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冰雪奇緣的艾莎?安娜?首次亮相冰雪奇緣迪士尼公主婚紗成就所有有夢的女孩♡!

冰雪奇緣

文章重點

  • 迪士尼公主婚紗?
  • 迪士尼公主婚紗安娜系列
  • 迪士尼公主婚紗其他系列

每個女性朋友無論到了幾歲心裡都是還住著一個小女孩,無論到了幾歲心目中總有個夢想成為公主,無論是現實中還是非現實中這樣的夢想不再是夢想,迪士尼公主婚紗推出第五彈新系列以冰雪奇緣作為發想讓喜愛冰雪奇緣的朋友們在人生重要一刻也能讓自己成為夢想中的自己♡

迪士尼公主婚紗?

迪士尼公主婚紗冰雪奇緣

圖片來源

由日本國內婚紗品牌kuraudia推出一系列的迪士尼公主婚紗。
大家對於迪士尼公主一定不陌生,從小就知道的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等⋯⋯

在先前推出時已經造成大轟動,但,時代在變新公主的誕生越來越多,婚紗品牌kuraudia也不懶惰,含此次已推出第五彈的迪士尼公主婚紗,這一次的公主婚紗主角就是冰雪奇緣中的兩位主角艾莎及安娜!

迪士尼公主婚紗冰雪奇緣

圖片來源

此次於迪士尼公主婚紗發表會中發表的新婚紗為冰雪奇緣系列
光是以冰雪奇緣中艾莎為雛形的婚紗就有三套,有選擇障礙的你該好好思考自己要哪一套了~

似冰般晶瑩剔透的淡藍色薄紗,其中以亮粉點綴,就像是結晶般在不同的角度能夠展現不同的光澤,光是出場的那一剎那就美得讓人窒息。

迪士尼公主婚紗冰雪奇緣

圖片來源

迪士尼公主婚紗安娜系列

迪士尼公主婚紗冰雪奇緣

圖片來源

安娜系列則以戴冠儀式中的畫面做為設計主軸。
以神秘感的黑、紫、藍穿插。布料則選擇自帶光澤的綢緞材質,可以說是帶點心機的低調奢華美。讓你在每個移動的瞬間成為他人心中美的悸動。

迪士尼公主婚紗冰雪奇緣

圖片來源

迪士尼公主婚紗冰雪奇緣

圖片來源

安娜在戴冠儀式中著裝的綠色洋裝以及純白洋裝。也包含在此次迪士尼公主婚紗安娜系列,共有三種種類可以選擇呢~

迪士尼公主婚紗其他系列

迪士尼公主婚紗冰雪奇緣

圖片來源

・「美女與野獸」貝兒

迪士尼公主婚紗冰雪奇緣

圖片來源

貝兒婚紗光裙襬華麗的拉皺一入場就吸引眾人目光,若想有點不一樣的你不妨可以嚐試看看黃色系列的婚紗。

・「仙履奇緣」 灰姑娘

迪士尼公主婚紗冰雪奇緣

圖片來源

不用神仙教母也能讓你一夜變公主,灰姑娘的藍色調婚紗,讓人變得雪白透亮。公主風的剪裁就像是參加皇家舞會般的華麗。適合在飯店內的婚禮。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

迪士尼公主婚紗冰雪奇緣

圖片來源

淡紫色的婚紗配上各式花樣點綴,非常適合室外鄉村風的婚禮。

迪士尼公主婚紗預約時間

迪士尼公主婚紗冰雪奇緣

圖片來源

想成為公主一定不能懶惰,此次推出的第五彈冰雪奇緣系列的公主婚紗於2020年春天在日本國內的dress shop開放預約!明年要結婚的你現在趕快預約起來啊~日本女孩的勤勞能力不能忽視!!

迪士尼公主婚紗詳細資訊
★名稱:kuraudia「第5弾迪士尼公主婚紗」
★電話:075-315-2345
★開放預約時間:2020年春天
★預約店家:日本全國(除一部份地區)知名飯店・結婚會場・dress shop
★價格:婚紗30萬日幣~、燕尾服10萬日幣~※預定
★婚紗款式:共22種・7系列
冰雪奇緣『安娜與艾紗』、白雪公主、小美人魚『little mermaid 』、灰姑娘』、 睡美人』、美女與野獸『貝兒』、長髮公主『魔髮奇緣』

成為地表最美新娘就從挑婚紗開始!小編教妳挑選屬於自己的命定婚紗!

親愛的,我把我們縮小了!看膩一般婚紗照了嗎?來挑戰可愛又有梗的點子吧!

超想模仿的韓國風格婚紗照!來看一下超級時尚的婚紗照吧!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chocoma
「時尚」是為了讓自己遇見不同的自己,「化妝」是為了讓美好的自己更美好,「旅行」是為了讓自己看見更大更廣的世界。 夢想是有個自己的小花園。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成就自己大大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