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彩妝唇彩特輯】史上最完整聖誕限定口紅清單就在這!

By BU小編群(美妝) 更新
christmas coffret 2019

文章重點

  •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2019聖誕禮盒
  • YSL 聖羅蘭 聖誕彩妝 滿天星願
  • SUQQU 2019聖誕組
  • RMK 2019 聖誕系列
  • 2019 ANNA SUI 安娜蘇 Holiday Collection
  • Jill Stuart Beauty 吉麗絲朵 Holiday collection limited items
  • BOBBI BROWN 芭比波朗 Holiday Collection 2019 鑽石光燦聖誕系列
  • CLINIQUE 倩碧
  • CHANEL 香奈兒
  • DIOR 迪奧
  • M·A·C 閃耀星塵聖誕彩妝系列
  • 2019聖誕彩妝唇彩總結

作為一個熱衷於收集各種好看口紅的唇控,就和大家一起check一下今年幾個比較優秀的聖誕限定口紅吧!

不管是交換禮物或買給女友的聖誕禮物看這篇就對了!才剛剛從雙11、百貨週年慶的剁手大戰了一輪後,就又到了女生pick推坑,男生mark保命的時刻。每年聖誕節的時候各大美妝品牌都卯足全力推出聖誕限定彩妝套組。彩妝永遠是女孩子的最愛,尤其是各種聖誕限定,包裝一個比一個好看,哪怕不用,只要擺在化妝台上都開心!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2019聖誕禮盒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2019聖誕禮盒

圖片來源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幸福撲克美唇限量套組

esteelauder幸福撲克美唇限量套組

圖片來源 ★價格:NT$2,800

進官網找商品

產品詳情說明: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5色,台灣未上市限量色:140、520、110純粹柔裸、220俏麗莓紫紅、450超模是你。撲克牌外觀十分可愛,而且一組裡面內含五隻,跟好閨蜜們一起share好像是不錯的選擇?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幸福撲克迷你唇彩10色限量套組

esteelauder幸福撲克迷你唇彩10色限量套組

圖片來源 ★價格:NT$2,800

進官網找商品

產品詳情說明: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迷你版,包含了經典的五種色號搭配台灣未上市限量五色。有了這組不管是日常還是跑趴都不用擔心啦!

色號:220俏麗莓紫紅、110純粹柔裸、332紅玫典範、420玫瑰荔枝、340完美嫉妒紅。台灣未上市限量五色:150、14、02、11、10。

YSL 聖羅蘭 聖誕彩妝 滿天星願

YSL聖羅蘭聖誕彩妝滿天星願

圖片來源

YSL 聖羅蘭 限量 訂製奢華星願禮盒

YSL聖羅蘭限量訂製奢華星願禮盒

圖片來源 ★價格:NT$2,400

進官網找商品

產品詳情說明:
禮盒包含奢華緞面唇膏MINI版:#1、#9、#13、#52、#70。一支唇膏還不夠,那就一次擁有五支吧!大膽的聖誕桃色星型禮盒,無論是收藏或是贈禮都是2019年最特別,同時獨一無二的唯一選擇!

YSL 聖羅蘭 限量 奢華星願禮盒

YSL 聖羅蘭 限量 奢華星願禮盒

圖片來源 ★價格:NT$1,350

進官網找商品

產品詳情說明:
禮盒含:奢華緞面唇膏MINI版:#1、#52、#70。一支唇膏還不夠,那就一次擁有三支吧!迷你唇膏加上限量桃色星星化妝包,無論是收藏或是贈禮都是今年最特別,同時獨一無二的唯一選擇!

SUQQU 2019聖誕組

SUQQU2019聖誕組

圖片來源

SUQQU的2019年聖誕彩妝以「燭光」的溫暖形象為要素,打造了兩款聖誕彩妝組。SUQQU的超人氣眼影盤配合小尺寸的眼彩蜜與唇蜜。推出了兩款色號可供選擇,充滿華麗感的「紅×金」A組和溫暖成熟穩重的「橘×藕紫」B組!

SUQQU 2019 假日晶采彩粧組 A (限量)

SUQQU 2019 假日晶采彩粧組 A (限量)

圖片來源 ★價格:NT$3,850

產品詳情說明:
晶采立體眼彩盤、晶采艷光眼彩蜜3.5g(迷你版)、晶采淨妍唇蜜3g(迷你版)、假日晶采包A(火燄紅)

SUQQU 2019 假日晶采彩粧組 B (限量)

SUQQU 2019 假日晶采彩粧組 B (限量)

圖片來源 ★價格:NT$3,850

產品詳情說明:
晶采立體眼彩盤、晶采艷光眼彩蜜3.5g(迷你版)、晶采淨妍唇蜜3g(迷你版)、假日晶采包B (光暈橘)

RMK 2019 聖誕系列

RMK 2019 聖誕系列彩妝

圖片來源

RMK 2019 聖誕限定唇采 Illustration ©2019 Idoia Montero

RMK2019聖誕限定唇采

圖片來源 ★價格:NT$800或NT$900

產品詳情說明:
匯集浪漫彩染佳節的經典唇蜜。打造出豐潤水嫩雙唇的誘光水感唇蜜、增添華麗感的誘光蜜唇采、流露性感韻味的誘光潤唇釉,3款唇蜜的容器上皆印有IDOIA MONTERO所設計的COLOR CLOSET 字樣的別緻包裝。

從左到右:(A)RMK誘光水感唇蜜EX-08 5.5g NT$800、(B)RMK誘光蜜唇采EX-05 5.5g NT$800、(C)RMK誘光潤唇釉04 5.5g NT$900

RMK2019聖誕限定唇采實際試色:

RMK2019聖誕限定唇采02試色

2019 ANNA SUI 安娜蘇 Holiday Collection

ANNA SUI聖誕限量護唇膏金色獨角獸 / 紫色蝴蝶

ANNASUI聖誕限量護唇膏金色獨角獸/紫色蝴蝶

圖片來源 ★價格:NT$470

產品詳情說明:
貼心外盒設計,可直接掛在聖誕樹上當裝飾,有金色獨角獸與紫色蝴蝶兩種造型。小禮盒中裝著可愛的護唇膏,以自然薄透的質地,潤澤修護雙唇。

金色獨角獸款式的護唇膏,是淡粉紅色中帶著紅、藍、銀色微微光澤。紫色蝴蝶款式的護唇膏,擦起來是潤澤橙色。

Jill Stuart Beauty 吉麗絲朵 Holiday collection limited items

Jill Stuart Beauty 吉麗絲朵 Holiday collection limited items

圖片來源

JILL STUART lip blossom royal & urban princess

圖片來源 ★價格:$2,800日圓(不含稅)

產品詳情說明:
雖然Jill Stuart Beauty 吉麗絲朵已經從台灣撤櫃,但是小編還是忍不住想要跟大家分享Jill Stuart在2019年度推出的限定聖誕彩妝,相信心裡住著一位小公主的女孩們應該都很喜歡這個牌子,2019年的聖誕彩妝更是以「都會公主」為主題訴求,只要一擦上就展現出知性、優雅高貴氣質的閃耀著光芒的公主。如同花語般,每隻唇膏還含有特別的「唇語。」
JILL STUART lip blossom royal & urban princess代表「在特殊的日子為自己獻上一朵紅玫瑰。充滿奢華光澤的唇膏。」

JILL STUART lip blossom velvet royal & urban princess

圖片來源 ★價格:$2,800日圓(不含稅)

產品詳情說明:
JILL STUART lip blossom velvet royal & urban princess代表「想在約會時輕輕一抹,如淑女般的非洲菊色。半霧質感的唇膏。」

JILL STUART lip blossom shiny satin royal & urban princess

圖片來源 ★價格:$2,800日圓(不含稅)

產品詳情說明:
JILL STUART lip blossom shiny satin royal & urban princess代表「充滿著假期氣氛的木蘭花。能讓雙唇閃閃發光的帶有細緻亮片的唇膏。」

BOBBI BROWN 芭比波朗 Holiday Collection 2019 鑽石光燦聖誕系列

BOBBI BROWN 金緻鑽石唇膏

BOBBI BROWN 金緻奢華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各NT$1,200

產品詳情說明:
芭比波朗最頂級保養概念唇膏,大膽顯色,持久潤澤,柔滑一抹,瞬間釋放金緻女人魅力!高度顯色,一抹展現飽滿色彩,如奶油般滑順的金緻奢華唇膏,加入鑽石般的閃耀粒子,潤澤感與閃亮度同時滿足,打造如鑽石蜜糖般又閃又彈的可口雙唇!2019聖誕彩妝限定三色,每隻都含有閃耀的金屬光芒。淺粉紅色的「玫瑰石英」,鮮紅色的「紅寶石」和閃閃發光的金色「大溪地珍珠」都是帶有與珠寶相關的名稱。

CLINIQUE 倩碧

CLINIQUE 倩碧 閃閃耶誕俏唇組

CLINIQUE 倩碧 閃閃耶誕俏唇組

圖片來源 ★價格:NT$1,500

進官網找商品

產品詳情說明:
1. 水漾晶凍翹唇筆3g*1
用途:是一款具有高效保濕的唇彩筆,能為雙唇帶來迷人的飽滿潤色效果。
用法:均勻塗抺於雙唇,亦能搭配其他唇部彩妝使用,增添唇部風采。
2. 水漾蜜糖翹唇筆3g*2
用途:是一款濃郁顯色的唇彩筆,能為雙唇打造閃耀持久的光澤。
用法:均勻塗抹於雙唇,增添唇部風采。

CLINIQUE 倩碧 閃閃耶誕唇彩組

圖片來源 ★價格:NT$1,500

進官網找商品

產品詳情說明:
1. 紐約普普塗鴉唇膏2.3g
用途:色彩鮮明飽和,使唇形豐潤立體並讓雙唇倍感舒適。
用法:塗抹於乾淨裸唇上。
2. 紐約普普水感鏡光唇釉1.5ml
用途:極致水感、輕盈無負擔的唇釉,一抹綻放飽和水潤色澤。
用法:沾取適量塗抹於乾淨裸唇。

CHANEL 香奈兒

CHANEL香奈兒超炫耀的唇膏 金燦版

CHANEL香奈兒超炫耀的唇膏 金燦版

圖片來源 ★價格:NT$1,500

進官網找商品

產品詳情說明:
為歌頌聖誕精神,香奈兒推出魅力限量作品:將「香奈兒超炫耀的唇膏金燦版 #837 驚豔」完美封存於雪花飄逸的金燦珠寶盒內。
CHANEL香奈兒超炫耀的唇膏 金燦版 香奈兒超炫耀的唇膏金燦版 #837 驚豔
如珠寶作品般令人驚艷的唇彩組合,唇膏外盒經全新巧思設計,與佳節氛圍相互輝映,六款絕美新色,包裝奢華且耀眼迷人,難以忽視。「香奈兒超炫耀的唇膏」搖身換上黑金色限量新裝,並推出全新六色,飽和潤澤,燦亮吸睛。典雅不凡,散發現代氣息,香奈兒揉合佳節歡慶氛圍,展現絕無僅有的奢華魅力。唇彩長效顯色,搭配如絲緞般的柔滑質感。使唇瓣倍顯柔嫩,獲得完整呵護,舒適膚觸無與倫比。

在歡樂佳節時分,經典超炫耀的唇膏散發活力氣息,並換上珍貴的黑色與金色限量版包裝。熾熱的艷紅唇膏搭配改款奢華限定設計,猶如美麗珠寶般,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香奈兒將華麗風格與現代設計完美平衡,以最奢華的方式演繹節慶高潮。

DIOR 迪奧

DIOR 迪奧聖誕彩妝

DIOR 迪奧藍星唇膏珠寶盒 HAPPY 2020 花火限量版

DIOR 迪奧藍星唇膏珠寶盒 HAPPY 2020 花火限量版

圖片來源 ★價格:NT$6,200

進官網找商品

產品詳情說明:
迪奧藍星唇膏珠寶盒 HAPPY 2020 花火限量版,內含1款環繞著花火綴點籐格環的藍星唇膏999,與5款藍星唇膏經典色選可替換蕊心,讓妳隨心所欲展現女性迷人丰采。
內含:#999 緞光正紅、#028 Actrice 桃氣玫瑰、#080 Red Smile 魅紅笑靨、#520 Feel Good 好心情、#666 Matte Kiss 溫柔之吻、#999 Matte 柔霧正紅

DIOR 迪奧金燦粉霧絲絨唇膏

DIOR 迪奧金燦粉霧絲絨唇膏

圖片來源 ★價格:NT$1,400

進官網找商品

產品詳情說明:
迪奧金燦粉霧絲絨唇膏,推出4款聖誕限量色選,奢華金緻外殼包裝,完美演繹妳的派對妝容:066 Passion 聖誕紅、
067 Dream 夢幻紫玫、068 Charm 醉人柔粉、069 Delight 俏麗粉。

M·A·C 閃耀星塵聖誕彩妝系列

M·A·C HOLIDAY 12色迷你唇膏包

M·A·C HOLIDAY 12色迷你唇膏包

圖片來源 ★價格:NT$4,000

進官網找商品

產品詳情說明:
M·A·C閃耀星塵聖誕彩妝系列,集結明星商品的澎湃限量彩妝組合!以發色良好為賣點的M·A·C唇膏。而且配合著特別設計的手拿包,內含有12種類的迷你唇膏。從平常上課上班可以使用的裸色唇膏到,派對時使用的鮮豔粉紅等,或是性感的大紅色,是一款超級實用的聖誕唇妝組合呦!

色號一覽:
CB 96: Bright pinky-orange w/ pearl (Frost)
See Sheer: Grapefruit pink (Lustre)
All Fired Up: Bright fuchsia matte (Retro Matte)
Candy Yum Yum: Neon pink (Matte)
Nouvelle Vogue: Neutral pink (Matte)
Kinda Sexy: Neutral pinky-rose (Matte)
Official Star: Pink champagne (Metallic)
Chili: Brownish orange-red (Matte)
Ruby Woo: Very matte vivid blue-red (Retro Matte)
Extra Stars Please: Frosty dirty mauve (Frost)
Lost In The Stars: Sparkly reddish purple w/ pink reflects (Dazzle)
Diva: Intense reddish-burgundy (Matte)

2019聖誕彩妝唇彩總結

看了那麼多家彩妝品牌所出的唇彩是不是很心動啊?不管是聖誕節拿來做交換禮物,或是買個自己都是不錯的選擇呦!而且剛好推出季節大約都是台灣百貨週年慶的時期,剛好可以能夠以滿意的價格入手自己喜歡的唇彩的話就太好囉!

延伸閱讀

《唇妝教學》6種唇妝畫法,咬唇妝、嘟嘟唇、微笑唇一次教給妳!
不掉色口紅推薦7選!還有有效的使用方式以及卸妝方式
推薦15款超人氣開架唇膏!2020年至少要擁有一支推薦開架唇膏
2020年最新!16款口紅推薦,讓你絕對可以找到想要的命定唇膏!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美妝)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