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專欄】讀者來信~發現對方跟其他曖昧對象更親近,還有可能發展嗎?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7)

文章重點

  • 讀者問題
  • 占卜解答
  • 你也有問題卻不知道該對誰說嗎?由占星老師為你解答!

讀者問題

發現對方跟其他曖昧對象更親近,在冷戰中,請問還有可能嗎?沒可能的話還能做朋友嗎?

占卜解答

占卜
你們兩人有很好的默契,對一件事情的感受容易相同,但是兩人所表達的方式卻是相反,這種相似又相反的衝突是你們兩個人彼此互相吸引的原因,在這種狀況之下,要學習著「每個人的表達方式都是不同的」,學著理解、包容對方的作法,不要過多的批評跟批判,這對你們彼此之間的感情能夠更加穩固。

雖然你們有良好的默契,但是,你們兩人之間沒有完全的坦承,你們彼此之間有祕密,想要發展成戀人關係,彼此之間的互信也是重要的一環,也許覺得把這個祕密或者自己的黑暗面說出來給對方知道,會覺得「對方是不是會更加遠離自己」,但與其以後揣測不安,不如先試探一下,再決定「坦承的方式」。
占卜

圖片來源

雙方之間的冷戰,讓你很想放棄這份感情,但心裡卻是非常捨不得,雙方之間的冷戰必須由一方先打破,多些包容、體貼、貼心的方式,還是有機會挽回的。像是幫對方多準備一份餐點送過去,或者雨天多準備一把雨傘,或者提醒對方會下雨等等的方式,用這樣體貼、溫柔的方式,比較能和對方重修舊好喔。

你們現在的關係處在迷霧當中,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在這段期間當中,仍然保持與對方友好的關係,常常陪伴對方,像是「溫水煮青蛙」的方式,慢慢的,對方就會習慣你,也會比較離不開你。雖然現在的情況不明,但如果想繼續和對方相處下去的話,建議以默默的等待跟陪伴的方式,再尋找、製造交往的機會。

你也有問題卻不知道該對誰說嗎?由占星老師為你解答!

占卜

cover via:圖片來源

是不是有些秘密不好對身邊的人說出口?希望知道答案,卻又不知道該問誰?
那就匿名來信給BU編輯部吧!一個月將會從信件中抽出一名讀者,由占星老師來為你解答。
詳細參加辦法請點閱:【占星專欄】你有問題卻不知道該對誰說嗎?由占星老師為你解答!

cover via:unsplash

作者資訊
Celine
出生台灣台南,現居台灣高雄,總是在追求平衡的天秤座。不僅在理想與現實中努力維持平衡,更在靈性玄秘與物質世界中尋找平衡。喜歡古典占星預測事件的既視感,使用流年行星行運搭配精油香氛等趨吉避凶。