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耳洞女孩也能讓耳環亮麗點綴每一天! 耳環品牌不藏私推薦!

夾式耳環

文章重點

  • 上手夾式耳環側臉也能是女神

與戒指和項鍊等配飾相比,耳環是否比較常被遺忘?
然而,「展現耳朵魅力」為流行趨勢的一大亮點。
只要配戴耳環就能更美麗多姿,是相當推薦的單品。
「可是我好怕痛,不敢打耳洞.....」,有這種擔憂的水水們請放心。
現在,不用打耳洞也可以隨心所欲享受耳環魔力!
讓耳環開啟極致時尚,華麗大變身。

上手夾式耳環側臉也能是女神

耳環推薦

圖片來源 

夾式耳環是一種利用金屬扣固定於耳垂的耳環類型。
與需要在耳垂上打洞的耳環不一樣,無需忍耐打洞後的痛楚,也省去打洞後的細心照料,輕鬆配戴。
用於夾式耳環的圖案和材料也與一般耳環相同,只差有無耳針的部分。
在上手前可能需要一邊看著鏡子一邊配戴,一旦習慣它後,不用一秒就能戴上這個可愛配飾。
從正面來看,很難看出夾式耳環與一般耳環有什麼區別。
如果有人認為「夾式耳環很俗」、「耳針式耳環才是王道」,拜託告訴那些人一切都是錯覺。

耳環推薦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夾式耳環的形狀如圖中所示。
粉紅色心形圖案、紅色蘋果圖案,兩者都是水水們一看就會愛上的設計。
仔細注意夾式耳環的金屬扣部分,實際上是由螺絲和彈簧組成。(也有只單用螺絲或彈簧的類型)
佩戴時,利用螺旋自行旋轉調整適合的鬆緊度,最後用彈簧夾住就OK了。

耳環推薦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實際試戴紅蘋果夾式耳環。
調整金屬材質的幅度後,輕輕一夾耳垂即可固定。
鏡頭轉向側臉,就如圖中的感覺。
哇!!側面看起來超可愛!
利用髮夾固定秀髮,將兩側頭髮塞於耳後,耳環馬上閃亮登場。
然而,無論是耳針試還是夾式,看起來都一模一樣。
小小的蘋果垂墜搖晃,散發迷人風采。

耳環推薦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從斜後方來看,夾式與耳針式的金屬扣差異就一目了然。
不過,也不會有人那麼仔細地注意耳垂背面。
所以,認為夾式耳環比耳針式耳環俗的人,那就太沒sense啦!

耳環推薦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整體穿搭大概就是這樣的氣氛。
紅色耳環和唇膏的紅色調相襯,白皙透亮又上相。
配上這件無袖連身裙,粉紅基底與藍紅小碎花相乘,洋溢滿滿嬌羞女人味。

經過小編親自驗證......不管從正面還是側面看,夾式耳環都還是「可愛到不行」,一點都沒有扣分。
到現在還沒有讓耳朵時尚起來的人,強烈推薦夾式耳環唷。

耳環推薦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耳環推薦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說了那麼多夾式耳環的好處,在這邊還是要傳授水水們一些注意點,以及穿搭時的小撇步。

  • 長時間佩戴耳垂可能會痛:感到疼痛時立即取下(最好不要強迫自己繼續戴著比較好)
  • 為了防止疼痛,夾太鬆又怕容易掉落:細心旋轉螺旋調整鬆緊度
  • 頭部激烈晃動時也很容易掉落:在運動等會造成頭部搖晃的活動前,先將耳環取下
  • 會被針織帽等衣物勾住:戴上會遮到耳朵的帽子時,注意一下耳環有沒有被勾到
  • 沾到汗水可能會引發皮膚搔癢:炎炎夏日、大量出汗的季節也要留心
  • 對金屬過敏的人應注意有無過敏症狀:確認耳環中使用的金屬是否與過敏有關,確定是材質純度後才能放心購買(純鈦、不鏽鋼材質比較不易過敏)
  • 耳朵較小的人,可選擇偏大的耳環:用大大的耳環畫龍點睛,立刻存在感高漲、搶眼時髦

在購買或使用耳環時可以參考小編彙整的小重點唷。

夏天穿搭必買時尚配件有哪些?備好這些小物不怕酷熱日曬!

用手錶添加穿搭時尚度!手錶推薦品牌大公開!

用項鍊的挑選方式來達成小臉效果!傳授照臉型挑選適合的項鍊的方法和推薦的品牌!

3個耳環品牌推薦

耳環推薦

圖片來源 

進少女娜拉找商品

配戴漂亮有質感的耳環,整臉會變得明亮精緻,離女神的距離就越來越近了。
但是在眾多品牌中,還是有許多牌子沒有推出夾式耳環,只有耳針式耳環。
經過小編特派員詳盡搜尋,終於發現3個值得推薦的耳環品牌,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CHANEL

耳環推薦

圖片來源 

CHANEL找商品

 耳環推薦

圖片來源 

進CHANEL找商品

法國知名品牌CHANEL,一出場便擄獲全世界女性的心。
CHANEL的外雙C Logo早就是家喻戶曉的時尚指標,Logo設計也展現摩登女子的知性美。
產品橫跨包包、皮夾、香水,以及化妝品,範圍相當廣泛。
身為世界聞名品牌的CHANEL,怎麼能漏掉耳環這項商品呢。
小編推薦這款「金屬與高級樹脂金與海軍藍(AB1305 Y02018 Z3276)」(約台幣34,264元)。
乍看像黑色的深色調海軍藍,配上細緻金色的雙色耳環,讓美貌氣質湧現而出。
愛心簍空圖案中閃耀著香奈兒Logo,營造「大人可愛」氛圍。
彈簧夾耳環還貼心附有矽膠軟墊,能減少耳垂疼痛感,增加舒適度。
推薦給害怕耳垂會痛,而不喜歡戴夾式耳環的人
實際佩戴照片中,更能表現出它的搶眼度,吸睛能力一流。
能柔和臉型線條,創造小臉的錯覺!

DIOR

耳環推薦

圖片來源 

進DIOR找商品

耳環推薦

圖片來源 

進DIOR找商品

擁有豐富高質感商品的法國品牌Dior
洗練有型的D(或CD)品牌標誌,辯識度高,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Dior的創始人Christian Dior曾經說過,「佩戴耳環的女人令人賞心悅目。耳環能在最後襯脫出美麗風貌。」
也因此,Dior到現在仍持續推出各種精美氣質耳環。
這次小編推薦的是「DANSEUSE ETOILE 鍍金金屬和白色樹脂圓珠耳環」(約台幣13,446元)
兩顆大小不一的珍珠風白圓珠,上部的小珠珠上刻有金色字母“CD”。
較大的白色珠子直徑約為1.4cm(耳環全長約2.5cm),使耳朵看起來美麗動人。
搭配盤髮和短髮就完美得無可挑惕。

kate spade NEW YORK

耳環推薦

圖片來源 

Kate Spade找商品

耳環推薦

圖片來源 

Kate Spade找商品

Kate Spade誕生於美國紐約,黑桃圖案的品牌標誌,非常天真爛漫。
皮夾和包包等淡色系商品琳瑯滿目,設計可愛簡約。
被不少水水圈粉的Kate Spade,也推出不少標緻的耳環。
推薦給大家的是這款「LEGACY LOGO SPADE FLOWER CLIPS」(約台幣2778元)
不覺得這個四葉草圖案非常討人喜歡嗎?
其實這是結合四個Kate Spade招牌黑桃圖案而製成的四葉草。
在黑桃下部、以及四個黑桃的中心點都嵌有透明水鑽。
這款耳環相當小,各長寬約1cm,在街上看到女孩配戴這麼迷人的配飾,內心立刻小鹿亂撞!
除了年輕妹妹之外,30或40多歲水水也可以輕鬆駕馭,無論年齡都大推的耳環。

偶爾奢華不是罪!小編精選推薦新手入門11款名牌包~讓妳的貴氣破表!

Dior J'adore系列的五款香水!獲得全美獎項高級香水的香味差異及使用心得

利用耳環成為鎂光燈焦點!

耳環推薦

圖片來源 

耳環設計多種多樣令人眼花瞭亂。
從未戴過耳環的人,可以趁此機會重新見識耳環的神力。
無需打耳洞即可輕易佩戴,又有許多讓女孩心癢癢的俏麗款式,耳環一定能夠伴各位水水一生,天天幫你打理造型。
在日常穿搭中加入耳環,讓朝女神之路邁進並閃閃發亮吧!

Dior 2019年夏季新品!引爆粉紅色旋風的巨星級彩妝登場

零毛孔透明感UP!CHANEL香奈兒 珍珠光感輕透光防曬粉餅貴的有價值!

飾品控的天堂~首爾超人氣飾品店大推薦!讓你買到剁手手!

妹子們都在戴的「韓系復古髮夾」5個日常髮型提案!再不買就落伍啦!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