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日本當地攝影師拍婚紗】日本攝影師拍攝日系美照的3個秘訣!

By 河井 沙織 更新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462

文章重點

  • 為什麼要找日本攝影師?
  • 請日本攝影師拍一人婚紗照
  • 日本攝影師拍攝的婚紗照
  • 日本婚紗公司推薦

喜歡日系風格照片的人有福了,一生一次的人生大事,你有想過到日本找當地攝影師拍照嗎?日本攝影師為什麼在攝影圈獨樹一個呢?
究竟怎麼樣才可以找到日本攝影師拍照呢?一點也不難!不用擔心語言不同或是需要超高的費用,今天小編就來分享怎麼樣讓日本攝影師為你拍攝你想要的日系美照喔!

為什麼要找日本攝影師?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21

圖片來源

不曉得大家對於日系攝影有什麼認知,又是基於什麼點讓大家特別喜歡到日本當地婚攝拍照、找當地日本攝影師呢?
嚴格說起來可以分為以下兩個部分:

日本攝影師對景點了解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46

圖片來源

儘管現今的網路資源已經相當豐富,但是日本當地攝影師更可以準確的抓到當季的氣候、花卉、風景等等。我們所知道的人氣拍攝景點大部分都相當知名,也因此總是充滿了人,不是專業的日本攝影師可能很難拍出美照。
也因此到日本來找日本當地婚攝、日本攝影師可以獲得更好的資源,拍出近乎完美的日本婚紗照、個人照。

日本攝影師的日系調色

日本攝影師不論在拍攝人像,或是日本婚紗攝影時都特別的會善用光影。用光影將人物襯托的鮮明之外,後製的調色技術也是一流。
可以將照片顏色調出淡淡的透明色系,在日本的照片都會彷彿日劇女主角一般清透。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6.59.57

圖片來源

這也是為什麼在地日本攝影師如此受歡迎了,遠道而來找攝影師拍個人沙龍照的也不在少數,當然在日本拍攝婚紗也絕對是大家的首選。
不僅照片心中所想的小清新,能夠到日本旅遊還獲得美照而歸,絕對是值得花錢的地方。

請日本攝影師拍一人婚紗照

現在不僅是台灣,在日本也很流行閨蜜攝影、一人婚紗攝影等等。誰說穿婚紗拍婚紗照是已婚者獨有的選擇?
在風景優美的日本我也想要追著季節變化,為自己穿婚紗紀錄下這個美妙的時刻。因此SOLO的日系婚紗照也超受歡迎!

日本婚禮攝影師的西式婚紗照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7.00.49

圖片來源

日本攝影師對於拍攝婚紗照的不同,有一點小編很喜歡就是日本攝影師在拍婚紗時,會有著重「細節的拍攝」。可能是你低頭的纖長睫毛、精緻的日本妝容、美麗的編髮,或是當天婚紗有的造型細節。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7.00.34

圖片來源

這日式本攝影師在拍攝西式婚紗較為不同的地方,畢竟大多數的西式婚紗可能都一樣,為什麼日本攝影師、日本婚紗公司拍出來的就是不一樣呢。一切都藏在細節中呀。

日本婚禮攝影師的日式婚紗照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6.59.15

圖片來源

然而喜歡日式婚紗的朋友們,一定!也絕對在找日本在地的攝影師僅行拍攝,往往日本婚紗攝影師都是與婚紗公司有合作的,日式婚紗真的不是大家都拍得出來。比較西式婚紗,日式傳統婚紗可以做到的東做比較少,活動上比較沒有這麼自由。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6.59.42

圖片來源

在日式婚紗的限制下,無法擺出太多動作變化,這時候日本攝影師的指點就相當重要了!運用穿著婚紗時的拍攝角度、彰顯日本文靜典雅的動作,如果只是一般攝影師應該沒辦法做到,畢竟要結合租借日式和服婚紗才能有這樣的體驗。

日本攝影師拍攝的婚紗照

接下來小編想分享我很喜歡的日本攝影師拍攝的照片,以及這些日本攝影師及日本婚紗公司的資訊。如果有機會到日本拍攝婚紗照一定要照這間公司!
不過別忘了,穿婚紗、拍美照並不是只有結婚才可以做的,拍攝單人SOLO婚紗照也是主流,致敬年輕且美麗的自己!

日本攝影師棚拍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19.34

圖片來源

讓我欣賞的是日本攝影師大部分棚拍並不會只特色就直出圖,在整體色調、搭配上也下了很多功夫,儘管只是一人照的婚紗也可以美得難以呼吸。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24.39

圖片來源

同樣是日式傳統婚紗,日本攝影師卻可以因為細節的拍攝不同,讓兩組照片像是兩個不同年代的作品,真讓人讚嘆日本攝影師的婚紗攝影功力呀!

日本攝影師外拍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22.26

圖片來源

不僅僅是女生在日本攝影師的照片下美,就算是男生也可以很好看,搭配上日本婚紗調色,每張日系照片都是在地日本攝影師才有辦法做到的事情。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21.44

圖片來源

日本婚紗公司推薦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5.41

圖片來源

喜歡日本花季的大家一定有看過成片花海的照片或是影片吧?
不瞞大家說,這樣一整片會隨著四季變換顏色的花海,就在離東京不遠的茨城縣!沒錯,本次就是要推薦在地的日本婚紗公司!不僅距離外拍的場地相當近,對於茨城縣的景點瞭若指掌的公司!也就是本次的大推的日本婚紗攝影公司WEDDING HOUSE Le chiffon(ル・シフォン*茨城・水戸フォトウェディング・ドレスレンタル)
日本婚紗 日本拍婚紗 日本婚攝 日本婚紗攝影 日本攝影師 日本拍婚紗價格5.412

圖片來源

已成立超過30年,在日本當地的評價相當高也相當知名。再參考婚紗照是一定有看過WEDDING HOUSE Le chiffon的婚紗作品。
茨城的美眾所皆知,距離東京很近,擁有城市的美更有大自然無可取代的美麗風景。
對於海外婚紗拍攝也是相當有經驗,如果想要到日本來拍婚紗又擔心價格不明瞭、語言不通,那你一定要選擇這間WEDDING HOUSE Le chiffon!

日本婚紗公司推薦日本婚紗公司:WEDDING HOUSE Le chiffon
日本婚紗地址:

  • ウェディングハウス ル・シフォン(水戸市見川1-1152-2)
  • エイトスタジオ本店(日立市大久保町3-11-1)
  • エイトスタジオつくば店(つくば市遠東916-18)

日本婚紗官方網站:WEDDING HOUSE Le chiffon

延伸閱讀

【花季日本拍婚紗】日本拍婚紗不是夢,7個必拍日本婚紗照超浪漫!
【5個日本婚紗全攻略】日本婚紗價格、日本婚紗種類,完你的日本婚紗夢!
小資女必推的【輕婚紗推薦品牌】不到萬元就可以入手的夢幻婚紗!婚禮、約會、度假都可以穿搭
【婚紗精選特輯】8家史上最美白紗 「優雅、華麗、高級」快來選心目中的唯一!
【4招教妳挑最美伴娘服】5大精選品牌一次看,加碼「看身形選禮服」穿出女神風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