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去角質超人氣好用商品推薦8選!讓你可以馬上擁有水嫩的蜜唇!

By ちく 更新

文章重點

  • 要怎麼選擇唇部去角質商品?
  • 唇部去角質商品推薦①REVLON露華濃無敵拋光潤唇膏
  • 唇部去角質商品推薦②CANMAKE 豐潤美唇磨砂膏
  • 唇部去角質商品推薦③Oh!Baby 唇部去角質磨砂膏
  • 唇部去角質商品推薦④Unpa 唇部深層清潔去角質泡泡
  • 唇部去角質商品推薦⑤LUSH蜜糖兒唇部磨砂
  • 唇部去角質商品推薦⑥K-Pallete蜜糖保濕護唇膏
  • 唇部去角質商品推薦⑦CHOOSY潤唇去角質磨砂膏
  • 唇部去角質商品推薦⑧石澤研究所 唇部去角質磨砂膏
  • 唇部去角質產品推薦總結

每位女孩應該都想無時無刻擁有粉色水嫩的嘴唇,但是唇部皮膚相較於其他臉部肌膚約只有三分之一的厚度,且沒有皮脂腺與汗腺因此含水量相較低屏障能力也比較弱,平常吃東西、天氣變化、免疫力下降都會呈現在嘴唇上,造成乾裂脫皮等…超好看的口紅跟唇彩塗上去卻不上妝是不是很可惜!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8個唇部去角質商品,讓你能夠馬上擁有紅潤飽滿的嘴唇!

要怎麼選擇唇部去角質商品?

依照唇部狀態選擇適合自己的磨砂種類

磨砂有去角質效果較強的鹽巴跟
效果較溫和的砂糖,如果想明顯感受去角質的效果的女孩可以選擇鹽巴磨砂,想慢慢保養唇部的女孩可以選擇砂糖磨砂!

由保濕成分來選擇

去角質多少都會給予嘴唇一些負擔,所以保濕是一個很大的課題!可以注意一下商品是否含有凡士林、蜂蜜、乳木果油、荷荷巴油…等等補水保濕功能的成分來做選擇!

唇部去角質商品推薦①REVLON露華濃無敵拋光潤唇膏

【唇部去角質商品推薦8選】讓你可以馬上擁有水嫩的蜜唇!

圖片來源

在日本超人氣的潤唇膏!這個商品是砂糖磨砂對唇部非常溫和,而且含有覆盆子籽油、乳木果油、石榴籽油…等等,保濕效果非常好的水果萃取成分不怕嘴唇會乾燥脫皮!我也有使用過這支潤唇膏,晚上睡覺前擦一下隔天早上起床就能感受到嘴唇變得飽滿滋潤!加上攜帶方便外出時可以輕鬆修護~
總共有三種香味跟顏色:甜甜薄荷香味(無色)、清爽薄荷香味(微微薄荷綠)、柚子香味(透明感的柚子黃)

唇部去角質商品推薦②CANMAKE 豐潤美唇磨砂膏

【唇部去角質商品推薦8選】讓你可以馬上擁有水嫩的蜜唇!

圖片來源

去年在日本發售後就非常搶手跑了好幾家店都售完的商品!這個商品也攜帶方便砂糖磨砂也對唇部非常溫和,且含有7種保濕成分就像敷完唇膜一樣會一直保持豐潤飽滿的狀態~價格非常實惠划算超級推薦!只是磨砂膏轉出後就就無法收回去,要小心不要一次轉太多出來喔!目前有三種色號:透明、透透粉、橘黃

唇部去角質商品推薦③Oh!Baby 唇部去角質磨砂膏

【唇部去角質商品推薦8選】讓你可以馬上擁有水嫩的蜜唇!

圖片來源

在日本以溫泉水美妝知名的品牌Oh!Baby所有產品都含有經過嚴選來自島根縣出雲的溫泉水,擁有豐富礦物質與維他命!磨砂是使用香川縣和德島縣自古以來生產的一種名為和三盆的砂糖(含葡萄糖與酒粕萃取精華..等等元素)堅持天然成分所以塗上唇部後非常容易滲透,可以一邊去掉古老角質一邊感受超保濕的體驗!目前有透明跟粉色兩種色號。

唇部去角質商品推薦④Unpa 唇部深層清潔去角質泡泡

【唇部去角質商品推薦8選】讓你可以馬上擁有水嫩的蜜唇!

圖片來源

這個商品是利用泡泡去幫唇部去角質的商品,在韓國引起很大的話題!
將適量凝膠塗在嘴唇上就會自然起泡非常不可思議!等待大約5分鐘後泡泡會稍微消掉一些,可以用指腹畫圓圈輕輕按摩,慢慢角質就會跑出來接著用清水沖洗完後塗護唇膏保濕即可。
成分富含水蜜桃、木瓜、葡萄柚對肌膚健康超級有益的營養成分,甜甜的蜜桃香味女子力UP!
【唇部去角質商品推薦8選】讓你可以馬上擁有水嫩的蜜唇!

圖片來源

以上附上官網所介紹的使用方法照片,讓大家可以對照著使用!

唇部去角質商品推薦⑤LUSH蜜糖兒唇部磨砂

【唇部去角質商品推薦8選】讓你可以馬上擁有水嫩的蜜唇!

圖片來源

LUSH的砂糖磨砂非常纖細,用手指頭輕輕地按摩刺激唇部促進血液循環,接著用清水沖洗或用濕化妝綿擦拭掉後塗上保濕的護唇膏即可。化妝前做一下唇部護理口紅跟唇釉能夠更容易上妝更顯色!
主要成分的蜂蜜本身美容效果非常高,以及荷荷巴油等等補水滋潤的成分,就有如商品名稱一般由可可脂、香草、甜橙混合調製的甜蜜香味加上胡椒薄荷精油清新舒爽甜而不膩!有使心情放鬆平靜的效果喔!

唇部去角質商品推薦⑥K-Pallete蜜糖保濕護唇膏

【唇部去角質商品推薦8選】讓你可以馬上擁有水嫩的蜜唇!

圖片來源

K-Palett的護唇膏也是日本的人氣平價商品之一,繫帶方便外出時隨時都能夠保養唇部,磨砂瞬間在嘴唇上融化,而且含有膠原蛋白與玻尿酸等等保濕成分,滋潤的狀態能夠持續一整天,可以晚上睡覺前塗一下作為夜間護理,或是當作口紅打底也可以!
目前有四種香味:薄荷、玫瑰、蜜桃、檸檬!

唇部去角質商品推薦⑦CHOOSY潤唇去角質磨砂膏

圖片來源

每週一次,去除討厭的脫皮與暗沉、與陳舊角蛋白,維持豐滿雙唇!
磨砂粒子+滋潤保濕成分,含有超豐富的保濕成分,幫助深層滋潤唇部~藉由磨砂粒子按摩定期去角質,利用蔗糖糖砂磨砂膏去除老舊蛋白與暗沉死皮細胞,柔軟的凡士林可使在護理的同時避免損傷嬌嫩的嘴唇,並保護水分達到鎖水效果,高保濕荷荷巴油滲透肌膚,使唇部水感從內部豐滿!在整個嘴唇上塗抹適量後用手指輕輕畫圈按摩然後用濕紙巾擦拭即!有粉紅蜜桃味跟黃色蜂蜜味兩種選擇!

唇部去角質商品推薦⑧石澤研究所 唇部去角質磨砂膏

【唇部去角質商品推薦8選】讓你可以馬上擁有水嫩的蜜唇!

圖片來源

透過去角質磨砂和按摩嘴唇,使嘴唇光滑滋潤,淡化唇紋重獲像嬰兒的豐潤嘴唇!漸漸融化的糖霜能溫和地去粗糙及死皮,黑糖萃取精華及檸檬精華持久滋潤,達到滋潤鎖水的效果!在嘴唇上適量塗抹後輕輕按摩,等待3~5分鐘後用濕紙巾擦拭掉即可!超簡單的步驟就能輕鬆護理唇部~

唇部去角質產品推薦總結

想要有嫩嫩水唇,就一定要定期保養,去除掉死皮,讓嘴唇永遠美美的!以上是小編這次推薦的人氣唇部去角質,不知道有沒有讓大家心動的商品呢?每個人的肌膚狀態都不一樣,希望大家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維持豐滿水潤的雙唇迷死人~

延伸閱讀

澳洲木瓜霜用途無限大!添加對於痘痘或保濕都有效果的成分!
【酪梨保養品】滋養修護柔嫩肌,鮮綠「酪梨成分」萃取讓你肌發水潤細緻!
【純素保養品】10款精選~肌膚也要素食主義!一起加入歐美正夯的「純素成分」風潮
用酵素洗顏粉讓粗大毛孔消失吧!推薦的9種商品!
「安瓶精華」的極致密集修護保養~小資女必買5款安瓶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