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Dior的手提包超級可愛!經典百搭色系包款及2018年冬季新作大公開!

GAH

文章重點

  • Lady Dior歷久彌新的超高人氣,受到世界各地的注目!
  • 為何Lady Dior會如此受到喜愛?
  • Lady Dior的3種尺寸大小
  • 配色多樣的Lady Dior
  • 在哪個國家買最划算?
  • 在Lady Dior找到你的最愛

Dior推出的產品網羅時裝與美妝界,其商品總是走在時代的最先端,帶領著世界的潮流。其中Lady Dior的手提包更是獨一無二的存在,並受到世界各國名媛的喜愛。這次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Dior的代表包款Lady Dior的手提包吧!

Lady Dior歷久彌新的超高人氣,受到世界各地的注目!

Lady Dior

圖片來源

Lady Dior是Dior最具代表性的經典包款品牌,誕生於1944年,多年來一直受到世界各國名媛們的喜愛。黛安娜王妃也常在國際外交場合使用Lady Dior的手提包,因而讓此品牌受到注目。據說在品牌推出後兩年,由於黛安娜王妃擁有Lady的頭銜,則以黛安娜王妃使用的手提包之意,正式改名為Lady Dior。

Lady Dior

圖片來源

為何Lady Dior會如此受到喜愛?

Lady Dior

圖片來源

Dior的眾多包款裡最受歡迎的就是Lady Dior,有4個迷人的理由喔!

①帶有立體感的經典藤格紋「Cannage」縫線

Lady Dior

圖片來源

Lady Dior最大的特色就是以Dior最具代表性的經典藤格紋包覆整個包身,立體的紋路更能展現柔和的女人味,以及高尚典雅的氣質。

②Dior的可愛字母Logo扣環

Lady Dior

圖片來源

Lady Dior的提把上掛有顯眼的金屬字母扣環,隨著動作晃動,D、I、O、R的字母若隱若現,自然的展現出Dior的存在感。

③帶有柔美光澤感的小羊皮

Lady Dior

圖片來源

Lady Dior的手提包使用的是小羊皮,它的皮質不僅柔軟,還帶有柔美的光澤及觸感,因而擄獲了眾多愛好者的心。典雅的設計特別適合成熟的女性使用,一直以來它的人氣仍居高不下,這應該就是Lady Dior受到全世界喜愛的秘密吧!Lady Dior 2018年的秋季新作推出了使用小牛皮的包款,外型比起小羊皮更加滑順,喜歡Lady Dior的朋友,記得關注一下喔!

Lady Dior

圖片來源

④兩用包款和3種尺寸大小

Lady Dior

圖片來源

Lady Dior包款最大的特色就是它的兩用功能,除了顯眼的大提把之外,還附有可拆式背帶,可以依照打扮或使用的場合調整搭配方法,非常的實用!
另外,各種包款還有提供3種尺寸,可依照個人喜好做選擇。尺寸方面,後續還會有更多的說明。

Lady Dior的3種尺寸大小

Lady Dior

圖片來源

先前稍微有提到Lady Dior提供3種尺寸,可以依照各種用途挑選合適的大小,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實際的大小及適合使用的場合喔!

「LADY DIOR」黑色小羊皮手提包

■尺寸:24x20x11公分

Lady Dior

圖片來源

這是最普通的大小,不管是一般場合或晚宴派對等特殊場合都非常適合。平常攜帶的東西,像是錢包、化妝包或手機等用品皆能容納。百搭的大小,不論是褲裝等休閒的打扮,或是裙裝、連身裙等比較正式的服裝都能搭配,是最方便使用的尺寸。

「LADY DIOR」黑色小羊皮袖珍手提包

■尺寸:17x15x7公分

Lady Dior

圖片來源

這是Lady Dior的迷你包款,長寬皆不到20公分的小型手提包,相較於一般大小的款式,它的形狀比較接近正方形,可以容納較小的錢包、手機和簡單的化妝品,小巧精美的外型帶給女性們更俐落的視覺效果,不僅能作為派對包使用,作為平常使用也能讓你的打扮更加分喔!

「LADY DIOR」黑色小羊皮大型手提包

■尺寸:32x25x11公分

Lady Dior

圖片來源

長寬超過30公分的大尺寸包款,它的大容量可容納A4大小的文件、平板和手提電腦,非常適合用在商務場合。小羊皮的柔軟觸感,即使是容易帶給人厚重印象的黑色,也不會太嚴肅沉重,適合各個年齡層使用,也是它受歡迎的理由喔!

配色多樣的Lady Dior

Lady Dior

圖片來源

Dior會針對人氣的款式或顏色,依照各季節不斷推出新的顏色和設計,每年會有怎樣的作品登場,讓粉絲們充滿期待!以下小編就為各位介紹黑色以外的經典顏色和2018年冬季新作!

經典百搭顏色

★玫瑰粉色
Lady Dior

圖片來源

★柔粉色

Lady Dior
圖片來源

★乳灰色
Lady Dior

圖片來源

2018年全新冬季包款

★紅色

Lady Dior

圖片來源

★LADY DIOR刺繡帆布包款

Lady Dior

圖片來源

★粉紅色

Lady Dior

圖片來源

★深藍色
皮包

每一種顏色都非常實用,不論是褲裝、裙裝,正式或休閒場合都非常適用,難怪是經典百搭款呢!

在哪個國家買最划算?

買東西
名牌的東西在原產國購買最便宜。Dior是法國的品牌,所以在法國買的話是最划算的!美國或香港的價格其實價差都不大,在免稅店購買的話,因為不用支付消費稅,所以算起來有的時候價格會比較便宜。但是也要考慮到匯率的問題,購買的時候記得要查詢一下喔!

在Lady Dior找到你的最愛

看了這麼多,大家有被生到火嗎?黛安娜王妃也曾愛用的Lady Dior手提包,不滅的高人氣依舊會持續下去。雖然名牌包價格高貴,讓人很難買下手,但是只要有一個,不管是平日或是特殊的場合都能使用,用途廣泛,絕對值得投資!擁有一個Lady Dior的包包,為自己的每一天添加美好的色彩吧!

既霹靂又復古的腰包風靡全球,熱潮不斷!冬季腰包搭配精選教學!

偶爾奢華不是罪!小編精選推薦新手入門11款名牌包~讓妳的貴氣破表!

時尚女孩出門超精簡!用輕巧的單肩包為你的穿搭質感加分吧!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

作者資訊
HARUHI
擁有日本的國家口腔衛生師與化妝品諮詢師資格,喜歡美容、彩妝、時尚的奔三女子。因為喜歡台灣,所以對台灣的化妝品牌也很有興趣。在追求屬於自己的美麗的路上努力的同時,希望也能帶給大家許多實用的美容小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