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5款付費拍照APP~安心購買不怕踩雷!輕鬆拍出高質感照片

By BU小編群 更新
7

文章重點

  • 付費拍照APP精選推薦
  • kirakira+ APP
  • NightCap相機 APP
  • FILCA-SLR Film Camera APP
  • TouchRetouch APP
  • ProCam 7 APP
  • 用付費拍照APP拍出強大質感美照!

現代人習慣用手機拍照,因此新一代的手機也越來越追求高規格的相機鏡頭和畫質,如果是熱愛使用手機拍照或攝影的讀者,除了花大錢換購新的手機之外,還可以使用既有的手機搭配付費拍照APP做使用,讓拍照或攝影的效果更加漂亮動人。

付費拍照APP

一般來說,付費APP都會提供試用版本,可以等下載試用之後~有喜歡再訂購。有些付費的APP沒有提供試用版本或項目,若不是口碑佳和功能強大、就是不肖業者騙很大,當使用者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按下了付費訂閱的按鈕,等試用期一過,恐怕會收到信用卡帳單、這才驚覺自己不小心訂閱了此款APP、甚至需要支付高額度的年費。因此,小編建議大家在使用付費APP之前,如果沒有提供免費試用版本,請先上網搜尋網友的使用心得或慘痛經驗,再決定是否要購買喔!

付費拍照APP精選推薦

付費拍照APP

小編這次特別仔細研究、挑選了幾款付費拍照APP來介紹給讀者,喜歡拍照、追求獨特風格照片的人,快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吧!

kirakira+ APP

付費拍照APP

使用kirakira+ APP只有一個主要的特效,就是拍照或攝影時會出現閃閃發光的效果,就像是施華洛世奇水晶那樣的耀眼光芒,視覺上的效果真的是閃亮、燦爛到不行。

付費拍照APP

每隔一兩年kirakira++ APP就會有限時免費的下載動作,上一次是在2018年二月份,如果想要試試看卻又不想這個時間點購買的讀者,近期可以注意一下,說不定2020年初的限時免費下載APP會出現kirakira+喔!

下載資訊

★iOS:點我前往

NightCap相機 APP

付費拍照APP

NightCap相機APP小編很早以前就購買了,搭配iPhone 7 plus~可以簡單的就拍攝出亮光軌跡效果的照片,小編喜歡夜間到住家附近的天橋上拍攝,能將路上的車子大燈或車尾燈行進間的畫面拍出亮光軌跡的效果相片。NightCap相機APP著重的就是慢速快門,在主畫面左下角的五角星星符號是重點所在,從五角星星符號裡可以選擇長曝光模式、亮光軌跡、星拍模式、星跡拍攝模式、ISS模式以及流星模式。

付費拍照APP

長曝光模式適合拍攝流水,亮光軌跡除了車燈軌跡之外,只要被拍攝的物體會持續移動,都可以試試看拍攝下來效果,例如:移動迅速的雲層或海岸邊的風車等等,唯一要注意的是因為是慢速快門,手震的狀況要盡量避免,最好搭配固定腳架(三腳架)來拍攝,否則畫面可能會糊到變成油畫般的效果。
點擊螢幕頂部的相機符號,會切換成延時拍攝TL模式(Time Lapse的縮寫),再點一次會變成攝影模式,左下角的五角星星符號內容也會跟著變化,再搭配調整ISO感光度、EXP快門速度、WB白平衡以及遠近變焦的調整,可以拍攝出很多效果的照片或影片喔!

下載資訊

★iOS:點我前往

FILCA-SLR Film Camera APP

付費拍照APP

Filca APP是一款結合了數碼相機及膠片感光度的相機APP,在濾鏡的符號裡可以選擇各種不同的膠片濾鏡,例如:富士,柯達,愛克發等等。除了AUTO自動模式之外,手動模式的曝光、聚焦、快門速度、ISO感光度、WB白平衡控制等也都一應俱全,在設定的項目裡還提供了BEAUTY EFFECT面部照片的美容效果。

付費拍照APP

不過小編比較不能接受Filca APP的是付費購買在下載後,居然還有內購項目,雖然Filca APP沒有廣告的干擾,但是有一些功能需要再內購~付費升級到PRO模式才能使用,包含了許多膠片濾鏡系列,一樣得內購才能使用,這一點要先提醒讀者,避免認知上有了差異,以為付費、購買、下載來的Filca APP可以使用到所有的功能。

下載資訊

★iOS:點我前往

TouchRetouch APP

付費拍照APP

在外面拍照時,經常會有路人誤入畫面的狀況,或是景點人真的太多,沒時間等到完全沒人時才拍照,雖然要拍攝的人物都拍下來了,但總是感覺不夠完美,這時就可以使用TouchRetouch APP、透過手指輕鬆的在幾分鐘之內把相片裡不想要的人物移除掉,甚至冒出來的電線、線條也可以去除。
使用方式很簡單,標記物體後就可以移除,線條部分(例如:天空上的電線),也只需要輕拂線條的一部分就可以移除整條線、照片上的瑕疵點也可以一鍵移除之,如果還是覺得不瞭解操作流程,在TouchRetouch APP的主畫面有詳細的教學影片可以觀賞。

付費拍照APP

至於移除物體的效果是不是令人滿意,這個就要看複雜狀況而定了,例如:單色牆壁上的物體移除效果就很棒,因為只要移除後補上顏色,看起來不會有違和感,但如果是沙發上的物體,移除後就會有一點點違和感,不過不仔細看是看不出有破綻的,修圖效果還是非常實用呢!

下載資訊

★iOS:點我前往
★Android:點我前往

ProCam 7 APP

付費拍照APP

ProCam 7是一款專業的手機攝影APP,提供了各種的攝影參數設定,包含:感光度、快門速度、白平衡、手動對焦等等,還可以拍攝RAW格式的照片。若你喜歡拍攝夜景、車燈軌跡以及延時攝影,這款APP會是很棒的利器。在ProCam 7 APP的主畫面正下方快門鍵的左邊~有一個向上的箭頭,從這裡可以切換成不同的拍攝模式,例如:延時攝影、影片模式、照片、夜間模式、連拍模式、慢速快門、直向與3D照片。

付費拍照APP

ProCam 7 APP的照片模式不同於手機的相機拍照模式,是可以調整參數的,慢速快門可以用來拍攝拉絲流水效果、車燈軌跡等效果;直向模式則是雙鏡頭的iPhone才有的人像模式、在照片模式的畫面上方還可以進一步指定為RAW格式、TIFF格式、HDR寬動態範圍以及AEB。這裡的AEB是自動包圍曝光功能(AutoExposure Bracketing),長按AEB可以進入進一步的設定選項,AEB可以運用在逆光或者是光比過大的場景,讓畫面的曝光更加均勻。

還有許多的設定在SET項目內,例如:快門先決、ISO先決、日期與時間的格式或戳章等等,ProCam 7真的是一款非常專業的手機攝影APP,比起手機的相機功能真的是豐富太多了!

下載資訊

★iOS:點我前往
★Android:點我前往

用付費拍照APP拍出強大質感美照!

付費拍照APP

圖片來源

小編忘了是什麼時候購買過ProCam 7,也有可能是限時活動時下載或兌換過ProCam 7 APP,小編建議大家去訂閱一些限時免費APP的網站資訊,不要認為現在用不到,說不定等到更新版本出來的功能或效果,會是讀者當下需要使用的APP喔!

限時免費APP情報

★限時免費情報:點我前往
★iPhone app giveaways:點我前往
★Android app giveaways:點我前往

延伸閱讀

七款精選照片影片編輯APP~超強模板讓你的IG 和限時動態與眾不同!
手遊玩膩了嗎?小編精選五款任天堂遊戲APP~讓你跟無聊時光說掰掰!
隨手一拍都是美美質感照!強大濾鏡、功能修圖~質感拍照APP一次介紹給你!
用極簡風格APP,實行減法生活~為心靈加分吧!
自助旅行前的準備好煩人?小編介紹好用的旅行用app,讓你預約機票飯店及調查匯率再也不用煩惱!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