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性愛3大心法,讓細水長流的愛情持續升溫!

完美性

文章重點

  • 細節埋在性愛裡,前戲從妳上車那一刻就開始了
  • 音樂紅酒夜光杯,讓周遭的氛圍包覆著精緻的前戲
  • 手上的巧思,搭配工具讓前戲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 濕濕潤潤、慾火難耐了嗎?恭喜你已經準備好進入一場激烈的性愛!

每當男生性致沖沖、提槍準備享受性愛的當下,女生卻常常生理、心理都還沒進入狀況,想讓彼此踩一下煞車、又怕壞了興致,是很多女生在性愛中遇到的苦惱。

對男人來說,從平靜如水到「性」高采烈可能只需要短短幾秒,隨時隨地就像賽馬場的一匹匹脫韁馬兒,等待衝破那道礙眼的柵欄~一路奔向終點線;但身為女人可就截然不同了,過程中的每一個前戲細節都可以使我們高潮,但高潮往往得來不易,需要像燒柴火般一點一點醞釀,這把火只會越燒越旺,讓慾火覆蓋全身。

性愛 情趣

事實上每個女人都是慢熱的,女人都是值得被慢慢且仔細地愛撫,而且愛撫後嘗到甜美果實的是男人,女人發起浪來開心到的也是男人呀!

但男人往往是被動的,身為女人的我們,可以怎麼被動等待、不好意思傳達我們想要被愛撫的心情呢?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好好說說前戲,好的前戲能決定一場性愛的品質,快和身邊的另一半分享這篇文章,點燃你倆性愛的導火線吧!

細節埋在性愛裡,前戲從妳上車那一刻就開始了

完美性愛

點燃熱情如火溫潤如玉的情慾

誘惑男友

女人是敏感的動物,但男人神經永遠很大條。我們心中所想所願的,男人不一定每次都能GET到。很多女孩不嫌節日多,總是非常重視情人節、聖誕節、萬聖節、100天紀念日、接吻紀念日或在一起一週年等各種日子,用心準備禮物,努力為感情保持一定的溫度,而非流於形式或交差了事,時常擔心兩人提早進入老夫老妻模式。

少數的男人雖然不用人提醒,神經敏感地會去注意這些細微的時間點,但大部分男人是選擇忽略~講白一點就是懶惰而故意視而不見這些女孩細心守護的每一個紀念日,若能適時提醒、有意無意撒個嬌,讓男人更在乎這些紀念日,也會讓對方更能去覺察女孩的心思,保持一定的敏感度。

而說到床事,很多人可能自然而然地會為前戲是男人的責任,但一個巴掌拍不響,當遇到木頭的時候,我們的選擇並不是讓他繼續發霉長香菇,適時的主動提點或勾起男人的慾望,有時也是女孩必要的責任。如果經過這樣的提點木頭依舊是朽木,那只好付諸行動、主動出擊了!

無物似情濃的情感細節

完美性愛

不是每個男人都經過青春期瘋迷偶像劇的那段時光、常常拜讀總裁系列或是上過什麼戀愛養成課,知道那些和女生相處的小細節,例如:走路的時候自己靠外面,隨時注意女生的安全;女孩上下車的時候幫忙開關車門;懂得深情凝望、摸摸頭說些讓女孩雀躍不已的語言;停紅綠的時候握著小手;幫忙戴摘安全帽之後再撥撥頭髮;適時稱讚女孩今天的妝容或打扮。

有些男孩還會做出更甜蜜的舉動:高跟鞋卡太緊脫不下來的時候從後面抱住女孩的細心呵護;吃完飯怕水冷主動去洗碗;洗完澡怕女孩吹頭髮吹到手痠、主動搶過吹風機幫忙吹、坐到腳麻了,乾脆把女孩抱起來丟到床上~進行甜蜜的一場大戰。

以上這些感情細節,會讓女孩們獲得小小的開心與滿足,小小的幸福累積起來,就會變成一股無法抵擋的大浪,讓彼此在激情的過程中更珍惜並享受彼此的每個當下。

音樂紅酒夜光杯,讓周遭的氛圍包覆著精緻的前戲

前戲挑逗

人類生來就是一種感官的動物,五感相互傳染,一層一層疊上~互相加乘著,能讓前戲這件事事半功倍。當然這些準備看似是男人的責任,但或許女孩們先試著做一兩次,傳遞給男人正確的訊號,就像是有意無意地告訴他們我們的敏感地帶般。

例如:一起去逛街時,有意無意的說:就是這個香味的蠟燭,我就是特別著迷於這個味道。讓男人們盡量不要踩到地雷、或是做出一些讓氣氛瞬間冷卻的行為。

聽覺對於性愛的加分

勾引男友

五感包含了:聽、觀、聞、嚐、觸,只要統括了這五種感覺,一段本來可能只有六七十分的前戲,就可能會變成八九十分、甚至滿分。人們對聲音是很敏感的,當然每個人對各種聲音的接受度不同,有很多人會拿A片當作配菜,嗯嗯啊喔這些聲音小編是滿倒胃口的,但朋友卻可以越聽越濕,身歷其境~讓整個人沈浸在性愛的氣氛裡。

有的人喜歡寂靜,專心聆聽男人的吸吮聲還有自己時不時的淫叫聲;小編個人反而喜歡反差感,冬天的時候喜歡放一波波海浪聲,想像男人是在海灘上不斷的侵略我;或吱吱呀呀的蟲鳴鳥叫,進入大自然的孕育,讓兩個人被大自然無所限制的包圍。

夏天的時候,悶悶的風雪聲能讓更感覺到眼前這個人的溫暖;當然交響樂、流行音樂、阿卡貝拉、重低音甚至比較重口味的音樂也是人人各有所好,在醉茫茫的時候聽死亡金屬來場激情的性愛也讓人難忘,不如先挑選好雙方喜歡的音樂,讓旋律輔佐這段前戲吧!

嗅覺對於性愛的加分

性愛樂趣

味道不刺鼻的造型蠟燭可以同時滿足眼前的觀及吸聞的感官,在顫抖的燈火間,跟隨著它的節奏迎合男人的愛撫,這是一種對於男人絕佳的鼓勵;在撲滿乾燥花辦的浴缸裡,滴下一兩滴味道適宜的玫瑰精油,兩個人在水中互相撫慰加溫,在蒸汽的氤氳裡刺激著所有感官;自然的花香也是很好的調情劑,也是對於視覺的刺激,讓回歸自然的彼此更享受於如同回歸原始的狂野。

味道這件事情可大可小,好的味道可以帶彼此上天堂,壞的味道也會令人作嘔、讓人性致全消,所以平常做好清潔很重要,在一切尚未開始時先檢視身上各部位的味道,是否會讓對方反感?適時地擦一些體香劑,或在分泌物重的部位加強清洗,別讓一切努力半途而廢,或讓對方抱著不得不做完的心態勉強完成接下來的所有細節。

味覺對於性愛的加分

完美性愛

甜甜的東西沒人不愛,小編記得前男友第一次拿冰淇淋塗滿我全身的時候,還沒開始舔我已經濕透了,冰冰涼涼的體感刺激加上他無所顧忌的舔食,讓我在那場性愛中無法自拔,當然這個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接受,關於清潔也是一大問題。

如果不想用的全身黏答答,含著一兩顆布朗尼在兩人嘴中互相傳遞,讓巧克力的甜與蜜在彼此之間發酵,讓舌根的味道不再單調~而是充滿驚艷感。在他手忙腳亂專注於前戲部分的同時,食指悄悄舉起,輕輕塞進他的口中,讓他的舌尖刺激著你的指尖,讓他大力的吸吮你。

手上的巧思,搭配工具讓前戲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情趣用品

曾經有一個朋友告訴過小編,曾經有一次男人還沒開始往下盤進攻,不明所以的她就突然高潮了,一般人所認知的前戲可能就是親親摸摸然後就上了,身為女人的我們卻始終不是這麼想的。

善用舌頭與尋找敏感地帶

男人敏感帶

圖片來源

舌頭跟手還有小編個人私心偏愛的鬍渣,是可以讓木頭男先去探索並研究的部分。在繼續接下來的動作之前,暗示男人我的敏感部位在哪裡,能讓男人不要浪費太多時間。

耳垂、耳背、脖子、脖子後側、背部、腰部、乳頭、乳頭周圍、乳房兩側、會陰、陰蒂、手指、手腕、腳趾、小腿後側、腋窩、大腿內側、手肘及膝關節內側、或屁屁的眼,可能有人終其一身不知道自己敏感的地帶到底在哪裡?藉由實戰的部分來好好了解自己或許是一個無可厚非的方法,畢竟有些人靠著撫慰自己就是毫無感覺,需要另一雙充滿溫度的手才能讓慾望爬滿全身。

舔舐、吸吮、輕咬、吹氣搭配節奏、快慢、深淺,每個細節都環環相扣,手上的輕捏、點、旋轉、輕掃、摩擦,這當然不是與生俱來就會的技能,但當男人真真正正碰觸到你的點的時候,不要顧忌地嬌嗔出聲吧!讓他知道這就是你所渴求的,讓這個訊號綿綿不絕地互相傳遞,在這些經驗值的累積之中幫助彼此成長,讓彼此更熱衷於探索兩人身體更多的未知之處。

情趣工具帶來絕佳體驗

性愛 情趣

搭配各式各樣的情趣工具,當然也不外乎是讓前戲新鮮且值得一試再試的好方法。跳蛋的震動、按摩棒的進攻,另一個領域的嘗試,甚至是搭配繩索、皮鞭、手銬以及各式各樣主從的工具,讓前戲不再枯燥乏味!也許打開這扇未知的大門,會讓兩人著迷不已喔!

濕濕潤潤、慾火難耐了嗎?恭喜你已經準備好進入一場激烈的性愛!

挑逗前戲

交往到一定時間點之後,單調且乏味的性愛流程會讓做愛的間隔越拉越長、甚至不自覺就消失了,兩個人顧慮著彼此的感受,也不好直接說出口,最後無性生活就真實地變成兩人世界的一部份。

讓性愛能自然發生、提升性愛品質的重點很多,適時地運用秘訣來增進親密關係並不會讓彼此尷尬,還能讓細水長流的愛情保持一定的溫度,愛情本來就需要靠兩個人共同經營、維持,讓彼此更享受於每個環節。

前戲的花樣可以千變萬化,它就像一部前導戲般~能讓主要的劇情炙熱並深深吸引人,適時地把弄各種花樣,讓性愛這件事變得更加新鮮有趣,就像學習新知一樣,花點時間不斷精進自己、或花點時間或小錢深究前戲,性愛的熱忱始終是不會中斷的,讓我們從前戲繼續愛上性愛吧!

延伸閱讀

女生自慰必看七部曲,真實面對情慾,愛上懂得讓自己舒服的高潮!
前戲挑逗精選6大招,熊熊愛火的前奏曲!性趣缺缺不如升級前戲技巧吧!
第一次做愛好緊張!別擔心,初體驗大小事問答7選,與伴侶共享美好親密體驗!
女孩情趣用品推薦特輯!快趁著獨自的夜晚好好愛自己
避孕有方法!避孕藥、避孕器、避孕貼片,女孩不可不知的避孕大小事!

參考資料

【pinterest】
作者資訊
東京女子
曾旅居於紐約現居於東京的單身女子。
隻身一人享受一個又一個孤單但不寂寞的夜,夜晚的東京使人陶醉但也讓人困惑。
在這個都市中我嫵媚地探索自己,·燈·紅·酒·綠·夜太美麗使人無法自拔。
今天的我或許又情不自禁了,而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