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春夏流行髮型x髮色推薦!BTS和BLACKPINK都在染的紅蘿蔔色一定要試試!

AG

文章重點

  • #紅蘿蔔色 更顯白的活珊瑚橘 活力又搶眼
  • #蕈菇色 陽光下更美 沉穩又有氣質的灰棕色
  • #小男孩短髮 不規則髮尾和瀏海 自然又率性
  • #金屬編髮 #緞帶編髮 #鑽石編髮 讓單調長髮變有趣
  • 簡單三步驟 讓染完的完美髮色更持久!

夏天出遊拍出美照的致勝關鍵就是髮色!依據不同角度和光影變化,染一頭漂亮的髮色就能夠展現多種面貌,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的頭髮~絕對是讓顏值直線上升的必備小心機啊♡ 接下來就為大家整理2024年必染流行髮色和必剪髮型懶人包,直接到髮廊把以下圖片秀給你的髮型師看就對了!

#紅蘿蔔色 更顯白的活珊瑚橘 活力又搶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TS V 방탄소년단 뷔🐯(@bts_v)分享的貼文 張貼

把2019年PANTONE代表色Living Coral活珊瑚橘移到頭髮上,其實就是混搭粉紅色和橘色,創造出復古又夢幻的珊瑚橘髮色,但防彈少年團V染的這種珊瑚橘髮色不僅不是凡人可以駕馭,對髮型師來說要染出有層次又完美的珊瑚橘髮色也是一大挑戰,實在不建議大家輕易嘗試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SOO(@sooyaaa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進入春天之後,韓國明星開始改染進階版的珊瑚橘-紅蘿蔔色,將紅色和少量棕色加入珊瑚橘裡,調出比珊瑚橘更沉穩一點的紅蘿蔔色,在陽光下是珊瑚橘色,在室內則偏紅棕色,能夠輕鬆營造兩種不同氛圍之外,也比原本的珊瑚橘色更能襯托黃皮膚,非常顯白!BLACKPINK的JISOO、韓國超模韓惠珍、Weki Meki的金度延和泫雅最近都換上了這個髮色唷!

#蕈菇色 陽光下更美 沉穩又有氣質的灰棕色

紅蘿蔔色髮色

圖片來源:

蕈菇色其實就是混和灰色、紫色和棕色而成的灰棕色,根據每個顏色的比例不同,髮色會看起來較偏灰或偏棕,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色請髮型師調配,是屬於一染上就自帶仙氣濾鏡的夢幻髮色,皮膚白的HANI和IRENE染起來根本就是仙女下凡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솔지 ♥️⭐️🎤👏🏻🌻(@soul.g_heo)分享的貼文 張貼

蕈菇色在國外叫Mushroom Blonde,通常會搭配自然的大捲髮,韓國女生則會跟EXID的率智一樣燙上麥穗捲,讓髮色折射效果在陽光下更完美。

如果想要嘗試進階版可以挑戰漸層款,在髮根部位染上較深的蕈菇色,中段開始染上正常的蕈菇色,在靠近髮尾的部分挑幾束挑染成金色,就能創造非常有層次又時尚的蕈菇髮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ir By Nichole ✨(@tiffanynicholehair)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小男孩短髮 不規則髮尾和瀏海 自然又率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김유정(@you_r_love)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今年短髮一樣很流行,連一向都是長髮及肩的國民妹妹金裕貞也換上小男孩短髮。與之前流行的耳下短髮不同,小男孩短髮追求的是自然散落的瀏海和不規則修剪的髮尾,創造不造作又率性的感覺,修飾臉型的效果也很優秀,加上一點捲度的話還能散發成熟美!非常適合文青系女孩們!

#金屬編髮 #緞帶編髮 #鑽石編髮 讓單調長髮變有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oA(@boakw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從去年年底開始流行的金屬編髮也出現了進階版!可以一條緞帶直接跟頭髮編出一條三股辮,也可直接購買有鑽石或方塊裝飾的辮子做接髮,讓無聊的長直髮或黑捲髮變得有亮點,強力推薦參加派對或去海邊玩的時候使用,特別是金屬編髮和鑽石編髮在燈光下更亮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지금(@dlwlr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簡單三步驟 讓染完的完美髮色更持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張貼

花了幾個小時染出完美的髮色,當然希望可以維持久一點~建議大家染髮後的兩週內,盡量用冷水洗頭,同時使用染髮後專用的洗髮精和潤髮乳,用毛巾擦乾後,記得將吹風機調到冷風模式吹乾,會讓染後的髮色更持久唷!但不得不說冷水洗頭真的只有夏天才做得到,快趁現在換上自己喜歡的髮色度過一整個夏天吧!

延伸閱讀

用奶茶灰營造透明感髮色!可愛度恰到好處的奶茶灰髮特集
同時具備絕妙的透明感與光澤的「亞麻色」髮色特輯!用亞麻色系get時尚氛圍♪
【韓系歐美辣妹風】如何穿出Jennie辣中帶甜?盤點4位當紅韓國女偶像性感火辣的時尚穿著!
男生也懂!我要準時脫單!夏天來臨前快學會TWICE子瑜的「撒嬌系臥蠶妝」
韓國夏日一週穿搭法!跟著韓國大勢女團Twice這樣穿,上班、約會或出遊絕不NG!

參考資料

【pinterest】

cover via:pinterest1&2

作者資訊
Berry
人生不能只做一件事的無憂女子。生存技能是攝影、剪接、企劃、文字編輯、韓文翻譯,喜歡音樂、追劇、吃美食和旅行,無所不知的領域是韓國美妝和娛樂。Bucket List還剩下西班牙朝聖之路、冰島看極光和在國外開一家台灣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