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osme 2018年冠軍彩妝出爐~快放進口袋名單,打造心機美妝!

3

文章重點

  • 美妝大賞冠軍
  • 一定要買來試試,排行榜上的熱賣彩妝!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日本的Cosme美妝大賞,一向是日本化妝和護膚品最具公信力的風向指標,最近發表了2018年日本的「@ Cosme新作最佳彩妝品排行榜」,從3,145件新作彩妝品中,選出最好用、銷量最高的彩妝品。

這次有非常多開架式的彩妝品獲獎,也有很多是從使用者評價中被推選出來的人氣商品!就讓小編為你介紹各類別獲獎冠軍的彩妝品吧!

美妝大賞冠軍

眼膠筆-Devaju就是不暈柔霜眼膠筆

Devaju就是不暈奶油眼膠筆

圖片來源 ★價格:NT$350
進屈臣氏找商品

榮登榜首的devaju 就是不暈柔霜眼膠筆,具有奶油般地柔滑質地,從極細到極粗線條的楕圓筆蕊,不管從眼角到眼尾都可以自在地描繪出自己想要的線條,使用起來非常順手!它具有比眼線膠筆更加柔滑的筆觸,實現媲美眼線液的長效持久力,持妝效果佳且不易暈,一整天都能保持美麗的線條,深受歡迎。

粉底-MAQuillAGE 絕色透薄光感粉底(Dramatic Powdery UV)

絕色透薄光感粉底

圖片來源
★價格:粉盒約NT$305、粉餅約NT$915,台灣尚未販售。

絕色透薄光感粉底獲獎的秘密,就是它能瞬間修飾毛孔力,擦上它可打造出宛如素顔般美麗的無暇妝容,因此受到非常多的好評及選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kpn(@zk_ckpn)分享的貼文 張貼


融合空氣感粉末及保濕精華液成分後,按壓而成慕絲般質地,輕透柔滑、延展性極佳,可充分融入肌膚,長時間不脫粧,質地輕薄卻有優異的遮瑕力,難怪會獲選成為冠軍。

粉底液-Dior迪奧超完美特務粉底液

Dior迪奧超完美特務粉底液

圖片來源 ★價格:NT$1,900/40ml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迪奧品牌史上再次突破極限、推出絕美零瑕疵的全新粉底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ior Makeup(@diormakeup)分享的貼文 張貼

超完美特務粉底液榮獲冠軍的秘密,是它可以完美修飾瑕疵泛紅肌膚,妝感輕薄又可完全隱形肌膚瑕疵,妝效持久不脫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ior Makeup(@diormakeup)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共有六種豐富色選,使用後妝感非常清新,呈現的粉霧妝效也無須再補蜜粉喔!

飾底乳-LANCOME 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SPF50 PA++++

蘭蔻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

圖片來源 ★價格:NT$1950/30ml
進官網找商品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LANCOME這款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不僅長效防阻UV,而且一抺立即提亮膚色、柔滑肌膚。因此被票選為高機能的飾底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katom(@sakatom2)分享的貼文 張貼

零死角的極致防護3D專利隔離科技,保護肌膚免受氧化刺激,美麗的自然光暈,立即提亮膚色、柔滑肌膚。單擦就能創造真素顏美肌,若之後要上妝,也能為後續妝容打好最佳光感肌底。

蜜粉-ONLY MINERALS 礦彩粉餅粉底(Marble face powder shimmer)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オンリーミネラル(@onlymineral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
★價格:約NT$1270元,台灣尚未販售。

獲獎的這款礦彩粉餅粉底,是上完底妝後的定妝蜜粉,由天然不傷害肌膚的礦物質成分製作而成,總共有4色:粉紅色,淡紫色,綠色和黃色,可以遮飾暗沉,上妝後肌膚透亮柔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オンリーミネラル(@onlymineral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只需在上完飾底乳及粉底後輕輕拍壓上妝,即能遮蓋肌膚的暗沉和發紅!由100%礦物質和天然成分所製作,只需使用基本清潔的肥皂即可卸除,省去多一道的卸妝步驟,而且不阻塞毛細孔,是許多敏感肌女孩的最愛。

遮瑕膏・打亮膏-EXCEL完美光采遮瑕盤

EXCEL完美光采遮瑕盤

圖片來源 ★價格:約NT$488元,台灣尚未販售。

獲獎的EXCEL三色完美光采遮瑕盤,可以遮蓋肌膚上各種瑕疵問題。可單一顏色塗抹、或多色調和塗抹,調整校正膚色,能完美遮蓋黑眼圈、斑點、泛紅以及痘疤等各種肌膚瑕疵,讓使用者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顏色,打造出自然無暇的美肌妝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uka(@yuka__life)分享的貼文 張貼

臉部上了遮瑕膏後,即使經過很長一段時間,妝容依舊持久、服貼。不管是在嘴巴或眼晴的小範圍部位,都可以輕鬆遮瑕不留痕跡。遮瑕盤上附一支雙刷頭,針對小範圍瑕疵也能輕鬆塗抹喔!

眼影-DECORTÉ Eye Glow Gem 黛珂 原色光感眼彩涷

黛珂原色光感眼彩涷

圖片來源 ★價格:約NT$762元
進蝦皮找商品

使用更輕盈的配方、顯現艷澤光感的黛珂 原色光感眼彩涷,榮獲眼影部門的第一名。眼彩會因為角度而呈現出不同光澤與呈色,就算只擦單色也很鮮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濱田あおい(@aoihamad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如乳脂般的濕潤質地,可緊緊附著在眼部肌膚上,經過長時間也不易泛油、脫妝,完美粧效一整天。總共有30種色彩,可隨心情搭配自由玩色,打造不同妝容,試著找出自己喜歡的顔色吧!

睫毛膏-Maybelline New York激長鬈翹美睫液(Lashionista N.)

Maybelline New York Lashionista N. 激長鬈翹美睫液

圖片來源 ★價格:約NT$366元,台灣尚未販售。

Maybelline New York全新推出的Lashionista N.激長鬈翹美睫液,如同燙過睫毛般,是一款可以無極限展現延伸、鬈曲的睫毛膏,更模仿睫毛鬈曲的彎度,令纖維完美地融合真睫毛,塑造無重感的激長鬈曲效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石田一帆(@ishidakazuh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專為日本女性所設計的輕巧刷頭,絕不遺漏任一縫隙及根部。抗暈染,可用溫水輕鬆卸,卸妝快速且不傷睫毛喔!

口紅-MAQUILLAGE DRAMATC MELTING ROUGE P(絕色精華油唇膏P)

MAQUILLAGE絕色精華油唇膏P

圖片來源
★價格:約NT$915元,台灣尚未販售。

榮獲口紅部門第一名的絕色精華油唇膏P,質地非常細緻,擦上後雙唇變得立體有型,加上結合珍珠粉末的獨家珍珠霓光配方,使雙唇散發出柔美微霧光澤。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 CHANNEL-Beauty メイク.コスメ.ネイル動画(@cchannel_beauty)分享的貼文 張貼

能持色6小時,省去重複塗擦的麻煩,搭配天然玫瑰香氛成分,在每次上粧時能撫平唇紋、療癒心情也是它具備高人氣的主要原因。

腮紅-COFFRET D’OR Smile Up Cheeks N 微笑俏顏修容N

COFFRET D’OR微笑俏顏修容N

圖片來源 ★價格:NT$890/5g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榮獲腮紅部第一名的微笑俏顏修容N,是由2色的腮紅以及具光亮感的美肌粉底所搭配而成的組合,是一款訴求提亮肌膚透明感的修容腮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関口 まゆみ【パーソナルカラー、カラーセラピー、似合う色】(@mayumi.sekiguchi.color)分享的貼文 張貼

修容盒內附有一支腮紅刷,使用時,可以用畫圓方式,將它刷在臉頰最高處,接著再用美肌蜜粉重疊刷在臉頰的上半部。只需用一款修容腮紅,就能創造出具血色及光澤感的自然妝感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nga Melon Panda(@santsugaru)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一定要買來試試,排行榜上的熱賣彩妝!

@ Cosme上半年新作最佳彩妝品
介紹完以上這幾款精選商品,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試試哪一款呢?這些彩妝商品都是從日本消費者使用後大力推荐的優質彩妝,推薦給大家嘗試看看!獲獎彩妝品中也包含了許多開架式平價彩妝,到日本逛藥妝店時也都能買得到喔!

作者資訊
桃桃
來自越南,在日本努力生活中!周末喜歡跟朋友四處玩耍,享受在日生活。經常關注歐美等各國美妝產品,希望繼續鑽研變美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