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旅遊拍照攻略】愛知縣旅行必去拍照景點懶人包!

By 河井 沙織 更新
collage

文章重點

  • 名古屋必去景點-樂高樂園
  • 名古屋必去景點-別小江神社
  • 名古屋必去景點-名古屋電視塔
  • 名古屋必去景點-名古屋城
  • 名古屋必去景點-大須觀音
  • 名古屋必去景點-熱田神宮
  • 來名古屋就來這些景點吧!

名古屋旅遊懶人包,名古屋樂高樂園,愛知縣旅遊推薦懶人包完成囉!來名古屋旅遊有想到要去哪些地方玩了嗎?在名古屋有許多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得開心的景點,這次想要介紹五個點分享給大家!有打算安排去日本名古屋旅遊的你們,推薦一定要來這些景點!

名古屋必去景點-樂高樂園

全世界僅有8座的樂高樂園,雖然知名度不比迪士尼樂園,但是其實樂高樂園更是遠近聞名的名古屋必去景點喔!而且樂高樂園並不是只為了小孩而存在的,第一次去樂高樂園的小編才發現,裡面有好多好玩好吃以及超好拍照的景點,現在讓小編來細細介紹必去、必拍、必吃的樂高樂園!

名古屋樂高樂園-必完必看推薦

名古屋樂園推薦
樂高樂園內其中有一區就像是小人國那樣的微縮世界,東京鐵塔、晴空塔、富士山、大阪城、神戶塔等等的景點都變得小小的,使用一個一個樂高積木蓋起來,做工精細的不得了!!!

樂高樂園推薦
而遊樂設施則推薦一定要「Submarine Adventure」可以坐潛水艇到水裡面去,觀看水下生物,非常特別的遊樂設施之一。

名古屋必去景點-別小江神社

名古屋美食 名古屋景點 名古屋 名古屋車站 名古屋觀光 名古屋旅遊 名古屋旅行796
距離名古屋車站約莫30分鐘的距離,就可以到這個好拍又好玩的『別小江神社』。神社內處處都是拍照的好地方,不僅有超好看的背景牆,神社內部還有提供各式各樣的面具作為拍照道具,還有色彩繽紛的的日式紙傘。
名古屋美食 名古屋景點 名古屋 名古屋車站 名古屋觀光 名古屋旅遊 名古屋旅行595
就算一個人來也不用擔心,神社內還有準備腳架呢!就讓小編告訴大家可以在這間神社怎麼拍美照!
名古屋美食 名古屋景點 名古屋 名古屋車站 名古屋觀光 名古屋旅遊 名古屋旅行645

名古屋別小江神社-御手水

一進神社洗手的地方有別於放花,這邊則是放滿了日式祭典攤販中會出現的小氣球,大大小小繽紛的球球在御手水上相當可愛。
恰好小編到的時候是秋季,御手水上方則是用楓葉作為裝飾,站在御手水前方拍照還可以拍到外面粉紅色的鳥居超可愛!

名古屋別小江神社-本宮

別小江神社的正面本宮入口則是用一整個ㄇ字型的日式彩繪紙傘佈置,且神社還提供彩繪紙傘讓大家可以作為拍攝道具使用。
僅僅是站在入口處回頭,都是美照量產地呀!此外,旁邊也有直撥的監視鏡頭,透過別小江神社的Youtube頻道及可以看到現場狀況,更可以作為要前去神社前的參考喔!

名古屋別小江神社-停車場旁紙傘牆

別小江神社側面有停車場,在停車場旁有高一層樓的紙傘牆,在這紙傘牆前面也是怎麼拍都好拍。
由於這個神社很特別,不僅有針對日本小孩的成年祭典(七五三)活動以及御守之外,也相當歡迎我們的好夥伴貓貓狗狗一起前來參拜,所以也可以看到很多人帶著寶貝寵物前來拍照。

名古屋別小江神社-燈籠走廊/燈籠牆

高達200個不同顏色的燈籠組成的燈籠牆超好拍,頂部更是運用日本和服上才會有的花色色紙拼接在頂部,靠近燈籠或是站在走道正中間,由下往上拍或是正面拍,怎麼拍都不會失手!
大部分的裝飾都是常態展示,因此不分季節,只要有機會到名古屋就一定不能錯過別小江神社!

名古屋必去景點-名古屋電視塔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札幌電視台,外觀極度相似卻更加復古,那就是將近70年歷史的名古屋電視塔!雖然說外型與札榥電視台以及東京鐵塔相當相似,但是其實名古屋電視塔才是他們的前輩喔!1954年建造至今將近70年歷史,保留了70年前最原汁原味的建築特色,像是超特別的電梯門是『手動電梯門』

名古屋必去景點-名古屋電視塔外

名古屋電視塔前是一整片公園,公園還有一小潭水池,不論是夜晚或是白天都可以由下往上的透過水,拍出折射的名古屋電視塔,再加上兩側的商店透出的光線,宛若艾非爾鐵塔一般的絕景,絕對是名古屋的必打卡聖地。

名古屋必去景點-名古屋電視塔內

從一樓購票後即可搭乘電梯前往觀景台,最有趣的是這邊的電梯門是採用手動關閉的方式,相當特別且更可以感受到歷史悠久。
電梯小姐會隨同乘客一起搭上觀景台,手動開關門真的太酷了,第一次看到真的太有趣了。

名古屋電視塔觀景台有分為兩個部分,第一部是室內的,由於周邊的建築物比較矮,因此可以繞著整個觀景台走一圈,欣賞名古屋市中心的美麗景色。
另外還有樓梯可以通往再上一層露天的觀景台,只要天氣好無需透過玻璃,也可以一覽名古屋的市景。

此外,這邊還有一個有趣的小地方,在每一面圍籬上,情侶們都會在此鎖上象徵愛情的愛心鎖,不僅適合約會,更是一個告白以及立下戀愛誓言的好地方呢。

名古屋必去景點-名古屋城

到名古屋一定要去的名古屋城,壯麗的外觀讓人彷彿時光穿越了一般,更可以在站在名古屋城上眺望整個名古屋。名古屋成最知名的最知名的也絕對不能錯過的『金鯱』,一說到名古屋城的標誌,第一個印象絕對就是這對金鯱!

而其實金鯱是想像中的生物,起初相傳因為金鯱能夠呼喚水前來,因此被古代日本視為防火的符咒被用來裝飾大樑,後來閃閃發亮的金鯱更被各個城主權勢與財力的象徵。


此外名古屋城內隔扇壁畫相當美麗且壯觀,不僅僅是屏風上的裝飾,每一間隔間的樑柱、屋頂繪畫更是精美的不可思議,忍不住讓人想要駐足欣賞。

名古屋必去景點-大須觀音

名古屋必去景點之一的大須觀音絕對不可以錯過,會有一整片鴿子齊飛的景點!

位於愛知縣名古屋市中區大須的「大須觀音」建立於1333年,最初作為岐阜縣「北野天滿宮」的分寺。後來,隨著後村上天皇的祈願,寺廟建築伽藍逐漸崛起,成為一座更加宏偉壯麗的建築。大須觀音與東京都淺草寺的淺草觀音、三重縣的津觀音並列為日本三大觀音之一。儘管在明治時代,大須觀音曾經遭受大須大火和名古屋大空襲的摧殘,導致本堂、五重塔和仁王門被燒毀,但經過多次的重建,現仍保留著其宏偉的面貌。


同一寺院中,分散在名古屋市區的「名古屋七福神」中供奉著以祈求開運、夫妻和睦、生意興隆而著稱的「布袋神像」。如果有機會,請務必前往市區,一探其他「七福神」的神聖風采!

名古屋必去景點-熱田神宮

名古屋美食 名古屋景點 名古屋 名古屋車站 名古屋觀光 名古屋旅遊 名古屋旅行6
與伊勢神宮及京都市平安神宮並列為『日本三大神宮』的熱田神宮,也是名古屋必去景點之一。壯闊的熱田神宮是著名的名古屋景點。每逢新年參拜期間,更是人潮洶湧,參拜的人絡繹不絕。
名古屋美食 名古屋景點 名古屋 名古屋車站 名古屋觀光 名古屋旅遊 名古屋旅行4
名古屋熱田神宮除了是日本三大神宮之外,讓他如此知名的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在熱田神宮中還保存著日本的三大神器之一-草雉劍!
據說是連天皇也不能親眼看到的神器,就被保存在名古屋的熱田神宮內,是不是充滿著神秘感呢!

來名古屋就來這些景點吧!

以上就是名古屋的旅遊景點介紹,有來名古屋的話絕對不能錯過這些景點!

延伸閱讀

名古屋8大熱門景點推薦!不去太可惜的精選旅遊景點懶人包!
到名古屋旅遊住哪裡?4間名古屋車站周邊精選飯店報你知~
【質感岡山住宿10選】地點方便的倉敷民宿、海邊的高級飯店讓你享受舒適的岡山之旅!
【必吃岡山美食10選】去岡山旅遊卻不知道吃什麼好嗎?讓人讚不絕口的平民美食完全攻略!
佐賀兩日遊必去景點推薦!日本鄉村兩日遊行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