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術後保養產品推薦,小心呵護術後肌膚~才能維持美麗!

未命名拼图

文章重點

  • 小編推薦雷射術後保養產品

雷射術後是非常關鍵的時期,細心照料才能讓肌膚修復得更快,小編之前去體驗C12淨膚雷射的療程,後續就是使用這些產品~

但是有任何疑問都請洽詢醫生的專業建議,才不會用到不適合自己的產品唷!

小編推薦雷射術後保養產品

Cellapy  A.Repair 修復再生面霜

雷射術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近期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它,添加積雪草、幹細胞成份,能夠達到鎮靜、修護肌膚,很適合乾燥的敏弱肌使用。

自從入秋之後,小編的肌膚乾燥情形變得更嚴重,容易乾癢脫屑,這時候就可以用它減緩不適。

像小編雷射術後使用沒有問題,然後朋友則是在曬傷後使用,讓刺痛狀況舒緩很多呢~

Maxclinic  玫瑰維生素卸妝潔面油

雷射術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添加玫瑰精油、12種維生素、6種來自北歐芬蘭的莓果,最特別的是被譽為「極地黃金」的雲莓,擁有豐富的微量元素,過去的北歐水手透過食用雲莓來預防壞血症,可見營養價值相當高!

使用方式是取適量塗抹臉部,用指腹劃圈按摩來卸除妝容,接著沾水搓揉產生泡沫再洗淨,洗卸後肌膚是水嫩舒適的。

小編本來以為質地是濃稠的油狀,結果是介於油、膠狀之間,散發著玫瑰香氣,卸妝力中度,對於持妝型彩妝可以局部加強卸除,建議避開眼周,才不會導致刺痛不適~

Collanic   海星14000膠原蛋白片裝面膜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精華是白稠乳液狀,使用新型的提拉面膜紙,厚度屬於中間值,服貼度還不錯,官方表示有淡化肌膚紋路的功效。

經過之前小編前往日本九州實測,滋潤度相當足夠呢!睡前使用後沒有擦其他保養品,隔天肌膚還是維持水嫩,底妝整天都保持得很好~

Pyunkang Yul   眼霜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這款眼霜是每日用量獨立包裝,每天都能用最新鮮的成份保養眼周,添加黃耆、乳木果油、人蔘萃取物,提供肌膚高濃縮營養。

質地濃郁滋潤、延展度高、用量節省,雖說是眼霜,但小編都是早晚各使用一半份量塗勻全臉,配合穴位按摩眼周,持續使用保濕有感,開始改善細小乾紋。

A'pieu   積雪草精華保濕霜

圖片來源  ★價格:NT$609/50ml

進momo找商品

圖片來源

積雪草成份擁有良好的修護、鎮定效果,很適合膚況不穩定的敏弱肌,而且質地就像是水凝乳那般清爽無負擔,什麼季節跟膚況都可以使用。

像小編的肌膚很容易泛紅,甚至連夏天都會乾燥脫皮,經過兩週使用過後,痘痘的傷口癒合、消平的速度有加速以外,而且它真的保濕很有感!

VT Cosmetics   CICA 積雪草老虎睡眠面膜

圖片來源★價格:NT$580/120ml

進樂天市場找商品

主要添加積雪草(老虎草),這是一種舒緩、修護的成份,可以提供水份以及鎮定效果,很適合肌膚不穩定的時候使用。

質地是清爽的凍膜狀,總共分裝成30份,內容物份量足夠塗抹全臉及頸部,不但方便使用、乾淨衛生,也可以隨身帶著去旅行~

小編會把它當作夜間保養的最後步驟,達到鎖水以及在睡眠期間持續呵護肌膚,而且它的退紅效果很好,擠完粉刺後可以拿來快速鎮定膚況。

以上就是小編推薦的溫和、修護型的保養品啦!

延伸閱讀

LUDEYA 琥珀霜ー賈靜雯凍齡的秘密推手 金鐘紅毯必備獨門美膚秘訣全靠「她」
這杯珍奶不能喝?ETUDE HOUSE珍珠奶茶晚安面膜,造型超逼真!
10款保濕面膜推薦,讓皮膚水潤Q彈的秘密法寶!一定要囤貨啊~
台灣文創保養品10品牌精選。減碳、純素的優質在地保養品你一定要知道!
油水雙層精萃到底神奇在哪?推薦必買的保濕精萃讓你油水平衡每天容光煥發!

作者資訊
宇澄
我是宇澄,正因妝容能夠改變外貌、氣質,我為尋求樣貌多變的「美」而努力著。運用觀察週遭事物獲得靈感,目標是呈現豐富多元的色彩應用,靈活應對不同場合需求。希望藉由我對於研究彩妝的熱忱,所撰寫的文章能夠幫助到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