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年紀一到就不適合粉色呢?粉色羽絨衣大集合!

粉色羽絨衣

文章重點

  • 粉色羽絨衣推薦①JILL by JILLSTUART灰色調粉色羽絨衣
  • 粉色羽絨衣推薦②Apuweiser-richeFood Fur長版羽絨大衣
  • 粉色羽絨衣推薦③one after another NICE CLAUP
  • 粉色羽絨衣推薦④MAJESTIC LEGON環保毛皮羽絨衣
  • 粉色羽絨衣推薦⑤rps棉質羽絨衣
  • 粉色羽絨衣推薦⑥Khaju 短版羽絨上衣

冷冷的天氣想穿上保暖的衣物,太厚重的穿搭讓整體感顯得太過笨重。「希望能夠穿暖暖又美麗出門,有沒有什麼不錯的衣服可以推薦呢?」小編聽到這些朋友們的心聲了!整理出一些讓你在寒冷的冬天裡不僅能穿得暖又能夠不失甜美可愛,非常推薦大家購入粉色的羽絨衣!

粉色羽絨衣推薦①JILL by JILLSTUART灰色調粉色羽絨衣

粉色羽絨衣

圖片來源

不喜歡少女粉的朋友可以選擇帶灰色調的粉色,在粉色羽絨衣後部做隆起的設計,這類型的服裝適合搭配裙裝。可以將比例拉長外也也能夠讓羽絨衣的厚重感因為裙裝中和掉。

粉色羽絨衣推薦②Apuweiser-richeFood Fur長版羽絨大衣

粉色羽絨衣

圖片來源

帶點華麗又溫暖的粉色羽絨衣,帽子外圍有毛茸茸的毛在外圈可以修秀臉部線條外,也可以利用外套及膝的長度遮蓋容易受還的膝蓋,不僅可以幫助防寒又能夠隱藏不想露出來的大腿部分。膝蓋的長度來進行防寒和減肥。這款粉色羽絨大衣帶點米色在裡頭,對粉色抗拒的朋友們,這款大衣一定能夠讓你愛上它♡。

粉色羽絨衣推薦③one after another NICE CLAUP

粉色羽絨衣

圖片來源

淡粉色的羽絨衣在下擺部分有鬆緊帶的設計可以讓整體穿搭更有修飾效果紡錘形下垂的設計,與一般羽絨衣不同的設計讓種體感既可愛又時尚!
選擇上擺部分較寬大的設計可以平衡下擺鬆緊帶帶有線條的部分。讓彼此達到平衡的審美感♡

粉色羽絨衣推薦④MAJESTIC LEGON環保毛皮羽絨衣

粉色羽絨衣

圖片來源

整體代名詞可以說是「環保」柔軟的環保毛皮及外套的部分也是使用環保材質。
粉色羽絨衣不僅可愛又能夠愛護地球,輕量的羽絨衣,不僅迷人又環保♡帶帽的羽絨衣特別適合搭配休閒風。

粉色羽絨衣推薦⑤rps棉質羽絨衣

粉色羽絨衣

圖片來源

在羽絨衣中使用較輕的羽毛,讓穿起它的你不厚重又保暖。特別是棉質的羽絨衣在視覺上也給人暖暖的感覺。長度不過長也不過短。運用羽絨衣本身的厚度下半身可以穿著較有線條設計的褲裝或裙裝,這樣的搭配不得不說你是搭配達人!

粉色羽絨衣推薦⑥Khaju 短版羽絨上衣

粉色羽絨衣

圖片來源

不挑上衣的短版羽絨衣,此款羽絨衣的粉色非常有秋天氣息,比起前面幾款的淡粉色此款羽絨衣的粉色較成熟穩重,穿去上班一點也不違和。
另外,這類型的羽絨衣在下半身可以搭配較有設計感的褲裝或是裙裝,能夠讓整體感更加分呢!

別再擔心自己不適合穿上粉色的服裝!各式各樣的粉色羽絨衣就等你帶它回家了~

想穿絨毛外套又怕顯胖?傳授怕冷女孩的7個絨毛外套穿搭秘訣!

妳知道查斯特大衣的搭配方法嗎?冬季流行的11種穿搭法特輯!

2019秋冬該選擇哪款大衣?為你介紹最新流行大衣款式!好好更新一下你的衣櫥吧!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3

作者資訊
chocoma
「時尚」是為了讓自己遇見不同的自己,「化妝」是為了讓美好的自己更美好,「旅行」是為了讓自己看見更大更廣的世界。 夢想是有個自己的小花園。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成就自己大大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