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美甲】日系女孩不能不知道!今年春天最受日本年輕女孩歡迎的美甲款式大公開!

春季美甲 日本美甲 日系美甲 日本春季美甲 日係春季美甲 日系美甲 日係美甲 春天美甲 春天美甲推薦2

文章重點

  • 日系春季美甲①
  • 日系春季美甲②
  • 日系春季美甲③
  • 日系春季美甲④
  • 日系春季美甲⑤
  • 日系春季美甲總結

又即將到了櫻花綻開的季節,一年裡大家最喜歡的春天來啦~
相信大家都已經開始準備購入春裝換季,但在這粉粉浪漫的季節也別忘了幫指甲換上漂亮的衣服哦!
在日本春天是代表分離也是代表一年的新開始,即將進入大學、即將進入公司成為社會新鮮人。
所以在春天來臨前大家都會趕緊換上新指甲,準備迎接新的開始~!
今年春天日本年輕美眉們究竟流行些什麼款式呢?本身也是在日本美甲店上班的小編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介紹!趕緊筆記存起來一起當日系美眉!

日系春季美甲①

DIOR 迪奧風 X 法式千鳥格美甲


千鳥格紋其實從2020冬天在日本就火紅到翻掉!一直延續到了今年2022,日本美甲店裡每5位客人裡就會有一位客人指定要做千鳥格美甲。
但日系美甲的千鳥格美甲,已經從一開始的滿版千鳥格轉變到法式千鳥格!


而且日本女生們在千鳥格款式的美甲上,一定要搭配DIOR的飾品!因應冬天轉春天的,具有毛衣風格的春季美甲,更有質感!
Dior千鳥格紋在日本更是成為了日系美甲的主流之一,喜歡低調的女生更可以選擇局部的千鳥格作為點綴。


給關於想更貼近日系美甲的女生們,在instagram上可以搜尋以下幾個日本關鍵字,會跑出更多今年度春季美甲的作品喔。

instagram關鍵字推薦#千鳥柄ネイル
#ディオールネイル

DIOR 迪奧風日系美甲 X DIOR 下午茶


連現在下午茶也是有以Dior千鳥格紋為主題風格的,超有美的千鳥格紋的菜單還有甜點做成禮盒的樣式。
是不是超可愛~!小編已經預約了下個月要去這間店(笑),這樣的網美下午茶店在日本也是相當難預約的。
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在日本一些人氣的下午茶咖啡廳店~

咖啡廳資訊店名:MOSKA by Ginger Garden
地址:東京都港区北青山3-12-12 HOLON-R 3F
聯絡電話:050-5872-8232
營業時間:11:00~20:30

日系春季美甲②

日系第二名-超可愛蝴蝶美甲


春季的日系美甲,第二名絕對是蝴蝶美甲!日本美甲從2021的夏天持續超高人氣到現在的蝴蝶美甲,也是很多日本女生會選擇的美甲素材之一。
在日本這個蝴蝶美甲的鑽會如此爆紅,是因為除了日本女生本身就喜歡在日系美甲上貼大大的鑽以外,也同時是法國高級珠寶品牌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的蝴蝶款式。


也因應春天百花盛開的,日系美甲的蝴蝶與蝴蝶結也相當具有季節造型。
因此這樣的日系春天美甲在日本地區超級受到年輕女生的歡迎,小編幾乎每天都在黏這個大蝴蝶美甲裝飾(汗。

日系春季美甲③

日系第三名-立體格子美甲


再來也是日本女生也非常熱愛的,超人氣的是立體格子美甲!
如果覺得千鳥格美甲太過於優雅;蝴蝶、蝴蝶結又太過於可愛,那你一定要嘗試看看立體格子美甲!


春季美甲Top3的款式,小編的客人也是幾乎每天都在做的格子美甲,這款日系美甲遠看相當簡約甜美,近看美甲造型發現都是可愛的小細節。
立體格子美甲其實是秋冬時開始流行的款式,有點小香風的款式,一直到現在春天還是很多日本女生首選的日系美甲哦!

日系春季美甲④

日系第三名-腮紅美甲


最後要介紹的是前幾年流行過一陣子的日系美甲,現在突然又在日本流行起來的『腮紅美甲』,這款日系美甲超日系超可愛。
這個款式跟粉嫩嫩的配色是不是超級春天的!沒有太多浮誇的綴飾春季美甲,像是上賽紅了的美甲一樣作為主角,簡單又可愛。
小編都想幫自己換上這個美甲去賞櫻花了,由於不會太過於浮誇,也是工作上可以接受的春季美甲款式。
選擇這款日系美甲的日本女生可以說大幅上升,絕對是近期日本春天準備開始大流行起來的款式!


另外想跟大家分享最近在日本IG hashtags裡出現率極極極高的 #ワンホンネイル,發音為(wanhonneiru),ワンホン是什麼意思呢?就是『網紅』的意思啦!唸法也是跟中文發音一樣哦~是不是很有趣
春季美甲 日本美甲 日系美甲 日本春季美甲 日係春季美甲 日系美甲 日係美甲 春天美甲 春天美甲推薦1
圖片來源-小紅書
上圖就是最近很流行的網紅美甲的款式,春季美甲的底色淺淺透透的顏色加上蝴蝶結或是鑽條,是最近在日本非常人氣的日系美甲款式之一。
記得第一次客人直接説要做網紅美甲,一開始小編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然後客人就打開小紅書給我看了,趁機學到了呢(竊笑。

日系春季美甲⑤

日系第三名-暈染風美甲

前幾款日系美甲日本的美甲款式對台灣美眉來說可能一部分人會覺得太浮誇、太華麗了,但也是有不浮誇的部分啦!趕快讓小編來介紹一下:


這種日系美甲的款式就比較偏台灣美眉們喜愛的日常風格啦,日系暈染真的特別有質感呢!一點也不膩膩!
春天美甲首選色系來說的話:黃色、水藍色、綠色,都是不錯的選擇哦,很好搭配之外也相當清爽具有,更有春天美甲的特色。
關於這部分的關鍵字,大家可以在Instagram搜尋日文關鍵字:#ニュアンスネイル(暈染風美甲),也會有許多可以參考的日系春天美甲喔。

日系春季美甲總結

以上5款日系美甲是小編為大家整理出的2022春季日本年輕女生流行的春天美甲款式,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是不是超級日系的呀!
在日本,日本女生都喜歡在手指上貼上滿滿的鑽,喜歡做浮誇的美甲,而且比起一般的日系美甲,日本女生更喜歡做延長水晶指甲。


不過以價格來說,在日本做日系美甲是真的不太便宜,做一次指甲大約是10000多日幣(約合台幣3000元)。
甲片也是超級貴的XD 一組大約都是6500~13000日幣(約台幣2000起),是不是覺得很不可置信?小編也不可置信為什麼甲片也能賣這麼貴XD。
而且有名美甲師做的超天價甲片還超級搶手呢!


日本這個美意識高的國家,日本女生們是幾乎人人都有做指甲的。
就算上班族OL不能做的太花翹,她們也會塗上淡淡的粉色,不會讓自己的指甲是素的,這是日本女生對於打扮的堅持呢!
也有一個說法是,跟日本男生約會時,日本男生如果看到妳有做美甲就會加分,甚至有些公司還會每個月補助妳做指甲的費用。如果是真的的話,也真的讓人有夠羨慕呢!
喜歡日系美甲的女生不妨也趕快收藏文章去找美甲師做日系指甲去啦,下期小編會繼續帶大家看日本年輕女生流行的新事物~!

延伸閱讀

日本獨家推出!超時尚鬼滅美甲貼片,7款鬼滅角色美甲,一起成為時尚美甲鬼殺隊員!
拯救我的指甲吧!3間北部《美髮美甲》推薦,拯救你美甲的優質店家,美甲準類一次搞清!
隱藏版精選指甲油推薦!開架價格、專櫃品質,7間優質台灣品牌指甲油,美甲也能自己來!
【DIY美甲新手必看】簡單DIY美甲基礎教學♡必須用品&造型方法
不去美甲沙龍也可以有時尚美甲?NAIL HOLIC 2022年美甲9造型精選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