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八款推薦必染的自然髮色,讓小姐姐回頭率倍增的人氣心動染髮色!

染髮 色 風

文章重點

  • 秋冬染髮髮色① 可可栗子色
  • 秋冬染髮髮色② 珊瑚橘色
  • 秋冬染髮髮色③ 奶茶色
  • 秋冬染髮髮色④ 薰衣草紫色
  • 秋冬染髮髮色⑤ 楓葉紅棕色
  • 秋冬染髮髮色⑥ 藍紫色
  • 秋冬染髮髮色⑦ 柑橘棕色
  • 秋冬染髮髮色⑧ 亞麻棕色
  • 秋冬人氣染髮髮色一次掌握,讓回頭率倍增

在秋冬這個濕冷的季節,有時候會懶洋洋的不想打扮,但我們可以利用一些自然髮色的調整,為自己帶來一些溫暖跟動力,看膩了一成不變的髮色嗎?讓我們選擇適合自己的人氣心動染髮,來改變全身的搭配吧!

秋冬染髮髮色① 可可栗子色

秋冬 染髮 推薦

圖片來源

可可栗子色算是初戀國民女友的色系,搭配微捲的頭髮或是中直髮,給人一種清純的感覺,適合亞洲人的膚色,顯白又低調,算是很不挑膚色的秋冬髮色,在陽光的照耀下隱約透出很有秋意的栗子色,氣質感滿分!在衣著厚重的冬天,不想要太顯眼、又想要擺脫厚重感的人,這是可以輕鬆駕馭的染髮髮色哦!

秋冬髮色 推薦

圖片來源

可可栗子色搭配空氣捲髮與睡不醒頭之類的自然髮型也非常可愛!就像娃娃一樣,不用多次上色或漂白,就可以順利挑染成自然髮色。在睡不飽的冬季裡,這種髮色的天然呆的感覺也很少女系呢!

秋冬 染髮 推薦

圖片來源

可可栗子色的短髮造型,能把皮膚與整個人的質感襯托得更細膩,能讓臉顯小,表現出知性的感覺,再搭上宮廷風的上衣或是洋裝,都能顯得高貴雅致,還有一種神祕感,對於一些比較嚴肅、不能有明顯染髮顏色的行業來說也很適合,讓頭髮有點顏色也很有朝氣呢!

秋冬染髮髮色② 珊瑚橘色

秋冬 染髮 推薦

圖片來源

珊瑚橘色這樣明艷動人的顏色風靡了一整年,春夏動人、秋冬暖心,珊瑚橘帶來明亮的生機,甜美可愛,金色的基底色彷彿為一切帶來了勇氣與希望,洋氣又飽滿的秋冬染髮顏色非常迷人!染了珊瑚橘的臉龐稍微畫一點淡妝,就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很有精神。

自然髮色 推薦

圖片來源

需要元氣感或是精神較為頹喪的女孩,可以染這個髮色為自己帶來新氣象哦!珊瑚橘的色調幅度比較廣,明亮度稍有不同,偏橘、偏粉、或是漂過的髮色都會有很大的歧異度,算是充滿個人特質的明亮髮色哦!

自然髮色 推薦

圖片來源

害怕短瀏海會顯得呆版的女孩也可以染珊瑚橘,這個顏色帶出了俏麗感,就算連綿陰雨,染了珊瑚橘髮色的秋冬也不再蕭瑟了!

自然髮色 推薦

圖片來源

可愛的珊瑚橘髮色是鼓舞人心的顏色,挑染所漾出的紅金色是很有人緣的色系,也會讓亞洲人的肌膚變得明亮哦!覺得肌膚黯沉、想要在這個冬天煥然一新的女孩也可以試試!

秋冬髮色 推薦

圖片來源

喜歡搞怪、俏皮感的人,選擇亮度高的珊瑚橘染髮也很恰當,就像被熱帶魚環繞的珊瑚礁那樣自帶豐富元素,隨便穿個棉T就很時髦,又帶點美式的慵懶。不過對東方人的髮色來說,要染很正色的珊瑚橘有點難度,可能需要漂髮,再以亞麻金加上玫瑰橘或是粉色調之類做調色。

秋冬染髮髮色③ 奶茶色

奶茶色髮色 推薦

圖片來源

奶茶色介於金色與褐色之間,自帶溫柔氣息,會讓髮質看起來很好又有質感,想要低調又閃耀著個人特質光芒的女孩很適合呢!搭配幾分浪漫風情的捲髮,很容易打造青春的流行感,搭配清新風的點點洋裝,有一種鄰家女孩的感覺。

秋冬髮色 推薦

圖片來源

奶茶色挑染帶有霧面質感,是金銅色與咖啡底的完美結合,就像一杯濃郁中帶有溫潤、層次豐富的奶茶,褪色也不怕黃得很狼狽,適合所有的膚色。在亮度上可以自由做調配,膚色越深的人亮度可以調越低,皮膚白皙的人亮度調高一點,整個人在秋冬會有種鮮明感。

人氣髮色 推薦

圖片來源

及肩蓬鬆的捲髮,搭上濃郁的秋冬奶茶色,自帶小女孩的任性與嬌俏,風吹起的時候超惹人憐愛,這時候穿各式連衣裙都很可愛,很適合冬天多層次的穿著。

秋冬染髮髮色④ 薰衣草紫色

秋冬髮色 推薦

圖片來源

薰衣草紫色介於紫色與藍色系,有種浪漫屬性,可以讓氣色變好,即使是健康膚色的女孩都很適合,算是特殊色裡面的百搭染髮色!喜歡空靈感的妳一定要試試,即使髮尾容易隨時間褪色,整體褪色後偏紅的飽和感也是很可愛自然的。

薰衣草髮色 推薦

圖片來源

不漂的薰衣草紫也有些霧色感,神秘又有氣質。若部分挑染薰衣草紫,再穿插黑髮本來就有的神祕感,會有種不食人間煙火的仙氣呢!

薰衣草髮色 推薦

圖片來源

漂染後的薰衣草紫髮色很有精靈感,超適合編髮,再畫上冷色調的妝容,就會有一種希臘女神的FU。紫髮飄揚,凸顯魔幻又混血的氣質,COSPLAY也超適合!

秋冬髮色 推薦

圖片來源

薰衣草紫捲髮造型十分洋氣,隨便穿都有種大明星出巡的感覺,什麼誇張的妝容都很合宜,不過可能不適合太狼狽的LOOK,如果長期氣色不好,出門也沒時間畫個基本妝、做打扮的女孩,可能要考慮一下這款秋冬髮色喔!

秋冬髮色 推薦

圖片來源

秋冬染髮髮色⑤ 楓葉紅棕色

紅棕色髮色 推薦

圖片來源

楓葉紅棕色是每年幾乎秋冬都會上榜的超人氣染髮顏色,溫暖又顯色,個性與氣質美兼具,非常適合台灣女孩的麥色皮膚,顯白效果一級棒,褪色也完全不怕,反而會有個自然的層次感,超有質感,是染過一次就會懷念的超人氣髮色!皮膚原本就白皙的女孩,染起來也會襯托出臉部精緻的陶瓷感,是女神必備的基本染髮色。

紅棕色 推薦

圖片來源

軟妹子或小姐姐必備的楓葉紅棕色,搭配微捲的頭髮很清純,在冬天搭上一襲連衣裙~是會讓人很有好感的桃花LOOK!再穿著簡單素色的上衣,整個人顯得知性又可愛,溫暖又沉穩的楓葉紅髮色~在冬天也是能補強蒼白氣色的大功臣喔!

秋冬髮色 推薦

圖片來源

楓葉紅挑染很有氣勢,也是很容易打造出貴婦形象的髮色,吹個俐落的髮型、再畫上艷麗的妝容,整個室內妳的氣場最強!也是御姐的必備染髮色。

秋冬髮色 推薦

圖片來源

秋冬染髮髮色⑥ 藍紫色

秋冬髮色 推薦

圖片來源

藍紫色染髮時尚又內斂,短髮也能讓人有種俐落的超模感。長髮有氣質、又有一種精靈的生命張力,能瞬間顯白,好像把黯沉整個都帶走了!膚色健康的女性將髮色染上藍紫色,在秋冬也能打造出一種乾淨感,無論是染整髮或是挑染都不顯突兀,很有藝術氣質。

秋冬髮色 推薦

圖片來源

藍紫色挑染將整個冬天點綴得很有氣勢,整個人顯得時尚又有質感,隨意倚窗就很有冰山美人的感覺。

秋冬髮色 推薦

圖片來源

藍紫色髮色最特別的地方是~可以有效蓋住染壞或是髮尾退色的黃髮,因此是適合的挑染的髮色之一。

髮色 推薦

圖片來源

紅色元素多一點點的藍紫色,有一種時尚的科幻感,穿著俐落的上班套裝也沒有違和感,綁起頭髮散發出一種異國風情,畫上同樣冷色系的眼影,強烈的眼神立刻讓五官變立體。

人氣髮色 推薦

圖片來源

秋冬染髮髮色⑦ 柑橘棕色

秋冬髮色 推薦

圖片來源

超有朝氣的秋冬柑橘棕色,不像正橘色或金髮那麼考驗東方人,以淺棕色打底,帶有一點偏紅的金色,就像下午的太陽,是熱烈又有風情的髮色,能為冬天帶來生機。

秋冬髮色 推薦

圖片來源

柑橘棕色帶有輕盈典雅的質感,捲髮很浪漫、直髮則很秀麗,不過要注意柑橘棕是黃色多一點的染髮色系,需要飽和度與明亮度,在膚色的表現上才不會顯得蠟黃。可以將捲度明顯的地方染上比較明亮的橘色髮色,帶出光澤感,整體看起來會更有元氣。

人氣髮色 推薦

圖片來源

由於柑橘棕也帶有一點紅色的質感,短髮造型在凜冽的冬天中特別聚焦,配戴閃亮的髮飾就很容易打造出洋氣的維多利亞風。

秋冬髮色 推薦

圖片來源

棕橘棕色染髮在冬季算是百搭色,可以輕易打造出古典風、美式風、日系風,不管是搭配裸妝還是煙燻妝都有不同的風情,不過褪色後的柑橘棕看起來無精打采的,因此需要強健的髮絲與造型,適合時常護色護髮的勤勞女子哦!

棕色髮 推薦

圖片來源

隨意拉出一縷頭髮,編出柑橘棕的三股辮,有一種森林小動物的靈動感,感覺能趕走冬天的寒氣,走到哪裡都能成為焦點所在。

秋冬染髮髮色⑧ 亞麻棕色

棕色 推薦

圖片來源

亞麻棕色是亞麻色系中最安全的髮色,染了不會因為跟五官不搭而讓人後悔、又不會太突兀。亞麻棕色接近深灰色,以中間的藍綠色為基底,會讓棕色的頭髮發出一種自然的透明感,那種光澤色調頗為溫婉,有一種鄰家女孩的月光氣質。

秋冬髮色 推薦

圖片來源

自然感的外翹中長髮搭上同樣自然質感的亞麻棕,整個人看起來特別輕盈,在沉悶的辦公場合也能顯得很有精神,又不會有太標新立異的感覺,在公家單位上班也很適合,是很能提振元氣的秋冬髮色之一。

亞麻色髮色 推薦

圖片來源

亞麻色髮色最麻煩的地方就是容易掉色,不過亞麻棕是最接近台灣人原生髮色的顏色,所以沒有這個困擾,褪掉之後的亞麻色不但不會有青黃不接的尷尬期,反而會呈現出更自然髮色的特別感,可能還會接近你本來想要的那種棕色色澤呢!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秋冬髮色 推薦

圖片來源

這種浪漫的大捲最能凸顯亞麻棕的樣貌,讓整個人看起來細緻又迷人,帶上一點淡妝,顏質就加分了!是能修飾臉型的大人氣髮色。

秋冬染髮 推薦

圖片來源

亞麻棕色法式三股辮自帶女神光、頗有氣質,光澤髮叢宛如從蔓草不生的冰雪中開出一朵花,帶來希望的感覺。

秋冬人氣染髮髮色一次掌握,讓回頭率倍增

人氣髮色 推薦

圖片來源

以上介紹的八種秋冬人氣染髮顏色,相當自然也很好上手的,適合亞洲人的臉部輪廓與膚色,畢竟在這個時節染到跟自己預期不一樣的髮色~可是會很困擾的!染一些相對保守又能提亮臉部的開運髮色,是不錯的選擇!希望大家都能在秋冬低調變身,帶著新氣象、新髮色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與跨年喔!

延伸閱讀

日本女孩的快速出門髮型整理術-日系簡易編髮,手殘也不怕!
精選推薦適合圓臉女生的髮型,短髮、鮑伯、中長髮、長髮,依長度完美修飾臉型!
皮膚黑適合的髮色,跟不適合的髮色是?找出專屬妳的髮色提升妳的時髦度!
30歲女子告白學:30歲的你,比起將就更應該學會講究!
2019年12月號日雜附錄,讓毛茸茸的冬季小物陪你過冬!

參考資料

【pinterest】

cover via:pinterest1&2

作者資訊
小泉
被日劇跟日綜陪伴長大的小孩, 思緒跳躍、淡定又幼稚的矛盾女子, 長年從事教育與寫作, 來時路上的稜稜角角都是寫作來源, 請大家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