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膠指甲DIY初學者】只要手繪就能完成超優雅的「線條美甲彩繪」!

gelnail

文章重點

  • ①學習凝膠指甲的基本知識!
  • ②線條美甲彩繪的可愛造型特集
  • 線條美甲彩繪做法不難,你也可以試試看!

凝膠指甲DIY剛入門的妳不用擔心,這次小編為了初學者整理了非常實用的基礎知識。初次嘗試該選擇什麼樣的款式呢?如果妳還在猶豫或者不知道中意款式的造型方法,一定要完整看完今天的文章唷!讓我們趕快來看看,要如何簡單畫出完美的線條美感指甲彩繪!

①學習凝膠指甲的基本知識!

凝膠指甲造型有幾個基本流程,剛開始可能會覺得有點複雜,但其實就跟一般的美甲彩繪沒有什麼兩樣喔!只有在塗指甲油的過程中增加「照燈固化」的步驟。

做凝膠指甲的基本步驟

①上底膠→照燈固化
②使用色膠進行彩繪→照燈固化
③上封膠→照燈固化,並拭除未固化凝膠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可以輕鬆使用色膠手繪線條的造型方法。對新手來說可能會覺得有難度,不過如果是像下面照片中的簡單線條,簡單就能完成造型。

凝膠指甲
圖片來源

請觀賞影片參考做法!

做凝膠指甲的需要道具

妳也喜歡這樣的造型嗎?是否覺得自己也能夠輕鬆做出造型呢?接下來將介紹需要準備的東西。

①色膠→準備色膠

凝膠指甲
圖片來源

進OstarNails找商品

②細刷毛彩繪筆→準備彩繪筆

凝膠指甲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②線條美甲彩繪的可愛造型特集

接著,妳應該很好奇手繪線條能做出什麼樣的造型吧?無法滿足於單色指彩的妳,非常推薦可以嘗試「線條美甲彩繪」,雖然設計簡約卻能夠呈現高雅時尚品味,不管是上班或上學時搭配都很實用。

★線條及圓點美甲

這款造型只有選在無名指畫出延伸的縱線,其他手指搭配圓點造型。雖然簡約,卻充滿別緻品味的造型設計。

凝膠指甲
圖片來源

★縱線的線條造型

在帶有粉色的白色基底上畫出中分線的線條造型設計。不將線條畫在指甲正中央,而是用稍微畫在三分之二處的巧思手法打造時尚風格。

凝膠指甲
圖片來源

★黑白横條紋設計

縱線也很有型,不過畫成横條紋也別有一番風格呢!
左右手的黑色和白色線條搭配組合顛倒過來,成為設計亮點。

凝膠指甲
圖片來源

★紅色横條紋

只畫一條横條紋就能變身為時尚風格,只想塗上單色時推薦妳可以嘗試這款造型呦!

凝膠指甲
圖片來源

★横條紋x直線條混搭

這款造型是粉彩底色搭配橫條紋x直線條。
粉彩底色非常可愛,是最近的流行色彩。

凝膠指甲
圖片來源

橫條紋x直線條也很適合打造沉穩氣質的風格!尤其是霧面美甲加上線條設計,搭配起來超級討喜!

凝膠指甲
圖片來源

想知道更多霧面美甲的做法,請參考這篇文章!
妳知道嗎?單色霧面美甲就很亮麗可愛!霧面美甲的做法介紹!(待放連結)

★自然風格時尚!混搭線條

一次彩繪出多條的線條變成格紋圖案,散發出優雅氣質品味。

凝膠指甲
圖片來源

即使是簡約的線條造型,只要搭配不同的底色就能營造出不一樣的質感氛圍。

凝膠指甲
圖片來源

使用多種顏色的線條,展現出色彩繽紛美感。

凝膠指甲
圖片來源

巧克力糖漿質感的咖啡色線條,也能打造優雅品味風格。

凝膠指甲
圖片來源

只是運用手繪線條,就能享受這麼多的搭配樂趣呢!

凝膠指甲
圖片來源

習慣做法之後,可以嘗試手繪畫出更多線條!

凝膠指甲
圖片來源

這款造型不怕畫壞,即使手不靈巧也可以大膽揮筆,一定要嘗試看看。

凝膠指甲
圖片來源

可以不要全部做成相同造型,推薦可以一指留白塗上單色指彩,反而可以呈現整體的均衡美感。

凝膠指甲
圖片來源

像塗鴨一樣的畫法,可使用純白底色襯托出自然不做作的風格。

凝膠指甲
圖片來源

線條美甲彩繪做法不難,你也可以試試看!

這次為凝膠指甲DIY新手的妳,介紹了幾款簡單的線條美甲彩繪的做法和可愛造型。凝膠指甲看起來好像很難,但如果能夠使用手繪線條,其實輕鬆就能完成造型喔!而且簡約風別緻的線條美甲彩繪也很適合成熟女性的造型搭配,妳一定要自己試著做看看喔♡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