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瑞典的掌中精靈,Sudio Tolv真無線藍牙耳機開箱試用!

By 艾利思 更新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2)

文章重點

  • 瑞典品牌 Sudio 小介紹
  • Sudio Tolv真無線藍牙耳機開箱試用

很多通勤族是不是也有一樣的困擾?想悠悠哉哉的聽個音樂,但耳機線卻往往被旁人的包包勾住扯下,或每次下車前總要手忙腳亂的將線纏好再收進包包。有線耳機雖然不用煩惱剩餘電力問題,但實際上用起來也並不是十分方便,但想跳槽到無線耳機的懷抱,是不是也有些顧慮呢?這次就讓小編來開箱試用Sudio Tolv真無線藍牙耳機,一起來測試看看到底有什麼優缺點!
Sudio Tolv真無線藍牙耳機

瑞典品牌 Sudio 小介紹

來自給人印象純淨的北歐ー瑞典,耳機外觀設計也是延續這樣的概念,簡單、優雅、時尚。而一副好的耳機,當然不能只有外表好看,在簡約的外表下隱藏的是不凡的音質,如果希望生活中再多一點點品味,就考慮看看Sudio吧!

Sudio Tolv真無線藍牙耳機開箱試用

這次要開箱試用的是Sudio的真無線藍牙耳機ーTolv,封面簡單的印著耳機的樣子,背面則是內容物圖示。

再打開盒子看看Tolv真無線藍牙耳機本人之前,先一起check一下耳機的基本資料吧!
*一鍵多功能
*石墨烯驅動
*藍牙接受距離15公尺
*支援Siri和Google智慧助理
*快速充電,充10分鐘可聽1小時
*可攜式充電盒,能額外提供4次充電
*一次充滿可聽7小時
*配有麥克風

取出耳機盒後建議先充飽電,雖然耳機本身已經存有一些電力,但還是先充飽之後再來體驗吧!
Sudio Tolv真無線藍牙耳機
外觀像是鵝卵石的小小耳機盒,觸感也十分溫潤,不過雖然旁邊附上一條牛皮繩,方便使用者繫在包包上,但大家應該還是會選擇好好的收在包包裡吧?

Tolv真無線藍牙耳機第一次使用上也十分直覺,充電完畢打開蓋子,取出耳機後便會自動與附近的裝置搜尋配對囉!
Sudio Tolv真無線藍牙耳機
不過小編在第一次使用時就遇上小小的問題,兩支耳機之間的訊號連接似乎不太順暢,左耳的耳機信號便時有時無。不過在按照教學,恢復原廠設定之後便可以順利使用了!
發生配對問題時的解決方法:
1.按住兩支耳機按鈕10秒,等待關機
2.再長按兩支耳機按鈕13秒,等待開機
3.放回盒中等待10秒,便可以恢復原廠設定了!
其他問題解決辦法:請點我進入官網

當然萬一不幸買到「機王」也別緊張,Sudio有一年保固的服務,就快快送回去吧。
另外盒內也有另外附上不同尺寸的耳塞,雖然初次接觸時覺得墊子的厚度稍薄,但嘗試久戴之後,並不會覺得不適。
Sudio Tolv真無線藍牙耳機
另外,耳機最令人在意就是音質了吧,究竟Tolv真無線藍牙耳機的「石墨烯」是個怎樣的原料呢?就讓小編根據現學現賣的粗淺知識,來簡單說明一下。

石墨烯和鑽石一樣都是碳原子組成,是一種人造材料,具有比鋼鐵強的硬度、極佳的導熱速度以及十分有效率的導電速度,將這個新材料用在耳機上,就更能避免不平均的震動現象,也就是能讓聲音的表現比起傳統耳機更準確。
Sudio Tolv真無線藍牙耳機
雖然音質的標準可能見仁見智,但以Tolv真無線藍牙耳機的音質表現來看,小編認為確實比起想像中的藍牙耳機還要有著更好的音質。不過也要注意的是,雖然在音質表現上沒有問題,但是因為是藍牙耳機,如果用來看影片的話,還是會有些許延遲,如果十分在意延遲的話,可能還是需要考慮一下。但如果使用習慣上只會用來聽音樂的話,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囉!

小編認為,Tolv真無線藍牙耳機作為自用或送禮,都會是個高CP的選擇,雖然因為藍牙訊號發送的關係,使用上也會讓手機耗電變快,但這畢竟是藍牙耳機都有的問題,也就不需要太計較了。
Sudio Tolv真無線藍牙耳機
更重要的是,Tolv真無線藍牙耳機外型真的很好看!不管是想自拍一下,或是單拍耳機,都會是最好的配件,既時尚又實用的耳機,怎麼能讓人不心動呢?
如果想在佳節時分,親朋好友來個交換禮物,要不要考慮看看Tolv真無線藍牙耳機呢?

下載資訊

★折扣代碼(全館商品85折):Beauty85(1/31前有效)
★Sudio 官網:www.Sudio.com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Sudio/
★12/31前,買耳機送精美包裝禮袋!

延伸閱讀

電子暖暖包在手,天氣冷颼颼也不怕~讓你走到哪暖到哪!
小資智慧家庭!就算一個人住也不需要擔心,讓小米科技來幫你打理好環境!
咖啡成癮小資族必備-咖啡磨豆機!小編精選推薦~香醇咖啡自己磨!
出遠門時也不用擔心~讓你隨時監控毛小孩一舉一動的監視型自動餵食機!
點一盞小夜燈,讓暗摸摸的房間看起來溫暖又時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