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品控的天堂~首爾超人氣飾品店大推薦!讓你買到剁手手!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5)

近年來韓系穿搭盛行,不少人衣櫥裡都放有幾件韓貨,為的就是讓自己可以一秒變韓妞或歐爸。也因為韓系穿搭一直都走在潮流的尖端,許多人更是對韓國衣服、鞋子,甚至是飾品愛不釋手。

想要變身為正宗的韓妞,絕對少不了各式各樣飾品的搭配,有了飾品不但造型大加分,時尚感也瞬間提升了不少。而且許多韓國飾品不但質感高,設計又精美漂亮,價錢也不貴,CP值高到不行。小編就要來跟大家介紹韓妞超愛首爾幾家必逛飾品店,每項飾品都美到不行,絕對讓你買到剁手手。

【BU穿搭分享】絕不踩雷!ins流行輕復古風「淘寶飾品店家」推薦&真實購買心得!

2020年流行飾品就是這些!注重別具分量感的設計!改變你全身上下的氛圍吧!

時空間

韓國 飾品

圖片來源

有著飾品天堂之稱的「時空間」是首爾近期興起的高質感人氣首飾店,在弘大、新村、建大都有分店。建築內外都呈現復古風格,處處洋溢著懷舊氣息,走到店門口就可以清楚看見三個漢字店名「時空間」,店內所有的飾品都擺放在一格一格的木櫃裡,整齊又典雅,所有飾品一目了然。時空間裡飾品風格不但多樣化,種類也很齊全,價格也相當平價,落在九千至一萬六韓元之間,時空間內滿滿上千款的飾品,絕對會讓你挑到手軟。

你想要的飾品風格這裡幾乎通通都有,少女風、復古風、文青風..等多到挑不完,時空間不但有耳環、戒指、項鍊,連韓妞髮帶在這裡都可以找得到,有些分店更是有販售女裝。時空間裡的飾品不但好看,CP值又高,難怪近期成為韓國人氣爆棚的飾品店,如果你是飾品控,絕對會愛上這裡。

6pcs貓眼石疊加戒指 13,900韓元

韓國飾品

圖片來源

鐵片環形耳環 7,900 韓元

韓國飾品

圖片來源

硬幣柱形層疊項鍊 9,500韓元

韓國飾品

圖片來源

時空間(시공간)

★營業時間:13:00-23:00 (各分店營業時間會有些許不同)
★地址:
弘大1號店 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西橋洞 358-28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58-28)
弘大2號店 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西橋洞369-4(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69-4)
弘大3號店 首爾特別市麻浦區東橋洞166-12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66-12)
新村店 首爾特別市西大門區滄川洞30-46,1~2F (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30-46, 1~2F)
建大店 首爾特別市廣津區華陽洞5-87 (서울특별시 광진구 화양동 5-87)
★官網:點我前往

I am Joy

韓國飾品

圖片來源

I am Joy是間位於弘大的人氣飾品店,可以說是女人的飾品天堂,除了飾品外,店內還有販售女裝服飾。I am Joy內部共有三層樓,從地下一樓到地上二樓,每層都販售不一樣風格的首飾、耳環。內部裝潢有如一個藝廊一般,木質桌上擺滿漂亮的飾品,裝潢也非常的簡潔且有質感。此外I am Joy的飾品設計風格都非常的獨特,價格也從高到低都有。

從耳環、項鍊、戒指到手環,風格從簡約風到氣質款應有盡有,每項商品都美到讓人忍不住想通通買回家,絕對會讓你逛到不想走。最重要的是在這裡的飾品,包含耳環都可以試戴,對於有選擇障礙的人,絕對可以讓你試個夠。I am Joy不但店面大,款式多,價格實際,更是不少偶像團體的造型師光顧的愛店,所以想要購買漂亮又風格獨具的飾品的人,絕對要到弘大的I am Joy走一趟。

韓妞款樹葉珍珠髮夾4pcs組 9,500韓元

韓國飾品

圖片來源

寶石耳環6pcs組 12,500韓元

韓國飾品

圖片來源

八色皺摺蝴蝶結髮帶 7,600韓元

韓國飾品

圖片來源

I am Joy(아이엠조이)

★營業時間:12:00-23:00
★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西橋洞333-18,B1~2F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33-18)
★官網:點我前往

REDEYE

韓國飾品

圖片來源

REDEYE是韓國知名平價連鎖飾品店,走在首爾街頭或地下街處處可見REDEYE的影子,是韓國年輕人及女學生的最愛。REDEYE主打平價流行飾品,因為價格實惠、商品多樣化且更新速度快,所以廣受大眾喜愛。從髮帶、髮箍到耳環、項鍊,甚至是包包還有圍巾,這裡通通找得到,有些分店還有販售衣服跟流行鞋款,在這邊想購買從頭到腳的行頭完全沒問題。
韓國飾品

圖片來源

另外REDEYE店內將耳環依照種類及類型各自分門別類,一區區的擺放,顧客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喜歡的那一區挑選耳環,真的是超級貼心。這邊也販售許多耳夾式耳環,對於沒有耳洞的女孩們,完全是一大福音啊。在韓國想要買價格便宜、質感佳的飾品,REDEYE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REDEYE(레드아이)

★營業時間:10:00-23:00 (各分店營業時間會有些許不同)
★熱門商店地址:
明洞店 首爾特别市中區明洞4街37 (서울특별시 중구 명동4가 37)
弘大店 首爾特别市麻浦區東橋洞192-5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92-5)
梨大店 首爾特别市梨花女大路75 (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이화여대길75)
東大門店 首爾特别市中區乙支路7街114-1 (서울특별시 중구 을지로7가 114-1)

NADD VILLAGE

韓國飾品

圖片來源

位於江南新沙洞林蔭道的NADD VILLAGE飾品店,是韓國網紅及偶像明星的愛店,他們家的耳環不管是朴敏英還是Red Velvet的JOY都曾在節目上帶過。想要找華麗又時尚的飾品,推薦你一定要來新沙洞林蔭道的NADD VILLAGE挖寶。

NADD VILLAGE外觀是棟白色的建築物,可以清楚看見門口招牌上的LED霓虹燈管上寫著NADD VILLAGE的店名,一走進店裡就可以看見到處都是滿滿漂亮的首飾、耳環,而且這裡的耳環設計風格都很獨特,不但好看之外,保證在別的地方不會找到一樣款式的耳環。NADD VILLAGE店內共有三層樓,一樓是主要飾品區,以耳環、項鍊、戒指為主,一樓還可以找到不少特價商品。二樓是飾品及雜貨區,除了戒指、手環、耳釘等商品外,不少漂亮的女生頭飾及包包在這裡都找得到,而二樓的商品又比一樓在更華麗,樣式也更多,異國風、度假風通通都有,一不小心真的會在這裡失心瘋啊。

最後一層三樓則是賣NADD VILLAGE設計師設計的男女服飾為主,及一些女鞋。NADD VILLAGE耳環因設計風格獨特,所以價格較高一些,最便宜飾品從六千韓元起跳,最貴的飾品則在六到七萬之間,但時時都可以在這裡找到不少特價商品。想要找不撞款又具有獨特設計風格的耳環,到NADD VILLAGE準沒錯。

雞蛋造型耳環 9,000韓元

韓國飾品

圖片來源

糖果造型耳環 20,000 韓元

韓國飾品

圖片來源

華麗風耳環 14,000韓元

韓國飾品

圖片來源

NADD VILLAGE(나드빌리지)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假日11:00-23:00
★地址:首爾特別市江南區新沙洞524-16,1~3F(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24-16, 1~3F )
★官網:點我前往

my poetry

韓國飾品

圖片來源

my poetry是近期在韓國很夯的飾品店,原本位於充滿韓國傳統氣息的仁寺洞,去年不但在明洞開了分店,更進駐了不少百貨公司專櫃。my poetry店內裝潢明亮,幾乎都以白色系為主。my poetry的耳環價格落在韓幣一萬元至三萬元之間,且相當有質感,並都充滿著流行、時尚的元素,在這邊購買的耳環絕對都是獨一無二的。
韓國飾品

圖片來源

my poetry店內從耳環、項鍊到帽子,商品樣式多達兩千多種,每一個月就會更新兩百多種新款式,因次不管你何時來訪,都可在這裡找到最新、最流行的款式。這裡耳環設計樣式很新穎外,以垂飾耳墜較多,喜歡耳墜式耳環的人絕對會在這裡挑到有選擇障礙。另外my poetry店內也販售許多款式的帽子跟太陽眼鏡,是韓妞們最愛的時尚單品,每一款都好看到不行,不但時尚又好搭配衣服,真的是超好買。

my poetry(마이포에트리)

★營業時間:10:00-23:00(各分店營業時間會有些許不同)
★地址:
仁寺洞店 首爾特別市鐘路區仁寺洞 10街2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인사동10길 2)
明洞店 首爾特別市中區明洞8街 38-12 (서울특별시 중구 명동8길 38-12)
★官網:點我前往

NYUNYU

韓國飾品

圖片來源

不管是飾品控還是飾品代購到東大門一定會來逛的飾品店就是NYUNYU,裡面光耳環就有上百種款式,整間店都是掛滿琳琅滿目的耳環、項鍊、戒指、手環,商品價格五千至一萬六千韓幣不等,價格不但便宜實惠,款式多到讓你買到手軟,而且NYUNYU店內販售的都是當下韓國最受歡迎的飾品,不管是耳環、髮夾、髮帶通通一應俱全。NYUNYU算是東大門飾品批發店之一,因此不少韓國飾品店也都是從這裡批貨,另外很多海外飾品代購也都會來這家掃貨,你只要一走進店裡,絕對都是滿滿的人潮,手裡都提著一籃滿滿的飾品。

韓國飾品

圖片來源

想要買漂亮、品質又好的耳環,價格又是其他店的一半,位在東大門的NYUNYU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另外提醒NYUNYU結帳只能付現金外,需要買五樣商品以上才能結帳唷。

NYUNYU(뉴뉴)

★營業時間:20:00-5:00
★地址:首爾特別市中區新堂洞204-1(서울특별시 중구 신당동 204-1)
★IG:點我前往

到韓國旅遊不妨來灑錢大買飾品吧~

韓國飾品
韓國飾品店真的多到不行,想買平價流行或是高價質感的飾品通通在首爾找得到,不但款式多,質感也相當高,想要找時下最流行的飾品到韓國買準沒錯。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以及需求,去心儀的飾品店好好血拼一番,有了這些時尚小單品,絕對可以讓你一秒變韓妞。下次到韓國的時候,別忘了要來這幾間人氣飾品店逛逛喔。

延伸閱讀

復刻1950’s!最潮的古董飾品小知識&穿搭方法介紹
韓國飾品OST X 庫洛魔法使 喚起80年代女孩們的共同記憶〈一起化身小櫻吧!〉
請鬼開藥單?!超多可愛食物的日本特色飾品「Q-pot.」想跟別人不一樣就靠它!

cover via:

作者資訊
悠悠
是個熱愛韓國各種人事物的小女子,喜歡到處旅行,尋找各式美景及美食,更愛看韓劇、韓綜以及追蹤最新韓星動態。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從生活中探索韓國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