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TAYA BOOKSTORE南港店,讓你放鬆的閱讀舒適的用餐,也給你日本純天然保養品

更換首圖

文章重點

  • TSUTAYA BOOKSTORE 美容區域
  • TSUTAYA BOOKSTORE 餐飲區域
  • TSUTAYA BOOKSTORE南港店讓你感受不一樣的閱讀環境

全台最大以親子生活提案為主軸的TSUTAYA BOOKSTORE南港店將於12/6(五)正式開幕。與台灣品牌合作結盟,帶給消費者在優質生活的提案中,更富在地精神的全新消費體驗。首次以凝聚親子力的互動為主軸進行全區域規劃,店內特別設計100坪的親子空間,除了親子主題區域的規劃外,還嚴選日本made in Japan最天然親膚的美容產品推薦給大家。

此外,餐飲區域最大特色便是引進與東京新宿同步的WIRED CHAYA和風洋食品牌以及與台灣在地知名咖啡品牌「Louisa路易莎咖啡」、台灣花草茶品牌「小草作」合作店中店模式,持續帶給消費者更有感的生活優質提案。

TSUTAYA BOOKSTORE 美容區域

TSUTAYA BOOKSTORE南港店
TSUTAYA BOOKSTORE台灣地區加盟商之一潤泰集團耗時1年籌畫,近500坪大型BOOK&CAFE生活提案店座落於大台北地區No.1親子友善CITYLINK南港店商場的A棟2F。當中還提供嚴選來自日本各地物產為原料製作的美容美髮產品,希望帶給台灣消費者更多來自日本特色產品的選擇。

chulala

CHULALA
來自沖繩美麗大自然的饋贈品「chulala」,利用沖繩豐富的自然資源進行保養品製作,開發出獨特且富含海洋礦物質的抗衰老產品,打造淨透水潤的肌膚。「chulala」添加了海洋深層水和月桃葉萃取物等成分,特別是卸妝潔顏霜,偏向水與凝露之間的質地,使用起來輕盈不厚重,可以有效的卸妝清潔也不感刺激,淡淡的海水味使用起來非常舒適。

fu-u

fu-u
採用熊本絲瓜製成的絲瓜水原料,添加進「fu-u」中,將大自然的恩澤製成基礎保養品和熟齡肌保養品,送入您的肌膚中。產品主要添加優格、蜂蜜及黃瓜萃取等成分,還有與契約絲瓜農家合作,獨家研發的「清和絲瓜發酵液」,將此優越的保濕力獻給忙碌的女性們,不論肌膚或心靈都能感受到「fu-u」深呼吸般的療癒能量。

艾草安神潔膚皂

艾草安神潔膚皂
使用天然油脂的無添加肥皂,添加熊本縣採收的艾草萃取(保濕成分),無添加色素或香料等合成添加物的「艾草安神潔膚皂」。艾草散發的一種獨特的香氣,能避邪、沐浴,並且有逐寒溼、疏通氣血、安眠、溫經的功效。對改善毛囊炎、溼疹的肌膚也有幫助。每次使用時,讓細緻的泡泡溫柔包覆,給予肌膚滋潤,洗後肌膚水潤柔嫩。

Steamcream蒸氣乳霜

steamcream蒸氣乳霜
依賴這一罐「Steamcream蒸氣乳霜」完成簡易且高品質的保養吧!使用新鮮優質對肌膚好的天然純草本提煉製成,利用瞬間高熱乳化原料後製成的乳霜質地更為光滑柔細,能加速肌膚吸收提升保濕效果,且臉部和全身都能使用。包裝使用色彩繽紛的鋁罐,有各種聯名款式及獨特設計款,使用完後還能重複作為小物收納盒使用,更具環保概念。

ring a bell天草頂級樁油

ring a bell天草頂級樁油
由熊本縣天草西海岸自然生長的珍貴野山茶所萃取的無農藥樁油,製成的頂級美容油保養品。由於野生椿油很難取得,在日本國內也是非常貴重的產品。100%以如此珍貴的日本國產椿油所製成的奢華美容油,含有85%的油酸更容易滲透肌膚,是無添加且不含農藥的有機產品,給予肌膚滋養潤澤。不論是臉部肌膚、手、身體或頭髮護理都能使用的全方位美容油。包裝精緻,也很適合做為禮品贈送。

ONSENSOU溫泉藻頭皮洗護

ONSENSOU溫泉藻頭皮洗護
來自日本第一溫泉勝地「別府」的專業保養品,「ONSENSOU」品牌名取自於「溫泉藻」,從別府溫泉中的藻類萃取出的溫泉藻美容成分,能調理頭皮環境,特別推薦給有掉髮困擾或髮量少感到困擾的人。且發想自別府X溫泉的包裝設計,再添加藻類及竹林的印象,設計出令人聯想到日本文化的寂靜美學。

TSUTAYA BOOKSTORE 餐飲區域

WIRED CHAYA

WIRED CHAYA
與東京新宿同步的WIRED CHAYA和風洋食品牌自2018年引進TSUTAYA BOOKSTORE內湖店後大受消費者一致好評,WIRED CHAYA南港店餐點菜單研發著重於日本人的主食-米飯料理及治癒疲憊身心的甜食-和菓子,並且引進日本關西經典的五目蒸飯搭配減醣50%蒟蒻米,與日本同步的健康飲食概念推薦給台灣地區的消費者。

Louisa路易莎咖啡

Louisa路易莎咖啡
目前在台灣門市即將邁向500家的路易莎,創新開發符合現代人生活所需的各種特色門市,將精品咖啡變成平易近人的生活,此點與TSUTAYA BOOKSTORE BOOK&CAFE生活提案的概念不謀而合。正因如此,潤泰集團看見路易莎的潛力,積極促成與日本TSUTAYA BOOKSTORE指定合作夥伴之一。『創造一個讓人放鬆的閱讀環境』是本店設計重點,咖啡陪伴下自然融合閱讀文化,運用造型書櫃的配置,巧妙安排店中店有溫度的空間連結,簡單區分雙品牌的特色。
Louisa路易莎咖啡
在這裡除了提供能同時品嚐冰熱風味的手沖咖啡套組外,『冰滴咖啡牆』是TSUTAYA BOOKSTORE南港店中店設計一大亮點,透過需要時間慢慢醞釀的冰滴咖啡,呼應豐富又獨特內涵的書本,咖啡猶如書本般等待著被發掘探索。搭配部份燈光設定,形塑出空間裡的層次寧靜感,營造更自在的BOOK&CAFE生活。

小草作

小草作
TSUTAYA BOOKSTORE南港店以及現代人越來越重視的身體保養與飲食安全,誠摯邀請擁有相同理念的小草作進駐店中店,小草作以來自台灣在地花草原料製成無添加的療癒花草茶,使「體內保養」這件事,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無論何時何地,都能輕鬆飲用自然健康的日常茶飲。小草作將為TSUTAYA BOOKSTORE南港店獨家推出了「TSUTAYA BOOKSTORE南港店限定-巧克力薑花聖誕紅酒包」,以多款台灣當地的安心原料疊合出多層次的風味值得推薦。

TSUTAYA BOOKSTORE南港店讓你感受不一樣的閱讀環境

挑一本朋友介紹的好書花整個上午閱讀,不管是吸收新知或是心靈層面都得到滿足,再選擇一間符合當下心情又充滿設計感的餐廳用餐,點一杯咖啡一份套餐,享受平日裡沒有的優閒感。接著花點時間看看來自日本各地嚴選的天然保養品,不管哪樣都想試用在手上的心情,慢慢挑選最合適自己的天然保養品。

店鋪資訊TSUTAYA BOOKSTORE 南港店
開幕日:於 12/6 正式開幕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 CITYLINK 南港店商場 A 棟 2F
地圖:
參考資料

【J-47】
新聞訊息及部分圖片由 TSUTAYA BOOKSTORE南港店 提供

延伸閱讀

最「仙」蔦屋書店!不管是真文青還是偽網美,都一定要去踩點的6間蔦屋書店!
WASO的推薦美妝單品5款精選:日本和食的肌膚保養品?如同哇沙米般的毛孔控油乳!?
「朵茉麗蔻」持續使用5年心得分享,送給母親來自日本最親膚天然的保養品
東京書店特輯-精選7間特色個性書店,享受邊喝咖啡邊看書的小日子!

作者資訊
小白豬
來日5年,對於保養和彩妝有自己的一套心得,很愛嘗試新的彩妝品。平時喜歡料理和到處吃吃喝喝。想要玩遍日本各地,希望能體驗日本各處的大小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