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鞋輕鬆又可愛!不必依靠高跟鞋也能成為穿搭美人的穿搭術!

平底鞋穿搭

文章重點

  • 即使是平底鞋也能穿搭出美麗造型!

近年來在日本掀起了一股「輕鬆可愛」的穿搭風潮,像是加寬剪裁、大尺寸等,能快速輕鬆穿上的服裝或配件正在流行中,可說是使時尚業界產生了極大的變化。
而鞋子部分也受到這股潮流所影響,與高跟鞋相比,低跟鞋或是平底鞋現在更是人氣當道。

其中平底鞋的魅力不只有可愛,容易穿著、以及穿上後的舒適感更是吸引不少女性。大家也趕快跟上這股流行,穿上舒適的平底鞋,讓自己的整體造型更升級吧!

即使是平底鞋也能穿搭出美麗造型!

平底鞋穿搭

圖片來源 

進eyescream找商品

平底鞋穿搭0

圖片來源 

進mercci22找商品

所謂的「平底鞋」,顧名思義,就是沒有後跟設計的鞋款。
對於不習慣穿著高跟鞋的人而言,穿高跟鞋走起路來,可能會搖搖晃晃甚至跌倒,長時間穿著後更是會造成足部疼痛,或是後腳跟與鞋子摩擦破皮等狀況,可說是一場災難啊!

平底鞋穿搭

圖片來源 

進mercci22找商品

不過如果是平底鞋的話,由於不會僅針對足部的某一個部位施加壓力,因此即使是長時間穿著也能保持舒適感。
最推薦給不擅長穿著高跟鞋的女孩們嘗試。

平底鞋穿搭

圖片來源 

進eyescream找商品

想利用平底鞋進行整體造型穿搭時有以下3個小技巧:

  • 讓他人視線轉移到上半身。
  • 和能讓腿部看起來更長、更苗條的服裝做搭配。
  • 整體造型不要過於休閒隨性。

讓他人視線轉移到上半身

平底鞋穿搭

圖片來源 

進eyescream找商品

雖然平底鞋有著能舒適穿著的優點,但因為少了鞋跟,同時也可能會有令人看起來較為矮小的缺點。
特別是原本個子就比較小的女孩,穿平底鞋後難免會給人一種孩子氣的印象。

而即使是小個子女孩,為了不要再讓自已看起來更矮小,建議盡可能讓他人視線集中到上半身。
例如在上衣部分選擇帶有華麗色調或圖案的單品;將頭髮盤成丸子頭、或是戴上帽子等等,都能成功轉移他人目光,同時還有拉高效果喔!

買了沒?用能可愛度過一夏的運動涼鞋增添足部色彩!人氣品牌的介紹!

2020年流行的涼鞋款式是什麼?介紹該如何挑選適合腳型的涼鞋穿搭!

配合能讓腿部看起來更修長苗條的穿搭法

平底鞋穿搭

圖片來源 

進polylulu找商品

單靠平底鞋本身,要讓整體看起來時髦有型其實並不容易,因此推薦大家搭配讓身形看起來更高挑、能讓"腿部看起來更長"、"更苗條"的服裝來做穿搭。而具體作法有以下幾個技巧:

  • 穿上高腰褲或高腰裙,並將上衣塞進褲子或裙子裡。
  • 穿上有條紋圖案的褲子或裙子。
  • 穿上長版罩衫或長版襯衫。
  • 穿上長版喇叭裙或窄管長褲、錐形褲、寬版長褲等等都是不錯的方式。

另外,也可以善用下半身單品,將腰腹周圍與大腿等較沒自信的部位隱藏起來,或是刻意凸顯出來,並參考上述所介紹的顯長穿搭術,讓自己看起來更苗條纖細吧!

整體造型不要過於休閒隨性

平底鞋穿搭

圖片來源 

進polylulu找商品

寬版剪裁的服裝,雖然與平底鞋一樣穿起來十分舒適。
但當平底鞋和這種過於寬鬆的衣服搭配起來時,難免會給人一種平凡甚至俗氣的印象。
例如寬版長袖上衣配上長裙,這種穿搭法是不是看起來有點笨重呆板呢?
特別是本身身形比較圓潤的女孩,如果再搭上這樣的造型,可是會讓自己顯得更為擁腫肥胖喔!

此時必須適度地露出肌膚,像是將長裙改為能不經意露出腳踝或小腿的八分裙,就能營造出自然不做作的氣息!
而對於露出豐滿身形有所抗拒的話,也建議挑戰看看能露出腳踝、手腕等部位肌膚的穿搭方式。

牛津鞋穿出時尚中性風!時髦女子必看的推薦穿搭!

穿雨靴就算下雨天也不怕!徹底調查下雨天也能開心出門的穿搭技巧!

不再平凡俗氣!各種實用的平底鞋穿搭法

平底鞋穿搭

圖片來源 

進polylulu找商品

接著一起來看看該如何發揮平底鞋的優點,並打造出零俗氣感的整體造型吧!這次將會分別針對褲裝,及裙裝與平底鞋的穿搭方式、風格來做說明,別忘了好好筆記起來喔!

褲裝×平底鞋的穿搭方式

平底鞋穿搭法①:短褲×平底鞋

平底鞋穿搭

圖片來源 

進polylulu找商品

短褲是每到夏天絕對不可缺少的單品,只要穿上平底鞋,就能打造出清新爽朗的氛圍。
方形頭的平底鞋,能醞釀出帶有溫和氣質的女人味,也因為腳尖部分略帶尖型,能讓腿部看起來更顯瘦。
將紅色系的荷葉邊上衣塞進白色短褲中,是一種能讓腰腹看起來更為纖細的甜美穿搭風格。

而橄欖綠色的平底鞋,更是扮演著畫龍點睛的點綴效果。
不僅腿部看起來變長,即使是略為圓潤的女孩也會看起來更顯瘦喔!

平底鞋穿搭

圖片來源 

進eyescream找商品

輕薄材質的白色罩衫,搭配上以深藍色為基底的華麗花紋短褲,接著在修長的腿上穿上淺駝色的平底鞋。
由於鞋頭前端為尖頭設計,能讓苗條的身形更加顯眼。

另外,也因為鞋子的顏色為簡約低調的淺駝色,與肌膚色調搭配起來也很有親和感呢!

平底鞋穿搭

圖片來源 

白色罩衫搭配上深藍色的短褲,是一種看似簡單,卻能彼此襯托出對比性的穿搭方式,而所搭配的平底鞋上,還有用小蝴蝶結來做裝飾,金色調的蝴蝶結能替足底風情更添華麗色彩。
接著在腰部繫上細皮帶,讓腰部曲線更為明顯後,就完成了優雅又有品味的穿搭風格。

另外,尺寸小巧的手拿包,對於讓身形顯瘦其實也有加分效果喔!
這個造型特別適合膚色白皙的女孩,而若是健康膚色的人,不妨選擇顏色更為明亮一些的短褲吧!

讓牛仔短褲趕走夏天的酷熱吧!簡約又帶有大人可愛氣息的穿搭術特集!

想用皮鞋穿搭出流行感!穿上推薦皮鞋品牌變得更時尚♡!

平底鞋穿搭法②:窄管褲×平底鞋

平底鞋穿搭

圖片來源 

只要能善用窄管褲讓腿部看起來更修長,即使不穿高跟鞋也不必擔心!
這種穿搭法更推薦給本身身材高挑,而想讓自己看起來身材更好的女孩們。
印有黑色小愛心圖案的白底薄紗材質七分袖罩衫,在腰部處打個結,真是可愛又迷人。
與腿部曲線十分相襯的窄管褲,更是能讓人走在流行的尖端。

由於隱約露出了腳踝肌膚,能為造型增添清爽與輕盈感。
駝色的平底鞋上有著十字交叉鞋帶設計,獨特又有魅力,可說是一款柔和又討人喜愛的穿搭風格。

平底鞋穿搭

圖片來源 

在各種窄管褲當中,絕對不可錯過的就是窄管牛仔褲了。
在腰部加上四個鈕扣來呈現出高腰風格;而帶有細條紋的深藍色上衣,其恰到好處的領口大小,能讓鎖骨隱隱若現,看起來更加時髦迷人。

另外,牛仔褲與芥黃色平底鞋之間所露出的肌膚,也能增添女人味喔!平底鞋的鞋面邊緣部分還加上了波狀設計,能輕鬆打造出可愛的足下風情。

牛仔寬褲的萬能穿搭!緊跟時下潮流,15種時尚穿搭大公開!

2020年破牛仔褲穿搭流行!讓你在今年春夏想要穿上的最新風格!

平底鞋穿搭法③:寬版褲×平底鞋

平底鞋穿搭

圖片來源 

進eyescream找商品

在寬版褲中,也有像這種上寬下窄,沿著下擺收緊的「寬版錐形褲」,與合身的錐形褲或窄管褲不同,由於版型略帶點寬鬆,穿起來更為輕便也不挑身形。
配上能清楚展現肩頸的平口上衣後,俐落清爽,具有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加嬌嫩及纖瘦的效果。

平底鞋的前端部分有做交叉彈性帶設計,穿起來更有安定感不易鬆脫,在需要長時間行走的日子裡也能大大派上用場。鞋面上的粗型大叉叉設計也非常可愛呢!

另外,由於這款平底鞋屬於尖頭鞋款式,能讓腿部到指尖看起來更加修長美麗。
而這種穿搭法即使是身形略為圓潤的女孩也能輕鬆挑戰喔!

平底鞋穿搭

圖片來源 

進polylulu找商品

這個穿搭法將白色襯衫搭上黑色背心,接著再配上卡其色的寬版褲,並穿上附有加寬鞋帶的平底鞋。
其中寬版長褲能讓身體曲線看起來更為修長美麗,而背心若可以選擇略為貼身的款式,則能增添俐落氣息。
平底鞋的鞋面與鞋帶分別使用黑色與咖啡色來做配色,能在不經意之間替整體造型的時尚度加分。
最後再搭配上黑色的帽子與黑色手提包,充滿沉著穩重感的穿搭風格就完成囉!

牛仔寬褲的萬能穿搭!緊跟時下潮流,15種時尚穿搭大公開!

用寬褲穿搭打造最潮模樣!必敗單品讓春夏秋冬的穿搭閃閃發亮!

裙裝×平底鞋的穿搭方式

平底鞋穿搭法④:迷你裙×平底鞋

平底鞋穿搭

圖片來源 

這是一款以駝色系為主的單一色調穿搭方式。
駝色與白色條紋相間的平肩上衣,由於與膚色相近,因此看起來不會過度裸露性感,能散發出恰到好處的女人味。
不收邊剪裁的白色迷你裙上的鈕扣也是駝色,能讓整體造型更有統一感。

而淺棕色的平底鞋,由於鞋頭略偏方型,也能讓下半身看起來更為緊緻纖長喔!
接著只要再戴上流行款的貝雷帽,並搭配上焦糖棕色的手提包,就能輕鬆調整整體穿搭的平衡感。
這種造型無論是白皙或健康膚色的女孩都很推薦一試喔!

迷你裙最適合身材嬌小的女孩!告訴妳如何穿出可愛穿搭!

只需一件牛仔裙就能享受四季時尚!今年的流行時尚可愛穿搭大公開!

平底鞋穿搭法⑤:長裙×平底鞋

平底鞋穿搭

圖片來源 

進sonyunara找商品

將白色上衣塞進抓皺材質的長裙中,這個穿搭法看似簡單,但只要再搭上黃色的罩衫,瞬間就能讓整體變得華麗起來。
從長裙下方隱約露出的腳踝肌膚也很閃閃耀眼呢!
而與這充滿女人味的服裝所搭配的,就是帶有蝴蝶結設計,能讓甜美氣息更加分的平底鞋。
即使不是跟鞋款式,卻還是能讓人感受到優雅氛圍。

另外,從編織包中還能看到彷彿在向大家打招呼的可愛向日葵呢!
這種穿搭方式最適合春夏季節,在明亮的日照下更是搶眼。
若將罩衫顏色改為鮮豔的粉紅色或紅色也非常可愛喔!

連身長裙優雅又可愛!快來學會絕不出錯的穿搭術吧!

長洋裝的最新穿搭術大調查!更可愛更有趣的穿搭提案獻給你!

平底鞋穿搭法⑥:無袖連身裙or洋裝×平底鞋

平底鞋穿搭

圖片來源 

這種白色短袖上衣與咖啡色無袖連身裙的穿搭方式,只要再配上與上衣同色系的平底鞋,就會看起來非常有格調!
平底鞋鞋面上的蝴蝶結裝飾,能更加凸顯出女孩子的可愛氣息。

另外,由於連身裙上有細緻的直條紋,加上側邊做有開叉設計,是一種具有修身與顯瘦效果的人氣款式。
大大的白色手拿包也有著強烈存在感,能讓整體造型的時髦度更加提升。

平底鞋穿搭

圖片來源 

進polylulu找商品

平底鞋穿搭

圖片來源 

進eyescream找商品

這種黑色洋裝搭配紅色系平底鞋的穿搭方式,可說是時髦又不失格調的造型。
開肩設計,略帶辛辣風格的小洋裝,加上具有高級質感的酒紅色皮革平底鞋,其宛如沿著足部曲線延伸而上的黑鍊子,與小性感的洋裝更是十分相襯呢!
而用來點綴的單品,則是與平底鞋同色系的貝雷帽和包包。

整體看起來是不是完成度更高了呢?
其中小提包還是可愛的愛心形狀。
這可說是非常適合年輕女孩們嘗試的穿搭方式。

另外一個造型,則是穿上整體以蕾絲編織,打造出略帶火辣感的透膚洋裝,而紅色平底鞋在從腳背到腳趾間的鞋面部分,也加入了蕾絲設計,雙重蕾絲的搶眼組合,絕對能吸引他人的目光。
白色的單肩包則能替整體造型增添清新感。
是非常適合白皙女孩的穿搭風格。

長裙的飄逸裙擺超可愛!用各種不同款式的長裙挑戰優雅穿搭!

用吊帶裙穿搭出脫俗清新!可愛穿搭術大公開!

穿上舒適自在的平底鞋輕鬆愉快地出門去吧

平底鞋穿搭

圖片來源 

進mercci22找商品

無論是出遠門,還是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買東西,平底鞋不但能替足部增添可愛度,由於穿起來舒適自在,還能讓腳步更加輕盈!

而平底鞋也是能讓整體穿搭更加洗鍊有魅力的單品,大家不妨試著穿上平底鞋,以與過去不同的全新姿態,到各處走走逛逛炫耀一番吧!

穆勒鞋是提升女人味的單品!穿上穆勒鞋讓夏季穿搭變得更可愛!

芭蕾舞鞋平底又超級好穿!為你的穿搭增添風味的搭配指南大公開!

春夏穿上草編鞋讓腳變得清爽舒適吧!赤腳也可以穿的穿搭技巧及推薦品牌介紹!

想用皮鞋穿搭出流行感!穿上推薦皮鞋品牌變得更時尚♡!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