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精選推薦懶人神器!從生活用品到美味料理,懶癌末期看過來!

13

文章重點

  • 推薦懶人神器1.免水洗髮帽
  • 推薦懶人神器2.畫眉神器:眉卡輔助器
  • 推薦懶人神器3.可攜式洗衣機:免彎腰超音波渦輪洗衣器
  • 推薦懶人神器4.懶人洗鞋機
  • 推薦懶人神器5.自動攪拌杯
  • 推薦懶人神器6.掛肩式懶人傘
  • 推薦懶人神器7.懶人衣:Bean Bag Onesie
  • 推薦懶人神器8.懶人鍋:一鍋四吃火鍋
  • 推薦懶人神器9.懶人拖把:刮刮樂拖把
  • 推薦懶人神器10.懶人火鍋
  • 推薦懶人神器11.自動擠牙膏器
  • 用對懶人神器,讓你的懶人等級更上一層樓!

俗話說:「能躺著就不要坐著、能坐著就不要站著。」,這句話永遠不退流行,甚至也適用於現代日益月新的科技商品,結合著人性概念,讓現代懶人能在使用新懶人商品時懶上加懶!

然而懶人神器有哪些特點呢?除了省時省力外,最重要的就是「方便」以及「趣味性」。在這幾個特點上,小編特別總整理了2024年最推薦的11個懶人神器,介紹給最愛懶人神器的現代懶人們,就讓小編打開帶大家去看看今年最流行的懶人神器商品吧!

推薦懶人神器1.免水洗髮帽

懶人神器 推薦

圖片來源 ★價格:NT$1800/5入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懶人指數:★★★☆☆
省時指數:★★★★★

使用方法:幾乎每家的免水洗髮帽都一樣,外觀像微波食品包裝,先在箭頭開封口撕開一小處,放進微波爐加熱約30秒,再把包裝裡的浴帽拿出來後套進頭上,用指腹搓揉2~3分鐘,按摩結束、取下浴帽後,再將稍有潮濕狀態的頭髮直接吹乾即可。

商品介紹:一開始商品的設定,是給坐月子的媽媽或是臥病在床的病人方便洗頭使用,然而對懶的花時間洗頭跟吹頭髮的人來說,這可是懶人商品神器呢!小編每次緊急約會前,都會用這款免水洗髮帽,不想花太多時間在洗頭跟吹髮上卻又不想失禮、擔心讓約會對象聞到臭頭皮味,這時候免水洗髮帽根本就是約會救星神器呀!

推薦懶人神器2.畫眉神器:眉卡輔助器

懶人神器 推薦

圖片來源 ★價格:NT$250
進樂天找商品

懶人指數:★★★☆☆
省時指數:★★★★☆

使用方法:選擇你今天最想畫的眉毛,對準眉心後,即可描繪眉卡里的眉型,就大功告成啦!

商品介紹:你以為眉卡是畫眉的最終神器嗎?那你就大錯特錯了!眉卡因人的臉形或眉距、眉型喜好而有所限制,因此光是在挑選上就會有著各種侷限,因此新一代的眉卡輔助器,除了不會拿了手痠,一高一低外,多種眉卡可任你替換,來成就懶人今天的任一款眉毛造型。

推薦懶人神器3.可攜式洗衣機:免彎腰超音波渦輪洗衣器

懶人神器 推薦

圖片來源 ★價格:NT$999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懶人指數:★★★★★
省時指數:★★★☆☆

使用方法:首先找到適當的容器,不管是洗手台或是小盆子,插上行動電源或是USB插座即可使用。

商品介紹:小型洗衣器根本就是給超級懶惰以及嚴重潔癖集結一身的懶蟲所設計的產品,因此小編給它懶人指數滿分。只要準備插座以及小容器即可使用,幾乎可以說是一個安全的小型洗衣機,此一神器造福了沒空的單身狗、背包客、住宿舍的學生等族群。

推薦懶人神器4.懶人洗鞋機

懶人神器 推薦

圖片來源 ★價格:NT$4500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懶人指數:★★★★★
省時指數:★★★★☆

使用方法:只要將清潔劑以及鞋子放置入機器中的鞋架,啟動開啟,30分鐘就能除菌、除臭、清潔一次到位。

商品介紹:洗衣機已經是現代非常常見的商品,但對於過去時代的人們,可能也覺得洗衣機是個懶人商品,而小編介紹的可能也會被未來視為正常不過的現代科技商品,那就是洗鞋機。儘管市面上賣了許多泡沫洗鞋劑,便宜歸便宜,方便是方便,卻無法完全照顧到鞋子裡面隱藏最多的細菌,現在的洗鞋機從鞋底到鞋內,一次搞定。比起用傳統式的雙手洗鞋法,洗鞋機根本完全拯救懶人的一個重要神器!

推薦懶人神器5.自動攪拌杯

懶人神器 推薦

圖片來源 ★價格:NT$1020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懶人指數:★★★★★
省時指數:★★★★★

使用方法:按下按鈕,即可充分攪拌,奶昔、果汁、即溶咖啡,輕鬆享受美味飲料。
商品介紹:宛如小型果汁機,是上班族、學生族的福音!下面裝上電池即可啟動攪拌裝置,超方便!沒帶攪拌棒、湯匙的懶人們,只需要使用自動攪拌杯,就可以喝上一杯熱熱的咖啡,甚至喝完懶得洗杯子時,直接使用此商品的攪拌功能,即可簡單進行清洗,懶人指數爆高!

推薦懶人神器6.掛肩式懶人傘

懶人神器 推薦

圖片來源 ★價格:JPY$3180日幣(含稅)(約NT$887元),台灣尚未販售。

懶人指數:★★★★★
省時指數:★★★☆☆

使用方法:拿著大包小包卻又遇到下雨要撐傘時,這支雨傘就可以大顯身手了!把勾勾調整好位置卡在肩膀上,然後把扁把手夾在腋下,就不用擔心又要拿東西、又要撐傘的窘況了!

商品介紹:各種創意雨傘五花八門,在網購上最多的是直接戴在頭上的款式,雖然懶人想買,但雨傘戴在頭頂上實在太害羞,礙於面子考量還是作罷。但這支日本掛肩式雨傘的外觀讓小編相當滿意,買菜媽媽、腳踏車、機車族等東西多又容易忘帶雨傘的人,都蠻適合使用的喔!

推薦懶人神器7.懶人衣:Bean Bag Onesie

懶人神器 推薦

圖片來源 ★價格:US$89.99美金(含稅)(約NT$2737元),台灣尚未販售。

懶人指數:★★★★★
省時指數:★★☆☆☆

使用方法:穿上這件衣服,到哪裡都不需要買椅子,隨穿隨坐,但只有一個條件的人能穿:超級臉皮厚的人。

商品介紹:這件居家衣的趣味性十足,商品除了要夠實用有創意之外,也要夠懶!史上最懶的衣服設計~應該就是這件懶人衣莫屬了!穿上這件衣服,除了可以隨穿隨坐之外,也因為穿起來屁股超大,滑稽感十足,但小編懷疑~真的有人敢穿嗎?

推薦懶人神器8.懶人鍋:一鍋四吃火鍋

懶人神器 哪裡買

圖片來源 ★價格:NT$4988
進fujacook找商品

懶人指數:★★★★★
省時指數:★★★★★

使用方法:透過這個火鍋設計,同時可以吃到火鍋、蒸火鍋、涮涮鍋、鐵板燒四種料理,用這個鍋子只要準備食材跟火源,連油都可以不用準備!旋轉鈕可分別操控兩個鍋子、兩個火力,創造出各式各樣的料理。

商品介紹:這個台灣人設計的商品,應該可以說是懶人界的台灣之光!超適合給懶得出門、懶得花錢、懶得花時間煮菜的人使用,以前常說三個願望一次滿足,而這個商品卻是四個願望全部滿足:蒸、涮、燜、燒,讓你輕輕鬆鬆就能吃上好幾道料理!省時、省力、方便又省錢之外,號稱不需要用油,也能兼顧健康,重視健康的懶人,還不趕快買回家!

推薦懶人神器9.懶人拖把:刮刮樂拖把

懶人神器 購買

圖片來源 ★價格:NT$699
進momo找商品
進PChome找商品

懶人指數:★★★★★
省時指數:★★★★★

使用方法:將拖過地的拖把放進桶子乾燥刷刷區,上下拖動,不用手即可讓拖把快速乾燥,不用洗手也不用清潔拖把,是不是超懶呢!

商品介紹:小編家裡有一把過去的懶人拖板,是腳踩式的,雖然比起傳統拖把輕鬆一些,但拖把不容易乾、重量不夠輕,所以拖起地來還是稍嫌麻煩,這個產品除了設計簡單好用,清洗起來也相當方便,重點是桶子還有排水設計,讓不方便提重物或力氣小的人方便倒掉髒水~真的是揪甘心!

推薦懶人神器10.懶人火鍋

懶人神器 哪裡買

圖片來源 ★價格:NT$200~400
進Yahoo找商品

懶人指數:★★★★★
省時指數:★★★☆☆

使用方法:只要將食材倒進去,加入一杯水並將發熱包放進底部,等待15分鐘,就可以享受熱騰騰的火鍋了!

商品介紹:懶人火鍋靠著免開火、無須用電,一杯冷水就能開吃的噱頭,在YOUTUBER界是熱門開箱商品之一,但因為懶人火鍋的發熱包有點類似暖暖包,還是要小心謹慎的處理喔!

推薦懶人神器11.自動擠牙膏器

懶人神器 推薦

圖片來源 ★價格:NT$390
懶人指數:★★★★☆
省時指數:★★★☆☆

使用方法:將牙膏放上去,再將牙刷往洞裡面壓,運用空氣壓縮原理,使得牙膏可以被自動擠出來。

商品介紹:自動擠牙膏器因為市場廝殺得嚴重,各個廠商紛紛推出各種新奇古怪的功能,甚至還看到附有紫外線牙刷消毒的功能呢!這款商品的設計非常便利,完全滿足了小編這個超排斥擠牙膏的懶人,每次都覺得擠牙膏超麻煩,要打開牙膏蓋又要蓋回去,有時還因此覺得刷牙是件麻煩事呢!多虧了自動擠牙膏機,讓刷牙變得更愜意了!

用對懶人神器,讓你的懶人等級更上一層樓!

懶人神器 什麼

近年來懶人商機可說是討論度越來越高,像是Foodpanda、Ubereat等等外送美食也越來越多,證明現代人真的是有夠懶!小編介紹了這麼多的懶人商品,大家是不是有些心癢癢了呢?

懶人小編無私分享的這些清單~可都是今年討論度最高的食衣住行熱門懶人商品呀!但是別忘記了~大家懶歸懶,除了使用這些熱門懶人商品外,該認真時還是需要認真,牙一定要照刷、運動一定要照做啊!

延伸閱讀

2月東京也可以賞櫻花!?最早盛開的河津櫻人氣6大必去景點懶人包!
日本東京親子景點熱門8選懶人包!交通便利、雨備行程~帶小孩不怕沒處去!
日本主婦精選推薦日本必買電器,不知道買什麼嗎?看看編輯部12選就對了!
時短x快速家常菜料理,15分鐘料理快速上桌!
8款人氣肩頸按摩棒推薦,肩頸按摩好輕鬆,告別肩頸痠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