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了解這些就OK!2024年秋季時尚穿搭的配色守則!

image1

文章重點

  • 時尚配色的基本守則
  • 掌握秋天穿搭的配色守則,一秒變時尚
  • 務必記住秋天穿搭的配色守則
  • 只要掌握秋天穿搭的絕對配色守則,就不用擔心

穿搭印象會因為顏色組合有很大的變化。特別是秋天這個季節,與夏天不同,適合像紅葉這樣素雅有深度的顏色。不妨快來學習絕對秋天穿搭&流行配色,盡情享受時尚的樂趣。

時尚配色的基本守則

不只限於秋天穿搭,首先要簡單地確認配色守則,好讓穿著看起來更時尚。話雖如此,但這並不是件難事,說不定大家無意識中已經正在實踐了!?

使用的顏色控制在3色◎

圖片來源

使用太多顏色,會有誇張感,呈現與自然風格完全相反的穿著......。要凸顯穿搭而又富有清爽感,最理想是將顏色減少到3種左右。

活用重點色和分離式配色

重點色是關鍵

圖片來源

重點色也被稱為點綴色,如同其名,是穿搭的重點顏色。佔整體穿搭的10%為最佳比例,先從小東西挑戰也可以。譬如說,黑色針織衫和米色裙的組合,再加上粉紅色的鞋子的話,穿搭頓時會變得俏皮唷。

利用分離式配色營造凸顯效果

圖片來源

分離式顏色是指在淺色的搭配上添加些變化,讓具有強烈感的配色變得緩和。
譬如說,在米色針織衫和褲子之間搭配白色的內襯,雖然是溫和的同一色調,卻又能凸顯穿搭。分離式配色使用白色、黑色等無彩度或是不鮮明的顏色的話,就能完美呈現唷。

掌握秋天穿搭的配色守則,一秒變時尚

圖片來源

秋天這個季節適合顏色素雅又有深度的顏色。可以意識到顏色的平衡才是時尚之道!今年的秋季,來學習絕對穿搭&流行配色守則,盡情享受穿搭吧。

務必記住秋天穿搭的配色守則

秋天穿搭應掌握棕色系

圖片來源

2024秋天矚目的顏色是棕色。這季節首先要學習棕色穿搭。無論搭配什麼顏色都會給人沉穩的印象,相當適合成熟女性。

呈現灑脫感的話×黒色

圖片來源

簡單的黑色針織上衣收進花裙的穿搭感很棒。再加上棕色提包,更加提升女人味。

圖片來源

棕色底搭配黑色條紋的針織衫,具輕便舒適感也富有成熟感。利用黑色鞋子散發瀟灑的氛圍,使穿搭格調更上一層。

不同色調的棕色組合!×棕色

圖片來源

同顏色的襯衫與白色裙子,加上輕柔的深紅磚色羊毛外衣,就完成了秋季穿搭!裙子或鞋子上增添白色或米色等鮮明的顏色,就能達到極佳的平衡。

圖片來源

棕色的針織衣搭配附有腰帶、不同色調的棕色寬褲,就完成了棕色調的穿搭。

提升時尚程度!×秋色

圖片來源

簡單的條紋T恤相當適合棕色長裙。寒冷的話,只要搭配羊毛外衣或夾克外套,就能大幅提升時尚程度!

圖片來源

灰色也是2024秋季流行顏色,想要添加灰色卻覺得難以搭配的人,不妨與棕色搭配看看,不會過於華麗但又和諧。

暗綠色與深色的組合具成熟感

圖片來源

夏天適合鮮豔的顏色,而秋天適合稍微暗沉的顏色。特別是「暗綠色」,在時尚界中相當受歡迎唷!與基本的深色搭配,會帶有成熟感。

展現自然感的話×米色

圖片來源

暗綠色針織的羊毛衫搭配可愛的米色百褶裙,完成了輕鬆舒適的穿搭。暗綠色×米色會帶有青春洋溢感唷。

優雅穿搭的話×黑色

圖片來源

簡單的綠色針織衣搭配黑色的碎花長裙和大手提包,這樣甜美的穿搭如何?手拿米色羊毛外衣也能安心禦寒呢!

自然風格的話,紫色×米色也大受歡迎!

圖片來源

2024夏天,大受歡迎的米色很適合在秋天與紫色搭配。讓人感受到秋天的微妙配色。

圖片來源

舒適剪裁的紫色T恤連身裙,搭配暗米色的褲子,完成輕鬆的穿搭。雖然輕鬆,但也能呈現自然氛圍唷。

圖片來源

有絕妙透感的米色針織衣,搭配輕柔感的紫色荷葉裙。雖然紫色引人矚目,但與肌膚協調的米色讓整體感達到平衡,所以可以安心。

只要掌握秋天穿搭的絕對配色守則,就不用擔心

圖片來源

秋天穿搭可以享受與夏天不同的配色,是個適合瀟灑又沉穩配色的季節,對成熟女性再適合不過。不妨快點學習好好享受秋天穿搭吧!

cover via:pinterest&

延伸閱讀

GU與《鬼滅之刃》推出秋冬新品,第二彈聯名系列11月20日正式在台販售!
GU ONE 2 MANY一件多穿,福士蒼汰、中條彩未共同演繹GU秋冬穿搭LOOK!
從優雅到帥氣!卡其色的穿搭方式和搭配重點
夏天穿搭果然就是黃色!參考黃色配色的相關知識並打造明亮的夏天穿搭吧!
利用顏色搭配小技巧完成氣質時尚感!掌握優雅的顏色平衡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