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日本平價品牌GU推出高品質睡衣!這是gelato pique的睡衣吧?!冷冷的冬天用毛茸茸的睡衣暖心暖身吧♡

191015_img_mv

文章重點

  • 媲美gelato pique睡衣的GU高品質睡衣
  • 彷彿歐美電影才會出現的優雅睡衣
  • 睡衣小配件
  • GU推出情侶睡衣?

各位BU女孩們知道gelato pique這個牌子嗎?這是來自日本的家居服品牌。
現在不只在日本在台灣也有幾間分店呢!但是價格無論在台灣還是在日本都不是一個讓人能輕易就購入的價格。就在這時候GU推出了非常相似的材質不僅外貌可愛,材質也是相當令人舒服呢。快跟小編來看看是什麼!?

媲美gelato pique睡衣的GU高品質睡衣

圖片來源

無論是外觀還是材質上與gelato pique非常相似。
給人心暖暖的視覺以及肌膚觸感。穿上它後就像是被雲朵包覆著般立馬就能進入夢鄉!

日本平價品牌GU秋冬睡衣

圖片來源

推出今年流行的帶灰色調,感人慵懶舒適的視覺效果,雖然運動衣當睡衣就很舒服了,但是偶而還是會想做作一下穿一下這種可愛的睡衣呢,價錢也是能夠輕易入手的價錢,非常推薦購入。特別是一直在觀望gelato pique睡衣的朋友們不妨可以先從GU睡衣先入手看看。

彷彿歐美電影才會出現的優雅睡衣

日本平價品牌GU秋冬睡衣

圖片來源

除了毛茸茸可愛系的睡衣外也推出了歐美電影中會看到女主角出浴穿上的簡約系列睡衣。
設計剪裁沒話說外,內裏還有刷毛,台灣這種濕冷的天氣穿上它一定能夠馬上覺得心暖暖♡

睡衣小配件

日本平價品牌GU秋冬睡衣

圖片來源

除了睡衣有歐美風格外戴眼罩睡覺也非常有歐美電影的感覺呢!
其實戴眼罩睡覺更能阻擋光線照射眼睛,不敢關燈睡覺的朋友可以試試戴上眼罩,除了有種包覆安心感外,更能讓你睡得舒適。

GU推出情侶睡衣?

日本平價品牌GU秋冬睡衣

圖片來源

除了女生外,GU也推出了情侶系列的睡衣。
和另一半穿上同款的睡衣,直接被粉紅泡泡圍繞進夢鄉。當然單身的你也就代表多了一個選擇!可以選擇尺寸較大的睡衣,寬鬆的睡衣除了不貼身能讓肌膚有適當的空接呼吸外也能直接當性感睡衣穿♡

想讓全世界知道我們在一起!推薦不用說就看得出愛的證明的情侶裝!

睡衣好朋友史奴比♡

日本平價品牌GU秋冬睡衣

圖片來源

日本平價品牌GU秋冬睡衣

圖片來源

說到睡衣好多品牌都和史奴比合作呢,但通常都是單價較高的服飾品牌。
GU在這時候推出與史努比聯名的睡衣真的造福好多喜歡史奴比的朋友。
色系除了粉紫色系列外也推出了帶灰調的綠黃色睡衣。

「Peanuts 史努比」耍潮相遇五月天阿信「STAYREAL」聯名合體出新招

來點甜美風睡衣吧!

日本平價品牌GU秋冬睡衣

圖片來源

日本平價品牌GU秋冬睡衣

圖片來源

睡衣系列中,這款有蝴蝶結綁帶的受到許多櫻花妹的歡迎。
在色調上不用說,光是蝴蝶結就吸引許多人購買,一次推出五個色系每個顏色都不太過於可愛。適合想女人味也想保有少女心的你!

睡衣小配件-暖襪

日本平價品牌GU秋冬睡衣

cover via:1&2&3&4&5

入秋後天氣開始轉涼,台灣的冬天似乎可以不穿襪子!
但是女孩們你們知道嗎?腳底受涼對女性的身體非常不友好,養身從腳開始絕對能讓你越來越美麗。

台灣在夏天時想穿點可愛的睡衣但是真的穿不住,實在太悶熱了。
但是一入秋又開始忽冷忽熱,這時候在房裡準備一套轉涼時的睡衣讓你不僅穿得暖也穿得美♡

毛茸茸的超可愛!利用GU刷毛開襟外套輕鬆完成一星期的穿搭!

GU小資女穿搭技巧☆用蝙蝠袖開襟外套搭配出六種可愛的穿搭♡

冬天就是要蓋保暖的被子睡覺~小編介紹被子的選購重點及保養祕訣!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chocoma
「時尚」是為了讓自己遇見不同的自己,「化妝」是為了讓美好的自己更美好,「旅行」是為了讓自己看見更大更廣的世界。 夢想是有個自己的小花園。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成就自己大大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