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電子暖暖包6款推薦,天氣冷颼颼也不怕~讓你走到哪暖到哪!

By BU小編群 更新
23

文章重點

  • 電子暖暖包的選購要點
  • 電子暖暖包讓你隨時隨地暖呼呼!

天氣越來越冷~不知不覺就到了冬天,小編撰寫本文時,氣溫已經下降到十五度,再加上一陣陣從陽台吹進來的風,刺骨的寒意真讓人想窩在棉被裡呀!平常大家都是如何保暖身體的呢?小編習慣在工作桌下放一台電暖器讓腳溫暖,但缺點就是房內其他空間仍然是冷颼颼;以前還曾使用過煤油的暖氣設備,好處是可以讓整個空間充滿暖意,但卻也讓屋內、衣服都沾上煤油的氣味,真是有一好沒兩好呀!

電子暖暖包

圖片來源

現在很多人家裡都裝設了冷暖氣機以因應天氣的變化,但是天氣寒冷,總是要出門上學、上班,這時我們可以怎麼做~來讓身體暖呼呼呢?除了傳統的暖暖包之外,電子暖暖包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但可以隨身攜帶,哪裡覺得冷就放哪裡,還可以透過USB連接埠充電使用,有些電子暖暖包甚至還提供LED燈的照明功能呢!以下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電子暖暖包的選購要點,以及精選推薦的產品,面對寒冷的冬天~大家不妨為自己或家人準備一個吧!

電子暖暖包的選購要點

電子暖暖包

圖片來源

電子暖暖包百百款,該如何選購呢?小編提供幾點購買前的建議給讀者做參考:需不需要攜帶(尺寸、重量及內建充電電池)、充電所需時間、連續使用時間,以及最高溫度是幾度。以上建議都請大家思考看看,以符合自己的需求為主喔!

電子暖暖包

圖片來源

【日本AWSON歐森】速熱暖手寶/暖暖寶/懷爐/電暖蛋(AW-908P)

電子暖暖包

圖片來源 ★價格:NT$608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日本AWSON歐森電暖蛋的名稱還真不少,除了電暖蛋之外,還有速熱暖手寶、暖暖寶、懷爐,其實主要是看把電暖蛋放置到身上哪一個區塊而定。AWSON歐森電暖蛋強調的特點在於360度方向發熱,有些傳統型的電暖蛋只能單面發熱,放錯面就得不到溫暖,也只有一種溫度,無法做調節,使用上較不方便。這款電暖蛋只需五秒鐘就可以發熱,馬上就能感覺到熱度,再加上50~60度的兩段式溫度調節,手腳冰冷的人非常適用!

產品規格

★顏色︰櫻花粉、珍珠白
★電池:4000mAh 18650鋰電池
★材質:ABS塑料/PP聚丙烯/鋁合金/矽膠
★機體尺寸︰104x49x30mm
★重量:150g
★溫度:2段可調式(約50~60度)
★充電時間︰USB-C 充電約3~4小時
★連續使用時間︰強度大約2~3小時/弱度大約3~4小時

勳風-貓咪怕冷/懷爐/暖暖寶/電暖蛋(HF-873)LED照明

電子暖暖包

圖片來源 ★價格:NT$599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勳風-貓咪怕冷電暖蛋內建的電池容量為1800mAh,重量較輕,提供的兩段溫度為強度的48度及弱度的42度。若是使用弱度~連續使用期間最高可達7個小時。除了電子暖暖包功能之外,勳風-貓咪怕冷電暖蛋還提供了LED照明燈,透過四段式的唯一開關~可以切換電子暖暖包的強弱溫度模式以及開啟LED照明。要注意的是,勳風-貓咪怕冷電暖蛋只有背面才是發熱表面,背面採用恆溫鋁合金發熱材質,使用時不要放錯面囉!

產品規格

★顏色︰白色
★電池:1800mAh鋰電池
★材質:恆溫/鋁合金發熱體面
★機體尺寸︰86x67x25mm
★重量:75g
★溫度:2段可調式(約40~42/46~48度)
★充電時間︰USB充電約3~4小時
★連續使用時間︰強度大約3~4小時/弱度大約6~7小時

aibo USB充電式 精緻巧小隨身暖手棒

電子暖暖包

圖片來源 ★價格:NT$306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aibo USB充電式 精緻巧小隨身暖手棒的外觀是大顆電池的造型,採用鋁合金圓柱形的外殼,除了開關、充電這一面之外,也可說是360度的方向發熱,鋁合金外殼熱傳導快速與均勻。aibo USB充電式 精緻巧小隨身暖手棒只有一段50度的溫度,另外要注意的地方是充電時需要關閉電源,充電與供熱是無法同時使用的喔!

產品規格

★顏色︰粉紫
★電池:可充電式鋰電池(未註明容量)
★材質:鋁合金外殼
★機體尺寸︰93x30x30mm(圓柱形)
★重量:79g
★溫度:50度
★充電時間︰USB充電約3~5小時
★連續使用時間︰2.5小時

Lepont USB 小兔暖手抱枕(白)

電子暖暖包

圖片來源

小白兔抱枕造型的電子暖暖包外型相當可愛,可以當作聖誕節的交換禮物,送給情人、朋友都很合適。從機體尺寸320x330x150mm的大小~可看出Lepont USB 小兔暖手抱枕不適合隨身攜帶,若是沒有使用的期間,也能當成家中、辦公室、車內的小擺飾。這款電子暖暖包採用USB供電,如果要攜帶使用時,就得使用行動電源,要注意~當暖手抱枕接上行動電源加熱、發熱時,千萬不要把行動電源放置到抱枕內,以免產生危險。

接上USB電源後,約三分鐘就可以感覺到溫熱,溫度最高可達到50度左右,實際上在Lepont USB 小兔暖手抱枕裡有一個USB加熱片,要清洗抱枕時,記得要先把抱枕裡的USB加熱片取出。USB的線長約130cm,足夠在一般環境下使用。

產品規格

★顏色︰白色小兔暖手抱枕/黃色小雞抱枕/綠色卡通獨角獸暖腳
★電池:無
★材質:USB加熱片
★機體尺寸︰320x330x150mm
★重量:未提供規格
★溫度:50度
★充電時間︰USB供電、無充電功能
★連續使用時間︰USB供電下可以連續使用

【FJ】USB暖手寶/暖暖蛋

電子暖暖包

圖片來源 ★價格:NT$499
進momo找商品

【FJ】USB暖手寶電子暖暖包採用雙面發熱設計,口袋般的大小尺寸適合隨身攜帶,僅需要十秒鐘就能發熱,發熱最高溫為50度,可以持續使用1~2小時,這款電子暖暖包造型蠻可愛的,不管是粉色或棕色,造型上頭都有一對短短可愛的耳朵,另外雙面發熱設計也是其特色。

產品規格

★顏色︰粉色、棕色
★電池:未註明規格及容量
★材質:高級ABS以及鋁合金外殼
★機體尺寸︰90x75mm
★重量:120g
★溫度:50度
★充電時間︰USB充電約3小時
★連續使用時間︰1~2小時

Lepont USB 馬卡龍暖手寶(粉)

電子暖暖包

圖片來源

馬卡龍造型的電子暖暖包,相信女性讀者一定會喜歡,男性讀者也可考慮買來送給女性友人或家人喔!八秒快速發熱至38度左右的溫度,一分鐘後可以到達50度左右的溫度,小編發現這款電子暖暖包相當熱賣,可能是因為馬卡龍造型討喜的原故,有興趣的讀者快快手刀購買吧!

產品規格

★顏色︰粉色、綠色
★電池:800mAh鋰聚合電池
★材質:陶瓷發熱片
★機體尺寸︰75x75mm(圓形)
★重量:未提供規格
★溫度:50度
★充電時間︰未提供USB充電所需時間規格
★連續使用時間︰約2小時

電子暖暖包讓你隨時隨地暖呼呼!

電子暖暖包

圖片來源

不管是使用電暖器、電熱毯或者是電子暖暖包,其實都要特別注意安全,尤其是嬰兒、孕婦、長期臥床長者可能都不適用,甚至睡覺時也不可以使用,避免疏忽而導致燙傷等意外。另外,電子暖暖包如果可以水洗,例如:抱枕式的電子暖暖包,要特別留意產品的注意事項,避免把電子的裝置或配件給洗壞了,或因為內建的充電電池發生觸電的危險等等。最後,在使用時皮膚是不是可以與電子暖暖包直接接觸?還是要透過專屬的收納束口袋~多隔一層絨布袋才能使用,以避免皮膚直接接觸而不小心燙傷。只要使用上有特別留意,相信大家都可以度過一個暖呼呼的冬天喔!

延伸閱讀

咖啡成癮小資族必備-咖啡磨豆機!小編精選推薦~香醇咖啡自己磨!
秋冬季節氣溫變化大,身體手腳常常都冷冰冰,要如何讓自己身體變得暖呼呼呢?
到底該不該買iPhone 11?!一起看看CP值,讓小編幫你分析!
語言不通也免緊張!口譯機幫你溝通無障礙~環遊世界也不怕!
電子書閱讀器精選特集,帶來閱讀新體驗!

cover via:1&2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