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氣的innisfree指甲油?怎麼做才能打造時尚美甲?

innisfree繽紛大地指甲油

文章重點

  • 你有聽過innisfree的繽紛大地指甲油嗎?
  • innisfree繽紛大地指甲油 42
  • innisfree不只有繽紛大地指甲油!美甲DIY絕不能少了「自然雙層護甲精華」!
  • innisfree的指甲油總結

你有聽過最近人氣的韓國平價美妝品牌innisfree嗎?innisfree是一款小資女也買得起,配合濟州島的自然+健康的環境下孕育出的天然成分,所製造出的美妝品牌。雖然innisfree也有非常多種類的保養品,但它的化妝品評價也十分好呦。今天要來幫大家介紹擁有豐富色號,能對應各種場合的「innisfree 繽紛大地指甲油」。

你有聽過innisfree的繽紛大地指甲油嗎?

innisfree指甲油

圖片來源 ★價格:NT$150/6ml
進蝦皮找商品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innisfree Thailandさん(@innisfreethailand)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innisfree是配合濟州島的自然+健康的環境下孕育出的天然成分,所製造出的美妝品牌。一聽到是配合天然成分,大家應該都會有「好貴」的印象吧?但只要是innisfree的商品,不管是保養品或化妝品,都非常平價的喔~

innisfree的繽紛大地指甲油、是受到了美麗的濟州島大自然所賦予的靈感,開發出的指甲油。高顯色性配合鮮豔的顏色,是它的一大特徵。
輕輕一塗就能擁有鮮豔的甲色,不輕易掉色又服貼的持久型設計,讓甲色長期維持在漂亮、高顯色性的狀態。

再來就是它為了防止指甲受損所配合的,鈣・堅果油・柑橘油3種修護成分,能夠幫助維持指甲的健康。邊擦指甲油,又能邊做指甲護理,真的很棒耶!因為有配合了柑橘油的成分,在使用時還能感受到柔和的柑橘芳香,非常吸引人。

innisfree的繽紛大地指甲油因為有豐富的色號,所以每個人一定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顏色!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innisfree的人氣色吧。

innisfree繽紛大地指甲油 42

innisfree繽紛大地指甲油 42

innisfree的繽紛大地指甲油42是一款簡單、沉穩的顏色。淡淡的粉色讓人感到很舒服。是一款很好配衣服的顏色。就算是第一次使用指甲油的人來擦,也不會有太大的違和感,推薦給大家喔!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VÂN BAGさん(@cam_shop_)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innisfree繽紛大地指甲油 43

innisfree繽紛大地指甲油 43

innisfree的繽紛大地指甲油43,是一款接近本身指甲顏色的自然色系。因為怕在公司太顯眼,上班不敢擦指甲油的時候,就選擇它吧!不管是公用、私用都能使用的繽紛大地指甲油43,受到很多水水反覆使用的青睞,SNS上也有許多人分享這個色號喔。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琪さん(@oriental5027)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innisfree繽紛大地指甲油 44

innisfree繽紛大地指甲油 44

innisfree的繽紛大地指甲油44,在使用之前,還覺得有一點華麗,但實際上它所呈現出來的感覺卻是沈穩、有光澤感的米色,即使塗著去上班應該也沒問題。不分春夏秋冬,只要有這罐繽紛大地指甲油44,就一切搞定!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66さん(@666__nails)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innisfree繽紛大地指甲油 45

innisfree繽紛大地指甲油 45

innisfree的繽紛大地指甲油45,是一款在工作時也能使用的自然色號。很適合成熟的打扮!像照片裡一樣點綴在白色指甲上也會有很不錯的效果喔~

innisfree繽紛大地指甲油 46

innisfree繽紛大地指甲油 46

innisfree的繽紛大地指甲油46,是一款鮮艷的黃色。接近金色的色號,散發著擋不住的奢華感。
與其說是有活力的黃色,不如說是成熟穩重的色號,能避免被指甲搶走風采。
黃色和藍色系的顏色搭配不僅很時尚,和粉色系搭配也很可愛。或是配上同樣黃色系的衣服,就能呈現出穩重感。繽紛大地指甲油46,真的是一款不被服裝限制的百搭色呢!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nisaさん(@donuttouchmynails)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innisfree繽紛大地指甲油 63

innisfree繽紛大地指甲油 63

innisfree的繽紛大地指甲油63,是一款成熟的海軍藍。像照片裡一樣,在上頭貼上貼紙的做法也非常推薦喔。
可以營造夜晚的感覺,配上星星、月亮,或是寶石等都很適合!搭配水鑽也非常時尚喔~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sisi_718さん(@sisi_718)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和剛剛介紹的黃色指甲油也很配呢。
夏天的美甲,當然不只局限於手,腳指甲也非常推薦。innisfree的繽紛大地指甲油63,就是一款以貝殼和海為發想的色號。小編也好想搭配看看清爽的白色或是反差色呦~

innisfree不只有繽紛大地指甲油!美甲DIY絕不能少了「自然雙層護甲精華」!

沒有健康的指甲,擦再多指甲油都是白費!指甲保養也非常的重要喔!不過別擔心,關於護甲產品,innisfree都幫你準備好囉!

innisfree妝自然雙層護甲精華

innisfree妝自然雙層護甲精華

圖片來源 ★價格:NT$150/6ml
進蝦皮找商品

為乾燥龜裂的指緣肌膚注入保濕潤澤的,就是「innisfree的妝自然雙層護甲精華」了。特別設計了時尚美甲,但是指甲周圍的乾燥或是手的乾燥!真的不太好看對吧…這種時候,就要用「innisfree的妝自然雙層護甲精華」來修護!

innisfree妝自然指彩去光水

妝自然指彩去光水 100mL

圖片來源 ★價格:NT$100/100ml
進momo找商品

蜜柑成分幫助指甲鎖水!能邊被它的香味療癒,邊乾淨的卸除指甲油的就是「innisfree的妝自然去光水」。非常推薦給喜歡柑橘系香味的人。因為香氣真的很迷人,即使沒有塗指甲油,也會很想使用的一個產品。

innisfree的指甲油總結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韓国コスメに夢中♡cochiさん(@cho_cochi)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innisfree的繽紛大地指甲油,因為有非常多種的顏色,所以不管是什麼樣的人都可以在其中找到自己最喜歡的顏色!
再加上它便宜的價格,一次買很多罐來收集也是可行的喔〜光是擺著就很時尚的innisfree繽紛大地指甲油,是會想當作居家擺飾po上網向人炫耀的商品。大小也很剛好,所以收納的空間也不需要煩惱喔!

在塗指甲油的同時,別忘了指甲和手的保養喔!特地做了美美的指甲,卻被乾燥的手破壞掉美感,真的很浪費。所以呀,指甲保養別忘了用「innisfree的妝自然雙層護甲精華」來做好平時的保養喔。還有還有!在塗指甲油之前,別忘了修剪指甲、去除指甲裡的汙垢等等的細節喔!

innisfree的繽紛大地指甲油因為有很多色號,很適合想享受各種甲色搭配樂趣的人。一厭倦某個色,就會馬上就想換新色的人也很推薦喔。一次可以買很多罐起來放,這全都要感謝它便宜的價格!

雖然今天介紹的色號都屬於簡單型的,日本也有出加亮片的類型。加入亮片的色號也多到會把選擇讓喜歡美甲的人逼瘋!!有時候還會跟卡通人物合作,或是推出季節性的特殊色,讓人不得不隨時盯緊innisfree的最新訊息呢!限定色非常受歡迎,各位水水們要買要快喔〜
高人氣的innisfree繽紛大地指甲油,請一定要買來試試看喔!

2019最強精選10款開架指甲油推薦!完全不輸給專櫃貨的優秀良品,讓你從指尖繽紛一整年~

不去美甲沙龍也可以有時尚美甲?NAIL HOLIC 2019年美甲9造型精選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