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EME午茶系列彩妝,浪漫茶色腮紅超顯白!

By Roberta 更新
17

文章重點

  • I`M MEME我愛暖茶土色腮紅
  • I`M MEME眼影
  • I`M MEME雙色腮紅
  • I'M MEME霧面唇膏
  • I'M MEME唇釉

近期I`M MEME的彩妝引起了一番討論,在色澤上顏色超美!特別是三色午茶腮紅盤,外盒相當高雅,粉粉裸裸的奶茶腮紅色更是受到許多人喜愛。其他系列彩妝也是美到讓人想全部包啊~

I`M MEME我愛暖茶土色腮紅

im meme

圖片來源

就是這盤I'M MEME三色腮紅!顏色真的超級美,三顆腮紅顏色都帶有溫暖的裸粉色調。顏色非常柔和優雅,就像是三款不同的奶茶:英式奶茶、玫瑰奶茶、泰式奶茶都被放到同一個盒子中。腮紅粉質也相當細緻服貼,上在臉上和肌膚相互襯托,氣色顯得自然又優雅。

im meme

圖片來源

I`M MEME眼影

im meme

圖片來源

就連眼影的顏色也很值得關注!分成上下兩層的眼頰彩相當方便,而且眼影顏色是許多女孩們都非常喜歡的粉色系眼影。塗抹在眼皮上可以打造可愛清新的鄰家女孩妝容。為接下來的秋冬帶來一絲活潑新清感。I`M MEME推出的這盒眼影盤還附有腮紅盤,一盒多功能真的超實用!

im meme

圖片來源

I`M MEME雙色腮紅

im meme

圖片來源

I`M MEME的這款雙色腮紅不管是單用一個顏色或雙色混和刷在臉上都能打造出不同的妝效。有些顏色單用也可以拿來修容,這款雙色腮紅顏色除了有常見的粉紅色之外,還有橘調泰奶色及紫色自然血氣色。

Im meme

圖片來源

I'M MEME霧面唇膏

im meme

圖片來源

I`M MEME出的這系列霧面唇膏顏色偏秋冬色系,以紅色唇膏為主打。除此之外也有帶橘調的南瓜色及楓葉色,也有擦起來相當性感神秘的暗紅色,喜歡霧面唇彩的女孩們可別錯過這系列囉!

im meme

圖片來源

I'M MEME唇釉

im meme

圖片來源

如果想讓自己的嘴唇看起來更加水潤Q彈,那麼可以選擇這一款唇釉。上了唇釉後的豐潤效果,就像一顆水份飽滿的櫻桃,簡直讓人好想咬一口啊!

im meme

圖片來源

im meme

圖片來源

I`M MEME推出的午茶系列彩妝從頰彩到唇彩是不是都美到翻過去!? 小編自己都想要整組收藏了啊~

延伸閱讀
《唇妝教學》6種唇妝畫法,咬唇妝、嘟嘟唇、微笑唇一次教給妳!
延伸閱讀
又油又乾?用sofina jenne的產品跟混合肌的煩惱說掰掰!

延伸閱讀
韓國人氣證件照店推薦!醜小鴨也能瞬間變身極品韓妞

作者資訊
Roberta
我是來自台南的Roberta,喜歡旅行、美食,體驗各國不同的文化。日本是我長居的第三個國家,2018年秋天在50音都不會的情況下來到了日本,目前也持續努力學習日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