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跟分開的他還有機會復合嗎?能否再給彼此一個機會?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3)

分手後的我們總還習慣想著對方正在做什麼?今天有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情?今天對方的心情又是如何呢?更多的是想起兩人美好的回憶,也想要回到過去美好的時光。那麼,還有機會復合嗎?

現在閉上眼睛,深呼吸,並默念「跟XXX(對方名字)還有機會復合嗎。」,依照直覺挑出其中一張卡。
*推薦三個月後可重新占卜
占卜

牌卡簡介︰The Answer is Simple: Oracle Cards。這副牌卡是眾多神諭卡的其中一種,藉由與我們的內在連結,可以由牌卡指引出生活中面臨的任何和所有挑戰的具體指導和方向。















【A】︰Give Yourself the Best

復合 占卜
在你們兩人的相處當中,你是付出比較多的那一方,常常為對方著想,計畫著各種節日要怎麼慶祝,兩人的旅行規劃也都由你策劃比較多,雖然覺得累,卻也忙的甘之如飴。你心裡總想給著對方更好的,卻常常忽略了自己的需要,但是,自己也是需要被好好善待的。

因為花太少時間在自己身上,反而讓對方習慣你的付出,覺得一切理所當然,你也不自覺讓自己變成黃臉婆,像對方的小媽媽。
趁著這段時間好好的滋養自己、好好善待自己,吃好的、用好的,你值得擁有更好的一切,也可以在這段時間多親近大自然,跟朋友聚會,對你都很有幫助。不要等待其他人來給你,你給你自己最好的。當你好好善待自己,會讓自己變得更漂亮、更有自信,對方會想要重新追求你喔。

★多多滋潤自己,兩三個月後會有復合的機會。

建議︰親近大自然、跟朋友出遊。吃好的用好的,你值得更好的一切。

【B】︰Invest Your Spirit

復合 占卜
你們彼此之間的差異在於信念的不同,你們來自於不同的生活、教育背景,所以在很多事情、觀念上的溝通有些落差,你們彼此之間的生活、思想、成長步調也不同步,其中一人走得很快、另一人卻走得很慢,這也是造成你們分手的原因之一。現在是投資自己的好時機,多去上課充實自己的內涵,讓彼此之間的差距變小,之後在溝通、想法上會更順暢。

★雖然是分手狀態,但你們還可以保持朋友關係,偶爾聯絡,兩三個月內還是有機會復合的。

建議︰禱告、冥想、做瑜伽、看書、看電影,增加自己的內涵也讓自己的心情更平靜。

【C】︰Fill the Well

復合 占卜
你在這段關係當中已經筋疲力盡,是過勞的狀態,也許是付出總是看不到溫情的回應,對方也對你有很多的不滿,也給了你很多精神上的壓力,雖然如此,但你卻仍不肯放下。也許彼此剛開始交往的時候像是互相取暖,後來的相處變成了一種習慣,你覺得離開這個人之後,就找不到其他對象,又或是彼此之間像是有革命情感,難以割捨,覺得離開這個人之後,世界的運轉就變得不同。但是,對方帶給你的壓力、負情緒,其實已經深深影響到你的日常生活。

雖然也許你想繼續這份感情,但其實離開這段感情,不繼續聯絡,其實對你比較健康。

★對方有復合的想法,但不復合對你比較健康。

建議︰按摩、泡湯、慢跑,都有助於你放鬆身體的緊繃跟心情上的焦慮。

【D】︰Accept Love

復合 占卜
對方會對你示好,對方有想和你復合的跡象,但你傾向想要暫時自己一個人過生活,也有封閉自己心的狀況,想不想復合,其實是看你自己的態度跟想法。在這段期間當中,也可能會認識新的朋友,也有機會有新的對象。如果有新的對象,不妨觀察看看是否要進一步認識、交往,不用急著將對方拒絕在門外。

★你的行情依然很好,想不想復合或是進入另一段關係,其實是看你自己的決定。

建議︰趁這段獨處的時間去做自己想做,卻一直沒有時間去做的事情。

【E】︰Change the Scenery

復合 占卜
你一直覺得對方就是你未來想要一起生活的那個人,想要和他一起變老,你已經認定了「就是這個人」,在彼此交往的這段期間,你的重心都放在對方身上,卻忽略了朋友、家人、自己的夢想,所以你的世界變得很狹窄。

因為一直以來就是以對方為生活中心,也是你的精神支柱所在,所以你無法釋懷分手這件事情。但這份信念跟執著是從哪裡來的呢?不妨好好靜下心來思考這個問題。
其實人生還有很多可能,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的。趁著這段時間多參加一些活動、多認識一些新朋友,會為你帶來新的視野跟想法。

★對方可能會有新的交往對象,復合機率不高。

建議︰慢跑、健走、旅行。獨自旅行可以打開你的感官,也可以讓你更加探索世界,讓你的視野更開闊,也可以讓你靜下心來跟自己對話,會讓你更快走出分手的低潮期。

作者資訊
Celine
出生台灣台南,現居台灣高雄,總是在追求平衡的天秤座。不僅在理想與現實中努力維持平衡,更在靈性玄秘與物質世界中尋找平衡。喜歡古典占星預測事件的既視感,使用流年行星行運搭配精油香氛等趨吉避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