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韓國版SK-II美稱的su:m37「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實測效果分享!

By 桃桃 更新
banner_1522039521715

文章重點

  • Su:m37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是什麼樣的產品?
  •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可帶來什麼樣的神奇效果?
  • Su:m37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適合推薦給什麼類型的人?
  • Su:m37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的基本用法和重點使用方式
  • 小編實測Su:m37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的經驗分享
  • Su:m37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使妳擁有逆齡美肌

大家有聽過被稱為韓國SK-II的su:m37°品牌嗎?
據說跟日本SK-II同樣都是使用自然發酵技術的製造方法,才會被相提並論。
這次要介紹Su:m37產品中最受歡迎的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和使用效果,給還在猶豫要不要出手的朋友們,可以作為参考。

Su:m37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是什麼樣的產品?

韓國青春露

圖片來源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是由韓國人氣發酵肌膚保養品牌「su:m37°」所推出的精華液。
品牌名稱「su:m37°」中的su:m在韓文中代表「呼吸」的意思,「37°」來自人的體溫,也是最適合酵母成長的溫度。

su:m37秉持讓肌膚自由呼吸的肌膚保養概念,研發出對肌膚沒有負擔的保養品。
品牌的產品理念講究溫和對待肌膚,完全無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敏感性肌膚類型的人也可以放心使用。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含有植物發酵精華,萃取80種以上的植物經過3年的歲月蘊育釀製而成。
跟同樣使用植物發酵精華配方的日本SK-Ⅱ類似,因此也被稱為韓國版SK-Ⅱ。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可帶來什麼樣的神奇效果?

 Su:m37

製作方法是將原本清澈的植物精華,慢慢發酵成為接近我們肌膚細胞的黏稠度。

並且,透過發酵使具有美肌效果的美肌成分形成微細分子,相較於尚未發酵的植物精華更加能輕易融入角質層,這瓶精華液也因而誕生。

使用「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能夠期待的效果包含:

  • 保濕
  • 膚況
  • 彈力
  • 光澤
  • 膚色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能夠對抗細紋、鬆弛等肌膚初老問題,成為現代女性的美肌秘方。

除了細紋、鬆弛等肌膚初老問題,Su:m37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也推薦給乾性肌膚或敏感性肌膚煩惱的朋友們使用。

100位25歲至35歲女性,在使用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二週後的滿意度調查結果顯示:

 Su:m37

在各種項目中都獲得極高的評價,尤其在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的使用後肌膚變化的滿意度中,還出現驚人的「99.8%」評比結果。

透過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使用者的心得,可以看出這款產品特別受到乾性肌膚或敏感性肌膚朋友們的喜愛,屬於適合換季交界肌膚狀態不穩定時期使用的化妝水。

在IG只用產品名稱搜尋,就出現這麼多筆的上傳次數。

 Su:m37

Su:m37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適合推薦給什麼類型的人?

韓國青春露

圖片來源

  • 有乾性肌膚、敏感性肌膚煩惱
  • 想改善肌膚彈性不足問題
  • 在意肌膚出現的細紋、鬆弛
  • 希望肌膚更有光澤
  • 喜愛對肌膚溫和的化妝品
  • 正在尋找抗老化保養精華液

Su:m37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的基本用法和重點使用方式

韓國青春露

圖片來源

Su:m37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的基本用法

使用量約為5圓硬幣大小×2 或10圓硬幣大小。

  1. 洗臉
  2. 使用化妝水調整肌膚狀態
  3. 將適量精華液倒在手上
  4. 輕柔推勻融入肌膚
  5. 輕拍10秒左右

基本用法就是在洗完臉,使用化妝水調整肌膚狀態後使用。輕柔塗抹5圓硬幣大小份量的精華液2次或10圓硬幣大小份量1次,使其融入肌膚。

肌膚吸收後,最後再輕拍臉龐10秒左右可加強吸收效果。
針對細紋、鬆弛和乾燥等在意的部位,最好可再加強塗抹。

Su:m37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的重點使用方式

  1. 作為導入精華液(導入液)
    可以運用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極佳融入肌膚特性,將其當作導入液使用。在洗完臉的乾淨肌膚塗抹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之後像平常一樣進行化妝水、乳液、乳霜等肌膚保養即可。
    化妝水之後,也可以使用其他的精華液!
  2. 也能當成面膜
    可以使用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進行每週1次的特殊保養,建議使用化妝棉或用面膜濕敷。
    使化妝棉吸飽精華液後濕敷於在意的部位,以進行密集加強保養。或者使用手邊的面膜加上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後再敷臉。

小編實測Su:m37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的經驗分享

Sum37「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的經驗分享

其實在寫這篇分享文之前,小編就已經用了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約半年左右!
夏天容易出油的關係,本來沒什麼問題的肌膚突然冒出很多痘痘跟粉刺,長痘若沒妥善處理就很容易形成痘疤跟疤印,真的讓小編非常困擾。
平時小編不太化妝,也沒有很認真在護膚保養這塊,當時的前輩看我這麼煩惱,就推薦了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給我,而小編第一次實際上在臉上,沒有感覺到任何的刺激,滋潤的吸收,對肌膚非常安全,小編也就一直持續使用下去♪

Sum37「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的經驗分享11

小編使用Su:m37的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完全不會過敏和刺激,成分相當安全穩定,同時也搭配Su:m37的「珍珠美白面霜」一起使用,連續用完Su:m37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80ml兩罐和「珍珠美白面霜」的45ml一罐之後,痘痘問題真的大幅改善許多,就這樣一試成主顧,現在都仍然繼續在使用哦!

Sum37「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的經驗分享11

雖然現在肌膚還不是說保養到非常的完美,但對小編來說比起之前大冒痘,肌膚狀況變穩定了許多。
相信大家一定都會有冒痘長粉刺的問題,腫痛跟上妝造成的麻煩都令人忘不掉!
保養品的效果因人而異,說不定Su:m37將會是你尋尋覓覓中的那個蜜糖。

建議最好先試看看Su:m37青春奇跡活酵肌膚秘露的1ml試用包,確認過自己不過敏才不會花了冤枉錢買到不適合的產品,小編其實自己也買了很多試用包,外出旅遊就會帶幾包試用包,攜帶方便又沒有重量負擔。

Sum37「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的經驗分享11

現在Su:m37青春奇跡活酵皮膚秘露和Su:m37 珍珠美白面霜之外,Su:m37還有其他的保養系列組,包含卸妝水、洗顏乳、防曬霜和面膜等等的產品。

Su:m37青春奇跡活酵皮膚秘露
圖片來源 ★價格:NT$4280/150ml、NT$4980/230ml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Su:m37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使妳擁有逆齡美肌

被稱為韓國版SK-Ⅱ的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除了韓國之外也成為國際性話題的精華液保養品。
講究溫和對待肌膚,完全無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的精華液,非常受到易於波動敏感性肌膚或乾性肌膚朋友的喜愛。

讓我們一起朝向擁有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逆齡美肌邁進吧!

延伸閱讀

2020年最新毛孔對策保養方法介紹~還有人氣商品推薦喔!
【 Beauty Upgrade x berji 抽獎活動】berji泊姿讓您擁有晶瑩剔透的決勝美肌
對肌膚溫和的潔顏油?SK-II深層淨透潔顏油的魅力是?
痘痘調理方法&人氣化妝水介紹!根據痘痘的狀態使用適合的化妝水!

cover via:pinterest

作者資訊
桃桃
來自越南,在日本努力生活中!周末喜歡跟朋友四處玩耍,享受在日生活。經常關注歐美等各國美妝產品,希望繼續鑽研變美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