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間鎌倉江之島必吃美食】江之島虎蝦仙貝去哪買,鎌倉午餐吃什麼美食精選!

By 河井 沙織 更新
鎌倉必吃 鎌倉美食 必吃鎌倉美食 鎌倉午餐 鎌倉美食推薦 鎌倉車站 長谷寺必吃 長谷寺美食3) 2

文章重點

  • 必吃鎌倉江之島美食-3間必吃虎蝦仙貝
  • 必吃鎌倉江之島美食-4間長谷寺旁美食
  • 必吃鎌倉江之島美食-3間必吃特色餐廳

必吃江之島美食,必吃鎌倉美食,虎蝦仙貝去哪裡吃,小編精選必吃虎蝦仙貝。
位於神奈川的鎌倉江之島是位於東京郊區,灌籃高手的鎌倉高校前更是大家趨之若鶩的景點之一,今天就讓小編幫大家集結各個連滄江之島必吃的美味餐廳以及甜食,無論是午餐晚餐或是甜點下午茶都有,不僅好吃又好玩的鎌倉江之島不容錯過!

必吃鎌倉江之島美食-3間必吃虎蝦仙貝

必吃鎌倉江之島美食-あさひ本店

鎌倉必吃 鎌倉美食 必吃鎌倉美食 鎌倉午餐 鎌倉美食推薦 鎌倉車站 長谷寺必吃 長谷寺美食6.36.05

圖片來源

來鎌倉必吃的虎蝦仙貝總共有三間,由於是到江之島絕對必吃的美食,所以總是大排長龍,小編精心幫大家把各地的分店都寫上來,讓大家可以更容易找到離你較近,又不需要排隊等待太久的虎蝦仙貝!
鎌倉必吃 鎌倉美食 必吃鎌倉美食 鎌倉午餐 鎌倉美食推薦 鎌倉車站 長谷寺必吃 長谷寺美食5.48.22

圖片來源

第一間也就是本店,在前往江之島神社之前的主要道路上,往往大排長龍的美味虎蝦仙貝,有章魚、大蝦之外,還有超有趣的藍色(吻仔魚口味)虎蝦仙貝,藍色的顏色以及繽紛不同色的吻仔魚,就彷彿魚在水中游泳一樣美麗又吸引人。
鎌倉必吃 鎌倉美食 必吃鎌倉美食 鎌倉午餐 鎌倉美食推薦 鎌倉車站 長谷寺必吃 長谷寺美食5.49.24

圖片來源

此外店內也有許多擺放土產用的虎蝦仙貝,大家可以在這裡購買想帶回去的虎蝦仙貝土產!

鎌倉江之島美食店名:あさひ本店
地址:〒251-0036 神奈川県藤沢市江の島1-4-8
營業時間:09:00~18:00(每週四公休)
官方網站:あさひ本店
地圖:

必吃鎌倉江之島美食-あさひ本店 頂上店

鎌倉必吃 鎌倉美食 必吃鎌倉美食 鎌倉午餐 鎌倉美食推薦 鎌倉車站 長谷寺必吃 長谷寺美食5.48.35

圖片來源

如果預計要前往江之島神社參拜的大家也別擔心,入口處的虎蝦仙貝往往人潮眾多,若是你想要享用又不想要大排長龍,也可以到位於江之島神社旁邊的あさひ本店頂上店享用美味的虎蝦仙貝喔。
鎌倉必吃 鎌倉美食 必吃鎌倉美食 鎌倉午餐 鎌倉美食推薦 鎌倉車站 長谷寺必吃 長谷寺美食5.59.27

圖片來源

鎌倉江之島美食店名:あさひ本店 頂上店
地址:神奈川県藤沢市江の島2-3-28
營業時間:週二、三11:30~15:00;週四、六、一11:00~18:30;週五11:00~19:00
官方網站:あさひ本店 頂上店
地圖:

必吃鎌倉江之島美食-丸焼きたこせんべい長谷店

鎌倉必吃 鎌倉美食 必吃鎌倉美食 鎌倉午餐 鎌倉美食推薦 鎌倉車站 長谷寺必吃 長谷寺美食5.47.10

圖片來源

鎌倉的其中一個著名觀光景點長谷寺也是觀光必去的景點之一,在旁邊也有一間虎蝦仙貝喔!如果行程安排上來不及到江之島,或是不想要到本店大排長龍的大家也看以考慮現在這邊購買享用喔。

鎌倉江之島美食店名:丸焼きたこせんべい長谷店
地址:神奈川県鎌倉市長谷1-16-17
營業時間:11:00~17:00(每週四公休)
官方網站:丸焼きたこせんべい長谷店
地圖:

必吃鎌倉江之島美食-4間長谷寺旁美食

必吃鎌倉江之島美食-浅羽屋本店(鰻魚)

鎌倉必吃 鎌倉美食 必吃鎌倉美食 鎌倉午餐 鎌倉美食推薦 鎌倉車站 長谷寺必吃 長谷寺美食.33.54

圖片來源

長谷寺是鎌倉的必去觀光景點之一,無論是繡球花時期,或是櫻花、賞楓都是重要景點,就坐落在鎌倉長谷寺的表參道前。
畢竟鰻魚也是到日本必吃的美食,就坐落在海邊的鎌倉也是享用海鮮的首選勝地。
鎌倉必吃 鎌倉美食 必吃鎌倉美食 鎌倉午餐 鎌倉美食推薦 鎌倉車站 長谷寺必吃 長谷寺美食.33.40

圖片來源

這間鎌倉美食必吃必點的就是鰻魚飯啦,鰻魚丼飯依照不同的鰻魚份量有不同價格及選項,來用餐的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食量進行選擇。
此外,也有因為各種不同季節的限定菜單,不喜歡吃鰻魚飯的朋友也已選擇生魚片套餐,鰻魚鎌倉美食就在觀光景點旁,美味且便利。
鎌倉必吃 鎌倉美食 必吃鎌倉美食 鎌倉午餐 鎌倉美食推薦 鎌倉車站 長谷寺必吃 長谷寺美食.34.32

圖片來源

鎌倉江之島美食店名:浅羽屋本店
地址:鎌倉市長谷3-10-31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18:30
官方網站:浅羽屋本店
地圖:

必吃鎌倉江之島美食-染太郎(大阪燒)

截鎌倉必吃 鎌倉美食 必吃鎌倉美食 鎌倉午餐 鎌倉美食推薦 鎌倉車站 長谷寺必吃 長谷寺美食06.40

圖片來源

來日本一定樣享用一下大阪燒跟文字燒,恰巧你的旅程中有安排到鎌倉,請一定要來享用一下美味的大阪燒。
大阪燒如日文字面上的意思,可以加入任何你喜歡的美食,也因此大阪總是有各種不同的選項,這間鎌倉美食也不例外,超多大阪燒口味任你選。
截鎌倉必吃 鎌倉美食 必吃鎌倉美食 鎌倉午餐 鎌倉美食推薦 鎌倉車站 長谷寺必吃 長谷寺美食06.54

圖片來源

室內需要脫鞋的日式座位充滿感覺,大阪燒最有趣的部分莫過於自己動手做啦,在這邊你也可以自己動手做出你專屬的大阪燒,大阪燒翻面那瞬間真的太療癒了。
這間必吃鎌倉美食不僅有美味的大阪燒,還有文字燒,同樣可以自己動手做,好吃又好玩。
截鎌倉必吃 鎌倉美食 必吃鎌倉美食 鎌倉午餐 鎌倉美食推薦 鎌倉車站 長谷寺必吃 長谷寺美食07.32

圖片來源

鎌倉江之島美食店名:染太郎
地址:鎌倉市長谷3-12-11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1:00週五~週一;週二17:00~21:00(每週三、四公休)
官方網站:染太郎
地圖:

必吃鎌倉江之島美食-鎌倉土鍋ごはんkaedena(定食)

截鎌倉必吃 鎌倉美食 必吃鎌倉美食 鎌倉午餐 鎌倉美食推薦 鎌倉車站 長谷寺必吃 長谷寺美食27.16

圖片來源

到日本旅遊用餐的大家都會說,日本的飯好好吃,但你們知道其實美味的飯必須要有厲害的土鍋嗎?
這間鎌倉美食突破了主食美味的部分,作為搭配必須存在的白飯也是相當美味,更能趁拖各種美味的海鮮食材。
截鎌倉必吃 鎌倉美食 必吃鎌倉美食 鎌倉午餐 鎌倉美食推薦 鎌倉車站 長谷寺必吃 長谷寺美食28.13

圖片來源

此外,這間鎌倉美食不僅飯好吃,還會推出許多期間限定的土鍋飯定食。主食是土鍋,還有美味的湯以及醃菜、冷菜,濃郁的土鍋飯美食之外,其他搭配的食材也都相當美味,且清爽的搭配讓你會認不住一口接一口。
截鎌倉必吃 鎌倉美食 必吃鎌倉美食 鎌倉午餐 鎌倉美食推薦 鎌倉車站 長谷寺必吃 長谷寺美食27.38

圖片來源

同樣就在鎌倉熱門景點旁,看完鎌倉旅遊勝地之外,也不訪到這邊享用一餐。

鎌倉江之島美食店名:鎌倉土鍋ごはんkaedena
地址:神奈川県鎌倉市長谷3-8-13 2F
官方網站:鎌倉土鍋ごはんkaedena
地圖:

必吃鎌倉江之島美食-MAISON CACAO カカオハナレ(甜點)

截鎌倉必吃 鎌倉美食 必吃鎌倉美食 鎌倉午餐 鎌倉美食推薦 鎌倉車站 長谷寺必吃 長谷寺美食51.32

圖片來源

鎌倉美食除了可以坐下來吃的美味餐廳,當然許多甜食鹹食的小攤小店,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旅行在鎌倉可以帶著走享用的美味甜點,不僅可以現場享用還可以外帶回家作為禮物。
截鎌倉必吃 鎌倉美食 必吃鎌倉美食 鎌倉午餐 鎌倉美食推薦 鎌倉車站 長谷寺必吃 長谷寺美食51.56
鬆軟的鬆餅餡料內餡有依照季節不同轉換的限定餡料,鬆軟鮮甜美味,誕生在鎌倉的美味甜食你一定要嘗試。

圖片來源

此外這間鎌倉美食也販售美味且濃郁的羊羹,相當適合搭配上一杯茶、咖啡,或是送人作為禮物都相當適合。
截鎌倉必吃 鎌倉美食 必吃鎌倉美食 鎌倉午餐 鎌倉美食推薦 鎌倉車站 長谷寺必吃 長谷寺美食52.35

圖片來源

經典的日式和果子各種造型口味都讓人想要品嚐,如果你路過這裡千萬別錯過這樣的鎌倉甜食,店內位置不多但是也可以稍做休息內用。

鎌倉江之島美食店名:MAISON CACAO Cacao Hanare 鎌倉長谷
地址:神奈川県鎌倉市長谷1-15-9
營業時間:10:00~17:00(每週一公休)
官方網站:MAISON CACAO Cacao Hanare 鎌倉長谷
地圖:

必吃鎌倉江之島美食-3間必吃特色餐廳

必吃鎌倉江之島美食-カフェ ヨリドコロ

鎌倉必吃 鎌倉美食 必吃鎌倉美食 鎌倉午餐 鎌倉美食推薦 鎌倉車站 長谷寺必吃 長谷寺美食36.49

圖片來源

如果要說鎌倉最熱門的餐廳,這間看得到江之電車經過的餐廳絕對會是你的首選,經典的日式魚定食套餐,還有一顆生雞蛋!
鎌倉最受歡迎在鐮倉雲朵飯,蛋白的部分經過攪拌成為宛如雲朵一般,蓬鬆綿密的口感,放到飯上並且將蛋黃放到中間,為美食添加了新的可能性,不僅可以單單享用美食,還可以手動。
鎌倉必吃 鎌倉美食 必吃鎌倉美食 鎌倉午餐 鎌倉美食推薦 鎌倉車站 長谷寺必吃 長谷寺美食37.29

圖片來源

戶外的吧台位置相當受歡迎且難獲得,所以如果想要被安排到江之電車風景第一排,你必須要提前到店內排隊,或是提前預約喔!
但並不一定可以指定位置,來享用美食以及美景絕對不能錯過這個鎌倉第一名的餐廳。
鎌倉必吃 鎌倉美食 必吃鎌倉美食 鎌倉午餐 鎌倉美食推薦 鎌倉車站 長谷寺必吃 長谷寺美食36.26

圖片來源

鎌倉江之島美食店名:カフェ ヨリドコロ
地址:〒248-0024 神奈川県鎌倉市稲村ガ崎1-12-16
營業時間:07:00~17:15(每週二公休)
官方網站:カフェ ヨリドコロ
地圖:

必吃鎌倉江之島美食-Bistrot Orange

鎌倉必吃 鎌倉美食 必吃鎌倉美食 鎌倉午餐 鎌倉美食推薦 鎌倉車站 長谷寺必吃 長谷寺美食25.13

圖片來源

日本的法式料絕對會驚艷你,就位於鎌倉站旁步行兩分鐘,美味的法式料理你一定要享用,店內氛圍相當好很適合情侶約會,每一道美食都宛如藝術品一般,結合各種最新鮮的海鮮料理,每一道法式料理調味都相當完美。
鎌倉必吃 鎌倉美食 必吃鎌倉美食 鎌倉午餐 鎌倉美食推薦 鎌倉車站 長谷寺必吃 長谷寺美食26.08

圖片來源

食材選用相當精緻,用法式料理手法精心製作,再搭配上鎌倉最新鮮的海鮮食材以及蔬菜,每個季節都可以享用到不同的美食。
不僅是觀光客知道這間鎌倉美味餐廳,日本當地人也相當喜愛這間充滿質感的法式料力,建議大家前往前可以先行預約喔。
鎌倉必吃 鎌倉美食 必吃鎌倉美食 鎌倉午餐 鎌倉美食推薦 鎌倉車站 長谷寺必吃 長谷寺美食24.31

圖片來源

鎌倉江之島美食店名:ビストロ オランジュ
地址:神奈川県鎌倉市御成町2-13
營業時間:11:00〜15:30/17:00〜21:00(每週一公休)
官方網站:ビストロ オランジュ
地圖:

必吃鎌倉江之島美食-Garden House Kamakura

鎌倉必吃 鎌倉美食 必吃鎌倉美食 鎌倉午餐 鎌倉美食推薦 鎌倉車站 長谷寺必吃 長谷寺美食4.45

圖片來源

座落在鎌倉車站旁的氣氛美食,不能錯過的「Garden House Kamakura」,美味的西式餐點,不僅氣氛好每一道餐點都超美味,建議一定要事先預約。
午餐美味之外,半戶外的空間更可以感受到放鬆的氣氛。
鎌倉必吃 鎌倉美食 必吃鎌倉美食 鎌倉午餐 鎌倉美食推薦 鎌倉車站 長谷寺必吃 長谷寺美食1.23

圖片來源

晚上的餐廳也相當美,半戶外的空間會點燈,相當浪漫,如果你預計在鎌倉享用晚餐小編超級推薦這間美食,氣氛滿點之外食物又相當美味。
相當適合紀念日,甚至是告白及求婚的好地方。
鎌倉必吃 鎌倉美食 必吃鎌倉美食 鎌倉午餐 鎌倉美食推薦 鎌倉車站 長谷寺必吃 長谷寺美食2.36

圖片來源

鎌倉江之島美食店名:Garden House Kamakura
地址:神奈川県鎌倉市御成町15-46
營業時間:09:00〜21:00
官方網站:Garden House Kamakura
地圖:
延伸閱讀

鎌倉秘密打卡拍攝景點分享~想拍人氣網美海灘照必去景點推薦!
東京近郊鎌倉旅遊必去的13個景點推薦!來去神奈川鎌倉旅遊看美景吃美食~
【日本東京繡球花必拍17選】東京、神奈川、箱根必拍繡球花聖地!
【東京、神奈川新開幕景點&設施8選】疫情後日本旅遊最新選擇推薦~
【東京迪士尼海洋全攻略】東京迪士尼海洋拍照、季節穿著、遊樂設施遊玩順序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