自己測量尺寸的話容易不準,所以小編推薦各位水水去親自去內衣店給店員測量比較好唷。
・選擇兩側包覆性高的款式:才可以完美支撐並托高胸部,不會走位或滑落。
・胸部豐滿的水水,可選安定感十足的款式:推薦含有鋼圈、排扣數較多、下胸圍的尺寸範圍廣泛、或是有網狀彈性內裡等款式。這些都是這款內衣是否夠穩定的評估關鍵。

無肩帶內衣

圖片來源

雖然款式造型很重要,但注重外觀卻忘了機能性,導致穿著時移動下滑,一整天都必須提心吊膽的話,就不能好好享受無肩帶內衣帶來的樂趣了。
好好記住選擇訣竅,就可以找到一件輕盈到感受不到任何存在感的無肩帶內衣,讓你一整天都輕飄飄。
從事激烈運動時不建議穿著有肩帶的內衣。
參與跑步、打球或瑜珈等高強度運動時,推薦穿著運動型內衣,才可以好好保護胸部。

內衣推薦指南!大罩杯、小罩杯、平價、機能胸罩內衣推薦都在這

運動內衣讓你跟胸部晃動說掰掰!舒適的運動內衣選購方式、效果及推薦品牌大公開!

無肩帶內衣設計多采多姿!推薦內衣款式多倒數不完

無肩帶內衣的款式到底有多豐富多樣呢?
小編精選出幾個無肩帶內衣款式要推薦給各位水水。

無肩帶內衣推薦①:性感束胸型內衣必推薦!黑色無肩帶內衣/360元

無肩帶內衣

圖片來源

無肩帶內衣

圖片來源

進EYESCREAM找商品

很可惜這款沒有無肩帶的圖片可以秀出來給大家看,但不希望肩帶露出的話只要將肩帶取下就可創造無肩帶風格。
前後設計不一致的無肩帶內衣,不管哪一面都讓人情緒高漲、心情愉悅。
前方採用束胸款式可愛中帶點性感。
想打造深陷乳溝,就把束帶繫緊,撫媚感瞬間爆表。
罩杯下緣添加斜狀胸墊,讓罩杯UP的小心機。
黑色內褲非常襯托白肌水水,相當嬌豔動人。
背扣採交叉狀更具獨特性。
肩帶也可以這樣交叉著用。
千變萬化的穿搭方式,彷彿每天都穿新內衣般新鮮,小編真心推薦。

無肩帶內衣推薦②:清純感大推薦!白色無肩帶內衣/490元

無肩帶內衣

圖片來源

無肩帶內衣

圖片來源

進VERYYOU找商品

宛如女神降臨般,讓人屏氣凝神的美麗。
穿馬甲婚紗時推薦穿上這款無肩帶內衣,蕾絲編織材質給你滿滿女人味。
柔軟包覆感,由下而上穩穩支撐胸部。
不會緊緊的不舒服,穿起來舒適愉快。
還有推出黑色樣式,水水若追求艷麗時尚感的無肩帶內衣,則推薦白色款。

無肩帶內衣推薦③:透明感大推薦!藍色繞頸式無肩帶內衣/380元

無肩帶內衣

圖片來源

無肩帶內衣

圖片來源

進EYESCREAM找商品

如美人魚般優雅動人,透明感無邊的藍色繞頸式無肩帶內衣。
繞頸式設計,在頸後打上一個蝴蝶結,為心情增添色彩。
拆下雙肩帶後穿上,頸後的蝴蝶結露於背後,近看遠看都超級可愛!
搭配白色一字領上衣,創造與生俱來的甜美氛圍。
胸前正中間的小花裝飾也很高雅有魅力。
還有幾撮像流蘇的綴飾順勢而下,惹人憐愛程度UP。

無肩帶內衣推薦④:整片蕾絲更推薦!平口式無肩帶內衣/180元

無肩帶內衣

圖片來源

無肩帶內衣

圖片來源

進LE GUSTA找商品

能當作上衣外穿的平口式無肩帶內衣。
緊緊包覆胸部,營造渾圓飽滿的胸型。
整體佈滿蕾絲的設計,孕育出優美柔和氣息。
可當作外露小可愛來穿搭,把襯衫或是女性罩衫扣子解開至胸部位置,透出若隱若現的無肩帶內衣,讓男生一見傾心。
胸前大開襟的上衣也能毫無顧慮的穿上,不用擔心走光。
此外,這款內衣還可以自行裝上肩帶,活用手邊的肩帶,創造不同風情吧。

無肩帶內衣推薦⑤:雙色款超推薦!奢華無肩帶內衣/580元

無肩帶內衣

圖片來源

無肩帶內衣

圖片來源

進EYESCREAM找商品

令人噴鼻血的的雙色無肩帶內衣。
加入蕾絲小細節添加上流感。
正面杯緣下方的綠色部分描繪著可愛的小花圖案,夢幻又綺麗。
中央繡蝴蝶結點綴,配上小珍珠裝飾搖曳生姿。
低杯式設計讓胸骨沒有令人喘不過氣的壓迫感,相當為女性們的著想。
背後捨棄雙色塊配色,改採全體淺綠的和諧感。
4排背扣設計大大提升無肩帶內衣穿著時的安定感。
推薦搭配平口上衣,展現完美無肩帶內衣穿搭。

無肩帶內衣推薦⑥:前排扣也不能不推薦!充滿少女氣質的條紋無肩帶內衣/450元

無肩帶內衣

圖片來源

無肩帶內衣

圖片來源

進EYESCREAM找商品

粉白條紋無肩帶內衣讓周圍充滿粉紅泡泡。
罩杯邊緣處有蕾絲裝飾,背後的鬆緊帶以及內衣兩側也都點綴著蕾絲花樣。
蕾絲最能提高女子力和優雅度了。
大人可愛的的雅緻感,完全展現在這款無肩帶內衣上,真的非常推薦。
給大家看的是有肩帶的圖片,很可惜沒有無肩帶的照片能分享。轉身過去,可以看到背後的設計巧思,迷人到好想立馬入手一件!
拿掉肩帶就會少了一大部分的蕾絲裝飾,所以何不保留這片美麗的蕾絲,把它當作一般內衣來穿就好?
不管拿不拿掉肩帶,都依舊火辣誘人唷。
適合拿來搭配馬甲的無肩帶內衣,小編掛保證推薦。
這款是前扣式內衣,背後不再有金屬扣,看起來是那麼的和諧時髦。
與透明穿透感高的上衣也是一拍即合。
不用擔心穿脫時會勾破衣服。

買日牌內衣直接罩杯升級?日本內衣品牌13選與簡易內衣相關日文詞彙教學!

涼爽又帥氣!使用小可愛的穿搭訣竅

無肩帶內衣品牌不藏私推薦

無肩帶內衣

圖片來源

進VERYYOU找商品

無肩帶內衣的款式可說是應有盡有,令人眼花撩亂。
有牌子的無肩帶內衣更能讓穿著感更舒適,創造華麗摩登的內在美風格。
這次,小編從世界各地的牌子中,嚴選出5個無肩帶內衣品牌,推薦給水水。

無肩帶內衣推薦品牌①:Aubade

法國的極致奢華內衣品牌Aubade
擁有胸罩、內褲和緊身馬甲等性感迷人的商品陣容。

無肩帶內衣

圖片來源

無肩帶內衣

圖片來源

無肩帶內衣

圖片來源

小編推薦款「DA Aubade A L'amour 無肩帶內衣(附矽膠胸墊) 白色」(約5,700元)。
高級品牌所呈現的純潔感就是不一樣,罩杯上部的波紋邊締造出名媛般風氣。
婚禮時一定要搭配一下這款無肩帶內衣,當個眾所矚目的美美新娘。
也想推薦給小麥肌水水,珍珠白的耀眼光輝將膚色襯托得閃閃發光。
不過,這款附有矽膠胸墊,對矽膠過敏的水水就只好忍痛割愛了。

無肩帶內衣推薦品牌②:Shirley OF HOLLEYWOOD

Shirley OF HOLLEYWOOD是美國的性感內衣品牌。
擁有很多透明網狀款內衣內褲,採開放式設計,可直接透視赤裸裸的胸部,性感到讓男生鼻血直流。

無肩帶內衣

圖片來源

進amazon找商品

其中沒那麼浮誇的就是這款無肩帶內衣蕾絲內褲組(約1,400元)。
黑色的蕾絲將藏不住的Sexy一傾而至!
完整體現無限遐想,今晚就穿上誘人的無肩帶內衣套裝,誘惑你的他。
穿搭部分可搭配薄而透明的一字領,結合迷你裙或短褲,毫不保留的展露你的撫媚,或是配上簡單的素T打造休閒風也可以。
用美式性感無肩帶內衣讓你渡過一個辛辣刺激的夜晚。

無肩帶內衣推薦品牌③:MARIE JO

Marie Joe是一個發祥於比利時的內衣和泳裝品牌,儘管設計簡單,但色彩豐富。
比起充滿年輕氣息的10~20世代,這家風格比較推薦接近40的成熟女性們。

無肩帶內衣

圖片來源

無肩帶內衣

圖片來源

無肩帶內衣

圖片來源

進MARIE JO找商品

小編要推薦的是這款「AVERO padded bra - strapless」(約3,000元)。
直條紋和橫條紋相互交叉而成的格紋,感受滿滿大人可愛感,獲得不少女性芳心。
肩帶上由小花一朵一朵連結而成,拿掉肩帶後又是另一個氛圍,同時享受百變造型的無肩帶內衣。
色系完整多樣,尋找喜愛的顏色也是一種樂趣。
挑選鮮豔亮麗的無肩帶內衣配上火辣穿搭,一出場就超吸睛。

無肩帶內衣推薦品牌④:LISE CHARMEL

LISE CHARMEL是法國內衣品牌,其設計典雅高尚。
雖然無肩帶內衣的款式沒那麼多,不過倒是有不少將工藝發揮到最佳的內在美設計。

無肩帶內衣

圖片來源

進AYHOO找商品

新娘禮服式無肩帶內衣,約7,500元。
與新娘純白潔淨的美好印象一拍即合的無肩帶內衣,不管是搭配馬甲禮服 ,還是遮住肩膀的禮服,小編都推薦。
不過,這款尺寸只有波濤胸湧的美人才能駕馭 ,小胸美女只好在去找尋另一片天。
包覆性佳能將胸部肉肉向內集中,以達到支撐效果,無肩帶內衣也能讓你無憂無慮。
這家的內衣證實了蕾絲的極度奢華美感,推薦給20後半的新娘子們,大方展現艷麗身影。

無肩帶內衣推薦品牌⑤:Wacoa

日本知名內在美品牌Wacoal(華歌爾)。
講究機能性與高品質的內衣,人氣居高不下。

無肩帶內衣

圖片來源

無肩帶內衣

圖片來源

進華歌爾找商品

小編要推薦的是這款「Lucest 美背條紋內衣」(約1,400元),背後呈簍空條狀,特別推出可外露的時尚款式。
爲前扣式無肩帶內衣,背後沒有金屬扣,塑造ㄧ體成型感,十分適合搭配露肩或露背服裝。
裸肌從背後的條紋簍空中透出,使人看得目不轉睛。
適合夏季的無肩帶內衣,不推不行。
也可以搭配低胸深V的禮服,讓人ㄧ飽眼福。
穿上領口與背後大開的服裝,讓炎炎夏日也有清涼好心情。
共推出黑白2色來選擇。
性感曼妙的黑色、純潔無暇的白色,水水喜歡哪一款?

圖片來源

無肩帶內衣

圖片來源

進華歌爾找商品

小編還要再推薦一款相當稀有的華歌爾無肩帶內衣。
特別之處在於,排扣竟然設計在側邊。
「AMPHI無肩帶內衣」(約1,300元),華歌爾人氣副牌「AMPHI」推出的無肩帶內衣。
精細的做工讓蕾絲體現得栩栩如生,左邊罩杯下方繡有AMPHI的Logo,穿上去自然流露高級質感。
穩固不易掉的無肩帶內衣,也非常適合穿去運動等大量活動身體的時候穿,不易滑落給你滿滿的安心感。
同時也維持完美圓潤的胸型。
共有黑、灰、紫3色。
嚮往高雅中帶點酷酷氣息的人可選黑色,擔心曝光的水水可選灰色,追求華麗風格的你則推薦紫色喲。

在炎熱夏天可以清爽穿!細肩帶背心的穿搭組合重點

一字領時尚11選穿搭介紹!讓你可愛&流行都到手!

無肩帶內衣讓你舒適每一天!

無肩帶內衣

圖片來源

穿上無肩帶內衣就可以輕鬆駕馭最近流行的ㄧ字領、馬甲、以及平口上衣,不用擔心會露內衣。
從以前到現在,對肩帶引起的肩膀酸痛或印痕,感到不少困擾的你,趕緊換上無肩帶內衣,舒適無負擔的輕盈,ㄧ定會讓你愛不釋手。
嶄新的一天,就穿上能完美包覆,並支撐胸部的無肩帶內衣開始,寵愛自己ㄧ下。

按摩胸部變大!使用美胸霜按摩,不只UP還能美型~

延伸閱讀
如何瘦身又可以不減胸部的方法!何謂三種維持胸圍的方法

比基尼選擇方法?小編推薦人氣品牌,選得好展現出魅力的辣妹身材!

推薦的身體乳液是哪一款?10款超人氣身體乳液!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的方法【2019】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