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KATE眉粉畫出蓬鬆又可愛的眉毛吧!利用眉毛微整成小臉女!

KATE眉粉

文章重點

  • 用KATE眉粉讓臉看起來比較小是真的嗎?
  • 其實不是只有3D造型眉彩餅!KATE其他的眉彩產品!
  • 選擇適合自己的KATE眉彩吧!

「我的臉看起來好大啊…」是不是常常有這樣的煩惱呢?說不定,原因就是你的眉毛哦!

臉上的五官中最有影響力的眉毛如果改變畫法的話,可能會讓臉看起來更大。
KATE的3D造型眉彩餅是粉狀的眉粉,所以只要畫稍微有點粗度的自然眉毛就能讓小臉效果上升哦!
就讓小編來介紹最推薦的畫法。

用KATE眉粉讓臉看起來比較小是真的嗎?

KATE 3D造型眉彩餅的特徴

KATE眉粉
圖片來源 ★價格:NT$251/2.2g
進momo找商品
進屈臣氏找商品

・粉狀的眉粉可以讓你畫出蓬鬆感的自然眉毛
一直以來化妝時,你都是用什麼在畫眉毛的呢?不習慣化妝﹑沒有固定畫法的人很多都是用眉筆吧?

眉筆是很好畫,但是如果筆芯太細,怎麼畫都會很容易畫成看起來很兇的「冷酷型的眉毛」或是「細到小臉效果之低的眉毛」。或許,就是因為眉毛的畫法而讓人對你產生很兇的印象也說不定…。

KATE 3D造型眉彩餅,就如照片中一樣有三個顏色的粉狀組成的眉粉。如果有蓬鬆感和自然的眉毛的話,小臉效果可是很高的呢!

眉粉呢,是可以畫出有蓬鬆感及自然的眉毛的超方便的東西。而且,KATE 3D造型眉彩餅不只有附眉刷價格更是實惠,所以,心中吶喊著「我沒有用過粉狀的眉粉啊!」的初學者也非常是用哦!

・色號有兩種KATE眉粉

圖片來源

KATE 3D造型眉彩餅除了有EX-4的淺咖啡色系款,還有EX-5的深咖啡色系款兩種。不管是買哪一個,都有深色系﹑淺色系﹑打亮的3色組合,所以,簡簡單單就可以畫出自然的漸層。

「我也想要畫出看起來讓人感到溫和又柔軟的妝容!」的話,眉毛的顏色就推薦金色或是黃色等黃色系顏色開始。想要這種溫和妝感的人,EX-4的淺咖啡色系款最適合了。

但是,適合的眉粉顏色其實跟瞳孔顏色﹑髮色等互相影響,所以,請務必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哦。Kate3D造型眉彩餅也可以3個顏色混著用,所以,可以混出自己喜歡的顏色唷!

  • 眉刷太好用,所以很夯!

KATE 3D造型眉彩餅很夯的點就是這個「眉刷」!有附眉刷的價格便宜的眉粉也有不少,但是很可惜的是「不好用」的眉刷居多。

但是,KATE 3D造型眉彩餅的眉刷真的非常好用,而且是贏得不少的好評的!有粗的跟細的兩種,所以,一根眉刷就能讓你畫好喜歡的眉型啦!

試用Kate3D造型眉彩餅結果

這次使用的是深咖啡色系款!

我這次決定使用EX-5的深咖啡色系款。雖然有猶豫了是不是該用畫出來有溫和感的淺咖啡色款,但是感覺跟自己的瞳孔顏色好像不太適合就算了。

亞洲人的瞳孔通常很容易被誤認為是「黒一色」,但是仔細觀察的話,咖啡色的人也是不少的。為了配合瞳孔顏色選擇了黑色眉粉的人,可能會讓人有種銳利的印象。像要散發出溫和氣質的話,黑髮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咖啡色的眉粉哦。

  • 擦在手腕上是這種感覺!

KATE眉粉

圖片來源

把KATE 3D造型眉彩餅畫在手腕上的感覺,非常細緻﹑非常自然的效果。這個時候是用KATE 3D造型眉彩餅附的粗的刷頭,粉抓得很飽滿也很好畫。

首先從眉梢畫起!

底妝畫好後,讓眉毛處於粉底以及油份都不多的狀態。首先,先用細的刷頭開始畫,用Kate3D造型眉彩餅最深的眉粉開始畫眉梢。

比起平眉,推薦最後稍微往下畫看起來會比較自然,妝容也會比較溫和。如果想要畫出自然又帶點粗度的眉毛,直接用KATE 3D造型眉彩餅的眉刷,就畫出蓬鬆又自然的眉毛了。果然眉粉是超好用!
KATE眉粉

圖片來源

眉頭~黑眼球上方的部分,可以利用混色讓妝容看起來更自然

眉頭的部分,將KATE 3D造型眉彩餅的深色跟淺色混著使用。如果自己的眉毛是屬於比較濃密的人,眉頭或許可以不用畫也沒關係。左右的眉頭如果高低不同又畫得太粗的話,可以用KATE 3D造型眉彩餅正中間的淺咖啡色慢慢地畫上去。

畫眉頭時,可以使用附屬眉刷的大刷頭。將眉毛整體畫好之後,最後用眉刷輕輕的順過讓顏色更自然!

想要散發溫和魅力的話,弓眉最推薦!

每個人的眉型都不一樣對吧。有著帶著粗度的平眉或是銳利帥氣眉型的女演員或女明星雖然不少,想給人溫和好親近的印象的話,稍微有曲線的弓眉是最推薦的。只要畫出自然的粗度,「親近度」と「小臉效果」兩個都能做到!

眉峰的地方像是圓滑的橋一樣,只要想著畫好曲線試著畫畫看吧。粉狀的眉粉特別適合用來畫弓眉的哦!

  • 與其他種類的眉粉混搭使用的話,臉會看起來更小!

跟上面的影片是一樣的,為了可以畫出更自然更美的眉毛,除了使用眉粉之外還推薦跟其他種類的眉粉混搭使用。因為亞洲人的眉毛是黑色的,如果用太淺的咖啡色畫眉毛的話會跟自己的眉色相差甚遠,所以,「自己的眉毛跟眉粉」要慎選哦。

KATE除了3D造型眉彩餅以外,還有其他很優秀的眉粉,在下個章節做簡單的介紹!

其實不是只有3D造型眉彩餅!KATE其他的眉彩產品!

KATE 雙用立體眉彩筆N(細芯/扁平芯/液體)

KATE 雙用立體眉彩筆N(細芯/扁平芯/液體)
圖片來源
★價格:NT$350/(扁平芯)0.5g、(細芯)0.38g、(液體)0.4ml
進momo找商品
進屈臣氏找商品

雙用立體眉彩筆N是筆狀的,筆頭分成3個種類,每一種都是跟眉粉做為組合,所以不管哪一種都可以讓你輕鬆簡單的畫出自然的眉毛!

  • 細芯:可以畫出一根一根的眉毛,讓眉毛看起來更加自然。推薦給本身眉毛量不多的人使用。有兩種,淺咖啡色系以及深咖啡色系可以選擇。
  • 扁平芯:橢圓形的筆頭是他的特徵。筆頭正著畫的話可以加粗,斜著畫的話可以畫出細的眉毛。推薦給「雖然想要把眉毛畫好,但是好不想要增加太多化妝品」的朋友。有兩種,淺咖啡色系以及深咖啡色系可以選擇。
  • 液狀:很防汗也防油,推薦「注意到時,眉毛的顏色都掉光了!」「想要就算是流汗也不掉色的眉筆」的朋友。顏色只有一種,自然咖啡色。

KATE 立體定型眉膠

KATE 立體定型眉膠
圖片來源

果凍狀的眉毛固定液顏色只有透明咖啡色一種。只要畫出光澤感眉毛就會看起來很立體,所以小臉效果就會上升哦!比起可愛度,美女感更會上升。不是那種一般的染眉膏,所以不會著色在眉毛上。對於皮脂的對抗力也很強,用熱水就可以簡單的卸掉,所以也很推薦眉毛比較濃密的人。

KATE 3D時尚眉彩膏

KATE 3D時尚眉彩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198/6.3g
進momo找商品
進屈臣氏找商品

3D時尚眉彩膏是染眉膏,跟這次介紹的3D造型眉彩餅搭配在一起,是超好用的組合。眉毛本身是黑色的話,單單用眉粉蓋色會讓黑色的眉毛看起來更顯眼,所以,在意的時候只要擦上3D時尚眉彩膏就能讓眉毛呈現自然的咖啡色眉毛哦!

顏色總共有4款,深咖啡色到深膚色。所以,即使髮色換了你也能很方便的做搭配唷。刷頭呈現上細下粗的螺旋狀,所以細的地方也能很輕鬆的畫好。

KATE 眉筆A

KATE眉筆
圖片來源 ★價格:NT$152/0.07g
進momo找商品
進屈臣氏找商品

眉筆A是鉛筆狀的眉筆,筆頭是1.5mm的極細筆芯。所以,就可以畫出根根分明的眉毛啦。雖然是細的筆芯,但是很滑順,一點都不會難畫也不會痛。

顏色是膚色到黑色的7色超展開,所以根據自己的膚色﹑髮色﹑瞳孔的顏色等可以自由選擇搭配。
根據評論,跟眉粉都是最被推薦給本身眉毛毛量不多的朋友。

選擇適合自己的KATE眉彩吧!

KATE的眉粉介紹完啦!底妝除了有眼妝﹑唇彩等,還有最能改變給人印象的就是「眉毛」。也就是說,只要稍微整理一下眉毛,印象就會直接大變!美度﹑可愛度等等的,完全可以透過眉毛掌握度而讓每天的妝容都很不一樣。

希望大家都能參考這篇,找到自然又適合自己的眉毛畫法,輕輕鬆鬆就能把小臉效果能力入手唷!

延伸閱讀

畫不出完美眉毛!快來用INTEGRATE極緻立體四色眉粉盒來打造立體眉毛吧
新手修眉必看!一次就上手的修眉技巧,簡單打造自然眉型不出錯!
CANMAKE 完美霧面眉影盤一次搞定眉毛、眼影跟眼線!

參考資料

kate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