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文章重點

  • ★簡易樓層簡介★
  • 東急歌舞伎町大樓實際走訪介紹
  • 結語

在熱鬧繁華的新宿,於2023年4月誕生了一個新景點,那就是「東急歌舞伎町大樓」。是一個地上48層地下五層,高達225公尺的超級大廈!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一起來看看這個新宿的最新打卡地標。

新宿歌舞伎町最新旅遊景點推薦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AD%8C%E8%88%9E%E4%BC%8E%E7%94%BA

★簡易樓層簡介★

這棟新蓋好的東急歌舞伎町大樓總共是地下四層,地上47層的建築,有吃得又有玩的,在高樓層處還是新飯店,綜合了娛樂與住宿的超新設施,下面要來分層介紹這棟東急歌舞伎町大樓的內部設施。

地下1樓〜地下4樓:

東急歌舞伎町大樓的地下樓層有Zepp Shinjuku (TOKYO)和ZEROTOKYO兩個大型live會場,裝潢設計都超級新潮!完全走在時代的尖端!有許多音樂藝術家會在這裡舉辦演唱會,有來這裡之前一定要check一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歌星來這裡辦演唱會。

1樓〜5樓:

東急歌舞伎町大樓的一樓到五樓有餐廳和遊戲中心,這裡的氣氛完全和底下的live house大大不同!走的是絢爛霓虹世界,喜歡拍照的人一定可以在這裡待上最少半天以上!此外還有超級美麗的星巴克、機場接駁巴士的乘車車站和黑貓宅急便服務櫃檯,就算不是東急歌舞伎町大樓的住宿者也都可以使用!超級方便~~

6樓〜8樓:

東急歌舞伎町大樓的六樓到八樓是劇場「THEATER MILANO-Za」,大約有900個座位左右,是個欣賞演劇、音樂和影片的好地方。
小編去取材的時候剛好正在上演新世紀福音戰士的舞台劇~

9樓〜10樓:

東急歌舞伎町大樓的九樓、十樓電影院「109 CINEMAS PREMIUM」,這是109 CINEMAS的新品牌,號稱比起以往的電影院更可以帶給視聽者感動。給在新宿想要看電影的人多了一項新選擇。

17樓:

這裡有景觀酒吧「Dining Bar JAM17」,融合交織著各種多樣性和價值觀新感覺空間。此外除了酒吧之外這裡還有販售好吃的義式冰淇淋,一邊品著小酒或是綿密的冰淇淋然後一邊欣賞夜景超級享受!

18樓到38樓:

這裡是飯店「HOTEL GROOVE SHINJUKU, A PARKROYAL Hotel」,標榜這裡的客室有結合和延續新宿歌舞伎町的音樂和藝術,想要體驗新潮的新宿住宿嗎?可以參考一下這裡。

39樓〜47樓:

這裡是更高級的飯店「BELLUSTAR TOKYO, A Pan Pacific Hotel」,標榜在這裡可以體驗到不只是新宿而是日本的文化。這裡甚至有房間內的玻璃寬達7公尺!可以好好欣賞新宿的美景。其中45樓〜47樓有可以眺望美景的餐廳和按摩spa。

東急歌舞伎町大樓實際走訪介紹

再來就要實際的帶大家來看看這棟超級新大樓的真正面貌!

新宿歌舞伎町最新旅遊景點推薦
首先一樓大樓廣場有著超級大的螢幕,放映著最新的音樂MV或是電影預告片,搭上螢幕下方的手扶梯後就可以到達建築物裡面2樓的餐廳。

新宿歌舞伎町最新旅遊景點推薦
小編到訪的時候剛好正逢日本大型連假,餐廳裡面是人山人海(汗,
但是也為這個霓虹世界添加了許多活氣!
這裡的餐廳樓層叫做「歌舞伎橫町」,是由許多小間的餐廳聚集而成的大型飲食空間,
營業時間更是從早上6點開到隔天清晨5點,給在歌舞伎町想要玩通宵的人們新的聚集場所。
(由於夜晚或是晚餐時間用餐人數眾多,所以如果你是攜帶小小孩童的人要記得看好小朋友以免走丟喔!)

新宿歌舞伎町最新旅遊景點推薦
餐廳的選擇超級多,從日本各地代表美食到韓國料理或是泰國菜都有~
有選擇性障礙的朋友們要注意瞜!

新宿歌舞伎町最新旅遊景點推薦
每轉一個彎的會看到不同的裝飾,讓人在這裡待多久都不會膩。

新宿歌舞伎町最新旅遊景點推薦
結合霓虹、日本文化、中華文化的裝飾讓大家拿起手機拍個不停。
餐廳的正中心有個舞台,這裡時不時會有現場live演奏,把飲食空間的氣氛炒到最高點!

新宿歌舞伎町最新旅遊景點推薦
離開餐廳後往上一層移動3樓就會到達遊戲電玩世界。
這裡是和大型遊戲公司「namco TOKYO」合作建成的遊戲中心,
夾娃娃機、扭蛋機、大型街機機台、拍貼機⋯⋯等,一應俱全~

新宿歌舞伎町最新旅遊景點推薦
日本人、海外遊客大家一定都對這個新地標感到驚奇有趣。
除了霓虹之外這裡設置了許多鏡子,讓人彷彿置身萬花筒的世界裡~

新宿歌舞伎町最新旅遊景點推薦
電玩世界裡還有桌遊卡牌的對戰空間,大家可以在這裡切磋牌技互相交流。
後面螢幕的小黃人除了當DJ炒熱現場氣氛之外還會時不時喊出限時飲料半價,給大家省錢的好機會!

新宿歌舞伎町最新旅遊景點推薦
卡牌區的外圍除了有人的飲料吧台之外還有這種投幣式的飲料自助區,如果吧台大排長龍還有這個迂迴手段!

新宿歌舞伎町最新旅遊景點推薦
除了遊戲之外,這裡還是一番賞的公式店,販賣多種「一番賞」。
架子上陳列著多種動漫或是遊戲的精美禮品,如果有看中喜歡的不仿試試手氣抽抽看搞不好你看中的禮物就跟著你回家了呢!

新宿歌舞伎町最新旅遊景點推薦
在電玩世界的最深處藏著這個「極上的部屋」,是需要付費的個室。
如果覺得大半夜玩累了想要小瞇片刻可以選擇使用這項服務喔!

新宿歌舞伎町最新旅遊景點推薦
從電玩世界往上走一層到4樓,就會到「THE TOKYO MATRIX」。
這裡是解謎、闖關的空間。小編到訪的時候這裡剛剛好和動漫刀劍神域合作中,
和宅宅朋友們一起到這裡聯手合作闖關絕對是超級難忘的回憶。

新宿歌舞伎町最新旅遊景點推薦
接著往上到電影院區逛了禮品店,除了上映電影的周邊商品之外,這裡還有販賣許多古典音樂CD和109CINEMAS的自創品牌香氛。送禮自用兩相宜~

新宿歌舞伎町最新旅遊景點推薦
然後搭乘手扶梯到17樓剛好看見DJ正如火如荼的炒熱著JAM17的現場氣氛,超級high!!!

結語

最後其實想要到大樓最上層去看看夜景的,但是由於最上層的景觀餐廳還未開放,所以這次先斷念,下次在來拜訪~
相信看到這篇文章後即將到訪東急歌舞伎町大樓的朋友到日本時餐廳已經開幕了,如果有來的話除了美食和遊戲之外絕對不要忘記到上層看看美麗的新宿夜景喔!

延伸閱讀

【新宿飯店8選推薦】優質新宿住宿近車站、安全性高、超方便的新宿飯店推薦!
【精選10東京和牛餐廳】吃到飽、燒肉一次滿足,還有東京最頂級牛排!
【新宿一日遊必去景點】東京新宿必逛必吃8選!最新2023年下半年旅遊資訊!
【東京高級壽司店10選】傳說3大名店、5家金獎必吃!加碼逛壽司店大道超滿足~
【東京12家質感下午茶】在神社、精品店喝咖啡,100品蛋糕隨妳挑!
作者資訊
阿冷
在日OL台灣人。從鐵道動漫遊戲宅宅→到時裝美容旅遊都有極大興趣(=´∀`) 用文字紀錄在日生活的點點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