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oil 百洛油又推出了新產品!一種產品打天下,每秒就能賣出一瓶?

By BU小編群 更新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2)

文章重點

  • 百洛油的強效功能
  • 百洛油的新產品
  • 用途多廣的Bio-oil百洛油商品

暢銷91個國家,在其中17個國家榮登護膚品牌銷量NO.1,據說每秒就能賣出一瓶,斬獲全球224項護膚大獎,被消費者親切地稱之爲“萬能油”。

稱之為“萬能油”是因為在乾燥的冬季,它超強的滋潤效果可以使它可以及當作身體護理油來使用,另外也可以當作面膜、護髮精油、按摩油、入浴精油等各種產品來使用。百洛油在PTT等各大美妝討論版也經常成為熱門話題,真的這麼神奇嗎?讓小編帶各位一起來看看吧~

百洛油的強效功能

Bio-oil 百洛油
圖片來源 ★價格:NT$425/60ml(另有其他規格)
進屈臣氏找商品

  • 祛除疤痕
  • 淡化妊娠紋
  • 調整膚色不均
  • 淡化皺紋防止肌膚老化
  • 防止皮膚乾燥

大部分使用者將Bio-oil百洛油用在祛除妊娠紋上,因爲Bio-oil百洛油含有的成分可以促使皮膚細胞快速成長,準媽媽們在孕期持續使用Bio-oil百洛油就能夠有效預防妊娠紋!另外,據德國proderm研究所表示,Bio-oil百洛油對於疤痕的改善率達到了66%!

以下小編總結了Bio-oil百洛油的各種使用方法來供大家參考。

Bio-oil百洛油功效1 肌膚保養

每次只需少量即可,洗臉後完全可以替代乳液或者面霜使用,當然也可以滴幾滴混入乳液或者乳霜使用。特別是乾燥的冬季可以滋潤臉部或全身肌膚。

但是如果要使用在臉部肌膚保養的話,小編建議乾性肌膚者再將百洛油加入乳液使用,油性肌或混和肌就比較不適合喔!有可能因為油分過多阻塞毛孔,反而致痘。

Bio-oil百洛油功效2 均勻膚色

皮膚顏色不均勻主要是因爲皮膚受到紫外線照射後產生黑色素,有些地方新陳代謝比較快,黑色素就會脫落,有些地方新陳代謝比較慢,黑色素就會堆積在皮膚表層。這時皮膚看起來就會膚色不均勻。在膚色不均勻的地方堅持連續塗抹Bio-oil百洛油可以有效均勻膚色,提高皮膚光澤度。

Bio-oil百洛油功效3 淡化痘疤

痘痘發炎後會留下色素沉澱,自然回復比較慢,需要花一兩個月甚至半年才能回復。Bio-oil百洛油內含的薰衣草成分可以有效的對抗黑色素沉澱。持續使用後能夠起到淡化痘痘黑色素沉澱的效果。

Bio-oil百洛油功效4 預防改善妊娠紋和肥胖紋

Bio-oil百洛油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產生來增加皮膚彈性,懷孕三個月後,在容易出現妊娠紋的部位塗抹,每天使用2-3次堅持使用三個月就會見效。最好堅持用到寶寶出生以後。去除肥胖紋同樣適用。

但不少實際使用的網友分享經驗表示,想用Bio-oil百洛油消除肥胖紋還是需要配合長期按摩才會真的有效喔!

百洛油的新產品

Bio-oil 百洛油
圖片來源  ★規格:50ml/100ml/200ml

最近,Bio-oil百洛油的科研團隊經過大量的研究開發,終於以生物油乾性皮膚凝膠的形式推出了30年以來的第二款產品Dry Skin Gel。它的強項在於滋潤性,能充分滿足乾燥皮膚的需求。不過這款Dry Skin Gel和同樣有著超強滋潤性的百洛油有什麼區別嗎?

保溼性強

根據化妝品成分分析網站COS DNA的成分表裡可以看出,Dry Skin Gel的配方裏充滿了各種保溼劑和保溼液,其中包括擴尿素,醋酸鹽維他命,E乳油木果脂,雪亞脂等等,這些成分有助於皮膚保持良好的保溼效果。

保溼時間更長

Dry Skin Gel在繼承了Bio-oil百洛油神奇的撫紋功效的基礎上,還添加了更多的補水成分,大大提高了保溼的效果,可說是皮膚易乾燥仙女們的福音。

用途多廣的Bio-oil百洛油商品

幾乎是無人不知、原本就很好用的百洛油,居然還出了更厲害的乾燥肌的保濕凝膠ーDry Skin Gel。讓皮膚經常乾燥的小編也好想買來用用看啊!對於肌膚乾燥的人來說應該是個很有興趣想試試看的新產品吧♪

雖然Dry Skin Gel現在可以在英國的amazon上購買,但可惜的是暫時不能發送到台灣…。希望它能早日在台灣販售呢!

延伸閱讀

「全身乳霜」日本必買!從臉到腳都可塗擦的萬用保濕乳霜大推薦~
推薦10款身體乳霜!讓乾燥肌膚也能變滋潤光滑的人氣商品
保濕效果極佳的凡士林♡效能及使用方法的介紹!
澳洲木瓜霜用途無限大!添加對於痘痘或保濕都有效果的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