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QQU和平價睫毛夾,到底睫毛夾會不會因為價格而有所不同呢?小編實測!

shutterstock_1070383889

文章重點

  • 晶采曲線睫毛夾 EYELASH CURLER
  • SUQQU睫毛夾人氣的秘密
  • 將SUQQU睫毛夾和他牌睫毛夾做比較
  • SUQQU睫毛夾的使用方法
  • SUQQU睫毛夾總結

大家的睫毛都是整天維持完美向上捲翹的狀態嗎?小編的睫毛在早上8:00剛化完妝的時候狀態還非常完美,但馬上就會垂下來,中午過後更是無論怎樣都沒辦法改變的持續下垂。
就算塗上睫毛膏和睫毛定型液也沒有任何改變。已經是放棄的狀態了。

但其實,最重要的是「睫毛夾」啊!

小編終於邂逅了能讓睫毛持續捲翹的SUQQU睫毛夾!雖然很貴(笑)但貴是有理由的!

晶采曲線睫毛夾 EYELASH CURLER

suqqu睫毛夾
圖片來源 ★價格:NT$800(附夾芯兩個)

這次要向大家介紹的就是關於這個睫毛夾!接著要說明為什麼這款睫毛夾這麼受歡迎的原因。

SUQQU在30歲世代的女性中是相當受歡迎的熱門化妝品牌。它的姊妹品牌是MAC,也擁有許多20歲世代前半的女性愛用者!
SUQQU主要致力於底妝,比起霧面,有更擅長生產艷麗妝感商品的印象。
而小編想親眼見識一下櫃上氣氛並尋找SUQQU睫毛,才知道到SUQQU睫毛夾是個持續完售的商品,小編去的櫃點也是完售了。

suqqu睫毛夾
照片拍的是樣品。裡面有拍到的粉底好像也非常有人氣,但通通都寫著SOLD OUT(笑)

SUQQU睫毛夾人氣的秘密

和店員說了「不太了解睫毛夾的不同」這樣透露出自己是化妝初學者的話,便得到了很多建議。

【從店員口中得知SUQQU睫毛夾受歡迎的秘密有三個】
・SUQQU睫毛夾是配合亞洲人的眼型所做成的。
・SUQQU睫毛夾是手工製作的!
・SUQQU的秘密是上面的曲度。

SUQQU睫毛夾是配合亞洲人的眼型所做成的

SUQQU原本是為日本人所設計的品牌,因此也使用了配合日本人膚質的顏色和成分。睫毛夾也是配合日本人所製作而成。
此外,每個人的眼睛大小也有所差異,有可能會有睫毛夾不適用的情況發生,但SUQQU把睫毛夾製作成無論是誰的眼睛都能適用。是怎麼樣製作的會在後面做說明。

SUQQU睫毛夾是手工製作的!

小編最驚訝的是SUQQU的睫毛夾原來是手工製作而成的。是由工匠一個個手工製作,所以每天都只能生產出固定的數量,很快就會售罄。為此,也會產生誤差,所有的形狀都有些微差異。

SUQQU的秘密是上面的曲度

和小編原本所擁有的睫毛夾相比就能夠明白,SUQQU的睫毛夾有著曲度。將SUQQU的睫毛夾像山一樣的部分壓在眼窩並夾起睫毛,睫毛根部就會自然抬起,可以夾出漂亮的眼睫毛。
不擅長夾睫毛的人也能輕鬆擁有捲翹的睫毛。

將SUQQU睫毛夾和他牌睫毛夾做比較

跟前面所說的一樣,對於完售感到絕望的小編,很想用卻沒辦法用…沒有辦法,只好拜託有SUQQU睫毛夾的朋友借來測試使用的效果了。

睫毛夾
圖片左邊是長年使用的108日圓睫毛夾(笑)。順帶一提已經用了第5年了。
右邊則是SUQQU的睫毛夾。

從這裡就可以看出外觀上的差別了。

然後是形狀。
和SUQQU的睫毛夾上部分的曲度相比,小編自己的是筆直的形狀。

有附彈簧大概也是個很大的差別。

向店員詢問下了解到,睫毛夾和人的眼睛大小是否合適這點是非常重要的!

suqqu睫毛夾
這是什麼都沒有使用狀態下的睫毛。

左眼使用了普通的108日圓睫毛夾,右眼則是嘗試使用了SUQQU的睫毛夾。

首先是使用108日圓睫毛夾所夾起的睫毛狀態。
從正面和側面看起來是這樣的感覺。

suqqu睫毛夾

接著是使用SUQQU睫毛夾後的樣子。

suqqu睫毛夾

左右眼相比是這樣的感覺。
使用SUQQU睫毛夾比較有從根部翹起的感覺。

雖然手有點不靈巧,但用SUQQU睫毛夾的右眼看起來比較有「弧度」的感覺。

suqqu睫毛夾

總之,上妝後是這樣的感覺。

suqqu睫毛夾

化妝後經過14小時後的睫毛。
左圖是使用108日圓的睫毛夾。
右圖是使用SUQQU睫毛夾。

左邊的睫毛已經開始下垂了…。右邊比想像中還要捲翹,而且沒下垂超過眼皮。
果然SUQQU睫毛夾真的很厲害!!

SUQQU睫毛夾的使用方法

①SUQQU的使用方法,首先是睜著眼睛直接和眼皮成直角,輕輕地壓在眼皮上。
②接著輕輕壓至睫毛的根部出現,從根部開始夾出曲度。
③按照根部→中間→尖端的順序來移動睫毛夾,漸漸向上調整。
④下睫毛也以同樣的方式進行就完成了。

SUQQU睫毛夾總結

到這裡和大家介紹了SUQQU睫毛夾,感覺如何呢?有感受到SUQQU睫毛夾的優點與一般睫毛夾不同的地方嗎?想讓睫毛持續捲翹一整天雖然很困難,但只要使用SUQQU就能立馬擁有完美的弧度。

要是能一整天都維持閃亮亮的大眼睛,興奮地度過每一天就好了呢!

延伸閱讀
資生堂 睫毛夾人氣的理由?使用過的感想以及與他牌不同的地方!
延伸閱讀
時尚就從眼妝開始打造!2019年秋冬最新的睫毛膏TOP10大公開!

作者資訊
櫻白
日本人,在熊本土生土長(有熊本熊!)目前在東京居住中。喜歡台灣也喜歡台灣的料理!最近被珍珠奶茶深深的吸引,最近的煩惱是喝太多了所以臉好像有點變圓了。正在學習中文(台灣的中文!),學習化妝中,想向其他的初學者們傳遞各式各樣的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