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穿的跟歐膩一樣時髦度爆棚?冬季必學「層次搭配術」打造迷人韓妞冬天穿搭

韓系多層次穿搭

文章重點

  • 2019韓妞冬天單品
  • 韓妞冬天穿搭層次搭配術

隨著冬季來臨,大家是不是也開始更新衣櫃裡的服飾呢?是時候將秋季的衣服收起購入一些適合冬季穿著的款式,尤其在換季時總會想一併將風格重新改造,穿出與過往截然不同的造型,如果你也在搜尋該如何打造理想衣著樣貌的話,不妨先從韓妞冬天穿搭裡增添全新的搭配靈感!

2019韓妞冬天單品

韓系多層次穿搭

圖片來源

觀看韓妞冬天穿搭2019可以發現,韓國歐膩們紛紛透過不同單品混搭出層次豐富的衣著,像是衛衣、襯衫疊搭或者毛衣加洋裝,都能輕鬆表達令人為之一亮的聚焦印象,想知道層次搭配術有哪些穿著技巧嗎?從以下的單品介紹到造型套路,讓你營造時髦滿分的韓系穿搭2019吧!

韓妞冬天穿搭最愛單品-貝蕾帽

韓系多層次穿搭

圖片來源

從2019韓國秋冬穿搭就可以看見,韓妞們經常以貝蕾帽為造型提升注目亮點,即使是簡單穿著TEE與牛仔褲,隨性戴上貝蕾帽就能使造型加分許多,而且當懶得整理頭髮時,也能利用貝蕾帽遮蓋一頭亂髮,堪稱是懶人最愛的單品首選,基本的款式推薦選擇黑色、棕色為主,不僅適合冬季著用也不需擔心不好駕霧反而使造型踩雷。

韓系多層次穿搭

圖片來源

在材質的挑選建議以燈芯絨、毛呢等,由於燈芯絨與毛呢能加強頭部的保暖度,還可為整體注入一股迷人的暖感印象,另外貝蕾帽戴法可以運用微斜的配戴方式,使臉部瞬間帶來小臉的修飾效果,不論選穿韓妞冬天穿搭必搭的毛衣、素色上衣,都能為造型格外搶眼且層次突出,難怪貝蕾帽堪稱是韓系穿搭2019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

韓妞冬天穿搭最愛單品-衛衣

 

韓系多層次穿搭

圖片來源

喜歡關注韓國時尚資訊的女孩們,一定都有察覺到衛衣早已成為韓國街頭人手一件的時髦單品,雖然已經流行好幾季但在韓妞穿搭2019依舊是相當熱門的款式,不過今年主軸剪裁千萬別錯過oversize設計,寬寬大大的風格使衣著連結一股率性慵懶的質感,以單穿或者外搭外套的造型表現,皆能呈現與眾不同的層次Look,非常推薦給喜愛休閒感衣著的大家。

韓系多層次穿搭

圖片來源

韓妞冬天穿搭出鏡率超高的衛衣顏色,從代表秋冬色彩的大地色、暗色系轉換成暖色與亮色,例如桃紅和嫩粉紅兩款色彩,卻能穿出完全不同的視覺感受,為冬日風格展現鮮活甜美的氣息,或許大家可能會擔心寬鬆版型的衛衣穿起來是不是容易顯胖,那麼不妨嘗試以上寬下窄的混搭技巧,比如能修飾臀線、腿部線條的A字裙,延伸剪裁使身形看起來顯瘦又顯高。

韓妞冬天穿搭最愛單品-長版罩衫

韓系多層次穿搭

圖片來源

每到冬季韓國大衣穿搭即成為超夯的搜尋關鍵字,不過除了大衣其實長版罩衫也是韓妞冬天穿搭2019的必備,毛料或者針織的材質加上長版造型,能為身形帶來暖度兼具的挑高比例,如果想像韓妞冬天穿搭一樣擁有深刻難忘的造型品味,穿著oversize長版罩衫便能使整體散發出柔和優雅的溫柔美感。

韓系多層次穿搭

圖片來源

以長版罩衫內搭毛衣連結舒適簡約的韓妞冬天穿搭,不過將毛衣與長版罩衫混合的話,不建議毛衣穿著太過於厚重或者粗針織,因為如剛好是屬於上半身豐腴的女生,就容易會讓上半身變得有些臃腫,所以細針織毛衣、打底高領上衣都是不錯的選擇,下半身混搭合身牛仔褲踏上球鞋、靴子就很好看加分。

韓妞冬天穿搭層次搭配術

韓妞冬天穿搭層次搭配術Look 1.毛衣X長裙

韓系多層次穿搭

圖片來源

每次follow韓國女明星或韓國網拍,都會不禁被他們的服飾造型深深吸引,尤其在層次搭配上更是讓人想模仿的風格,不僅能將普通的單品混搭出與眾不同的感受,透過造型的活用更使衣服穿搭性更加實用,想在韓妞穿搭2019裡營造時髦有型的Look,推薦從2019韓國秋冬穿搭都會有的毛衣開始,以入門的毛衣+長裙混合呈現層次豐富的韓系穿搭2019。

韓系多層次穿搭

圖片來源

毛衣和長裙為基本的搭配套路,是最能展現優雅十足的韓妞冬天穿搭,如果覺得毛衣搭配長裙無法滿足想傳達多層次風格的話,可以利用襪子與靴子增加不一樣的造型印象,選搭黑色褲襪加黑色短靴表現成熟的大人味,換上短襪加復古球鞋立即演繹多變的穿著魅力。

韓妞冬天穿搭層次搭配術Look 2.TEE X牛仔褲

韓系多層次穿搭

圖片來源

以衛衣混搭牛仔褲雖然是簡單的穿搭方式,但常常這樣穿有時候也會給人無變化的感受,不過衛衣該如何才能創造出層次感呢?不妨跟著韓妞冬天穿搭推薦將衛衣內搭透膚上衣、襯衫,使休閒風的衛衣也可瞬間擁有不一樣的風格表情,同時為整體造型度更加搶眼,讓衛衣穿搭也能穿的很與眾不同。

韓系多層次穿搭

圖片來源

除了一般款式的衛衣之外,還可選搭連帽設計的寬版衛衣,使造型賦予率性的街頭特色,而搭配重點在於把內搭單品的袖口、衣襬露在衛衣外,看起來才不會顯得呆板無型,褲款可以混搭與衛衣類似風格的牛仔褲,像是將牛仔褲管反褶的小技巧或者穿搭九分牛仔褲,都能使整體營造一致性的和諧美感。

韓妞冬天穿搭層次搭配術Look 3.針織上衣X洋裝

韓系多層次穿搭

圖片來源

喜歡甜美個性風格的你,平時可能只會單穿洋裝來營造小女人印象,但如果想製造豐富的視覺層次時,其實還可以學習韓妞冬天穿搭運用外搭針織上衣,便能打造出溫暖質感的優雅氣息,不論是以素色洋裝、印花洋裝混合針織上衣,皆可讓裙裝Look突顯專屬魅力的女人味。

韓系多層次穿搭

圖片來源

推薦選長裙設計的洋裝款式,比如棉料、雪紡的材質都能使造型修飾度更理想,另外裙襬如果是不規則造型,不僅可以讓層次感更提升,還能使雙腿線條擁有纖細的顯瘦感,針織上衣則建議不要太合身,選用寬感的針織上衣才能讓身材看起來比例完美,隨性混搭球鞋或低跟鞋連結格外注目的韓系穿搭2019。

韓妞冬天穿搭層次搭配術Look 4.oversize大衣X寬褲

韓系多層次穿搭

圖片來源

從2019韓國冬天穿搭裡不難發現,經典的大衣依舊是本季熱門時髦單品,保暖度絕佳的大衣能在天冷之際不讓肌膚被冷風氣侵襲,百搭實穿的風格怎麼搭都能駕馭出多變的造型,加上oversize的大衣輪廓更使穿著時顯得氣勢十足,而必備的韓國大衣穿搭套路,將oversize大衣結合寬褲絕對是不會出錯的選擇,不論是高腰寬褲或者九分寬褲,使造型製造一股無拘束感的韓系街頭印象。

韓系多層次穿搭

圖片來源

以合身上衣+寬褲+oversize大衣是韓妞冬天穿搭不可錯過的必備造型,讓你每天輕鬆表達時髦爆棚的服裝樣貌,層層搭配的組合也是非常適合冬天穿著的洋蔥式穿法,使進出室內室外都能製造合適的衣著溫度,另外因為大衣的特色重點已經相當明確,所以上衣推薦以素面款式才能不會使造型失焦,鞋款可以透過休閒球鞋、黑靴混合,便能演繹令人過目難忘的韓妞冬天穿搭2019時尚Look。

看完韓妞冬天穿搭必備的單品推薦與造型套路,大家最喜歡哪幾套韓妞穿搭2019的搭配風格呢?在購入冬季新款服飾之前,千萬別忘將以上的混搭巧思重點筆記,融合2019韓國秋冬穿搭的元素單品,把舊款與新款重新傳達出層次豐富的迷人衣著,使冬季時刻也能營造專屬的韓妞冬天穿搭2019時髦品味。

延伸閱讀

貝雷帽雖然可愛,但好像很難戴得好看?不要擔心,現在立刻介紹跟瀏海超速配的貝雷帽戴法!
長洋裝的最新穿搭術大調查!更可愛更有趣的穿搭提案獻給你!
高腰牛仔褲打造腿長效果!流行的穿搭術攻略!
帶你認識並了解時下3大流行帽子與搭配分享,帽子品牌搭配穿搭推薦大解析!
EXCELSIOR餅乾鞋 以 LOVE & PEACE 詮釋經典白色時尚

cover via: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