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DIY新手必看】用顏料畫出「壓克力水染美甲」~小編詳細教學篇!

WatercolorNailArt

文章重點

  • 水彩美甲是什麼?
  • 壓克力水染美甲的做法
  • 壓克力水染美甲的設計集
  • 快用壓克力水染美甲來提升你的美甲質感吧!

圖片來源

你有聽說過「水彩美甲」或是「壓克力水染美甲」的美甲設計嗎?就像水彩畫般,看起來清淡卻能表現出輕盈感的設計,讓少女心一下子就被抓住了呢!雖然這些設計乍看之下很困難,但實際上是可以自己動手簡單畫出來的唷!

受歡迎的壓克力水染美甲,只要知道做法,就能輕鬆打造出像水彩畫般、具有透明感的壓克力水染美甲唷!小編為了喜歡DIY美甲的人彙整出了一些設計。請一定要挑戰看看既簡單又可愛的壓克力藝術美甲唷!

水彩美甲是什麼?

水彩美甲指的就是彷彿像水彩畫般,以水潤又有清涼感的設計為特徵的美甲設計。使用這個技法營造出來的美甲,能夠凸顯出女性的纖細感而備受歡迎,可說是現在熱門美甲的款式之一呢!
壓克力水染美甲

圖片來源

壓克力水染美甲可以打造出像是用水彩顏料暈染開的朦朧感,展現出溫柔的感覺,是可以依設計的搭配活用在所有季節中的美甲設計。用這個技法畫出的花朵圖案特別能展現出輕柔的感覺,為指尖帶來春天的氣息。
壓克力水染美甲

圖片來源

壓克力水染美甲經常使用在花朵的設計上。可以完美的表現出花瓣輕柔的感覺,而且可以將花朵的細節重現出來,打造出真花的模樣。除此之外也能活用在其他設計上,因此對於DIY美甲新手來說也可以從簡單的圖案開始學起唷!
壓克力水染美甲

圖片來源

壓克力水染美甲的做法

雖然壓克力水染美甲乍看之下非常地纖細,讓許多人認為這個設計對新手的難度很高。但其實這個設計就連DIY美甲新手也能輕鬆學會唷!接下來就讓小編介紹基本的做法吧♪

★準備材料

【壓克力彩繪的部分】

◆壓克力顏料
◆裝水器具&水
◆細筆刷
◆吸收水分的棉花棒及衛生紙

【底色、打底、封層的部分】

◆打底膠or光療打底膠
◆喜歡的指甲油或是光療指甲膠
◆封層指甲油或是光療封層膠

★作法

①塗上打底膠
②塗上底色
③消光讓甲面表現出霧面感(可以在甲面用指甲銼刀磨出霧面感,或是塗上霧面的封層膠等)
④用水稀釋顏料
⑤在甲面上彩繪(取多一點的顏料,等一下再用棉花棒或是乾淨的刷具沾取多餘的顏料)
⑥乾燥
⑦塗上封層膠便完成了

有關霧面的美甲做法請參考這篇文章唷!
(入稿時リンク挿入:知っていますか?マットネイルは単色でもとてもかわいいですよ!マットネイルのやり方紹介!)--(連結待補)

壓克力水染美甲

圖片來源

壓克力水染美甲的花朵畫法影片:

壓克力水染美甲的水面暈染畫法影片:

壓克力水染美甲的設計集

水彩風壓克力水染美甲在美甲沙龍店具有高人氣。這個設計所展現出的色彩暈染感,令人感覺彷彿就像是真的用了水彩顏料畫在指甲上一樣呢!

以藍色及紫色的花朵重疊在一起,在指尖畫上法式指甲以及外框的設計♪
顏色的搭配十分地溫柔又成熟。
壓克力水染美甲

圖片來源

壓克力水染美甲

圖片來源

壓克力水染美甲

圖片來源

壓克力水染美甲

圖片來源

黑白色調就像是帥氣水墨畫般,展露出女性纖細感的美甲。
能夠表現出黑色與灰色的纖細色調是因為使用了墨汁唷♪
你要不要也嘗試看看用絕妙的色彩來打造出令人憐愛的指甲呢?

壓克力水染美甲

圖片來源

壓克力水染美甲

圖片來源

壓克力水染美甲

圖片來源

水面暈染的基本款。
這也是水面暈染的基本款!使用了藍色的設計♪
以水鑽或是金色的零件讓清爽度全開!
壓克力水染美甲

圖片來源

壓克力水染美甲

圖片來源

壓克力水染美甲

圖片來源

快用壓克力水染美甲來提升你的美甲質感吧!

看完這些介紹後你覺得如何呢?
雖然看似是非常纖細的藝術美甲,但其實壓克力水染美甲卻是意外地簡單唷!請務必要將這個做法掌握起來,試著描繪出花卉或是水玉等等你喜歡的樣式唷!這一定能讓你的美甲變得比以往還要更加地有質感唷♡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