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現在的自己還缺乏什麼方面的成長呢?

1

現在閉上眼睛~深呼吸,並默念「現在的我最急迫的是哪方面的成長?」,依照直覺挑出其中一張卡。
*推薦六個月後可重新占卜

占卜

牌卡簡介︰The Answer is Simple: Oracle Cards。這副牌卡是眾多神諭卡的其中一種,藉由與我們的內在連結,可以由牌卡指引出生活中面臨的任何和所有挑戰的具體指導和方向。




















【A】︰Change the Scenery

自我成長 占卜
你現在最欠缺的就是轉念的能力,很多事情你會鑽牛角尖,卡在某個情緒、想法上轉不過去。但其實有些直觀看起來不那麼好的事情,從另外一個角度去看,卻會得到新的想法跟概念。舉例來說:如果有一個人的缺點是講話慢,從另一個觀點來看,他可以給對方更多的時間去表達想法,變成容易傾聽的人。

建議︰凡事沒有絕對的好壞,換個方式去想、換個角度去看,你會看到不一樣的那一面。

【B】︰Open Your Heart

自我成長 占卜

你有自己固定的腳步、固定相處的人、每天上下班固定的路線,所有的事情都是習慣的、一成不變的,也可能你是一個害怕變化跟改變的人。當每一天都過得一模一樣的時候,你就缺少了將眼界打開的機會,世界還有很多很有趣的事情,學著放開心胸,試著去融入新的環境、認識新的朋友,將會豐富你的生命。

建議︰讓自己放開心胸去接納新的事物,這樣會讓你的生命更有趣、更豐富。

【C】︰Decorate

自我成長 占卜

你對於別人的言語、評論相當敏感,任何風吹草動,你都會認為對方是不是在說自己哪裡做的不好?也許你在人際關係上也很怕得罪別人,所以會一直被其他人的情緒牽著鼻子走。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會有不喜歡、不欣賞你的人,這都是很正常的,我們不可能討好所有人,對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建議︰學著不被別人的情緒拖著走,也學著不要認為自己總是被害者,避免討好別人。告訴自己,別人的情緒是別人的、不是我的。

【D】︰Give More

自我成長 占卜

一向擁有很多資源、被照顧好好的你,不太習慣付出,你總對很多事情認為「理所當然」,但實際上是因為你很幸運,當你「能力越大,責任越大」,你其實有能力給予其他人更多,例如:捐物資給弱勢團體、當志工,又或是在工作上多指導後輩等等。當你付出越多的時候,你越能夠體會到心中的富足跟自我滿足感。

建議︰學著以無私的心情給予他人需要的幫助,這些無形的、難以計量的富足感也會回饋予你。

【E】︰Fill the Well

自我成長 占卜

你總是很辛勞的在工作,超出你的能力、體力負荷時,你依然扛下來,你就像DHL一樣使命必達!但是身體只有一個,而且常常不可逆,除此之外,心理健康也許也會受到影響,到時候只有家人跟自己心疼自己。學著在合理的範圍,放下不屬於自己的責任吧!這是為了自己身體、心理的健康著想。

建議︰學著放下不屬於自己的責任,該說「NO!」的時候就要說「NO!」,否則可是會累垮的。

作者資訊
Celine
出生台灣台南,現居台灣高雄,總是在追求平衡的天秤座。不僅在理想與現實中努力維持平衡,更在靈性玄秘與物質世界中尋找平衡。喜歡古典占星預測事件的既視感,使用流年行星行運搭配精油香氛等趨吉避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