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ribullet首登台推新品「高效營養萃取機」與你一起抗疫,擊破寒冬脂肪危機!

By BU小編群 更新
果汁

文章重點

  • 掌握健康,對抗疫情、打敗體脂肪!Nutribullet新品上市!
  • 美國「Nutribullet 600W高效營養萃取機」來台推動「原子健康習慣」
  • 冬天健康生活預備起!Nutribullet 3款年末應景飲品,超簡單步驟,健康生活起步走!
  • Nutribullet品牌介紹

美國暢銷營養萃取機專家 Nutribullet 於12/1(二),正式於台灣推出暢銷全球明星產品「Nutribullet 600W高效營養萃取機」!
同步推出季節限定特調食譜,秒殺蔬果細胞壁、攝取完整能量,與你一起長期抗疫,邀全民一起對抗寒冬脂肪危機!
在家也能輕鬆享用健康美食,在冷冬輕鬆戰勝體脂肪!
享用健康蔬果,搭配全新配方!家家都該有一台「Nutribullet 600W高效營養萃取機」!

掌握健康,對抗疫情、打敗體脂肪!Nutribullet新品上市!

圖片來源

冬天一到氣溫降低,冷颼颼的天氣更加速了疫情的傳播,不同於台灣防疫成功,美國疫情危機持續升溫,對於當地民眾來說,健康生活成為必須,而輕鬆養出高營養飲食習慣也蔚為潮流。

圖片來源

美國營養萃取機專家Nutribullet為了幫助消費者在後疫情時代毫無門檻地將健康飲食導入生活中,於12/1(二)首度在台灣推出暢銷全球明星產品「Nutribullet 600W高效營養萃取機」,從子彈型設計的外觀、到其所推廣的品牌理念,無一不圍繞於「原子健康習慣」的概念,意即Nutribullet將協助消費者用極簡行動,換得食材營養價值最大化。

圖片來源

其激勵消費者拋開嚴格卡路里計算、飲食禁忌等束縛,只要奈米級改變就可以創造身體巨大進化!
年末將至,聖誕派對、跨年聚會滿滿,宿醉和大餐在所難免,Nutribullet透過新機「Nutribullet 600W高效營養萃取機」邀請全民加入培養「原子健康習慣」的行列,推出三款年末限定健康食譜,只要將歡聚後的早餐換成高營養價值的蔬果特調。

圖片來源

簡單步驟即可有效對抗冬季脂肪堆積問題,今年冬天Nutribullet邀請您一同實踐名為健康的生活方式!

美國「Nutribullet 600W高效營養萃取機」來台推動「原子健康習慣」

用小改變打擊脂肪小麻煩!

圖片來源

進博客來官網找商品

維持健康飲食習慣的重要性全民皆知,然而民眾將果汁機作為健康飲食的起手式,卻總是面臨各種「小麻煩」讓我們無法輕鬆養成好習慣。

圖片來源

美國暢銷營養萃取機專家Nutribullet明星產品「Nutribullet 600W高效營養萃取機」首度登台,機器三大特色輕鬆秒殺所有小麻煩,讓民眾可以輕鬆實踐健康飲食,每天一步如原子般的小小改變,即可將健康無縫融入生活。

圖片來源

快來看看「Nutribullet 600W高效營養萃取機」如何趕走健康飲食「小麻煩」!

600瓦馬達加乘子彈旋風裝置,秒殺果皮種子解決殘渣小麻煩!

蔬果渣渣難以下嚥,天天處理好麻煩!

圖片來源

果昔碗、綠拿鐵是歐美維密女神常見的均衡早餐,雖然一次可以攝取大量蔬果,但普通果汁機、蔬果研磨機使用後會產生殘渣,不僅無法完全吸收蔬果營養,處理起渣渣也是一大麻煩。

圖片來源

「Nutribullet 600W高效營養萃取機」不僅擁有600瓦馬達的超強旋風刀,還結合了獨家專利子彈式旋風裝置,以轉速高達一萬以上rpm渦輪風萃取刀片,徹底擊碎細胞壁,萃取食物隱含於果肉、種子、表皮的所有重要營養精華,不但達到完整的營養攝取,超滑順飲品一口下肚,食材零浪費,輕鬆解決殘渣清潔問題。

一機多用超多變,解決乏味飲食小厭煩!

飲食單一吃好膩,天天高蛋白好厭煩!

圖片來源

進博客來官網找商品

健身族群備餐飲食選項單一,增肌必須的高蛋白粉味道也難以直接下肚,乏味食譜往往是打敗健身飲食計劃的主因,Nutribullet相信,能夠輕易在生活中執行的飲食計劃才能真正達成健康目標,「Nutribullet 600W高效營養萃取機」的十字立體301不鏽鋼刀片擁有強勁力道,食譜中的堅果、冰塊都能快速擊碎,大幅增加食材選擇性。

圖片來源

除了果汁、奶昔之外,更可一機多用為豆漿機、刨冰機、攪拌機,即使加入高蛋白粉也能輕鬆攪散,讓你在不同情境下都能輕鬆攝取食物養份。一台機器多種用途,提升飲食多樣性和趣味性,讓你輕鬆達成飲食計劃。

限定食譜大放送,解決燒腦餐飲計劃小麻煩!

幾份幾克都計較,天天精打細算不耐煩!

圖片來源

進博客來官網找商品

近年熱門的生酮飲食、減糖飲食則強調不同營養素攝取量控制,也因此常見大家拿著磅秤仔細計算份量,然而一天到晚斤斤計較的飲食計劃,卻大大增加了執行難度;準備食材的燒腦程度,更是嚇退了很多想加入健康飲食行列的民眾。

圖片來源

為了和大眾一起跨出成長的第一步,Nutribullet推出新機的同時,在社群媒體上也會持續不私藏分享健康食譜,擊破健康餐飲超難準備的刻板印象。

冬天健康生活預備起!Nutribullet 3款年末應景飲品,超簡單步驟,健康生活起步走!

圖片來源

進博客來官網找商品

美國營養萃取機專家Nutribullet,鼓勵消費者培養「原子健康習慣」,幫你零壓力無縫接軌健康生活,潛移默化打造優質飲食習慣,延續此一理念,於年末時節依據冬季全民抗脂肪最常碰的問題,推出3款應景飲品。

佛系維持毛衣下的好身材,你需要Nutribullet成為神隊友

新聞照片四:冬天健康生活預備起!Nutribullet 3款年末應景飲品,超簡單步驟,健康生活起步走!南瓜派拿鐵讓你超佛系就能擁有好身材!

圖片來源

冬天天氣冷颼颼,不想冒著寒風運動又想維持毛衣下的好身材嗎?那就從改變飲食習慣開始吧!
燕麥奶是當紅的牛奶替代品,不只造福素食者和乳糖不耐症患者,其低熱量、高膳食纖維的特性更讓健身、減肥人士青睞。建議可與秋冬暖心食材南瓜一起製成南瓜拿鐵取代早餐,一杯飲品不僅擁有濃郁的辛香料與醇厚南瓜香氣,超佛系就能擁有好身材!

南瓜派拿鐵做法

將南瓜泥2匙、無糖香草口味燕麥奶1/2杯、冷黑咖啡1/2杯、南瓜派香料、楓糖漿2匙放入「Nutribullet 600W高效營養萃取機」中攪打至滑順泥狀,即刻完成暖心又暖胃的南瓜派拿鐵。

全民冬眠準備,好料吃飽吃滿,只要一杯Nutribullet就能解救你的報復性飲食

圖片來源

寒冬外出活動減少,無形中降低了日常熱量消耗,如此一來一個冬天過後,身體卻彷彿冬眠前的大熊圓圓滾滾,報復性飲食後該如何補救呢?
別擔心!來杯維生素滿滿的草莓香蕉燕麥奶昔,取代一餐正餐,讓綠色蔬菜、燕麥和天然蔬果的維生素和酵素拯救冬天報復性飲食的後果!

草莓香蕉燕麥奶昔做法

新聞照片五:冬天健康生活預備起!Nutribullet 3款年末應景飲品,超簡單步驟,健康生活起步走!草莓香蕉燕麥奶昔,解救你的報復性飲食

圖片來源

任何綠色蔬菜 170g、草莓170g、香蕉中型1支、無糖杏仁奶(或豆漿)250ml、無糖燕麥 80g加入「Nutribullet 600W高效營養萃取機」中攪打至滑順泥狀,即完成營養滿分又好喝的草莓香蕉燕麥奶昔。

年末聖誕、Party、尾牙開心喝到茫,宿醉神隊友Nutribullet緩減宿醉症狀

圖片來源

年底派對聚會多,無論是聖誕節的歡樂氣氛,或是尾牙抽獎的喜悅都讓人不禁多喝幾杯黃湯,然而放肆的結果卻造成隔天早上頭痛宿醉。
宿醉常見症狀有頭痛、疲倦、噁心和口渴,而脫水、低血糖、低血鉀則是導致上述症狀的罪魁禍首。
快來杯醒酒奶昔吧!椰子汁可補足水分、電解質。
香蕉則可提供大量鉀鹽,緩解宿醉症狀,Nutribullet讓你戰勝宿醉,健康活力啟動全新一天!

精力醒酒奶昔做法

新聞照片六:冬天健康生活預備起!Nutribullet 3款年末應景飲品,超簡單步驟,健康生活起步走!精力醒酒奶昔,讓你戰勝宿醉,健康活力啟動全新一天!

圖片來源

將羽衣甘藍1杯、藍莓1/2杯、香蕉1根、薑1/2匙、椰子水1/2杯、無糖燕麥奶1杯、燕麥1/2杯加入「Nutribullet 600W高效營養萃取機」中攪打至滑順泥狀,即完成順口又暖胃的醒酒奶昔

Nutribullet品牌介紹

圖片來源

進博客來官網找商品

美國果汁機領導品牌Nutribullet,創立於2003年,持續致力於培養「原子健康習慣」,鼓勵消費者從將每日的進行小小的健康習慣改變,讓健康飲食不再複雜,而是為每天增添樂趣的醍醐味,至今Nutribullet 已於全球幫助了超過7,000萬名顧客輕鬆而簡單的掌握自己的健康。Nutribullet堅信改變生活的力量源自最純粹、最自然的營養,不論你來自哪裡、收入如何,每個人都應該為了更好的明天祝自己一臂之力,而Nutribullet則是你加入健康飲食的最好幫手。

Nutribullet 600W高效營養萃取機產品資料

  • 產品內容物:600W強勁主機、使用說明書、杯蓋、不鏽鋼十字刀片、585ml 高杯
  • 瓦數:600W(18500轉)
  • 定價:NT$2499
  • 保固:一年馬達保固
  • 販售通路:Nutribullet 台灣官網、PChome、Yahoo、博客來
延伸閱讀

夏天自製天然果汁,和手搖杯說掰掰,身體健康清涼無負擔!
「碳循環飲食法」吃起來,增肌減脂簡單get!下個健美小姐姐就是妳~
低醣怎麼吃?懶人必學的低醣飲食法!不運動都可輕鬆瘦,還妳好身材!
再也不用忍耐也沒關係!零壓力的讓飲食減肥法成功的方法
好處多多的健康減肥方法!從飲食、運動、生活習慣全方位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