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乳石鹼 紅盒Beauty Cream」冬季造成搶購的全身乳霜~來日本旅遊的你必收!

By 小白豬 更新
牛乳石鹼首圖

文章重點

  • 「牛乳石鹼」藍盒、紅盒哪裡不同
  • 「牛乳石鹼 紅盒Beauty Cream」今冬必買
  • 「牛乳石鹼 紅盒Beauty Cream」聖誕紅圓鐵盒超吸睛
  • 「牛乳石鹼 紅盒Beauty Cream」使用感分享
  • 「牛乳石鹼 紅盒Beauty Cream」哪裡買
  • 長年暢銷日本,冬季更應該要試試看的「牛乳石鹼」

由日本百年古法釜炊製法傳承下來所生產的「牛乳石鹼」,應該滿多人都有見過,不管是藍盒或紅盒都需要由專業的職人花費工時而製成,至今仍無法被機械取代的專業技術及經驗製成的「牛乳石鹼」深受日本民眾的喜愛, 而「牛乳石鹼」的總銷量也在日本的香皂市場中占據了第一位。

「牛乳石鹼」的原料就是新鮮牛乳(乳脂),無論是藍盒或紅盒香皂中都有添加喔!想像使用新鮮牛乳製成的的香皂,搓揉出的濃密泡沫使用在身上,真的是無限享受。

「牛乳石鹼」藍盒、紅盒哪裡不同

牛乳石鹼

圖片來源

就成分的部分來看,紅盒由於還有添加角鯊(保濕配方),因此冬天使用更為合適。每當冬季「牛乳石鹼」保濕度高的紅盒,就常被拿來當作年節送禮的品項之一喔!

「牛乳石鹼 紅盒Beauty Cream」今冬必買

牛乳石鹼 紅盒Beauty Cream

圖片來源

日本於10月12日新發售「牛乳石鹼 紅盒Beauty Cream」全身乳霜,一發售隨即造成搶購風潮!這款全身乳霜是當時為了慶祝紅盒香皂90周年,在京都舉辦的一個周年慶活動問卷調查中,統計最受日本民眾希望商品化的產品喔!而「牛乳石鹼」也不負眾望的於日本進入冬季前推出此款人氣商品,對於乾冷的日本、肌膚敏感的日本人,此時的發售更受到萬眾矚目了!

「牛乳石鹼 紅盒Beauty Cream」聖誕紅圓鐵盒超吸睛

牛乳石鹼 紅盒Beauty Cream

圖片來源

這款Beauty Cream全身乳霜沿用紅盒香皂的紅,使用圓形扁鐵盒包裝,除了方便攜帶以外更吸睛!圓圓的鐵盒正中央,印製經典乳牛LOGO可愛度加倍~扁盒的設計女孩們也能輕易放入小包,連包裝都這麼貼心~看到這裡似乎不需要試用都想掏荷包噴鈔票了吧!

「牛乳石鹼 紅盒Beauty Cream」使用感分享

牛乳石鹼 紅盒Beauty Cream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小編觀察到這裡已經準備和大家一起噴鈔票的同時,還是先分享乳霜的使用感給各位吧!首先它是一款全身及臉部都能使用的保濕乳霜,主要成分為牛乳乳脂及角鯊(保濕配方)所以保濕度非常好~但也不需要因此擔心是否會黏黏油油的,因為擦上去後除了好推開外,它算是偏清爽的濕潤感喔!

這款「牛乳石鹼 紅盒Beauty Cream」與紅盒香皂同樣,都是溫和淡雅的玫瑰花香,沐浴過後取一些擦全身,讓你整晚都好眠!

「牛乳石鹼 紅盒Beauty Cream」哪裡買

牛乳石鹼 紅盒Beauty Cream

圖片來源

造成日本各地搶購的「牛乳石鹼 紅盒Beauty Cream」可不是哪裡都能買到!主要在日本全國的LOFT、TOKYU HANDS(台隆手創館)、中川政七商店等店鋪才有販售。一罐80g,700日圓(未稅)~連價格都親民實惠,難怪一發售就迅速被搶購一空,所以到了日本玩如果有瞄到這款乳霜,請不用猶豫~迅速手刀購買囉!

長年暢銷日本,冬季更應該要試試看的「牛乳石鹼」

牛乳石鹼 紅盒Beauty Cream

圖片來源

由於目前台灣還沒有引進這款全身乳霜,因此對此款「牛乳石鹼 紅盒Beauty Cream」有興趣的朋友只能盼望到日本旅遊時碰碰運氣了。不然也可以先購買以進口台灣的「牛乳石鹼」紅盒或藍盒香皂來體驗看看喔!

cover via:官方IG

延伸閱讀

推薦10款身體乳霜!讓乾燥肌膚也能變滋潤光滑的人氣商品
想要輕盈的乳霜!用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保濕凝霜增加滋潤吧
嚴重乾燥?用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維他命E密集保濕霜~讓肌膚柔軟彈潤!
推薦的身體乳液是哪一款?10款超人氣身體乳液!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的方法【2019】
身體乳霜的使用期限是?過期了也能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