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豆乳系列推薦商品!日本SANA豆乳產品一次介紹給你~

SANA豆乳系列有什麼好處?介紹推薦的商品!

文章重點

  • SANA豆乳系列是什麼樣的商品呢?
  • 豆乳異黃酮系列的推薦商品
  • 實際試用了SANA豆乳異黃酮系列的推薦商品
  • 用豆乳的力量來獲得柔嫩美肌吧!

說到打造淨透美肌的話,不可或缺的就是保養工作了。洗面乳和化妝水都是直接接觸到臉上的東西,所以可以的話盡量選擇對肌膚負擔少的成份喔。「保養品就想要對肌膚相當溫和成分」「但是真的無法花太多錢在洗面乳身上...」,這種時候!就推薦大家日本品牌SANA的豆乳系列!

SANA豆乳系列,盡量減少平時日本大豆會使用的香料及色素等添加物,價格又親民,大家不妨在這系列湊齊洗面乳、化妝水等保養品吧!

SANA豆乳系列是什麼樣的商品呢?

SANA豆乳系列對肌膚相當溫和!

SANA豆乳

圖片來源

SANA是日本一家保養品的製造廠牌。而豆乳系列的話,就是SANA旗下的「nameraka本舗」中的其中一個系列,主要是使用豆乳,對成分相當講究的一款保養品。

說到豆乳的話,在亞洲廣受大家知道,而也有人說豆乳內含有的異黃酮具有美肌效果。而SANA的豆乳系列,就是讓具有美肌效果的豆乳成分,在平常生活也能使用得到喔。
SANA豆乳

圖片來源

另外,SANA豆乳系列對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非常講究,對於以柔嫩美肌為目標的女性來說相當推薦。(卸妝霜、油、乳除外)。

「皮膚比較弱的關係,有香料或色素膚況就可能就會變差」「為了皮膚著想,還是盡可能想使用低刺激性的保養品」如果有這些想法的人,請務必要嘗試看看這款保養品。

豆乳系列什麼膚質的人都OK!相當平價可以盡情的使用

SANA豆乳

圖片來源

SANA的豆乳系列無論是油性肌還是敏感肌,任何膚質都能輕鬆使用。添加了保濕成分在內但卻不會油膩,使用起來相當舒服是最大特徵,所以相當推薦給喜歡清爽感覺的人。

買了高單價的保養品,因為覺得「擦太多好浪費!」每次都只少量使用的話,難得的美肌成分會無法發揮效果。不過SANA豆乳系列的價格相當平價,所以每天都能在全臉盡情使用喔。

豆乳系列添加了日本全種類的豆乳成分在內!被濃縮的豆乳發酵液也相當有魅力

SANA豆乳
SANA豆乳系列主要的講究地方,是由豆乳提煉製成,被稱作「豆乳發酵液」的一款獨家配方。豆乳發酵液主要就是為了保濕效果而添加。SANA很早就相當關注豆乳內「異黃酮」成分的美肌效果,並開始研究全世界的大豆及植物內的異黃酮。

最後研究的結果,SANA選擇由日本的部分地域所培育的「FUKUYUTAKA」的大豆。並利用FUKUYUTAKA做出的豆乳,製造出全種類保養品。

將豆乳透過乳酸菌的發酵後,會變成固態狀的優格般型態,最後再用SANA獨家的「nameraka凝縮製法」將異黃酮再次濃縮。這樣製造出的豆乳發酵液,被添加進全部的保養品當中,可以讓豆乳本身的美肌成分確實進到肌膚中。

豆乳異黃酮系列的推薦商品

推薦商品① SANA豆乳洗面乳

 

SANA豆乳

圖片來源
進shopee找商品

SANA豆乳系列的洗面乳是也能一起卸妝,相當方便的一款產品。也想一起卸妝的時候,將豆乳洗面乳在手心擠出約2~3公分的量,只需要洗臉的時候,只需1公分左右的量並起泡就OK!

包裝左上角有寫著「濃」的洗面乳,是除了豆乳發酵液之外,還添加了大豆芽萃取物及大豆油在內,所以保濕效果更高。

泡沫款更加輕鬆!

SANA豆乳

圖片來源
進shopee找商品

SANA豆乳系列的洗面乳,也有擠出來直接是泡沫的型態。「起泡好麻煩!」「忙碌的早上想用軟綿綿的泡泡洗臉」這樣的人,就非常推薦可以使用這款!因為會壓出濃密且柔軟的泡泡,所以可以相當溫和的洗臉喔。

使用過洗面乳的人的評價
「起泡力很棒,洗完感覺很滋潤。而且不僅可以卸掉淡妝,也能溫和的洗臉,真的相當棒。也能讓同系列的SANA豆乳系列的化妝水更好吸收。」

推薦商品② SANA豆乳化妝水

SANA豆乳

圖片來源
進shopee找商品

SANA豆乳系列的化妝水,依照保濕效果的程度,分成「普通」「滋潤」「特別滋潤」3種。SANA的豆乳系列中,不管哪些產品都是不會有黏膩感覺的,所以即使是保濕層度最高的「特別滋潤」,也不會黏膩還能確實給予肌膚保濕效果。

SANA豆乳系列的化妝水,依照保濕程度的不同,外包裝的顏色也從白色逐漸加深變成橘色。依照自己皮膚的乾燥程度,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種類吧!

SANA豆乳系列的化妝水的另一特徵,就是瓶身包裝相當好使用。因為使用的是好拿又好開的單觸式瓶子,即使在忙碌的日子裡,每天也能輕鬆的完成保養喔!

也很推薦同樣成份在內的面膜!

SANA豆乳

圖片來源
進shopee找商品

SANA豆乳系列中,也有能取代化妝水使用的面膜型態。成份與豆乳系列化妝水的「滋潤型化妝水」相同,所以覺得使用化妝水很麻煩的話,可以使用簡單又輕鬆的面膜。

面膜形狀像臉一樣,只要從袋子裡取出並敷上即可。不需要每次都用手散開塗抹,只需5秒就能緊貼密合上全臉。

再來SANA豆乳系列的面膜,和皮膚的成份一樣都是弱酸性的,也有添加防止乾燥的成份「甘草酸2K」在內,所以也很推薦在肌膚狀況不好的日子時,作為緊急保養使用!

使用過化妝水的人的評價
「相當清爽的化妝水,但卻能瞬間吸收滋潤肌膚。不僅對肌膚相當溫和又能夠確實保濕,價格也很平價,真的相當不錯。」

推薦商品③ SANA豆乳乳液

SANA豆乳

圖片來源
進shopee找商品

進watsons找商品

進yahoo找商品

SANA豆乳系列的乳液是款雖然濃稠,但吸收後肌膚卻是相當清爽的。乳液中含有的成份除了豆乳發酵液之外,也有大豆種子萃取物及植物性膠原蛋白等,和化妝水有些相似。

乳液也是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所以對肌膚相當溫和,非常推薦給敏感肌膚,或容易因化妝品而膚況變差的人。

SANA豆乳系列的乳液也有替換裝,所以更加經濟實惠!而乳液的瓶身是做成容易替換的廣口型態,這點也很令人開心對吧。

使用過乳液的人的評價
「價格相當平價所以已經回購了好幾瓶了。因為是款不會太濃厚的乳液,所以也很推薦給討厭黏膩感的人。」

推薦商品④ SANA豆乳6合1保濕凝膠霜

SANA豆乳

圖片來源
進shopee找商品

SANA豆乳系列的6合1保濕凝膠霜是化妝水、精華、乳液、霜、面膜、隔離霜,總共6效合一的高機能性商品。因為也能夠當作隔離霜使用,所以把它作為早上使用的保養品的話,就能夠接著開始上妝。

SANA 豆乳系列的6合1保濕凝膠霜,有較清爽感的「保濕凝膠霜」及美容油增量20%的「保濕凝膠霜潤澤版」兩種版本。從中選擇適合自己的肌膚且喜歡的產品吧!

SANA豆乳

圖片來源

因為6合1保濕凝膠霜使用起來相當簡單,「工作忙碌所以想要簡單就能完成保養工作!」有這樣煩惱的人,特別推薦可以試試看這款商品。因為也有替換裝,可以長期使用喔。

使用過6合1保濕凝膠霜的人的評價
「這款保養系列的話不會花很多錢,也不需花太多時間,所以就買來試試看了。是款沒有味道,果凍般的白色凝膠霜。不但不會油膩,還能夠確實達到保濕效果」

推薦商品⑤SANA豆乳卸妝產品

SANA豆乳

圖片來源
進shopee找商品

SANA豆乳系列的卸妝產品是即使手濕濕的也都能使用,非常推薦給「想邊洗澡邊卸妝」的人。手濕濕的也能使用,連防水彩妝或較濃的眼妝也都能確實卸乾淨。使用完的感覺就如同豆乳系列一般,不黏膩且相當清爽。卸妝乳內添加了以豆乳發酵液為首,高達88%的美容液成份在內,所以保養效果超群!弱酸性且無香料、無色素,所以也很推薦給容易因卸妝而膚況變差的人。

SANA豆乳系列也有零油分的卸妝水型態唷。因為特徵是稍微濃稠的質地,對於有「想要零油分的卸妝品」「想要可以連毛孔深處都卸得乾淨」想法的人,也請務必要試試看卸妝水喔!

實際試用了SANA豆乳異黃酮系列的推薦商品

SANA豆乳
這次試用了豆乳異黃酮系列的乳液!對化妝水很講究的人可能不少,但不知道有多少人連乳液都會一起考慮進去。

我一開始以為只需擦化妝水就好了,所以就只擦了化妝水。但是只有用化妝水滋潤肌膚,卻沒有在化妝水之上蓋上防護層的話,我發現水分很容易就會跑掉了。
SANA豆乳
先試擦在手上的時候發現相當濃稠。散開滲透之後非常保濕且充滿光澤感。只不過吸收的效果不是說很好,所以一開始還覺得有些殘留。

SANA豆乳
這次將塗在臉上試試看。擦完化妝水之後就來試擦乳液,實際擦在皮膚上後,不僅沒有殘留還變得有彈力又滋潤!

SANA豆乳
臉頰的皮膚變得很緊實。(原本想表現很有彈力的感覺,但好像怎樣也拍不好...)而且隔天起床皮膚也不會乾燥,維持著彈力十足的感覺,相當有效果。因為也還算是便宜的價格,所以不妨嘗試看看吧。

用豆乳的力量來獲得柔嫩美肌吧!

SANA豆乳

圖片來源

說到每天使用的保養品,還是盡量挑選含有對肌膚較溫和的成分在內的產品,會是比較好的選擇呢。如果是SANA的豆乳系列的話,不僅平價又對肌膚相當溫和,能夠長期使用這點也很令人開心。

SANA的豆乳系列基本的保養品種類都很齊全,所以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一定要試試看喔!靠著豆乳的異黃酮成分,打造出晶瑩剔透的美肌吧!

延伸閱讀

洗面乳和洗顏粉哪個好呢?fancl的產品比較!
用酵素洗顏粉讓粗大毛孔消失吧!推薦的9種商品!
痘痘藥推薦12選!日本痘痘藥真的很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