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燃彼此的愛火吧!日常小情趣,自己的另一半自己撩!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文章重點

  • 男女情趣大不同
  • 誰該主動?

「交往一陣子之後,總覺得跟男友間沒有太多『情趣』?!」小編的某個同事,捧著咖啡在茶水間裡開啟了勁爆的話題,引起其他女同事的瘋狂附和。
「對對對!下個月是交往兩周年,本來想去沖繩慶祝,結果小胖竟然跟我說『也沒甚麼好慶祝的,在家裡看Netflix就好了吧?』。」小胖是某個女同事的男友,以「阿宅」性情聞名於同事之間。
日常 情趣
「天呀!這也太瞎了。不過我男友也很扯,他說今年的聖誕節也要我做飯、在家裡慶祝就好。憑甚麼呀?他不需要努力就是?」隔壁部門的正妹,也開始抱怨起男友最近的獨裁專制。已然忘記交往初期,她曾誇口「抓住男人的胃就是抓住男人的心」的闕詞。
「沒錯沒錯,開始同居之後,根本就是『少了男友、多了家人』的感覺。這些男人也未免太快就懈怠下來了吧?」

小編的女同事們紛紛開始妳一句我一句地抱怨起最近的生活,那妳是不是也有一樣的心聲呢?覺得交往了一段時間,從一開始的甜蜜期,到撐過磨合期後,就開始了棄之可惜的無趣期了呢?趕快停止這些負面的想法吧,讓小編告訴妳幾個方法,讓妳的戀情升溫大加分!

男女情趣大不同

日常 情趣
妳知道妳和他有多南轅北轍嗎?妳喜歡西班牙起司燉飯、偏偏他喜歡日本炙燒鮭魚壽司,但正因為他和妳的互補絕佳,才有致命的吸引力,現在妳的急驚風遇上了他的慢郎中,妳的浪漫圓舞曲撞上了他的宅情趣,究竟我們該怎麼做,才可以增進彼此的戀情更增加熱度呢?

貼心舉動

日常 情趣
好久沒有幫男友吹頭髮了嗎?有時候他總是求方便,隨便用毛巾擦幾下就好了嗎?還記得交往初期時,妳都會幫他吹乾頭髮的貼心舉動嗎?趕緊用這些小動作,讓妳們回想起當初的酸甜與羞怯吧!小編有時工作忙碌,較晚才回到家,但吃完晚餐後,只想要懶懶地躺著,完全沒有動力洗澡時,我們家先生便會洗完碗,邊用手帕擦著手,邊出現在客廳的某處,耍帥地說:「我等一下幫妳吹頭,妳快點去洗澡。」。

這時的小編就會被暖流充滿全身,覺得被深深地愛著。除此之外,像是按摩、做便當、睡前抱抱等,也算是簡單、可馬上執行的貼心舉動。或者是妳要不要試試今天晚上就馬上比較辦理呢?大膽地邀約吧!
撩男語錄:「寶貝,洗完澡後,我幫你按摩?」

正面溝通

日常 情趣
交往許久的妳們,已經多久沒有好好地正面溝通了呢?出去吃飯,也只是各自滑手機而已嗎?還是說即使是同居著,大小事也是透過LINE進行交流?甚至是對話僅充滿著「我要叫外送鹹酥雞,妳要吃嗎?」、「你要洗的衣服都丟出來了嗎?」、「你明天要記得買衛生紙。」等。這樣的生活過久了,失去情趣與熱情,不也只是剛好而已嗎?感情是需要經營的,不可以因為妳很了解他,就逐漸懶得溝通交流,適時地讓他知道妳很需要他、很愛他,常把撒嬌放在嘴上,才是感情升溫的關鍵。

小編有個經驗是,小編曾以為自己很懂當時的男友,知道他的行蹤與喜好,也知道他的心在自己的身上,但卻在遠距離的過程當中,逐漸放心與鬆懈,聯絡的頻率降低,任憑自己用忙碌與任性主宰生活,才讓關係出現破裂,鑄下大錯。後來小編回頭想想,不就是缺少了正面且正向的溝通,所以才會讓她人有機可趁嗎?雖然第三者很可惡,但是也是自己給了她機會。放下手機,做些正面正向的溝通吧?
撩男語錄:「我們這個周末,要不要關手機,好好地在家裡賴一天呢?」

浪漫回憶

日常 情趣
妳還記得妳們之間的初吻、牽手和燭光晚餐嗎?或者是他當年帶妳去日本的自助旅行,總是讓妳回味不已嗎?在交往了四年之後,妳是否覺得他都不愛妳了,覺得生活一點情趣都沒有了呢?趕緊再安排個重溫浪漫回憶的行程吧!不管是再次踏上東京鐵塔的頂樓,還是在家裡精心準備燭光晚餐,讓妳們回想起以前的甜蜜時刻是極為重要的,馬上拿起手機邀約吧!

像是「你還記得我們一起騎著50cc小機車上陽明山嗎?雖然現在有車了,但要不要再騎機車衝一次呢?」。小編有個朋友在香港迪士尼與男友定情,交往了兩年多之後,上個月兩個人再重遊舊地,並對當初在一起的決定更加肯定,當晚男友就以橡皮筋求婚,婚禮安排在明年一月。

性感挑戰

日常 情趣
會不會覺得剛交往時的衝動與慾望遐想等,逐漸離妳遠去了呢?像是上下班打卡般的例行公事,是不是也讓妳興趣缺缺呢?小編建議妳,不妨下劑猛藥吧!前陣子小編有個朋友去報名了鋼管舞的課程,她對外的說詞是鋼管舞的練習可針對核心肌群、拉筋伸展與柔軟度等鍛鍊。

其實我們都知道她只是想要給男友一劑震撼彈,據說她的男友很滿意她能配合各種姿勢,對增進情趣的幫助不勝枚數。而且光看她半年前與半年後的體態也有極大變化,可說是有另類收穫,據說在小編的朋友的辦公室裡颳起一陣團報的旋風。
撩男語錄:「老公,可以借你充當我的鋼管嗎?」

情趣話術

日常 情趣
如果妳想突破自己的極限,但又覺得去上鋼管課有點太OVER了的話,小編建議妳先來點新手村等級的話術誘惑吧!像是情趣睡衣、吊襪帶跟吊帶襪等的基本款,已然是抽屜一打開就要有的入門行頭,這時候再搭配上挑逗的話語,像是「我剛買了新的內衣,等你下班回來幫我脫。」,完全不擔心男友下了班之後,不趕快回來!

或者是一踏入男友家時,就說「外面在下雨,雖然沒有怎麼淋到,但我整個溼答答,你快點幫我弄乾。」男友一定會放下掌上電玩,幫妳處理妥善。進階版是「我最近買了新玩具,想請你幫我拿出來。」,包管男友馬上燃燒,不找到妳的新玩具絕不罷休。

初級玩法

日常 情趣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是初級的妳也可以辦到的新玩法,像是換地點、換時間──有些人總是在晚上的家裡臥房,殊不知在浴室、廚房、衣帽間、或者陽台也是另一番嶄新感受。小編看電影裡,歐美電影的男女主角有時在衣帽間裡開戰,想必也是為了延伸情趣。雖然台灣人的家裏,比較不一定會有衣帽間,但可能也可以在衣櫃裡或是淋浴間裡「比照辦理」?

另外,小編還曾聽某個玩咖路線的男生朋友說過,比起深夜,他更喜歡早上起來的那刻。經過一晚的睡眠後,他不僅養精蓄銳了,而且白日的陽光更可以幫助他看清諸多細節,對情趣的幫助更大。

誘惑升級

日常 情趣
小編的同事也想推薦幾個進階的玩法(?),像是蒙眼蒙面、角色扮演,據說也是男人挺買單的升級誘惑。小編的同事說,以她的個人經驗,如果在男友感冒的時候,她扮演護士小姐的話,常常會「汗流浹背」地落幕,整個很幫助退燒,還可以有相當程度的運動效果。或者是在夜深之時,小編同事會將男友的眼睛蒙上後,再進行一陣「摸索」與「玩弄」,往往也會有不錯的效果。

此外,雖然剛剛也有提到換地點,但小編的同事覺得不只是在家裡內部換地點,更建議實質上地出外過夜,像是週年等紀念日時,出外旅遊兩天一夜等,不用進展到「野戰」或是「車震」,只要在飯店裡,也會有不同的「驚喜」。

姊妹淘聚會

日常 情趣
最後小編會建議妳定期開辦姊妹淘聚會吧!有時候以戰練戰,或者是從好友的經驗中學習,才是王道。其實交往久的大家都有一樣的困擾與經驗,所以定期地更新友人的經驗與進度,才可以彼此砥礪、互相成長。小編大學時期的男友總是說「妳每次去姊妹聚會後,回來就會有新招。」。對呀,因為我們總是互相說男友壞話,再互相討教對策,往往比起自己一個人煩惱鑽研,更為有效。

誰該主動?

小編剛剛介紹了這麼多個情趣升溫的辦法,不知道妳有沒有趕緊筆記下來呢?但,有時候,妳是不是也會心想,為什麼他就可以假日狂打電動、團練健身,我卻要為了感情升溫而努力呢?其實,「誰該主動」的這件事情,並沒有標準答案,只能說,想努力的一方該主動。那主動的一方,並不是弱勢,只是比較願意無悔地付出。小編建議,在不勉強自己的範圍內好好努力,雖然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只會很輕鬆地得過且過。

作者資訊
令羽
被稱作雨女的雨都人,從小在男生多的環境中長大,是許多男生的好哥們。白 天是需要穿制服工作的OL,脫下制服的下班後,就解開束縛,想躲在螢幕後和 大家分享許多不曾和人說過的小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