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肌膚夏季預備!科技保養品牌MALENE媚齡教你3招打造無瑕女神肌!

By BU小編群 更新
BU讀者募集

文章重點

  • >MALENE媚齡-對抗悶熱口罩肌就靠保養新星成份「奈米矽片銀TAg」
  • MALENE媚齡-無暇女神肌養成3招公式大揭密
  • MALENE媚齡-保養必收新星成份「奈米矽片銀TAg」輕鬆搞定肌膚問題
  • MALENE媚齡-關於「MALENE媚齡」

隨著新冠肺炎已經進入第三個年頭,近期疫情更是不斷飆升,短期內口罩依然是我們無法離身的重要保護罩。
然而,隨著夏季即將到來,台灣潮濕悶熱的氣候環境,加上長期配戴口罩不斷摩擦肌膚,造成的皮膚問題又該如何解決?
戴著口罩的你,是不是常常素顏而忽略清潔?或是在辦公室帶著妝悶了一整天呢?種種的日常情境,使得肌膚開始不聽話。
台灣科技保養品牌MALENE媚齡的創辦人Katie提醒,想預防以及改善肌膚問題,就必須在日常生活中從這三招開始,「清潔、對抗發炎危機、到選對保養品」,了解皮膚真實的需求,才能搞定肌膚問題。

>MALENE媚齡-對抗悶熱口罩肌就靠保養新星成份「奈米矽片銀TAg」


台灣科技保養品牌MALENE秉持開發溫和、能真正解決肌膚問題的潔膚保養品,與台灣大學分子所林江珍名譽教授共同研發專利成份,獨家取得「奈米矽片銀TAg」成份,高科技「親膚奈米矽片+抗菌奈米銀粒子」直達肌底清除有害物質、淨化平衡、改善膚況、調理修護,並給予高效防護力,貫穿品牌精神,為所有因肌膚問題所困擾的人們,打造無瑕女神肌!

MALENE媚齡-無暇女神肌養成3招公式大揭密


台灣科技保養品牌MALENE媚齡創辦人Katie指出,每個人的肌膚特性不同,都有不同的保養眉角要注意。但只要掌握對的清潔方式、對抗發炎危機、到選對保養品這三大重點,就能輕鬆打造無瑕女神肌。

MALENE媚齡-第1招把臉洗乾淨,造就女神肌從洗臉開始


一天該洗幾次臉?怎麼洗?清潔成份究竟是養膚助手還是殺手?空氣汙染、紫外線傷害、年齡老化、妝容殘留等等都是生活中隨手可見的危「肌」因子,因此就算素顏一整天,早、晚的清潔還是相必要的。然而一般市面上洗面乳多有添加化學性質的介面活性劑以及起泡劑等等,容易對肌膚產生刺激性、清潔力過強,而使得肌膚水份逐漸流失、產生緊繃感。因此,除了每日清潔外,更建議選擇天然溫和、不含硬化劑、礦物油、起泡劑等等的清潔用品,才能真正的把臉洗乾淨,去除每日髒污、殘妝。

MALENE媚齡-第2招對抗發炎危機,找出問題


導致肌膚炎症的發生原因包含皮膚病、過敏原接觸、氣溫變化、汙染環境物、不當刺激-石油化學成份等等。長期處於發炎狀態下的肌膚更可能導致膚色黯沉、換季乾癢、容易刺痛、粗糙、乾巴巴等狀態。而現今的我們出門長期口罩覆蓋近半張臉,更是容易讓肌膚出問題的危險因子。若放著不處理,發炎當下肌膚屏障將越來越脆弱,使得保養徒勞無功、事倍功半。因此正視肌膚問題,若持續無法改善不妨尋求專業協助,才是找回健康肌膚的正確道路!

MALENE媚齡-第3招選擇適合你的保養品,成份單純點、肌膚健康多一點


了解自己的問題與肌膚屬性後,選擇恰適、精準的保養方式,才正式開始我們的養膚之路。然而,櫃上琳瑯滿目的商品,成份、訴求功效通通不同,應該如何選才對?每個人的肌膚,都值得被好好對待,Katie以多年專櫃精品保養品牌講師經驗中累積的知識,指出市面保養品成份中多數會添加酒精、香精、人工色料跟防腐劑等成份,容易在使用時產生快速吸收的假象,然而卻僅僅是酒精在揮發時所帶來的感受。揮發的過程更使皮膚變得比較乾燥,而容易引起肌膚的刺激與不適。因此建議挑選保養品可避開這些易刺激的爭議成份。尤其是選擇溫和、簡單成份尤其重要,像是無皂鹼、石化成份、防腐劑等等的保養、清潔商品,才能抵抗維持肌膚健康,降低反覆膚況不穩的的可能性。

MALENE媚齡-保養必收新星成份「奈米矽片銀TAg」輕鬆搞定肌膚問題


「奈米矽片銀」是什麼呢?簡單來說,就是人工修護貼皮概念的主要成份。這款仰賴著科技快速發展才得以產出的新星保養成份。為解決問題肌膚的困擾,MALENE媚齡獨家取得台大高分子所團隊精心研發之專利新型奈米成份「奈米矽片銀TAg」。
該成份除了獲得獲得美國、臺灣多種專利,亦得到國家第一屆奈米精英獎。此外,添加專利之商品「全方位淨緻防護噴霧」更通過台美檢驗所檢驗,實證達99%抗菌率。而MALENE媚齡將此科技與清潔保養商品結合,創造出能直達肌底,清除有害物質、淨化平衡、改善膚況、調理修護,並給予高效防護力的保養新星,帶給現代人們全新的保養體驗。

【同場加映】手部肌膚再也經不起酒精的摧殘,「奈米矽片銀TAg」也能做到抗菌、清潔嗎?


因應疫情期間的自我清潔與保護,為了阻斷病毒的傳播我們每天頻繁洗手、消毒。
然而,市面上常見酒精、次氯酸水,清潔的是器具、環境等,而不是皮膚。
因此,過度的清潔、使用,將使得我們手部也漸漸開始出現皮膚乾裂、疼痛等狀況。
MALENE媚齡「全方位淨緻防護噴霧」,除了改善肌膚問題外,更可作為手部抑菌、環境消毒使用喔。

MALENE媚齡-關於「MALENE媚齡」

MALENE媚齡,問題肌膚專家。創辦人Katie畢業於藥學院,已投身化妝品行業近20年,曾擔任過各大精品保養專櫃的教育訓練講師。
成立品牌全是由於兩個女兒皆是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患者。嘗試過了各種市面上主打針對肌膚疾病的產品,但效果總不如預期,因此,為了女兒毅然決然自創品牌。因緣際會下,Katie與台大分子所林江珍名譽教授合作,並共同研發專利成份,有效舒緩肌膚乾癢不適,以此為契機,致力讓更多的人擁有健康肌膚。
MALENE媚齡秉持著開發真正解決問題肌的潔膚保養用品。堅持以高效科技成分,幫助一樣深陷不同肌膚問題的人,舒緩調理敏弱肌、問題肌、異膚等不適現象,找回健康。當問題肌「不再是困擾」的那天,過去那些自卑、沮喪、受傷,將化為全新的動力,讓我們有勇氣再次擁抱世界。

【Pure Clean 平衡淨緻水光系列】

MALENE媚齡深知問題肌、敏感肌帶來的困擾,獨家取得台大高分子所團隊精心研發之專利新型奈米成分「奈米矽片銀TAg」,以高分子科技完美結合 25nm 抗菌「奈米銀粒子」及 100nm 親膚「奈米矽片」,製成此複合型高親膚性、高有效性、安全性的科技保養成分,能真正直達肌底清除有害物質、淨化平衡、改善膚況、調理修護,並給予高效防護力。
系列商品①平衡淨緻亮顏皂-添加微米鳳梨酵素,溫和有感去除老廢角質、緊緻毛孔、平衡肌膚油脂,明顯回復滑嫩細緻光澤感。洗後不緊繃,給予毛孔最舒適的素淨感。(100g/定價$380)
系列商品②平衡淨緻水光化妝水-清潔後可搭配使用,有效地修護、鎮定、舒緩不適肌膚,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溫和不加酒精;亦可濕敷。(150ml/定價$1,080)
系列商品③全方位淨緻防護噴霧-全身各部位皆可使用,有效修護、鎮定肌膚,100%物理性抗菌,不含藥性、不傷肌膚,醫美/中醫專業醫師使定使用。(100ml/定價$880)

延伸閱讀

妳知道有私密處專用香氛嗎?私密處香水推薦&保養「妹妹」小撇步!
蜜桃臀養成術2大招~告別黑黑粗糙的屁股蛋,再也不怕穿比基尼和短褲~
防疫精緻女孩必備!輕奢時尚養護品牌 APZ 推出天然全素植萃乾洗手!
你平常會做防曬嗎?防曬真的很重要!防曬小知識大公開~教你學會選擇適合你的防曬乳!
【綠藤生機】台灣純淨保養品牌,獻給敏感肌 「綠藤極境雙藻復原精華」,給敏感肌保養更多期待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一群生活橫跨台灣與日本的女生。 想介紹給大家各種實用、有趣的資訊, 同時也希望可以陪伴大家成長,成為「理想中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