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髮乾巴巴!用Loretta基礎護髮油・MILBON哥德式Elujuda生命果油MO・樂絲朵摩洛哥護髮精華油讓秀髮清爽飄逸!

三種護髮油

文章重點

  • 介紹三種護髮油!怎麼使用呢?
  • 髮油與凝露及護髮乳在使用上有什麼不同?
  • 用3種護髮油保養自己的頭髮!

不斷受損的秀髮,是不是不好整理呢?明明洗髮時也使用了護髮乳,秀髮依舊毛躁,真的很難處理。有沒有什麼好的商品?有以上困擾的人,小編在這裡推薦護髮油產品。這次小編從護髮油中選出了人氣特別高的Loretta基礎護髮油・MILBON哥德式Elujuda生命果油MO・樂絲朵摩洛哥護髮精華油,為您做詳細的介紹,並針對其特徵做出比較與整理!

介紹三種護髮油!怎麼使用呢?

說到免沖洗的高人氣護髮產品,絕不能錯過的就是護髮油。不過護髮油也有好幾種商品,應該不少也不知道從何選起吧。以下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以下三種人氣極高的商品。Loretta基礎護髮油・MILBON哥德式Elujuda生命果油MO・樂絲朵摩洛哥護髮精華油。

Loretta 基礎護髮油

Loretta 基礎護髮油

圖片來源    ★價格:JPY$日幣2808(含稅)(約NT$779元),台灣尚未販售。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Natsumi♡さん(@___8nt)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一擦上Loretta基礎護髮油,玫瑰的香味瞬間擴散。過去的護髮油產品,大多太過油膩,秀髮也會因為這樣看起來扁塌而且油油的。
顛覆護髮油常識的產品,就是這一罐Loretta基礎護髮油。Loretta基礎護髮油的成分,含有大馬士革玫瑰油,擦上後不黏膩,還會讓人忍不住想摸摸看呢。讓秀髮柔軟彈潤的同時,還能保護秀髮不受傷害。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れなさん(@rena_12_15)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Loretta基礎護髮油可愛的包裝設計,以及特製的香味,讓女性忍不住想繼續使用。使用天然素材製作而成的護髮油,可以讓自己的秀髮有活力又不黏膩。

按壓一下Loretta基礎護髮油於手掌心,就是適合長髮的使用量。然後再將手心的護髮油以髮尾為中心搓揉到髮尾上。這時候再用扁梳梳一下,可以使髮油更加均勻地在髮梢散開。

MILBON 哥德式Elujuda 生命果油MO

MILBON 哥德式Elujuda 生命果油MO

圖片來源    ★價格:NT$650/120ml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エスプラス 西宮戎店さん(@splus0725)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MILBON品牌下有各種護髮產品。其中一款就是MILBON哥德式Elujuda生命果油MO,擦上後可以讓秀髮變得更好整理。使用MILBON哥德式Elujuda生命果油MO的人大部分是髮質較硬,秀髮總是不聽話。
髮質較堅硬,不飄逸的秀髮,擦上MILBON哥德式Elujuda生命果油MO之後,就可以變得柔軟好整理。侯麵包樹油也能讓頭髮柔順好整理,橄欖油鯊烯則可以修補秀髮。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IRISさん(@x.iris.999.x)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MILBON哥德式Elujuda生命果油MO可以提升秀髮原本的柔順力,同時讓秀髮變得好整理。髮質較粗量較多的人,以及秀髮量多易擴散的人,都很適合用這一樣商品。
按壓MILBON哥德式Elujuda生命果油MOMO兩下於手心,就是適合中長髮的量。將手心上的MILBON哥德式Elujuda生命果油MO,塗抹在已經用毛巾擦乾後的秀髮上。以髮梢及受損較嚴重的部分為中心,一點一點將護髮油塗抹上頭髮。

樂絲朵lucido-l 摩洛哥護髮精華油

樂絲朵lucido-l 摩洛哥護髮精華油

圖片來源    ★價格:NT$328/60ml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噗太太(@pu_mr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樂絲朵摩洛哥護髮精華油,讓髮梢都變得好整理,散發亮麗光輝。樂絲朵摩洛哥護髮精華油成分內的摩洛哥堅果油,經過超高壓處理,可以包覆每一根秀髮。摩洛哥堅果油的力量,可以密集修護髮尾與分岔等傷害,讓秀髮可以保持光澤與滋潤,柔順好整理。

樂絲朵摩洛哥護髮精華油也可以保護秀髮不受吹風機等熱風的傷害,護髮配方也能讓秀髮不致乾燥或毛躁。還有保護秀髮不受紫外線傷害的成分,讓頭髮不會受到日常生活中可能造成的任何傷害。油份清爽,不會讓秀髮感覺黏膩,使用後秀髮變得亮麗動人。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さん(@nanapanda517)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樂絲朵摩洛哥護髮精華油有溫和華麗的花香味,女生使用起來一定會很開心。使用後秀髮滋潤輕盈,一點也不黏膩,輕盈又清爽。

按壓樂絲朵摩洛哥護髮精華油一到兩下於手掌心後,從頭髮中間開始塗抹到髮梢,秀髮內側稍微用手指帶過即可。長髮的人,建議須使用到按壓三下的份量。

髮油與凝露及護髮乳在使用上有什麼不同?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本村碧唯さん(@aoi0531.m)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剛才稍微介紹過Loretta基礎護髮油、MILBON哥德式Elujuda生命果油MO、樂絲朵 摩洛哥護髮精華油這三種護髮油,但您知道護髮油有什麼樣的特徵嗎。髮油最大的特徵,就是可以保護秀髮不受熱的傷害。

護髮油是可以抗熱的護髮產品,因此在使用吹風機或者捲髮器前,塗抹在頭髮上,就可以保護頭髮不受熱的傷害。並且在每根頭髮上形成保護膜,守護頭髮的滋潤。

髮油也可以幫頭髮保濕,給予秀髮滋潤,並使秀髮有光澤且飄逸。量多乾澀的秀髮塗上護髮油,可以讓秀髮變得更好整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有)銀座美容商会さん(@ginzabiyousyoukai)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特別推薦髮油給髮質較硬又不好整理的朋友。除了提升頭髮的柔軟度之外,還可以保護頭髮不受日常的傷害。樂絲朵摩洛哥護髮精華油還有UV防曬效果,所以可以事前預防各式各樣的傷害。

而且使用後也可以增加秀髮的光澤度,有光澤的飄逸秀髮,讓人看起來更加年輕。因此常常會在做造型前先塗抹髮油,讓受傷的髮梢可以更加滋潤,髮質看起來光澤亮麗。

髮油也很適合用來製造濕潤質感,幫助提升造型劑的效果喔。例如燙髮後的捲髮造型,可以先擦上護髮油幫頭髮保濕,這麼一來更可以長時間維持髮型。

除了髮油之外也還有很多護髮乳、護髮霜、護髮膜等商品。護髮油與這些產品的最大區別,在於油跟水分的平衡。以護膚來比喻的話,護髮乳是內含水分最多的產品,護髮油則幾乎是油份組成。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riritiyo •°”˜•°”˜さん(@riritiyo.6334)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護髮霜及護髮膜等護髮產品,保養效果強,而且大多含有強效的修護成分。護髮乳使用起來最輕盈,護髮霜則是最黏膩。護髮乳適合髪質較細份量較少的朋友,如果秀髮的受損狀況嚴重,非常毛躁的話,則推薦使用護髮霜。

護髮乳與護髮油的角色幾乎一樣,不過建議可以依據使用感覺分開使用。如果要同時使用護髮霜及護髮膜、髮油,建議應該要先使用護髮霜及護髮膜,接下來才使用護髮油,這麼一來護髮的效果應該就可以充分發揮喔。

選擇護髮產品時,建議還是要依據自己的髮質選擇。因為髮量少,又容易扁塌而感到自卑的人,建議可以選用較輕盈的產品。如果使用油份比例較高的產品,會使髮量更容易減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lice’s diaryさん(@eatbuymakeup)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相反地如果秀髮完全不聽控制,受損且較硬髮質的人,則建議使用油份比例較高的護髮商品。否則就算使用護髮乳這樣質地輕盈的護髮產品,大概也感覺不到太多效果。

受損髮質與髮質較硬且澎散的人,可以在使用髮油的同時也使用沖洗式的護髮乳,並且與髮膜跟護髮乳合併使用,可以讓秀髮更加滋潤且好整理。

建議大家在選護髮產品前,應該要先了解自己的髮質之後再選購。依據使用產品保濕成分的不同,秀髮也會呈現不同的樣貌。所以先挑出種類,再開始找適合自己髮質的護髮產品吧。

髮油當中,也有使用感完全不同的產品。這次介紹的三種類,使用上的感覺,依每個人都會有所不同,所以建議大家還是要確認多種產品之後,再找出自己真的覺得好用的產品喔。

用3種護髮油保養自己的頭髮!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八木優子さん(@yuuko_210)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以上是針對Loretta基礎護髮油、MILBON哥德式Elujuda生命果油MO、樂絲朵摩洛哥護髮精華油這三種護髮油的介紹。每一種護髮油添加的油類,都各自有些不同,因此保養後的感覺及味道都有些不同。如果您還沒找到自己喜歡的護髮油,那麼請您一定要試試看Loretta基礎護髮油、MILBON哥德式Elujuda生命果油MO、樂絲朵摩洛哥護髮精華油這三種護髮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