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背包挑戰帥氣穿搭!用推薦穿搭和人氣品牌來穿出充滿趣味的造型!!

斜背包

文章重點

  • 為何流行?斜背包風潮的背景。

斜背包是這幾年流行包包的其中之一。
雖然尺寸小不能放很多東西,但是輕巧又可以讓兩手自由自在,所以帶著出門很輕鬆,因此集結了很多人氣。
雖然是帶有男孩子氣氛圍的單品,但是就算是女性,將斜背包加入穿搭中的人時尚度也很高。
要不要用男女生都注目的斜背包來挑戰看看男性風的穿搭呢?
推薦的斜背包品牌大公開!

為何流行?斜背包風潮的背景。

斜背包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所謂斜背包,本來是從法文中代表「包包」或「袋子」的「sacoche」,變成自行車競賽時裝飲料,及補給食物等最低限度的東西,為了不妨礙競賽的小巧尺寸的斜背包。
現在被當成流行單品推廣的斜背包,是加上細細的肩背帶,沒有硬底的薄型小型貼身包。
大多是從單邊肩膀斜背的單品。

斜背包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材質有尼龍、布、皮革等等各式各樣,但是似乎男性風的運動休閒單品給人印象很強烈。
對於東西很多的女生來說,很多時候大容量的帆布袋,或可以平均分擔兩肩負擔的背包比較好,但是斜背包流行的背景中有幾個理由。
就來探討斜背包到現在都很火紅的秘密吧。

斜背包

圖片來源

超多好看設計的帆布包!揹上推薦的帆布包讓你出門超有型!

超喜歡編織包! 一起制霸所有穿搭!編織包的推薦樣式與使用方法

極簡主義的滲透

最近有沒有常常耳聞「極簡主義」的詞彙呢?
本來是在藝術中的意思是代表「將裝飾收斂到最小限度提高完成度的表現方式」,但是現在變成用在時尚和生活形式等場面。
實踐極簡主義的人稱作「極簡藝術家」,隨著極簡主義的滲透和普及,極簡藝術家也增加了。
因為覺得只要帶最低限度的必要物品就足夠的人增加了,所以變得不帶那個或這個一大堆東西了。
因此,就算是斜背包小小的包包也足夠的人也變多了。

帶出門的東西變少

斜背包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現在是只要有一台智慧型手機,就能實現電話和傳訊息功能、錢包功能,還有時鐘功能的時代。
和1.1的內容也有關聯,只帶智慧型手機在身上的人也很多吧!
但是智慧型手機的尺寸比過去的手機大,不容易放進口袋裡,所以斜背包才活躍呢!
而且也有沒有口袋的衣服,女生的話除了智慧型手機以外,大概也有很多人還會帶唇膏、手帕和面紙等,但都是小東西所以可以確實地收進斜背包裡呢!

男性風和運動單品的流行

斜背包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近年來,男性時尚和女性時尚也變得無界限了。
男性使用女性氣息單品,女性使用男性氣息單品,也存在很多兩性共享的時尚單品呢。
還有,將運動系的時尚加一兩項到日常的服裝中的”運動休閒造型”也相當流行。
在那當中,斜背包也以時尚單品配合時代潮流,受到廣大人氣。

揹在前面的話優點多

斜背包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雖然斜背包是斜揹的包包,但是不揹在左邊或右邊的腰或身體側邊,而揹在大約在胸部到肚子左右的高度、身體正中間左右的人很多。
因為,揹在前面的話有很多優點。
第一個優點,身體兩側沒有東西很輕鬆,手腳也容易活動。
像一般肩背包一樣,身體旁邊沒有包包所以活動手臂和走路的時候不會礙事。

斜背包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第二個優點,將斜背包揹在前面的話容易拿取包包中的物品。
向後背包那樣包包在後面的話要拿東西就很麻煩,但是揹在前面的斜背包就在自己身體前面,所以馬上就能打開,裡面的東西也能馬上拿到呢!
緊接著第三個優點就是在公共交通工具和人多的地方,不用擔心給別人造成困擾,也不用擔心包包裡的東西被偷。
還有第四個優點,平常拍大頭貼或自拍時,大多是從正面拍,但是這樣一來一般的包包就拍不到全部了吧。斜背包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但是,揹在前面的斜背包的話就會完整地拍到,也會成為照片的一個亮點。放在SNS上分享也很棒喔。
像這樣,因為有很多優點,所以推薦斜背包揹在身體前面。
若將斜背包拿到身體前面的話,比起斜背時,對肩膀造成的疲勞也會比較少喔。
像這樣,斜背包掀起風潮的理由有很多。
因此,斜背包也被認為今後會持續地流行下去。

男孩風劍橋包又酷又可愛! 帥氣穿搭大升級!

「霹靂腰包」這樣穿搭立刻時尚!萬年流行單品腰包的4種穿搭風格一次獻上!

用斜背包做出現代風的穿搭!斜背包時尚目錄

斜背包會流行,簡單說起來是因為因應了時代的潮流呢。
調查了感覺還會持續流行的斜背包,還有路上的人們都是怎麼樣把斜背包用在穿搭上的!

長褲×運動鞋×斜背包穿搭

斜背包

圖片來源

在斜背包的穿搭中最多的就是長褲,加上運動鞋的服裝再搭上斜背包的造型。
這個穿搭是在黑色系的單色調穿搭上將斜背包的當作穿插色來使用。
斜斜地背著的斜背包,確實地移到身體前方。
又像淺綠色又像湖水色的斜背包的柔和色調帥氣可愛!
單色調的穿搭容易有模糊和昏暗的印象,但熟練地使用小飾品完成時尚度高的休閒穿搭。
整體看來是男子氣息的穿搭,但將褲管捲起露出一些肌膚,就增添了女孩感。
不管膚色白或黑的人都能輕易挑戰的推薦穿搭。

斜背包

圖片來源

和前一個穿搭相反,在白色系的單色系穿搭中用斜背包當作為穿插色。
紫色的斜背包很少見,但深色和白色系衣服很搭呢!
雖然很休閒,但是也可以推薦給30歲40歲年齡層的人,是整潔乾淨的穿搭。

斜背包

圖片來源

近年來流行的縮口褲也和斜背包很搭呢!
腳上的白色運動鞋是愛迪達的人氣款,在腳跟處加上了鮮豔的綠色。
輕鬆的造型,推薦當成假日穿搭。
是可以襯出黑皮膚女孩健康膚色的穿搭。
軍人風的襯衫,故意不將手穿進袖子裡而是披在肩上,營造自然時尚風。
黑色斜背包是小巧地點綴,不妨礙整體穿搭。

斜背包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像這樣,就是長褲運動鞋的休閒穿搭和斜背包的完美相襯的組合了。
鞋子除了運動鞋以外,男性風皮鞋或懶人鞋、運動涼鞋等等也OK。
皮鞋系的話就會營造等級的高品味氛圍,懶人鞋或運動涼鞋話就會變成有自然柔和感的造型喔。

2020年涼鞋推薦款式是什麼?介紹該如何挑選適合腳型的涼鞋穿搭!

一件錐形褲就能完成❝美麗❞又❝休閒❞的風格!學會好身材穿搭

運動褲舒適又輕鬆!用高段的穿搭確立時尚高手的地位!

女孩必備的高筒帆布鞋,可愛時尚好搭度破表~小編精選穿搭造型大攻略!

短褲×運動鞋×斜背包穿搭

斜背包

圖片來源

短褲和斜背包的穿搭,打造夏天般舒適自在的印象。

斜背包

圖片來源

上衣也是無袖的款式,外放地露出手臂,和白色既定印象的相乘效果感覺相當涼爽呢!
卡其色的短褲是有流行感的單品。
美麗地襯出又白又長的腿。
運動鞋的顏色選擇黑色是重點。
膚色黑的人感覺適合白色的運動鞋。
雖然這次是選擇搭上運動鞋,但又長又纖細的美腿上穿上有跟的涼鞋等也可以打造出冷豔美麗感,很時尚。

讓牛仔短褲趕走夏天的酷熱吧!簡約又帶有大人可愛氣息的穿搭術特集!

長裙×斜背包穿搭

斜背包

圖片來源

斜背包只能搭配褲裝造型?
錯,和裙子也很搭呢♡
流行的長裙和斜背包的甜美帥氣穿搭,也會變成有流行感的”看起來時尚”的造型喔。
基底是白色T恤和格子裙的女人味穿搭。
在那上面斜揹上黑色的斜背包、披上丹寧夾克外套、鞋子用運動鞋和、男孩似的單品增加帥氣感。
只有基底的穿搭也很可愛,但是用帥氣感來給人強烈印象,提升自然柔和感。
不會過於休閒,所以也很推薦給成熟女性。
鞋子也可以用跟鞋來帶出女人味喔。

斜背包

圖片來源

黃色的長裙表面沒有百摺或縫褶襉等,平滑地展開,呈現美麗的曲線。
白色和黃色的簡單穿搭,加上黑色的斜背包和黑色的運動鞋增添了帥氣感。
如可以透徹般肌膚的白更加顯著。
斜背包緊緊貼上身體上,很顯瘦呢!
順勢地也能遮蓋肚子,所以推薦給在意腰圍的人。

斜背包

圖片來源

有文字的白色坦克背心,和桃粉色的長及腳踝的長裙搭配的穿搭,光是用看的感覺就能享受夏天呢。平頂草帽、墨鏡、白色運動涼鞋,是非常適合穿去度假勝地的穿搭。
雖然在這裡搭配竹編包也可以,但是故意脫離正軌搭配,也是厲害到讓人想憎恨的表現。
用有男子氣息感的帥氣,完成精煉時尚的服裝吧。

斜背包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雖然到這裡的長裙和斜背包的穿搭中腳上搭的是運動鞋,但是如果是運動涼鞋的話會展現季節感,更漂亮好看喔。

長裙的飄逸裙擺超可愛!用各種不同款式的長裙挑戰優雅穿搭!

讓牛仔短褲趕走夏天的酷熱吧!簡約又帶有大人可愛氣息的穿搭術特集!

A字裙讓女人味大散發!華麗穿搭技巧大公開!

只需一件牛仔裙就能享受四季時尚!今年的流行時尚可愛穿搭大公開!

T恤×迷你短裙×斜背包穿搭

斜背包

圖片來源

如果斜背包和長裙可行的話,當然迷你短裙也OK。
白色的長版T恤和丹寧的迷你短裙、白底加上三色線條的襪子、還有紅色運動鞋,是年輕氣盛的服裝呢!
頭上戴上黑色的帽子,揹上引人目光的黑白方格圖案的肩背帶的黑色斜背包。
雙耳上又細又圓的大耳環閃閃發亮。
是推薦給學生們的休閒穿搭。
和朋友出門玩的時候一定要!

大學T穿搭!介紹現在超流行的時尚大學T18選!

連身裙×斜背包穿搭

斜背包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連身裙和斜背包搭配很讓人意外呢!
但是,請看…不覺得很搭嗎?
女子力高的小花圖案紅色系連身裙加上,黑色的斜背包和黑色的運動鞋來增添男性氣息的自然柔和感的穿搭。

斜背包

圖片來源

半丸子頭也很可愛呢!
斜背包偏大所以也可以遮蓋腰部附近的贅肉。
連身裙的剪裁也寬寬鬆鬆,瘦子胖子都推薦。
膚色白的人會凸顯白,膚色黑的人連身裙的黑和肌膚會融合,所以是不挑膚色的穿搭。
也有顯瘦的效果!

斜背包

圖片來源

肩膀部分有特別的網狀蕾絲的黑色長版連身裙,是像襯衫般的前面有鈕扣的款式。
在下擺的正中間看起來像是有開叉呢!
因為是稍稍有透視感的材質,所以下面穿上米色的內搭褲收斂了性感。
腳上配上厚底的灰色運動涼鞋增添重點。
而且斜背包是紅色的,在連身裙的黑色上增添了華麗感。
喜歡單色調服裝的人,也可以像這樣用斜背包增加一點色彩的話,氛圍會改變,要不要嘗試一次看看呢?

必穿!為妳推薦8款2020春天流行的可愛風格一件式洋裝造型!

長洋裝的最新穿搭術大調查!更可愛更有趣的穿搭提案獻給你!

連身長裙優雅又可愛!快來學會絕不出錯的穿搭術吧!

想要知道斜背包的推薦品牌!

斜背包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無名品牌的斜背包雖然也很好,但是如果能在其中一項單品上,選擇奢華品點綴打造更HOT的穿搭,心情也會很好呢!
雖然斜背包的推薦品牌有很多,但是從那當中精挑細選出的3個品牌做介紹。

斜背包推薦品牌①:GREGORY

斜背包

圖片來源

進GREGORY找商品

來自美國的登山包品牌,GREGORY
雖然對於後背包的印象較深刻,但是它也推出了眾多時髦的斜背包。
這次要推薦的是「CLASSIC SACOCHE M」花園油彩花色。
是經典且有優雅感的斜背包。
當然,也有斜背包的定番色黑色,粉色和迷彩花色也都上架排出。
雖然是大小20cm×27cm,且重量大約為160g這般的輕量型,但是使用偏厚的材質做成堅固耐用的成品。
GREGORY後背包的優點都完整活用在斜背包上。
因為背帶可以自由拆除,所以也可以像手拿包或隨身小包般使用。

斜背包推薦品牌②:OUTDOOR PRODUCTS

斜背包

圖片來源

進OUTDOOR PRODUCTS找商品

用適當的價格就能入手流行單品的OUTDOOR PRODUCTS,是受到10~20歲的年輕年齡層喜愛的品牌。
在眾多的單品當中,推薦的是「COLORFUL SACOCHE SHOUDER」。
除了照片的「多色條紋」,還有「黑色」、「飛機圖案」三款。
尺寸大小是23cm×28cm,重量很輕大約是180g,嬌弱的女生也不容易有負擔。
附有拉鍊開關的夾層和襟翼狀的魔鬼氈式夾層。
依照使用頻率和拿出放入的容易程度,決定看看哪個夾層要放什麼東西。

除此之外,OUTDOOR PRODUCTS,還有和吉卜力工作室聯名推出以「龍貓」「神隱少女」「天空之城」做雛型的斜背包。
吉卜力迷可ㄧ定一定不要錯過。

斜背包推薦品牌③:PORTER

斜背包

圖片來源

進PORTER找商品

PORTER是日本一個叫做的「吉本包」的包包製造商的原創品牌。
從尼龍質地和帆布質地的休閒款式到實實在在的皮革製品,製造出廣泛的包款。
是從年輕人到高齡者,不分性別都很喜愛的品牌。
PORTER的人氣斜背包「SACOCHE」共推出5個顏色。
除了定番的黑色,還有紅色(照片的款式)、灰色、米色、藍色。
尺寸大約是高22cm×寬30cm,以斜背包來說是比較大的尺寸,所以很有存在感,當成穿搭的穿插色也很方便。
尼龍製的大約只有180g非常的輕,女生們也會感到很高興呢!
有防水效果,就算突如其來下起雨,包包裡頭的東西也不容易淋濕,所以可以很放心。
日常使用或是旅行時請一定要使用!
讓人感到紳士般內斂的「PORTER」品牌標誌(照片右下方)也很時尚呢!

如何保養維持皮製包包的壽命和美麗度呢?真皮包包的保養方法

包包裡面什麼東西是必要的?在此揭曉好感系女孩的“小包包裡面裝了什麼”!

用斜背包來裝飾自然時尚穿搭吧!

斜背包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斜背包的背法和品牌,都已經確實掌握跟了解了吧!
要不要快點入手喜愛的斜背包,兩手空空地享受舒適的外出呢?
主題樂園或戶外娛樂活動、旅行目的地等等...
將你的穿搭升格時尚,機能性方面也大放異彩喔。

春夏穿上草編鞋讓腳變得清爽舒適吧!赤腳也可以穿的穿搭技巧及推薦品牌介紹!

2020年涼鞋推薦款式是什麼?介紹該如何挑選適合腳型的涼鞋穿搭!

清涼的編織袋幫夏季時尚著色! 結合穿搭歡樂活潑每一天!

超多好看設計的帆布包!揹上推薦的帆布包讓你出門超有型!

手拿包營造高級時尚感!用推薦名牌化身時尚名媛!

錢包推薦的品牌?突然要收費時拿出來也不覺得丟臉的人氣錢包!

夏天穿搭必買時尚配件有哪些?備好這些小物不怕酷熱日曬!

媽媽們的聰明法寶!用推薦的媽媽包輕鬆帶孩子們出遊!

走在流行最尖端!2020年夏天的肩背包人氣品牌以及穿搭法大公開!

皮包決定穿搭!用推薦品牌單品來讓時尚升級!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